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豪门老男人的冲喜男妻(穿书)(28)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0-02-19 11:52 标签:甜文 穿书 娱乐圈 豪门世家

  “他是陶家老幺,世纪之娱就是他家产业。”
  “世纪之娱是颜姐所在的公司?”容晓没想到陶雁还有这样身份,不过仔细想想,陶雁举手投足,都透着股张扬自信的感觉,想来出身应该不错。
  “是。”傅唯泽说到这里,便没有再说下去,这些话只是单纯地想让容晓知道他交的朋友是什么样的人,至于该如何做,他不会参与。
  在他看来,陶雁虽然比不上他家小孩,却还是可以交的,何况容晓看似乖巧,实际很有主见,他不担心他会被带坏。
  童程过去取车,容晓和傅唯泽停在旁边等他,原本提前离开的陶雁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跑出来,饶道容晓身后,伸手蒙住他的眼睛:“猜猜我是谁?”
  忽然蒙住容晓眼睛:“猜猜我是谁?”
  故意伪装出来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容晓被他幼稚举动逗笑了:“别闹,我看见你了陶雁。”
  “好吧,算你猜对了。”陶雁放下手,直接朝坐在轮椅上的傅唯泽看去,挑起眉头,“你好呀,听说你是我们家容晓的男人?”


第三十四章
  傅唯泽眼中划过惊讶, 抬眸对上容晓慌乱的眸子, 心下了然:“这是个秘密。”
  陶雁明白, 这大概是现在还不能公开的秘密, 转头看着脸颊微红,浑身绷紧的容晓,心想这么明显,还是什么秘密, 轻轻撞了下容晓肩膀:“放心, 我会保密的。”
  说完又看向傅唯泽:“我觉得你有点眼熟, 但一时间又想不起来在哪见过你, 算了, 不打扰你们了,车来了,容晓明天见。”
  拍了下容晓肩膀, 陶雁转身就勾起唇角。
  别怪他呀,不搞点事情,感情怎么会有进展呢。
  从陶雁说出那句话再到他离开,容晓始终没反应, 整个人绷紧地站在那, 心脏扑通扑通跳着, 脑子也乱糟糟的。
  这种情况他完全没有经验,以至于尴尬之后,又忍不住想傅唯泽会不会多想,他要怎么解释才能让他相信, 他没有在外面乱说他们的关系?
  “我没和他说过我们的关系,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那么问。”
  听到小孩的解释,傅唯泽看向他,容晓的紧张肉眼可见:“他说的不是事实吗?”
  容晓眼中泛起惊讶,想过多种可能,却唯独没想到傅唯泽会这样说。
  “可,可我们明明不是……”
  “不是什么?”容晓急于和他撇清关系的举动,让傅唯泽郁闷。
  他有的时候会怀疑,小孩是真的不懂,还是故意装作看不出他的心意。
  明明他从来没有掩饰过。
  容晓清晰地感觉到傅唯泽情绪变了,心口涨涨的,散着酸意,却不知道该怎么说,他不相信傅唯泽不明白他的意思。
  终究舍不得难为他,傅唯泽转动轮椅:“先上车吧。”
  童程从车上下来就发现刚刚还很好的氛围,变得凝重起来。
  只是就算看出来什么,他也不会多问。
  上车后,容晓几次想去解释,都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而搁浅。
  傅唯泽则一脸沉默地对着窗外,好像一点都不想和他交流。
  不安地扣着手指,完全没有经历的容晓表示,这题他真的有点不会做。
  傅唯泽是在因为他否定他们关系不高兴吗?
  可是为什么?
  他们明明就不是那种关系,分开也是迟早的不是吗?
  一路在沉默中度过,这是他们相识以来,第一次如此。
  下车时,容晓小心翼翼地看着傅唯泽,对方表情很淡,清隽的五官透着凉意。
  等到童程开车离开,容晓试着开口道:“傅先生你生气了吗?”
  傅唯泽抬眸看他,小孩眼睛里满是不知所措,心里轻叹,是他心急了。
  “没有,回去吧。”傅唯泽还愿意和他说话,让容晓绷紧的神经松了下来。
  “好,您要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一定要说。”容晓把他放才的异样当成了身体原因,惹的傅唯泽更心塞了。
  他是不舒服,他心口疼,说出来,他会帮他治吗?
  傅唯泽活了二十八年,第一次尝到挫败的滋味。
  难得下午有时间,容晓就想把傅唯泽和他自己的脏衣服整理出来,送去洗一下。
  其实这些事大可不必他亲自做,只是傅唯泽出事以来,凡事关于他的事都由他经手,就成了习惯。
  傅唯泽坐在一旁,眼睛落在腿上的文件,却半点都看不进去。
  抱着脏衣服出去的小孩又抱着脏衣服回来,抬头看过去,就见容晓一脸无奈,状似无意地道:“怎么又拿回来了?”
