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未来兽世之赌石师(10)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19-04-06 17:18 标签:星际 幻想空间 兽人

  这可真是亲儿子。
  第二天连羽见林立也跟着一起到矿上来,忍不住私下里问林枫怎么回事,林枫到没隐瞒,直接把家里需要给邦德治病的事说了,连羽闻言一脸的无语。
  晚上林枫直接去了吴大师的帐子,吴桐今年才十多岁,长得白白净净的不说,气质也和他们这里的雌性完全不一样,林枫自觉吴桐应该有些来历。
  见到他吴桐只是淡淡的看了他一眼:“你就是林枫?”
  林枫一脸拘谨地点点头:“是,我就是林枫,吴大师您有什么事,尽管吩咐。”
  “你只要安静站在旁边儿就行了。”显然他说让林枫进来观摩就是真观摩而已,好在林枫也是这样想的。
  林枫站在旁边,看着吴桐前面的台案上放着那块从他挑出来的糯米种,此时已经分割好,吴桐拿起刻刀,林枫注意力就全被吸引了过去,他看到了什么,吴桐里的刻刀在他拿起来的一瞬间就包裹了一层莹白色的光晕,在刀尖落在玉石上时,那之前在林枫上出现的阻力,瞬间消失,看着吴桐下刀精准地雕出他想要的线条,林枫忽然就明白了他缺少的是什么,那出现在刻刀上莹白色的光晕显然就是关键。
  一晚上,一个坐着一个站着,全都聚精会神地样子,直到吴桐放下刀,转头看向他,他没想到林枫当真一声都没有,就安静的站在他身后:“你想成为雕刻师?”
  林枫心里想这不是废话吗,可面上却一脸的羞窘:“是!”
  “你倒是直白,今天先回去吧,明天再过来。”吴桐说完就直接让林枫离开。
  从吴大师的帐子出来,就见周勋等在外面,显然周勋是特意在等他:“林枫,吴大师都和你说什么了?”
  “吴大师让我明天再过来。”林枫小心地说完,就看着周勋,好似深怕他不答应一样,周勋缺笑着道:“既然如此,那你就过来陪着吴大师吧。”
  “好,我一定听话,保证不打扰到吴大师。”
  “那就再好不过了。”
  林枫离开后,周勋就进了吴桐的帐子,吴桐见他进来,就转过头继续上的动作,周勋却仿佛没感觉到吴桐的漠视一般走过去:“没看出来,吴大师你还挺满意这小崽子的。”
  “他不是你推荐给我的吗,我以为他是你的人,如果不是,那就让他明天不必来了。”一句话让周勋脸色很是精彩,可到底不敢拿吴桐怎么样,说句不好听的,他们这些人还全靠吴桐吃饭,自然不敢把人得罪深了。
  林枫以前没见到吴桐人的时候,还觉得能收周勋这种人为徒的人多半也是一类人,可是今日见到,倒是他想差了。
  周勋被吴桐一句话怼出来,正满心阴郁不知道找谁发泄时,就看到矿场上的大管事熊威走了过来。


