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未来兽世之赌石师(77)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19-04-06 17:18 标签:星际 幻想空间 兽人

  德里之前对林枫的印象本就不错,嘿嘿一笑:“小崽子你是想通了还是有事求我?”
  没想到德里一下子就看穿了他的心,林枫也不恼,乖巧的抿着嘴唇嘿嘿一笑:“德里先生,都有都有的。”
  “哈哈。”见林枫不掩饰,德里开心一笑,拍拍林枫的肩膀:“跟我进来。”
  林枫自然愿意,跟在德里后面,一起进了书房,德里依旧像上一次一样,让人给他准备了果汁,等林枫喝完才开口道:“说说吧,你都想起什么了?”
  “想来这些日子,您应该也听说了不少事情吧?”谁知林枫一开口,却没有直接回答德里的问题,而是这样反问了一句。
  德里早在上一次同林枫相处,就发现,林枫不是一般的小崽子,谁若是将他当成普通的小崽子来对待,一定会吃亏,并且是吃大亏。
  “你指的这些事,都是什么事?”德里显然也不打算将主动权放开。
  林枫见德里这只老狐狸不松口,脸上的笑容不变继续道:“最近我们翠宝斋出了不少事,都和您说的事情有关,德里先生,您应该清楚我说的话,我这次过来,就是想同您做交易,上次您说,是域主大人告诉您我们翠宝斋的事情,我愿意相信您,只是这个交易,是我同您私下里做的,至于您是否要告诉域主大人知道,我不参与。”
  德里闻言脸上的表情,严肃的一些:“你说。”
  “您上次问我的那件东西,确实在我这里,只是答应过域主大人,不能在没等到他命令后,对外公布,所以上一次我才对您保密,我和您做一交易,当然这交易,与这个无关,希望您能理解,这个现在已经不是我全能做主的了,所以同您谈的是另外一生意,您应该清楚我在码头有一块儿地,现在正在建清理厂,日后我的打算是将周边的海产品全都收购到我这里来做清理,在再这周边附近,建立一条美食街,新鲜,快速,美味,一条龙,您觉得这生意如何?”
  德里看着林枫的眼睛,林枫成熟的简直不像是一个这么大的小崽子:“看来你一早就想好了,你说和我合作,是想让我掏钱,还是看了我门马切尔家的背景?”
  林枫见德里说的直白,笑着道:“都求,我现在年纪小,实力也弱,我需要依附一些人,希望您能理解。”
  “小崽子倒是聪明,只是我对你说的这些,不足以吸引我,你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我之前也说,目前我没有这个权利,但日后,我能保证只要有您在的马切尔家族,可以享受到,而我的要求就是,帮我们翠宝斋抵挡主来自艾德里家族的骚扰。”
  林枫看着德里的双眼道出目的。
  德里沉默了一会道:“艾德里家族虽为等公爵,背后的势力却不是面上这么简单,你这样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就让我们直接对上,就算是我,也很难说动家里的族长。”
  林枫自然能够想到这些,他也没想着德里能够一上来就答应他所有的事情,因此听德里这样说,他也没觉得气馁,脸上的笑容依旧没有落下:“我自然没有让马切尔家族直接对抗上艾德里家族的意思,只是希望您能帮我们转一下他们的注意力,拖延一下时间罢了,相信域主大人那边应该也快有消息了。”
  “看来这才才是你的真正目的。”德里暗道这小崽子有心计,天花乱坠说了一通,最终求的却不过是一件小事。
  “只是您真的对我之前说的那件事,不感兴吗?”林枫显然还在盘算着拉拢德里参与到他的美食街来。
  德里忽然笑道:“那我问你,是打算拉拢我们马切尔家族加入,还是想拉拢第星域的政府来做你的靠山?”
  “美食街若是打上官方的标志,想来日后美食街兴许会成为咱们第星域贝塔一号星的标志,外面的人提起咱们贝塔一号星,首先想到的就是这个,多好,是不是?”林枫一边说一边还不忘给德里洗脑。
  说的德里确实有些心动,虽说他背靠马切尔家族,可他真正握在的权利,却是在这里,他自然更希望第星域贝塔一号星更好。
  “这件事情,你给我一个详细的企划,我要的是有说服力的,能做到吗?”
  德里显然是松了口,林枫觉得自己就算做不到,这种时候也绝对不会傻到表现出来,何况这对于来说,并不算什么难事。
  之后林枫同德里商量出一个怎么转移艾德里家族注意的方法。
  离开的时候,德里站在门口目送着他离开,只觉得自己是真的老喽,在这个小崽子面前,自己的那点心简直不够看。
  林枫从这里离开后,直接去了云展那里,而云展那边,已经让齐染联系了凯特,凯特一听莱恩有事,没说二话,直接就去了医院。
  齐染不放心云展这边,就留在家里守着云展,见林枫过来,齐染自然的退了出去。
  关上门后,林枫将在德里那边的事情同云展说了一遍。
  当然略过了美食街的事情,只说了如何配合德里行事。
  云展听完,心安了不少:“这样最好。”
  林枫没在云展这里多留,离开后,又去了医院对席宴说了这件事情。
  凯特见到林枫进来,就憨笑着站起来:“林枫来了,贺兰这会儿应该在家等你了吧?”
  林枫朝他笑了一下:“凯特哥我一会就回家了,我找宴哥有点事。”
  “那你进去吧,我出去一趟。”说着凯特就走了出去,将空间留给了他们。
  席宴见林枫就自然的拉着他坐到一边去说话。
  林枫将同德里的话转述给了席宴,听完后,席宴道:“这样一来,我们的压力着实小了很多,你可答应了他什么要求?”
