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豪门老男人的冲喜男妻(穿书)(44)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0-02-19 11:52 标签:甜文 穿书 娱乐圈 豪门世家

  “他相信了?”
  作者有话要说:  亲我一下,我就听话~
  求收藏~~~


第四十二章
  郎溪捏着水杯, 喝了一口水, 将不断上涌的酸涩压下。
  “我们都以为他相信了, 他变得和正常人没什么区别, 除了不能和人过分亲密接触外,一切似乎都在朝好的方向发展,为了让他走出来,接触更多的人, 我把他带进圈子, 事实证明, 他很合适这个职业, 而且就连你也没看出他不正常, 不是吗?”
  说到这里,郎溪平复了下:“若没有那天的事,我都快相信他好了, 可相反,他把自己藏的更深了,也更狡猾了。”
  陶雁吸了下鼻子:“这么说,他那么说就是故意的, 想让我知难而退, 这个混蛋!”
  抬手狠狠地擦了一下眼角, 郎溪扯了下唇角,勉强扯出一个笑:“事情就是这样,我私心是希望有个人能够帮他走出来,但相对的对你也不公平, 陶雁今天告诉你这些,也是让你明白,许毅他真的不是一个好对象,他拒绝你也是不想拖累你,他对双·性存在抗拒,你们两个不合适,就到此为止吧。”
  郎溪说完,对容晓笑了下,拎起包,起身离开。
  陶雁忽然哭了出来,没有声音,只是眼泪不受控制地往下流,容晓看他这样心里疼坏了,伸手去抱他,李白陶雁趴在他肩上:“为什么,容晓,为什么会这样!”
  许毅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经历,他们为什么这么难啊?
  容晓不知道怎么安慰他,眼眶发热地拍着陶雁肩膀:“没事了陶雁,都会过去的。”
  陶雁抽泣着,抬头用纸巾将眼泪擦干:“我没事晓晓,今天谢谢你,我送你回吧。”
  他这样,哪里像没事:“陶雁你心里难受不要憋着,我们可以一起想办法。”
  “容晓我想一个人静静,我现在脑子有点乱。”
  容晓点头:“好,不过你得先回家,不能在这里。”
  陶雁点头,跟着容晓站起来,从饭店出来,原本想打车的容晓,忽然听见马路对面车鸣声,抬头看过去,就见傅唯泽朝他挥手,很快,车开过来,容晓惊讶地看了眼驾驶位上的傅唯泽,伸手打开车门,将陶雁推进去,随后上车。
  对前面开车的傅唯泽道:“先送他回去好吗?”
  傅唯泽从镜子里看了陶雁一眼,点头。
  将陶雁送回去,等他下车后,容晓打开窗户道:“陶雁回去好好睡一觉,有什么事明天再想。”
  陶雁点头:“好,今天谢谢你们。”
  目送着他进去,容晓从后面换到前面副驾驶位置上,关上车门,看向傅唯泽:“你一直没走?”
  傅唯泽调转方向:“对不起,骗了你,需要我亲回去吗?”
  没有立刻明白过来傅唯泽意思的容晓愣了下,随后明白过来,脸颊一热,以为他在介意那个被骗去的亲亲吗!
  “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你不要说话了,反正我说什么你也不听。”
  容晓气鼓鼓地转过头看向窗外,留给傅唯泽一个没有感情的后脑勺。
  傅唯泽伸手拉他袖子一下:“哭过了?”
  容晓扭头看他一眼,又去看镜子里的自己,眼角是有些红,想到许毅,又想到陶雁,他心里就酸的不行。
  “需要抱一下吗?”
  傅唯泽将车停在路边,转头看向容晓,双臂轻轻张开。
  “你又想骗抱吗?”容晓转头看他,虽然话是这么说,却还是伸手扑过去,“我心里难受。”
  听着小孩带着哭腔的声音,傅唯泽心里也难受的要命,他真的后悔放容晓去交朋友了,还觉得陶雁不错,真是瞎了眼了。
  “我在的,没事。”伸手轻轻摸着容晓头发希望依此来给他安慰。
  容晓搂住傅唯泽脖子,埋头蹭了蹭,然后抬起头想说自己没事,好多了,要男人不要担心,结果眼睛就和窗外交警对上了。
  一把将傅唯泽推开,慌乱地坐回副驾驶,看向窗外,红起了耳朵尖。
  被忽然推开的傅唯泽:“……”
  车窗忽然被人从外面敲响,没搞清楚状况的傅唯泽回头将车窗打开,车外的交警往车里看了眼:“先生这边不让停车,请尽快开走……”
  傅唯泽点了下头:“抱歉,现在就走。”
  说完,将车窗关上,勾起唇角。
  直到离开很远,傅唯泽状似无意的道:“从外面是看不见里面的。”
  容晓转头看他一眼,脸上还没有退去热度,他自然知道从外面看不见里面,但刚刚忽然和对方四目相对,也吓了他一跳。
  不过托这件事的福,他心情好多了。
  傅唯泽朝他笑了下:“想不想吃东西,我买东西给你吃?”
