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豪门老男人的冲喜男妻(穿书)(49)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0-02-19 11:52 标签:甜文 穿书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容晓点点头,站起来解释道:“我没哭。”
  傅唯泽被这句话逗笑,却生生克制住,他觉得有必要让小孩记住这次的事:“嗯。”
  容晓看了他一眼,之后一步三回头地,去了浴室洗脸。
  等再出来,人看起来已经好了不少。
  傅唯泽这边换了一身居家服,看到容晓出来,眼睛从他脸上扫过,见他恢复过来,才安心。
  容晓走过来讨好道:“我帮你放了洗澡水,泡个澡吧。”
  傅唯泽伸手刮了下他鼻尖:“没有下次。”
  “好,那你别生气了好不好?”容晓说着去搂他的腰,整个人浑身都透着奶香,缩在男人怀里,任何一个人恐怕都招架不住,更何况是本身就对他存有不良心思的傅唯泽,勾起他的下巴,低头亲了一口:“撒娇也没用,这次事情好好反省。”
  说完抬手拍了下容晓的屁·股,转身进了浴室关上门。
  被拍屁·股的容晓,伸手捂住被拍的地方,整个人都烧了起来,转头盯着被男人关上的浴室门,他都知道错了,为什么还要被打屁·股?
  打屁·股什么的也太坏了QAQ!
  站在浴室里的傅唯泽低头看了眼自己的手,小孩看着瘦,却还挺有肉!
  魏天华当从医院出来,差点丢了半条命,被强灌了数瓶酒下去,之后又到医院洗胃,这一通折腾下来,魏天华整个人都不好了。
  偏偏这个时候,陈金玉还给他电话,他现在看到这三个字,就火大。
  当下就接通电话:“我告诉你陈金玉,今后你们陈家和我没关系,以后少给我打电话!”
  陈金玉:“魏天华怎么你想卸磨杀驴了,我告诉你,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你和我们陈家是一条船上的,你现在想脱身,没那么容易。”
  “我怕什么,我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你就不一样了,陈家在小也是你心头肉,这一次你宝贝儿子得罪不该得罪的,别说姓陶的不会放过你,姓傅的也不会善罢甘休,你就等着吧,哦对了,差点忘了,傅唯泽让你不要参与那块地,那块地傅氏看上了,就当是为你宝贝儿子送上的赔礼吧!”
  魏天华说完直接切断电话,结果电话刚断,就又响了起来,魏天华一下接通,看都没看就对里面喊道:“陈金玉你到底有没有完?”
  “你现在回家一趟,我在家等你。”
  “哥?”
  魏天华想到家里大哥,表情不禁凝重起来。
  魏家这一代就只有魏天华和魏天宁这两个同父异母的兄弟,魏家虽然比上傅陶林这三家在南城的辉煌地位,但在老牌豪门中,也有一定底蕴,只是十几年前因为一个错误决定,衰落至今,不然南城就该是四大豪门。
  也因此,魏家向来低调,养精蓄锐。
  魏天华打开大门,果然就看见他大哥,魏家现在的掌舵人,坐在沙发上等他。
  和他不一样,魏天宁完全继承了魏家的优良基因,人长的高大稳重,明明已经将近四十,看起来却像三十出头。
  微微深陷的眼窝,看人时,显然的特别阴鸷。
  “跪下!”
  魏天华腿一抖,直接就跪了下来,动作熟练到,好似经常做这样的事。
  魏天宁嫌恶地看着魏天华,这个人的存在,仿若时刻提醒他当年父亲是如何出轨气死母亲的。
  “大哥,我知道错了,这次是我没有调查清楚,做错了事 ,您打我吧。”
  说完从鞋柜旁边抽出藤条递给魏天宁,熟练的动作,仿佛做过千百回。
  魏天宁也没有客气,接过来对着魏天华霹雳吧啦一通乱抽,直到没了力气丢掉手里的藤条,看着脸色泛白的魏天华:“我说没说过,不管你在外面做什么,别招惹那三家,你倒好,一次得罪两家,陈家那小儿子,就那么招你喜欢,我帮你娶回来怎么样?”
  “不,不大哥,我错了,我已经和陈家说清楚,我不会在和他们家有联系,您信我,绕了我这回吧。”
  “饶了你,绕了你,傅陶两家怎么想,会不会觉得是我们魏家想搞事,我已经和族里的叔父们商量好,这件事情,既然是你惹出来的,你就自己担着吧,魏家会声明,和你断绝关系,别怪我,魏家现在的能力,不足以与他们抗衡,只能舍弃你保全家族,不过你放心,会给你补偿的,钱已经打到你帐户上,有空去看一下。”
  说完魏天宁转身离开。
  甚至都没给魏天华任何开口反驳的机会,他的到来,只为通知他这件事。
  当天,魏氏就发了与集团副总,魏天华断绝关系的声明,消息突然,引起全网热议。
  「我艹,我总感觉,是发生了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情!」
  「今天这一天怎么这么多声明,先是陶氏,现在又是魏氏,这个魏天华又做了什么,不会也是潜规则被抓吧?」
  「我记得魏天华是魏天宁的弟弟吧,不会是争夺家产失败了,开始大义灭亲了吧?」
  「楼上醒醒吧,魏天华虽然是魏天宁的弟弟,但比魏天宁小了很多,而且还是私生子,像这种老牌家族,根本不可能让一个私生子继承,我觉得更像是开始清理门户了!」
  「话说只有我觉得魏天华有点惨吗,明明和魏天宁是同一个父亲,结果好基因都给了哥哥,弟弟简直丑到爆炸,这是为了凸显他私生子的身份吗?」
  「被楼上这样一说还真是!!」
  ……
  陈金玉在书房看到这条消息后,摔了一个养护多年的紫砂壶。
  陶雁把这条消息截下来发给容晓:魏家真是会利用机会!
