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豪门老男人的冲喜男妻(穿书)(8)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0-02-19 11:52 标签:甜文 穿书 娱乐圈 豪门世家

  一般按照傅唯泽这种情况,术后在监护室至少要观察一周,他居然能在一天后离开监护室,三天就能坐起来,靠轮椅活动,一周时间就可以出院回家修养。
  简直不可思议,为此多位专家联合会诊,都没有查出结果,最后只能将这一切归类于奇迹。
  而在这一周里,随着傅唯泽身体恢复,如今他与容晓分开时间,可以从最初十分钟增加至十五分钟。
  因此得出,或许当傅唯泽身体痊愈时,容晓身上的那种甜香,对他的吸引也将会消失。
  容晓知道后松了口气,这样他就可以放心离开了。
  “晓晓,唯泽少爷这就没事了呗?”刘姨将切好的柠檬放进玻璃杯中,倒上温凉的矿泉水后递给容晓。
  “还没,一周后还要去医院检查,恢复好就可以拆线,之后还有复健。”
  “那等复健后,是不是就能恢复成原来样子?”
  容晓笑着点点头:“医生说,术后有百分九十的几率恢复到正常人水平。”
  “那真是太好了,老天保佑,菩萨保佑。”
  张姨说着双手合十朝空中拜了拜。
  容晓端着柠檬水从厨房出来,递给傅唯泽:“医生说你需要多喝水,促进新陈代谢增加血液循环,有利于伤口恢复。”
  从楼上下来的傅脩刚好听见容晓的话,旁边程伯笑着道:“看来容少爷很关系唯泽少爷身体。”
  傅脩欣慰的道:“他是个体贴的。”
  程伯笑着点头。
  傅唯泽握着玻璃杯,表情有几分僵硬:“我喝的不少。”
  容晓却不说话只笑眯眯的看他。
  傅唯泽被看的有些心虚,握着杯子,举起来喝光了杯中柠檬水,显然之前故意不喝水,借此来减少排泄次数,都被容晓看在眼里了。
  将空杯子递过去,挑眉看他:“开心了?”
  容晓笑着点点头,伸手接过杯子,转身送去厨房。
  他其实明白,依照傅唯泽现在这种情况,上厕所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为此他都尽量顾全他的面子,只是男人为了避免尴尬,刻意不喝水,他觉得有点太过了。
  傅脩走过来在餐桌前坐下:“怎么样,这两天身体恢复的?”
  “很好。”与傅脩相处时,傅唯泽向来话都很少。
  程伯站在一旁,早就习惯他们祖孙俩相处模式,等容晓走过来,笑着替他拉开椅子:“容少爷,吃饭吧。”
  见程伯如此,容晓红着脸坐下:“谢谢程伯,下次我可以自己来。”
  “没关系的容少爷。”程伯笑着将筷子递给他后,默默退到一旁。
  “哟,这么巧,在吃饭呀!”突如其来的声音,破坏了原本该有的和谐静逸。
  容晓闻声朝傅恒宇看去,傅恒宇五官和傅脩长的很像,只是他脸上总挂着玩世不恭的笑容,看起来有些邪气。
  傅脩放下筷子,蹙眉看过去:“你来干什么?”
  “爸,听说唯泽出院,我这个当叔叔的能不来看一眼吗,是吧,唯泽 ,还好吗?”
  “托叔叔的福,一切都好。”傅唯泽神情平淡,好似傅恒宇出现对于他来说,影响并没有多大。
  “看来你是恢复的不错,都可以上桌吃饭了,程伯,难得我回来一次,也给我拿个碗吧,我也没吃,今天就在这儿,和你们吃顿团圆饭。”说着傅恒宇就自顾自坐下来。
  眼睛看向坐在傅唯泽身边的容晓,扯开唇角:“唯泽要我说,你命真是好,那么重的车祸,你不仅能醒,还多个漂亮媳妇儿,真是让人羡慕。”
  “二叔羡慕什么?”傅唯泽伸手夹了些菜放到容晓盘中,回眸看向傅恒宇,“羡慕我出车祸,还是羡慕我有漂亮媳妇,若是后者,二婶可能会伤心。”


第十章
  听见傅唯泽提起周红艳,傅恒宇心中一紧,脸上挂着笑,却为达眼底:“唯泽果然长大了,知道护人了,爸,看来你这喜,没白冲啊!”
  “所以二叔没事多烧烧香拜拜佛,兴许运气也会好一些,我吃饱了,二叔慢用。”
  傅唯泽说完,容晓站起来,推着他离开餐桌。
  傅恒宇目送他们离开,脸上笑容一点点淡去:“爸,唯泽会站起来吧?”
  傅脩冷哼一声:“你要没事就赶紧滚蛋,别在这里影响我们心情。”
  傅恒宇闻言重新挂上笑,站起来:“既然我的存在这样影响你们心情,那我就不在这里碍眼了。”
  傅脩看着他离开,将手里的筷子往桌上一摔:“你说他这是干什么,故意回来气我不成,好像谁欠他一样!”