  听他用哄孩子的方式哄他,容晓里暖暖的:“我没事了,你不要担心。”
  傅唯泽点点头,没再说什么,一路开回家。
  容晓回去后,直接钻进了浴室,傅唯泽换下衣服,掏出手机,打算给陶麟发消息,侧面了解下,到底怎么回事,把他家小孩搞的这么伤心。
  结果他还没编辑完,对方就先丢来一句:问问你家那位,陶雁怎么回事,回来就把自己关房间里哭?
  傅唯泽:我还想问你弟弟怎么回事,把我家小孩搞的这么难过?
  陶麟:不是吧,他俩打架了?
  傅唯泽:……他俩关系好着呢,你洗洗睡吧!
  懒得再和他发消息,傅唯泽看着洗完澡出来,周身都冒着香气的容晓:“头发怎么不擦干就出来。”
  “一会就干了,你去洗吧。”容晓说着从傅唯泽身边过去,带着一股……
  傅唯泽一把抓住容晓胳膊,将他拉回来,低头埋到他颈肩闻了下,突如其来的举动搞的容晓僵了下:“怎,怎么了?”
  “换沐浴露了吗?”傅唯泽抬头看他。
  “没,没有啊,还是之前那个,无香型的。”
  容晓不解地对他眨着眼睛,因为傅唯泽不喜欢,家里用的一直不都是无香型的吗?
  刚刚洗过澡的关系,小孩眼尾透着点点的粉,魅的不行。
  傅唯泽滚动了下喉结,松开手:“没事,就是闻到一股奶香味。”
  “奶,奶香?”容晓不解地抬起胳膊闻了下,随后目送着傅唯泽进浴室,他怎么没有闻到。
  他不是一直闻不出具体味道吗,怎么突然闻到奶香味了?
  难道他身上的那种香,是奶香?
  为什么偏偏是奶香呢?
  ……
  《满园春色》的合约已经签订下,同时《没有不可能》预宣时间也确定下来,就在傅唯泽出差当天。
  傅唯泽一早就起来,看了眼还在熟睡的容晓,凑过去亲了他一下,却没想把人弄醒了。
  容晓睁开眼睛,声音微哑地道:“几点了,要走了吗?”
  “还早,你再睡一下。”
  揉了下他的头,傅唯泽起身去洗漱,容晓缓了一下,爬起来换好衣服,等傅唯泽出来,准备送他出门。
  “不是说不送吗?”话虽然这样说,但傅唯泽整个人看起来都温柔的要命。
  “我送你到门口。”容晓过去抱了他一下,叮嘱道,“注意身体,等你回来。”
  傅唯泽搂紧他,侧头在他脸上亲了一下:“好,有事记得给我打电话,不要自己担着。”
  “嗯。”
  将傅唯泽送到门口,容晓帮他整理一下领带,看着他上车,挥手道:“路上小心,到了给我发信息。”
  等载着傅唯泽的车一直消失在视线中,容晓才转身进屋。
  虽然傅唯泽只是出差几天,中途两个人还可以视频,可总觉得缺了点什么。
  好在,他马上就可以出去工作,不至于没事干胡思乱想。
  收拾好东西等着夏芳来接他。
  傅脩早上起来,看见坐在客厅看手机的容晓,不禁道:“这么早,唯泽走了吗?”
  “嗯,一早的飞机,童助理来接他的。”
  “嗯。”傅脩点点头,“晓晓一会要出去?”
  “是,有个宣传。”
  “好,年轻人就是要忙一些,才不枉费时间。”
  傅脩说完拎着他的水杯,出门锻炼去了。
  等夏芳过来后,将这次参加《没有不可能》的嘉宾名单一块带来给容晓。
  参加《没有不可能》的嘉宾一共有八位,其中有四位是一个年轻组合,另外四位除了陶雁外,他居然还看到了陈言的名字。
  “颜姐说,陈言是被塞进来的,她到时候会打招呼,尽量不让你们分到一起。”
  容晓虽然有些意外,但也知道这种事情,不可避免。
  点点头,没说什么,何况还有陶雁在,想到陶雁,容晓的手机忽然震动一下,拿起来,就看见陶雁发来问他什么时候到的消息。
  容晓回了两个字:马上。
  陶雁刚给容晓发完消息,转头就看见打扮的像只大公鸡似的,陈言走进来,身后跟着四个保镖一个助理,简直深怕别人不知道他是谁。
  受不了地翻了个白眼,正准备找个地方坐下来安静等他的容容小天使。
  陈言直接一嗓子:“我还想着谁站在这呢,原来是讨厌啊!”
  陶雁最讨厌别人拿他名字开玩笑,转头看向陈言这个二货:“哪里来的垃圾,怎么还没有工作人过来,把垃圾清除去?”
  “陶雁,你骂谁垃圾?”
  “谁问我,我骂谁,垃圾,垃圾!”陶雁说完翻个白眼走了。
  容晓从车上下来,跟着夏芳直接进去后台。
  在门口碰见,四个从另一侧电梯出来的男生,四个人身高都很高,容晓朝他们看了一眼,刚好和他们对上视线,笑了下,轻轻点头,原本容晓就想这样简单打下招呼就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