  在他想来,德里那样的权贵,可没有白白帮他们做事的道理。
  林枫见席宴问起,就不禁将答应日后给予马切尔家族提供砗磲的事同他说了,席宴闻言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德里的目的就是为了砗磲而来,也唯有这个才能让他愿意了。
  “用这个拉拢到一个权贵也没什么可惜的,辛苦了林枫。”
  “宴哥不必客气,我也有我自己的目的,只是现在还没定下来,日后若是有了结果,我再告诉宴哥你。”
  “你这小崽子是不是又有了什么赚钱的注意,罢了,你自己有想法就好,切记不要乱来就好。”
  “放心,我自然懂得这个道理。”
  “那就好,时候不早,你也早些回家吧,路上小心一些。”
  从医院出来,就看到凯特站在门口:“凯特哥,宴哥的事情就辛苦你了,相信事情应该很快就能解决,不会耽误你太久的。”
  “这是哪里的话,席宴老板对我们齐染这么照顾,我感谢还来不及呢,倒是你们这事,我也听齐染说了一些,一定要小心啊,不行的话,让贺兰接送你吧,啊?”
  听到凯特这句话,林枫心里咯噔一下:“凯特哥您这话没对他说过吧?”
  “说了啊,我一听我就说了,贺兰今天好像还特意早退了一会呢!”
  林枫:“……”他可真是谢谢他的好心了!
  这会儿贺兰肯定在家等他呢,没准儿明天真的就能做出接送他上下班的事情出来,虽然贺兰要这样,他一定会非常感动,可到底还是压力山大!
  林枫去找德里的事情,几乎在他从德里公馆离开时,就被送到了科威特的办公桌上。
  对于这一次林枫主动去早德里的事情,科威特看到后,脸色非常难看。
  偏偏在这种时候,找上德里,是为了什么,他心里很清楚,原本他是想将席宴同他的伴侣一起“请过来”好好谈一谈,谁能想到一个伤了腿的雄性,居然还能有那样的能力,两相对比,他下的人,简直就是废物一样,根本不够看。
  只是他心里清楚是一方面,要让他承认,他自然是不愿意的。
  再说这一次翠宝斋主动找上德里,难免不会说到那个东西,一想到德里很有可能要先他一步得到那个东西,科威特心里就怄的要死。
  不过现在就算再急,也要稳住,万不能因小失大。
  林枫回到家,果然就见到坐在客厅里的贺兰,也不开灯,林枫也真是服了贺兰这个小崽子了,每次都这样,一有什么事就坐在客厅里等他,还每次都不开灯,他每次开灯后都要被吓一跳。


第70章
  这会儿因为凯特之前同他说过了,他心里明白,贺兰肯定是因为席宴他们出事了,特意早退在家等他。
  “你今天这么早,做饭了?”林枫扯了扯嘴角,这种晚归的丈夫回到家,接受妻子怒火的即视感到底是怎么回事?
  “今天翠宝斋出事了?”贺兰显然不打算和他说些别的,一开口就直接正靶心,丝毫不给林枫一点可以转移话题的会。
  “恩,凯特都和你说了吧,我们也是没想到,他们会这么做,还好宴哥没事。”林枫这么说着,眼睛一只小心翼翼的看着贺兰的表情。
  贺兰的黑眸淡淡的落在他脸上,明明眼睛里也没什么情绪在,可就让他感觉到压力大:“若是真出事了,你有想过结果吗?”
  虽然不愿承认,这件事情他确实有些大意了,没有多去思考一下艾德里家族的无耻,忘记了像他们这样的权贵,只要是自己看的东西,什么样的段,都会用出来。
  林枫不想辩解:“是我疏忽了。”
  林枫这样一低头,贺兰心里就软,可这件事情,他只要一想到,若是当时出事的是林枫,他就后怕,就不得不严厉的道:“我看你最近还是留在家里哪也别去的好,不然我不放心。”
  “不行,我还有事要做呢!”林枫下意识的拒绝道:“我小心一点,我保证绝对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有事,你能有什么事,难不成你们翠宝斋,需要你一个小崽子来管事?”
  这一句话直接怼的林枫有些哑口无言,事实上贺兰说的对,他一个小崽子完全可以躲在后面,可他实在是太着急了,他被这样一幅皮囊束缚着,很多事情都不能放开脚去做,他真的有些受够了,却又无能为力。
  贺兰见林枫脸上的神色变幻莫测,心里也有些不忍:“你若是执意要去,也不是不可以,我辛苦一些,暂时接送你。”
  林枫:“……”心头微暖的同时,隐隐觉得自己好像是被贺兰算计了。
  “这件事情就这么决定了,去洗吃饭吧。”不等林枫回应,贺兰直接站起来去了厨房。
  于是之后的日子里,林枫就成了一个上班需要送,下班需要接的宝宝了。
  可以说,幸福又郁闷!
  第星域议事馆里,每天都有大小会议要在这里面商议,这一次德里作为财务部长,在会上,居然拿出了一本美食街的企划,这份企划将美食街从建立,到日后发展,最终获得怎样的成果,大小事宜,写的一应俱全,最让众人惊讶的是,企划所用的字,慷慨激昂,抑扬顿挫很好的达到了洗脑的功能,让人读完无不是热血沸腾,欲罢不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