  程伯将掉在地上的筷子捡起来放回桌上后宽慰道:“先生消消气,二少兴许就是回来看一看唯泽少爷的。”
  “你少替他说话,他要真这样做就好了,就怕他又打什么主意,行了,这饭也没法吃了,撤下去吧。”
  ……
  容晓推着傅唯泽回到房间后,帮他把腿上的毛毯取下来,就听傅唯泽道:“刚都没吃好吧?”
  “我原本就不怎么饿。”将毛毯叠好收起来,看向他,“你是回床上休息,还是在这里坐一下?”
  “坐一会儿。”
  “那把这个盖在腿上。”容晓找出一条比刚刚毛毯要薄一些的浴巾出来盖在他腿上,屋子里比客厅温度高一些,盖毛毯会热,这样刚刚好。
  南城气候比较偏北方,最冷的时候零下有十几度,也会下雪,眼下虽然已经四月,温度却依旧有点凉。
  “你不要忙了,休息下。”傅唯泽接过浴巾,放到腿上,忍不住对站在那里,收拾东西的容晓说。
  “我不又不累,而且都是随手的事,这些收拾起来,下次用也方便。”容晓以前就喜欢整理东西,不说强迫症那么严重,但就见不得乱。
  傅唯泽闻言笑了下,转动轮椅去床头桌拿手机,看见上面未接来电,偏头看了容晓一眼,随后回拨过去。
  容晓将脏的衣服收到一起,拿出去洗。
  回来刚好听见傅唯泽对手机另一端人道:“一会儿过来吧。”
  “一会要出去吗?”关上门,容晓下意识问,要是出去,他就先把衣服准备出来。
  “不是我,一会助理带经纪人过来,你可以准备下。”
  经纪人?
  容晓后知后觉的睁大眼睛:“您……”
  听见小孩连敬称都用上了,傅唯泽眼中带上笑意:“你不是说你很喜欢演戏,那首先要找一个好的经纪人,刚巧她还不错,不过好不好用,怎么用,都是你自己的事情,我只负责牵线。”
  傅唯泽介绍的经纪人,肯定不会差的。
  容晓觉得傅唯泽好似他心里的小人,都不用他说,就知道他在想什么。
  “谢谢你傅先生,我一定会好好努力的,绝对不会辜负您的期待。”
  “你是不是还想对我鞠躬?”
  “需要吗,傅先生,我可以的!”容晓眼神一亮,早该想到,鞠躬更能表达心意!
  意识到小孩真有这种想法的傅唯泽,连忙道:“不需要,你赶紧准备。”
  傅唯泽被小孩那双天真发亮的眸子闪的心口发麻。
  颜青认识傅唯泽多年,却第一次来傅宅,当初接到傅唯泽助理电话,要她当“傅太太”经纪人时,她还以为听错了。
  因为傅唯泽结婚这么大消息,她居然一点都不知道?
  何况她还听说,傅唯泽出了车祸,虽然对于这一消息,外界一直都没有确定下是真是假,但傅唯泽销声匿迹消失几个月却是真的。
  如今来看,这消息好像不太准。人不是出车祸了,而是跑去结婚了,不然这太太怎么来的?
  跟随傅唯泽大助站在房间门前,颜青压下心里的好奇,端庄地站在那里,等着面前门打开。
  “咔哒”一声,紧闭的房门从里面打开。
  一位剪着利落短发的少年,出现在门口,好奇地看着两人。
  好漂亮的少年!
  颜青这双越美无数的眼睛,在看见容晓的一瞬间亮了起来。
  作为经纪人,好看的人她见过很多,而且娱乐圈这种地方,也从来都不缺美人,但从没见过哪个人气质,如眼前人一般干净的。
  “容少,我是傅先生助理童程,这是颜青,盛世之娱一级经纪人。”说完转头对颜青道,“这是容少,傅先生的合法伴侣。”
  突然听见对方这样介绍自己,容晓脸颊一热,下意识道:“叫我容晓就好。”
  颜青眼中闪过惊讶,她完全没想到傅唯泽的伴侣会是个男人?
  不,准确的说是个少年,若不是相信傅唯泽人品,她都要怀疑眼前人是不是未成年?
  “进来吧。”傅唯泽的声音,从房间里传出来,容晓侧身让开,让两人进来。
  当颜青看见坐在轮椅上傅唯泽时,心脏猛跳两下,完全没想到那个传闻居然是真的!
  看出她惊讶,傅唯泽指着远处沙发道:“先坐吧,颜小姐。”
  “傅先生这样的见面,真让人意外。”虽然见到这样的傅唯泽,惊的她有些失态,但还是飞快地收拾好心情,微笑不失礼貌的同傅唯泽打招呼。
  “我想颜小姐会为今天的事情保密的,这是我爱人,容晓,童程应该都和你说过,我就不多说了,你们可以自己谈,容晓,只有十五分钟时间。”
  听见傅唯泽最后一句话,颜青心头又是一跳,傅唯泽最后那句话,完全刷新了她的认知,看着高冷又禁欲的男人,私下里居然是这种样子。
  约束见面时间什么的,不觉得羞耻吗?
  不知道她误会的容晓红着脸:“颜青老师我们去隔壁吧。”
  颜青没想到自己刚来就被迫吃一顿狗粮,心情有些复杂,却又不得不保持微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