  “洗衣机坏了,程伯已经找人来看了,不过要晚点才能过来修。”
  “那就等什么时候修好什么时候洗。”傅唯泽说完就见容晓抱着衣服进了浴室,听见他的话道:“没事,反正也没几件。”
  傅唯泽愣了下,没有立刻明白他的意思,晃了下神,才意识到小孩要做什么,胸口处微微发热。
  容晓没想那么多,洗衣服这种事情,他从小就做。
  并不是什么难事,后来长大,外公的衣服也都由他来洗。
  何况傅唯泽和他的衣服又不是很脏,接好水,容晓按照颜色深浅分了一下。
  傅唯泽衣服大多是衬衫,而且最多穿过两次,单看着和新的没什么不同。
  容晓拿起来,看了眼,鬼使神差就放到鼻子下闻了下,淡淡的,属于傅唯泽身上的味道。
  “你……”
  容晓一抖,转头看向门口的男人,脸刷地一下就红了:“那个,我就是闻一下。”
  傅唯泽喉结上下滚动下,沉声道:“就是闻一下?”
  “我,我就是习惯,闻闻有没有其他别的味道,我不是……”变态。
  真的就是习惯,容晓不知道他这么说,傅唯泽会不会相信,他刚刚真的就是下意识的反应。
  没想到会这么寸被男人撞见。
  奋力解释的小孩,看起来可怜兮兮的。
  傅唯泽因为之前的事,阴郁的心情,被治愈了许多,转动轮椅进到浴室里,目光从放在台案上的衣服扫过:“要给我洗衣服?”
  “就是顺手一起块洗了。”他总不好把傅唯泽的衣服挑出来,只洗自己的。
  “那你知不知道,什么人才有资格给我洗衣服?”傅唯泽问这句话的时候,眼睛一直看着他。
  原本不是很开阔的浴室,因为两人的关系,更显窄小,偏偏傅唯泽又停在门口,将唯一的去路堵死,就好似现在他问出的问题一样,没有给他留任何余地,不论怎么回答,答案都掌控在傅唯泽手里。
  容晓脸颊发烫,他不是真的不懂,也不是真的看不出来,只是总觉得不可能。
  所以习惯不去多想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我就是……我没想那么多,那我不洗行吗?”容晓将手里的那件属于傅唯泽的白衬衫放回到那堆衣服里,然后弱弱地看着他。
  傅唯泽要被他气笑了,他发现小孩总是能挑战他的那根神经。
  “不行,你都碰过了,还闻了,你现在不想负责,晚了。”傅唯泽明明是坐着的一方,甚至为了和容晓说话,不得不抬头看他,可容晓就是觉得,这一刻傅唯泽气场强大到压的他喘不上气。
  明明他什么都没做,可说出来的话,却让人充满遐想。
  他不就是碰了他衣服,习惯洗之前闻一下,现在不想洗了,怎么就说的好像他对他始乱终弃一样。
  “你不要说了,我给你洗还不行吗?”
  容晓觉得自己怎么这么难啊,傅唯泽到底要干什么,怎么这么奇怪!
  见小孩满眼嗔怪,傅唯泽黑眸又深了几许,沙哑的道:“我的衣服只能一个人给我洗,你要做那个人吗?”
  容晓只觉得全身血液都凝住了,原本就白皙的面颊,红起来特别明显。
  此时不用照镜子,容晓都知道自己脸一定红到爆炸。
  完全没想到傅唯泽会说出这样的话,大脑空白到完全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只能用充满震惊和不敢相信的眼睛看着他。
  是他以为的那个意思吗?
  可怎么可能呢?
  在看见小孩捧着他的衬衫闻的时候,傅唯泽就不想再犹豫了。
  他喜欢容晓,这一点他很早就意识到。
  原本想给他一些时间,熟悉他,习惯他,可今天陶雁问出那个问题后,容晓给他的反应,让他觉得原地等待小孩自己看出他的心意,似乎不太可能。
  作为一个成功的商人,他很明白 ,一个好的策略,才是成功的关键。
  “很惊讶吗?”傅唯泽又向他靠近一分,这一次,容晓彻底被他逼到角落里。
  容晓心口扑通扑通地跳,听到傅唯泽声音,下意识点点头,黑白分明的眼睛里,难掩慌乱的情绪,就那么直白地袒露在男人面前。
  傅唯泽再开口时,声音轻了许多:“我以为我表现得很明显了。”
  想到傅唯泽对他说的话,做的事,脸颊更热了,不敢再和傅唯泽对视,偏头看向一边:“我没,我没想到您真的……”
  “真的喜欢你?”傅唯泽笑着帮他把不好意思出口的话补全。
  容晓却因为他的直白,轻轻抖了下,连耳朵尖都红透了。
  胸口更是酸酸麻麻的
  这种感觉很陌生,却并不让人觉得讨厌。
  “那你现在知道了,能给我一个答案吗,要不要和我假戏真作呢,晓晓?”
  最后两个字,被傅唯泽轻柔地像是情人一般囔呢出来,容晓难为情地连眼角都红了。
  他觉得傅唯泽真的是……太会抓他心思了……
  “我,我没准备,也没想到您,您会这样,我可不可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