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未来兽世之赌石师(39)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19-04-06 17:18 标签:星际 幻想空间 兽人

  凯特不爽地撇了撇嘴,到底是因为太喜欢了,又凑过去看着,他虽然钱不多,自认为在玉饰上还是有几分眼光的:“乖乖,这做工不错,是哪个大师的?”
  “不知道,别人送的。”贺兰一边说着,一边将衣服穿好,弄了下衣摆将腰上的配饰盖住,这样一来,除非去掀贺兰的衣服,否则不会有人知道他腰上戴了这么一个腰间饰。
  凯特暗骂小崽子心深,可面上却忍不住打道:“什么人啊,这么大,我怎么就没有这么一个人呢,不会是你未婚妻吧?”
  雄性从小定下未婚妻这种事也不少见,贺兰又是长成这样,不知道他家里情况的凯特从来不觉得贺兰家里条件不好,只当他是出来历练的富家小崽子。
  所以才会这样打他。
  却殊不知,这句话贺兰心里没来由地颤了一下,淡淡地看了凯特一眼,意外地什么都没解释。
  他的沉默反倒让凯特更笃定了自己的想法,一脸羡慕的道:“真不错,哪天介绍给我认识一下呗?”
  贺兰忽然对他笑了一下,原本他就不常笑,可一笑起来就给人一种破冰般的清冽感,晃了下凯特的眼,只是不等凯特反应,就听贺兰用特别欠揍的口吻道:“你想的美!”
  啧!
  “就认识一下,我又不干别的,至于吗!”凯特忍不住对着天花板翻了个白眼,若不是贺兰还是个小崽子,换一个成年雄性对他这样说话,他肯定揍他!
  贺兰却不再搭理他,只是道:“我一会想借用一下你的训练室。”
  这阵子看了不少全息影像,有了一些自己的心得体会,想找个地方练习一下,想来想去还是凯特的训练室比较合适。
  凯特一听这话,也没多想,小崽子虽然平时毒舌了一些,没有太大毛病,而且多数时候都是他招惹他居多,点点头:“行,需不需要我从旁指导,若是需要的话,你看能不能把你的……”
  “不能!”
  “我都还没说完你就拒绝?”
  “什么都不能,你想都不要想!”
  “行行行,看你捂到什么时候!”
  林枫回家的时候,贺兰意外没有在家,两人虽然没说,可谁先回来谁做饭的规矩却自然而然地默契地达成一致。
  只是林枫做到一半,贺兰就打开门,看到在厨房做饭的林枫,贺兰松了口气。
  林枫听见动静偏头看了他一眼,就又把注意力放回到锅里:“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晚?”
  贺兰听见他的声音道:“嗯,有点事耽误了一点,我先洗下澡。”
  对于贺兰的洁癖非常了解的林枫,自然不会说什么。
  只是等贺兰洗完澡出来,林枫看到他发青的嘴角时,心头不禁一紧,放下里的东西直接走过去,伸就碰了一下贺兰的脸:“你和人打架了?”
  贺兰下意识地躲了一下,摇头:“没有,在训练室锻炼了一下,不小心碰到的。”
  事实上是他拉着凯特打架,虽然凯特已经有所收敛,可还是不小心伤到了他,更让他彻底认识到,他与成年雄性间的差距。
  “真的是不小心碰到的?”林枫明显不相信,有第四星域上的事情在前,林枫真怕他又在工作上遭人欺负。
  伸抓住林枫的:“真的是不小心碰到的,没事,明天就好了。”
  “那行吧,我刚好有药,一会你擦点。”想到席宴给他的药膏,他自己没用上,倒是让贺兰用上了。
  “嗯。”贺兰点点头,见林枫没有追着问,悄悄松了口气。
  只是等吃完饭,林枫拿着他的药膏敲开贺兰的门时,看到赤着上半身的贺兰,身上青青紫紫的一片时,顿时不能再淡定了。
  走过去直接道:“这就是你说的,碰的?”谁家碰一下能碰出这一身青紫来?