第16章
  能源星对于整个兽人帝国来说是很重要的存在,至今皇室还在不断向外扩展领域就是为了获取更多的资源,与虫族发生战争也多半来自争夺领域的原因,也因为如此,能源星大部分都掌握在皇室的,少部分被拥有爵位的贵族瓜分。
  隶属于第四星域的阿尔法号能源星是归属于威尔家族,威尔是兽人帝国等公爵的姓氏,姓氏对于兽人来说就像征着地位,一般只有皇室与拥有爵位的贵族才能有拥有姓氏,不过那些对兽人帝国作出杰出贡献的兽人们,获得最高的奖赏也是赋予姓氏。
  等公爵虽属末等爵位,可威尔家族现任当家却是布尼斯一等公爵的儿婿,关系非常亲密不说,威尔家族本身也属于豪门,而阿尔法号星则是威尔家族与布尼斯家族联姻时,由布尼斯家族赠予的,说通俗点就是嫁妆!
  对于这样一颗能源星,威尔家族也是相当重视,自然会外派族内核心成员来管理,身为大管事的熊威虽然没有拥有威尔家族的姓氏,可却是从小与威尔家族现任族长一起长大的关系。
  吴桐看着进来的人,脸色一下子就变得很难看。
  熊威却好似根本没看到一般,自然走过去揽住吴桐的肩膀:“我听说,你今天让一个小崽子来旁听了,可是想念儿了?”
  吴桐站起来,躲开他的碰触,眼带着显而易见的厌恶:“熊威你让我做的事情我都在做,能否请你出去?”
  “吴桐,都说一日夫妻百日恩,虽然你我之间没有婚书,可如今卡斯帕家族你已经回不去了,难道我们真的不能重新开始吗,过去的那些事情你就不能忘掉,我会好好待你,也会把吴念当成自己的孩子来疼,这还不够吗?”
  熊威一脸的受伤,好似吴桐的绝情彻底伤害到了他一样。
  “熊威事到如今你觉得你这些话,我还能信你吗,你既然有野心,又何必说这些好听的话哄骗我,我不过就是一个没什么能力的一品雕刻师而已,你完全可以拥有更好的,你放了我,我感恩你一辈子好不好?”
  好听话的谁都会说,互相恶心呗,不然还能怎样,这日子已经过的相当糟心了。
  熊威眼神一冷,对于吴桐油盐不进的态度很是厌烦,吴桐是他的初恋,也是在知道卡帕斯家的少爷看上吴桐后,亲献上去的,他对吴桐有愧是真,有感情也是真,但要说有多爱却是假,只是他现在做的事情需要他而已,想他熊威有才能有头脑,威尔家族即便养他长大又能怎样,以为给他一个能源星他就会满足,简直可笑至极!
  “你就死了那条心,我是不会放了你的,如果你想让吴念过的好一些,就好好的留在这里,做你该做的事情!”既然敬酒不吃那便算了。
  熊威在吴桐这里碰了壁,转身出去的时候脸色自然不好,一直等在外面的周勋见他出来直接凑了上去,周勋在熊威见过的诸多雌性当不算好,可在这种贫瘠的能源星上,周勋也就勉强能入的了熊威的眼。
  熊威这会儿心情不顺,急于发泄,周勋又是自己凑上来的,他自然不会客气,直接把人拉进不远处的树林,就急色地顶了进去。
  林枫回家就听见邦德嗷嗷疯叫的声音,林素这两日显然也被折磨惨了,这会儿也不安慰邦德反而扯着嗓子骂着林立:“你个挨千刀的死崽子,我供你吃供你喝把你养这么大,想让你赚点钱给你哥看病,你就拿回来一个银兽币,你对的起我吗?”
  林立打小也没干过像今天这样重的活,结果回到家里,林素不安慰他也就算了,反倒还因为他拿回来的钱太少骂他,这两天因为周勋出尔反尔的态度就弄的心情很不好的林立,这会儿也不打算再像以前那样装胆小,装柔弱了,也直接扯着脖子喊了起来:“嫌少你自己挣去,我告诉你有这一个就不错了,怎么就他是你儿子,我和林枫都是捡来的是不是,凭什么他就能什么都不做,疯了你还要养他,凭什么!”
  林立这不管不顾的大喊大叫一通,直接把林素搞懵了,愣了半天才回过神来,一巴掌糊在林立脸上:“你瞎嚷嚷什么,怎么你就不是我亲生的了,你要不是我亲生的,我早让你和那死崽子一起去干活了,还能白养你这么多年,现在你哥病了,让你出去干点活怎么了你还瞎嚷嚷上了把你能的!”
  不得不说林素也不是全无智商的那种泼夫,在见林立突然爆发之后,也知道不能把现在的劳动力压迫太狠了,于是放缓了声音,又这样软硬兼施地说了一通,到还真让林立平静下来,毕竟有林枫在前比对着,可以说林素对他还是不错的,如此一来林立心里居然诡异的平衡了,显然他也知道自己不能和邦德比,可是和林枫相比,他简直好的太多了。
  被林素这样安抚下来的林立没去细想林素这段话的真实意义,可站在门口把这些对话全部听进去的林枫却得到了一直以来怀疑自己真实身份的答案。
  原来他真的不是亲生的。
  林立和林素吵了一通这会儿肚子饿的不行,推门出来就看到回来的林枫:“你回来了,吃饭了吗?”
  跟在林立身后出来的林素一见林枫心里不禁咯噔一下,但他惯来欺压林枫欺压惯了,即便心里有些怀疑林枫可能听见了,可他又不禁去想,那又能怎么样呢?“今天的工钱拿过来,我帮你攒着。”林素直接伸去要,林枫忽然发现,有些人似乎是拿不要脸当资本的,不如说林素。
  林立在一旁看着,他今天虽然和林枫一起上的工,可后来他心里想着周勋的事,干了没一会就跑去找周勋,后来也没找到人,心里烦的不行也没再去上工,所以他并不知道林枫一天能赚多少钱,反正他自己捡了一会都累的半死,他才不信比他小比他瘦的林枫能赚很多呢!
  林枫虽然对林素的行为充满鄙视,可这会儿还不到撕破脸的时候,所以在不甘心也还得忍着。
  林素见林枫拿出一个银兽币,脸色一下子就阴下来了:“这么少,你今天没上工?”


第17章
  “身上没力气,捡不了那么多。”林枫看了林素一眼又低下头,如此一来到像是害怕林素会骂他一样,林素见他这样心里稍安了一些,不过看着里的那枚银兽币,到底心里不舒服,要知道之前林枫最多的时候,每天能给他赚回五枚银兽币,自从上次出事之后,就只有一两枚,之前那钱还在的时候,可以不在乎,就是为了折腾这死崽子,可现在不一样了,这一枚银兽币刚刚够邦德天的药钱,他还想着弄些肉回来给邦德补身子。
  感受到林素的眼睛在他身上上下扫视着,林枫心里忍不想林素又在打什么主意。
  林素确实在打主意,他一面觉得林枫可能藏钱了没和他说实话,一面看他这唯唯诺诺的样子又不像,可心里存了疑问就像种子一样生了根:“你那身子我看是好不了了,怎么就偏你娇贵,家里现在什么情况你都看到了,连你二哥都出去干活了,你好意思偷懒吗,行吧,进去好好想想,这么大了怎么还那么不懂事!”
  林枫听林素的话左耳进右耳出丝毫没走心,倒是林立偷偷跟进来:“今天你去吴大师那了吗?”
  看着林立眼的期待,林枫笑了一下:“没去成,周勋那鳖犊子,出尔反尔!”
  “是吧,那小子现在滑的很!”听林枫这么一说,林立心里当下就平衡了。
  林枫懒得理他,打发他一句让他出去了。
  接下来几天,林枫都有幸到吴桐那边观摩,偶尔吴桐还会让他上帮一些小忙,对于这样的进展,林枫心里很满意。
  想着在吴桐这里再继续刷几天好感度,吴桐可能就教他了,却不想今天途,矿场上的大管事熊威突然走了进去,吴桐看到来人当下就变了脸色,还没来得及让他出去,熊威一巴掌就扇在吴桐脸上,直接把人扇倒在地。
  “我看你是不想活了,你不想活了,难道你也不想让你崽子活了是不是!”熊威指着吴桐大声质问,气急了的熊威在吼完这一声之后转头看向站在一旁的林枫直接道:“滚出去,没眼力见的东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