  容晓不明白他这话的意思:什么意思?
  陶雁:魏天宁和魏天华是同父异母的,魏天宁恨他不是一天两天了,只不过魏天华比较狡猾,魏天宁一直没抓住他比较大的把柄,这次他得罪你,等同于得罪傅陶两家,魏家为保全身不受牵连,自然就把他舍弃了,对于魏天宁来说,这可是难得的机会。
  容晓没想到这里面还有这么多事,看着陶雁发给他的那些话,感觉像是看豪门宅斗似的:你怎么知道那么多?
  陶雁:那你也不看看小爷是谁,哦,对了,《没有不可能》换副导演了,而且我哥会全程跟踪,跟你家那位说一下,放心吧,前所未有的安全指数。
  容晓:这样会不会太麻烦了?
  陶雁:不麻烦,我哥也没有那么忙。
  丝毫不吝啬出卖自己老哥的陶雁表示,多看看综艺,他哥心态没准还能年轻几岁。
  晚上容晓上·床后,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傅唯泽。
  傅唯泽闻言哼了一声,没说好也没说不好,反倒让容晓觉得,本来就该这样似的。
  翌日一早,容晓比平日醒的都要早,睁开眼睛,看到一旁熟睡的男人,心虚地偷偷溜下床去了浴室。
  昨天晚上他又做梦了!
  一大清早背着男人洗内裤什么的,容晓想想整个人就有些不好。
  他最近是不是有点太·欲·求·不·满了?
  某些地方总是很敏感,有时候被蹭到就……
  容晓将内·裤搓干净晾起来,抿了抿唇,拉开浴室门,小心的跑出去,去开床头桌的抽屉,他记得上次陶雁给他的那个药膏,好像被他扔在……找到了!
  “你在找什么?”
  哐啷!
  容晓:“……”
  傅唯泽:= =


第四十五章
  容晓看着突然醒过来的傅唯泽, 满眼慌乱, 傅唯泽探头往地上看去, 飞快地抓起药膏站起来背到身后:“什么也没有。”
  傅唯泽:“……”
  容晓脸颊热热的, 他知道自己肯定脸又红了,他怎么也不会想到傅唯泽会这么巧在这个时候醒过来,早知道他就等傅唯泽去上班在找了。
  见男人眯了眯眼睛,容晓抿了下唇, 将药膏拿出来:“你不要说话。”
  傅唯泽看着小孩红起来的脸颊, 忍笑忍的有些辛苦, 轻轻点点头, 表示自己什么都不会说。
  容曦见状飞快地, 转身去了浴室关上门,低头看着手里的东西,抬头抚了额头, 他当时怎么就脑抽想到要用这个缓解下呢。
  拿也就算了还被傅唯泽看到了。
  那他现在是用还不是不用?
  不管他用不用,傅唯泽肯定都会以为他用。
  再想到这一连好几天做的春梦,还有马上就要进组参加拍摄,虽然难为情, 但容晓还是决定用一下, 毕竟陶雁作为双, 肯定是了解的,他说好,那肯定没有问题。
  他是真没想到,那本书里居然还有这么骚的设定!
  小心地挤出来一些乳白色的药膏, 按照上面的说明……
  弄好后容晓仔细洗了手,涂上后,清凉的感觉,确实缓解不少。
  容晓松了口气,打开门出来,傅唯泽正在换衣服。
  好看的肌肉线条完全暴露出来,在阳光下,充满生机。
  容晓没想到开门的时机这样好,脸颊一热,扭过头:“我先出去了。”
  傅唯泽将黑色的衬衫穿好,看向容晓:“等下。”
  已经走到门口的容晓停下来转头看他,好看的鹿眼里透着不解,傅唯泽将扣子系好,走过来,垂眸看他:“身体不舒服?”
  容晓身子一僵,看着傅唯泽的眼神有些飘,小声地应了声:“嗯。”
  “需不需要……”
  “不需要!”
  傅唯泽挑了下眉:“你以为我要说什么?”
  容晓咬住下唇,一副打死也不会开口的样子,傅唯泽笑着向他倾过去,一只手撑住他后面的门,将他圈在自己和门之间,眼眸深深地看着他:“嗯,你以为我要说,我来帮你是不是?”
  “我没有。”容晓心跳快的像要随时都会跳出来似的,因为距离太近,鼻息间全是男人的味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