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未来兽世之赌石师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19-04-06 17:18 标签:星际 幻想空间 兽人
  林枫从一场事故中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小豹子,原以为从此他就是主角,成为王者,可是他的外祖父告诉他,他是这世界上唯一可以变身的雌性,要好好隐藏身份,不然就要被抓走生崽崽啦!
  林枫抱着自己的黑尾巴瑟瑟发抖。
  攻:盯~
  林枫:看什么看没见过可以变身的雌性吗!
  攻:没见过(抓过来)试一试就知道你是不是真的雌性了!
  林枫:QAQ,不试不试我们不试!
  外表冷漠无情内里只想求的宠爱的黑豹攻vs外表温润内里冷漠受。
  1vs1,攻受双洁,只有彼此。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星际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枫 ┃ 配角:很多 ┃ 其它:灰剑如羽
  =============


第1章
  “唔。”林枫挣扎地睁开眼睛,入目却是一片昏暗,随后身上传来的酸痛,让他忍不住发出一声叮咛,然而不待疼痛缓解,就听见一声尖叫:“阿爸,林枫醒了!”
  突然传来的尖叫吓了林枫一跳,接着就听见另一处传来回应:“叫什么叫,叫魂呢,醒了还不赶紧问问你弟弟怎么样了,喊我有什么用!”
  那声透着一股子的嫌弃和轻视,林枫想搞清楚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奈何光线不足,浑身酸痛又让他不能随便动作,一时之间只能维持一个姿势,心里不禁暗想,难道他摔下楼梯把脊柱摔断了?
  可这些人又是什么人,刚刚那声尖叫确实叫的是他的名字,然而不等他细想明白,大脑突然疼痛不已,来不及搞清楚现状就再次昏了过去。
  林枫再次睁开眼睛已经是第二天清晨,这一次眼前终于不再是昏暗一片,然而入目的景象却也十分陌生。
  这间20平米都不到的房间脏乱不堪,就是他身上的被子也是又脏又黑的,等等
  林枫抬起,看着自己的,这只又瘦又小,指甲盖里太满是黑泥,然而这都不是林枫心头乱跳的原因,让他惊疑不定的是这只根本不是他的,再如何他也不可能会有一双小孩的,接着就想到昨晚被他当作一场梦的画面再次出现在脑海,此时此刻他才恍惚的意识到,那很可能不是梦,而是他真的穿越了。
  多么匪夷所思的事情,他不过是不慎从楼梯上摔下,就一下子穿越到这陌生的地方,而这个被他穿越上身的身体原主,也刚巧叫做林枫,是个被姆父苛责虐待的孩子。
  而这个世界也是让林枫觉得不可思议,这里和他原来的世界完全不同,这里人没有男女之分,只有雌性和雄性之分,如同动物一般的分类,只因为这里人都是兽人,因此这里也被称为兽人帝国,而在帝国,以雄性为尊,雌性作为附庸品及劳动力存在,根据这具身体原主人的记忆,据说造成这种地位差距的原因是百年以前,兽人与虫族发生过大战,为了抵抗虫族入侵,大量的雄性兽人投入到战场,死伤很大,即便最终获得胜利,也导致雄性数量急剧的减少,又因为雄性子嗣本身就不太好孕育,才使得雄性地位空然提高,再经过这百年时间的提纯,如今雄性在帝国的地位已经相当高,据说只要雄性有钱养的起老婆,就可以随便娶呢!
  翻到这段记忆时,林枫还真的是被雷了一下。
  不知是不是错觉,他觉得这最后一条,身体原主人似乎还隐隐透着些羡慕,如果他没翻错记忆的话,这小鬼应该就是传说的雌性吧?
  所以他在羡慕什么?
  不理解这小孩的心思归不理解,林枫此刻却意识到,他既然继承了这小孩的身体与记忆,那么他今后就是地位低下的雌性了?
