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豪门老男人的冲喜男妻(穿书)(98)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0-02-19 11:52 标签:甜文 穿书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容晓知道他荣获过很多奖项,经验已经非常丰富,但还是很期待,亲眼看他哥上台领一次奖。
  “叮!”随着一声提示,滚动的大屏幕,停下来,众人发出一声惊呼。
  就见大屏幕上出现两位男演员——
  “哇唔,我看见了什么,本次金狮奖,真是让我感到很惊喜,没想到今晚我们的最佳男配奖,会是一个双黄蛋,而且还是来自同一剧组的双黄蛋,可以说这是史无前例的一次,来,让我们恭喜来自《满园春色》的萧顾和古驰,恭喜两位成为本次金狮奖,最佳男配奖得主!!”
  “恭喜你哥!”容晓伸手抱了下古驰,古驰笑着拍拍他肩膀。
  等萧顾一起令台上领奖。
  傅唯泽看着小孩双眼放光的样子,伸手勾住他的手,容晓感觉到转头看向他:“我哥很帅吧!!!”
  傅唯泽挑了下眉,提醒道:“你有没有想过,最佳男配奖给了《满园春色》剧组,最佳导演和最佳主演,几率就不会很大了。”
  容晓愣了下,明白过来他是什么意思后,脸上的笑容也没落下:“没关系,我拍这部戏,之前也没想着得奖,能得当然最好,没有得话,就继续努力呗。”
  傅唯泽被小孩的开拓,弄的心软,捏了捏他的手,没在多言。
  一旁的李霜华听见两人的对话,笑着道:“容晓你要有信心,你得奖的几率还是很大的。”
  容晓转头朝李导笑了下:“我期待着。”
  古驰接过主持人的话筒,朝容晓的方向看过来:“今天站在这里,我很荣幸,也心存感激,这部戏对我来说意义不同,不仅荣获今天的这份殊荣,也让我找到丢失多年的弟弟,所以很感谢李霜华导演对我的邀请,同时也感谢剧组中每一位成员,谢谢!”
  听见古驰的话容晓眼眶发热,情不自禁就握紧了傅唯泽的手。
  等古驰回来,容晓转头去看他:“哥,恭喜你呀!”
  古驰将奖杯递过去:“摸一下。”
  容晓伸手摸了下,就听古驰道:“传递好运。”
  很快,最佳主演奖开始颁布,当主持人喊出:“请看大屏幕。”
  原本没觉得怎样的容晓,也莫名的紧张起来。
  最后倒数三秒的时间里,容晓觉得自己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叮!”
  屏幕停下,一张躺在马车上,看着蓝天的少年出现在荧幕上。
  “晓晓,是你!”傅唯泽开口时声音有些发紧,哪怕他表现的很自然,但显然刚刚的那几秒钟,也让他紧张的不行。
  回过神来的容晓,眼中带着惊讶,显然没想到真的会是他。
  转身抱住傅唯泽:“我不是在做梦吧?”
  “不是,是你。”傅唯泽拍拍他肩膀,容晓放开他,站起来,又抱了下古驰,“哥,你的好运我蹭到了。”
  “恭喜,去吧。”古驰笑着目送着他上台。
  一时间所有人都看着这个,才入行一年,就已经走到很多人都走不到的位置。
  今晚过后,容晓就是金狮奖影帝。
  接过奖杯后,容晓有些激动,握着话筒的手有些发抖:“首先,这个奖很意外,也很惊喜,其次是要感谢很多人,最先谢谢李霜华导演的这部《满园春色》不仅让我收获了亲人,还有如此荣誉,最后要感谢全组成员的努力,如果不是你们也不会有这样一部精彩的作品,呈现给大家,这不是我一个人的殊荣,这是我们共同的荣誉,当然还要感谢一下我先生,若不是他支持,我也不会走到这里,允许我占用一点资源,对他说一句,我爱你,傅先生!”
  话落的瞬间容晓向空中举起奖杯。
  不管是现场,还是线上看直播的粉丝观众,都因为这一幕而沸腾起来——
  「啊啊啊啊,我不行了,公开撒粮,可还行!!!!」
  「没想到我们害羞的晓晓,居然可以公开秀恩爱了!!!!」
  「我觉得今晚傅先生怕是要高兴的睡不着觉了!!!!」
  「我还可以继续吃,快,快再撒点狗粮!!!!!」
  「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很想笑,姨母笑,哈哈哈!!!」
  「啊啊啊,过年我都没这么高兴过,他们两个真的太甜了呀,这他·妈到底是什么神仙爱情啊,妈妈我也想要!!!!!!」
  最后《满园春色》在收获最佳主演和最佳男配奖之后,错失最佳导演,只不过对于李霜华导演来说,有这个奖项算是锦上添花,没有也没有任何遗憾。
  陶雁知道消息后,第一时间给容晓发来恭喜的消息:晓晓,恭喜你喜提影帝,另外这周日,我和许毅想约大家,吃饭顺便公布个好消息^ - ^!
  容晓回家才看到陶雁的消息:谢谢,好的呀,什么好消息?