  干点活他倒是不怕,主要是他不想生孩子和嫁人啊!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此刻这具身体也不过十岁,兽人帝国虽然兽人16岁就能算作成年,他也还有6年的时间,这段时间足够他来想办法解决嫁人的问题了,只要他嫁不出去,想必孩子也没办法生。
  林枫又细翻了一下小孩的记忆,知道他现在所在的星域是第四星域的一颗叫做阿尔法号的能源星,据说是专门出产翡翠原石的星球。
  是的,这里不按城镇区分地域,都是按照星域来分,可见其科技也是非常高端的。
  让林枫最感到惊讶的是,翡翠在这里有着相当高的价值,对于兽人来说,翡翠不在以观赏品的价值存在,而是一种能量来存在。
  雄性地位空然的提高,不单只是数量上的减少,也是因为他们是主要战斗力,相较于不能变身的雌性,雄性显然天生就占有这种优势。
  而自从发现,翡翠从原始剖解出来后对雄性的能力有很强的增幅后,翡翠就变得格外珍贵起来。
  尤其越是品质高的翡翠,增幅的效果越好,就逐渐导致大家都以追求高品质的翡翠为理想。
  不过翡翠的存在虽然对雄性来说,就仿佛ff一样,可是雄性却只能碰触经过开解之后的翡翠,因为未经开解的翡翠原石,会对雄性的肌肤造成伤害,一旦碰触就会灼烧肌肤,不过这种伤害到不是不可治愈的,只是依照雄性在兽人帝国的地位,谁还愿意受这罪,而且雄性亲自去解石什么的也让其他雄性看不起,是件跌份的事,除非实在迫不得已否则没有雄性会去碰触原石,所以平日里负责开采和解玉的都是雌性。
  林枫觉得,这大概是老天爷觉得雌性太可怜了,所以才给了这点存在感吧。
  不然的话,雌性大概真的要没活路了。
  当然这都是林枫自己胡乱猜想的,事实上兽人也是有审美的,开解出来的翡翠冰不美观体型有的时候还往往过大,就算勉强能揣兜里,也是鼓鼓的一大颗,实在是不方便,因此没有哪一个雄性愿意携带这样一颗翡翠在身上,即便品质高也无用,所以兽人帝国存在着一种非常受人欢迎的职业——雕刻师。
  据说好的雕刻师重金难求,可是真的能达到那程度的雕刻师又非常稀少,所以才导致雕刻师在兽人帝国的地位。
  刚巧,林枫穿来之前就是雕刻师,忍不住就开始幻想,这是不是老天爷觉得他过去活的不够潇洒才让他穿越过来,从此叱咤风云,呼风唤雨,不能想,不能想,想想都觉得热血沸腾不能控制自己了。
  就在林枫想美事的时候,突然一个声音传来:“枫儿你醒了?”
  这声音带着一点微不可查的小心翼翼和试探,林枫抬起头去看,就见一个瘦弱的雌性站在床下看着自己,一双眼睛里满是打量,即便这人装的很好,可根据小孩的记忆,林枫知道这就这具身体原主的姆父林素,也是虐待苛责小孩的雌性。
  这会儿没有谩骂不知是不是心虚,毕竟在这个世界,即便雌性地位再低下,也是不可以随便虐杀的,而根据小孩最后的记忆,推他掉下陷阱造成小孩死亡的就是林素的雄性长子邦德,他的兄长,一个未成年的雄性兽人。
  据了解,兽人帝国对雄性即便有着诸多的优待,可在谋杀犯罪上却一点不软。
  所以林枫想,林素大概是在心虚这个。
  只是叫什么枫儿,林枫着实表示有些受不了。
  林素见林枫不出声,只是默默的坐在床上盯着自己,不禁暗想这小崽子莫不是摔傻了吧,仔细想想,摔傻了也未必不是好事,这样一来他也不必担心这小崽子拿邦德推他的事作威作福了。
  不过心里这么想,面上却还是试探的道:“枫儿,姆父知道你受了伤都是你哥哥的错,可你也别怪他,他也不是有心的,这两日因此还瘦了很多呢!”


第2章
  林枫一句话不说只拿黑漆漆的眼珠子看人,这具身体虽然有10岁,可长期营养不良,看着也就是,8岁的样子,小小的一张脸都还没有巴掌大,这样一来就越发地凸显眼睛大,林枫眼珠子看着好似还比一般人的黑和大一些,这会儿不说话,就那么看着林素,别提有多瘆人了,好在现在还是个大白天,那也把林素看的浑身直起鸡皮疙瘩,可见平日里亏心事没少做。
  脸上的虚伪假笑自然是有些维持不住,好在长子邦德在他心里的地位超然,不然这会儿铁定是要忍不住破口大骂的。
  “枫,枫儿你这般看着姆父不是还有哪里不舒服吧,要不你再躺会,等下饭好了,姆父再来叫你吃饭?”
  林枫暗自评估了一下现在的情况,他初来乍到,虽然有小孩的记忆,但外界是什么样子,他自己还没有清楚概念,何况他现在这种样子,也不合适同林素撕破脸,先不说离开林素这里能不能活,就是从这里离开后,去哪他现在都没有头绪,所以这会儿不管他是龙还是蛇都还得盘着,即便知道林素这会儿不知道因为什么心虚对他虚情假意的,他也得现配合着,现在最主要的还是得先把身体养好了,再做打算。
  于是林枫垂了眼睑又恢复成原先一副小心翼翼小白菜的样子:“那,那姆父可千万别忘了叫我。”
  说完还不忘看上林素一眼,见林素看他又快速地低下头,一副很怕他的样子。
  林素脸上的笑僵了一下,但很快又堆起来:“放心吧枫儿,姆父忘了谁也不可能忘记你的。”
  话说的再好听可转过身,林枫看不见的时候,林素几乎恨的要死,吃吃吃,这种时候还不忘要吃的,怎么就没摔死他,也是个干净,最好一会吃饭噎死才好!
  林枫不知林素心里对他的诅咒,即便知道最多也不过是感叹一声,原主确实在掉落陷阱的时候死了,不过既然老天爷让他顶替这孩子,多半也是觉得这孩子可怜,到死也要再拉个人膈应林素,可见林素这为人姆父的有多不受人待见。
  原本以为林素说会喊他吃饭不过是敷衍他,却不想到了晚间,当真派了他二哥来喊他。
  是的,除了大哥邦德外,林素还有一个儿子叫林立,和林枫一样都是雌性,只是比林枫大了一岁,长的清汤寡水的,看着就不太有福气,过来喊他来吃饭的时候,小小弱弱的一个声音,若不是林枫听力还算不错,根本听不见,要不是昨天他半昏半醒期间被那声尖叫吓了一跳,恐怕就要信了他和他一样是个可怜的小白菜呢,实际根据小孩的那些记忆,人家可是一朵盛世白莲。
  “二哥,我现在头晕的厉害,你能不能帮我端上来?”既然这全家上下都戏精上身,索性他也就配合着演一下吧。
  “好,好的。”林立小声地接了话转身就回去同林素去说。
  林素见他过来,便往他身后看:“他怎么不过来?”
  “我弟说他身子不舒服,要在床上吃,还,还让哥给他端上去。”林立一副心有余悸的样子,说完还不忘瞄上一眼已经吃上饭的邦德。
  果然,邦德一听这话,当下就摔了碗筷:“我看他是活腻歪了,我去弄死他!”
  说着就要站起来,不过家里的饭桌子矮因此他坐的板凳也矮,他人又胖,挣了好半天都没起来,林素一看他这样就烦,虽说邦德是雄性,家里好吃的也紧着他吃,有的时候林素更是会给他单独开个小灶,要不然依照他们现有的生活条件,也不可能把邦德吃的这么胖,可邦德着实是个笨的,若不是天生命好是个雄性,不管怎么样对林素来说以后都是个依靠,不然的话林素也绝不会凡事以他为先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