  陶雁:保密,那就这么定了,这周日你和你家老傅过来,顺便把你哥也叫上吧,如果他有时间的话,我哥和老林那边我通知,约好了呀,不准反悔的!
  容晓:不反悔,一定准时到!
  陶雁:ok。
  放下手机,容晓侧头对傅唯泽道:“陶雁约我们周日过去他那边吃饭,还说到时候要宣布好消息,你说他们不会领证了吧?”
  容晓觉得这件事情,陶雁是能做出来的。
  傅唯泽闻言笑着道:“陶麟知道吗?”
  容晓听他说起陶麟就明白他是什么意思:“你觉得陶雁会怕他吗?”
  总觉得陶麟面对陶雁的时候,完全就是雷声大雨点小,只要陶雁喜欢,怎么宠怎么来,当哥的大概都是这种心理吧。
  他现在有哥了,也能感觉到古驰对他的那种宠。
  傅唯泽见小孩抿着唇笑,凑过去道:“想什么呢,笑的那么甜?”
  容晓伸手搂住他脖子,抬眸看他:“就觉得有哥挺好的。”
  “怎么现在觉得古驰对你好,我对你不好吗?”
  容晓朝他襟了下鼻子:“你连这种醋都吃,是不是也想让我叫你哥哥呀,小哥哥你疼疼人家呀!”
  故意压了下声线,让自己声音听起来又甜又糯,几乎出口的瞬间,就让傅唯泽的身体起了反应。
  发现这点容晓,红着脸坐起来,却非常清楚,这种时候,傅唯泽根本不能把他怎么样,有恃无恐地看着他。
  傅唯泽伸手将人搂到怀里来,轻轻捏他腰一下:“故意的是吧,嗯?”
  “我没有,是你自己意志不坚定,容易受到诱惑,不怪我,小哥哥!”
  容晓显然是玩上瘾了,在他怀里找个舒服的位置,逗他。
  傅唯泽最后受不了的坐起来,伸手捏了捏他的下巴:“我都给你记在本子上,要还的!”
  凶狠狠的说完,进了浴室。
  想到男人可能要洗冷水澡降温,容晓就有些不忍心,从床上下来,敲了敲浴室的门:“你别洗冷水啊,需要的话我可以用手帮你的,你……”
  他话没说完,浴室的门忽然打开,下一秒,就被拉进去……
  翌日一早在饭桌上,傅脩非常严肃的开口:“吃过饭,我们商量件事情。”
  傅唯泽抬眸看了眼时间,还未开口,就听傅脩道:“不会耽误你太长时间。”
  “我没事。”傅唯泽靠向椅背,喝了一口杯中的果汁,看向容晓,“晚上还吃蛋糕吗?”
  容晓摇头:“不吃,晚上阿姨给我准备酸辣粉了。”
  最近彻底迷上酸辣粉的他,怎么嗦都嗦不够。
  傅唯泽点点头,心里却想着,小孩不吃蛋糕,他顺路回来可以买点别的。
  饭后,傅脩端着一杯茶坐到沙发上道:“是这样,昨天林尚宇那小子联系我,问我愿不愿意为他们新创建的直播平台代言,我想了下,也不是不可以,就和他谈了下,最后这个直播平台,算我和他合伙创办的,等盈利后,我打算用这些钱,给我曾小孙孙创建一个宝宝基金会,你们觉得怎么样?”
  “爷爷,你这样会不会太宠它了,它都没出生呢!”
  “这叫什么宠,等它出来,我还有好多东西给他呢,不过晓晓你就要辛苦一些,我打算把这个基金会暂时记在你名下,等它成年,在交给它自己打理,你觉得行吗?”
  容晓看了眼傅唯泽,轻轻点点头:“谢谢爷爷。”
  “那这件事情就这么定了,林尚宇这孩子也实诚,听说我要这么搞,他说他也要给他未来儿子搞一个,你说他连个对象都没有。”
  傅脩将这件事情落实后,心情舒畅的出去遛弯去了。
  容晓把傅唯泽送到门口:“爷爷太宠我们。”
  “他高兴能这样呢,对了,之前说的公司,已经弄好,到时候让律师一起将基金会的协议拟好,你签字就好。”
  傅唯泽说的简单,容晓一时间没明白他的意思:“什么公司?”
  “之前说好的影视公司,已经注册,傅氏大厦二十三层,整个空出来作为公司办公地点,你若是不喜欢那里也可以另外选址,公司经营,交给童程,你不用有负担,他一个人完全可以搞定。”
  容晓惊讶的看着他,当初他以为就是随口说说的事情,结果傅唯泽不仅真的弄了个影视公司,居然都已经注册好……
  “你们有钱人开公司都这么简单的吗?”
  傅唯泽被他这句话逗笑了:“开公司确实不难,难就难在怎么经营,原本童程就很有能力,做我助理有些屈才,把这个交给他,算是锻炼他,所以你不用有压力。”
  “那为什么要挂在我名下呀?”容晓岂会不知道,傅唯泽就是想送他东西又怕他有压力,才找了那么一堆的借口。
  傅唯泽轻笑着道:“我这不是想用物质把你捆住吗,怕你哪天看不上我这个人,起码还能看上我这个钱不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