  贺兰也没想到林枫会这个时候找他,他是根本就把林枫让他涂药的事情给忘了。
  这会儿被林枫撞了个正着,也不能再说碰的了,只好把和凯特对练的事情说给林枫知道了。
  林枫听完就问他:“你打算去当角斗士,我告诉绝对不行,我不同意。”
  林枫不等贺兰表态,就直接给了态度。
  满眼担忧地看着贺兰,他知道这小崽子好胜心理强,自尊心也强,可这都不是他玩命的理由。
  见林枫这样担心,贺兰心里既感动又不好受,伸拉住林枫的:“我没有要当角斗士的意思,就是和朋友对练了一下而已,毕竟作为雄性,我也是很渴望力量的,我也想要变的强大起来,不过我绝对没有要成为角斗士的意思,我以后也尽量小心一点,不让自己受伤了,好吧。”
  可以说这是同林枫相处以来,贺兰说过最多也是最软的话了。
  林枫这会儿满心都是,雄崽子长大了,叛逆了,不听爸爸话了,居然还想着以后!
  “对练什么对练,不准练了,咱们两个现在不缺钱,以后也会过得越来也好的,等有钱了,你要担心安全问题,雇人保护咱们就好了,有钱的话,你还担心自己不够强大吗!”
  贺兰听着林枫的豪言壮志,想着自己这个样子可能是把小崽子吓坏了,都有点口出狂言了。
  伸安抚性地摸了摸林枫的头:“我保证不再让自己受伤,可这一点我不会妥协,我也不想骗你,我渴望变强,不想依靠他人,希望你能明白。”
  这话都说的这么直白了,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小崽子就是觉得自己翅膀硬了,不想听话了呗,那他还不管他了呢!
  把里的药膏直接塞到贺兰里:“随便你吧!”


第50章
  林枫很生气,觉得贺兰简直不拿自己的身体当回事,想到当初贺兰为了生活,一个雄性崽子跑到矿上去捡对自己有伤害的原石,辛辛苦苦伤害自己赚来的钱,最后还被流·氓抢了过去,他就该想到贺兰是个有主意的。
  他要是想好的事情,肯定不会轻易妥协,刚刚不就直白的告诉他,不可能不去锻炼吗,最多就是小心一点不让自己受伤!
  听听这话,简直就是告诉他,你不要多管闲事,我自己知道该怎么做一样!
  哼,早就知道这小崽子冷心冷肺地捂不热乎,他多余去关心他,反正难受的又不是他,管他死活啊!
  林枫烦躁地回到房间,砰地一声关上门,瞪着窗户旁边的猫爬架,自己锻炼不够,还要锻炼他,简直没有比贺兰在讨厌的小崽子了!
  林枫周身都撒发着不爽,一时间贺兰在他这里简直就成了一个十恶不赦的大混蛋!
  贺兰在林枫走后,坐在床上低着头把玩着里的药膏,他知道自己把林枫惹生气了,因为林枫走的时候,生气的样子太明显了。
  他也知道自己这个时候过去说点好话,林枫兴许就被哄过来了,可他也不想骗他,无论如何他都要变强,失去的东西他必须要亲抢回来,否则他这一生都不会甘心。
  只是这些话他不好对林枫说,林枫还太小,不需要和他一起来承受这些事情。
  贺兰向后倒在床上,决定还是不要过去林枫那边了,毕竟他不可能放弃,过去只会惹林枫更生气,还是等过段时间,也许就好了。
  事实上他有些小看林枫的气性了。
  ……
  见过云展大师后的第天,齐染就来传话说,云展大师找林枫过去。
  席宴听完有些意外地转头看向同样一脸迷茫的林枫,两人相视一眼后,还是席宴先开的口:“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
  林枫摇摇头,他就算再厉害,也不可能知道云展大师是怎么想的,明明那天对他也没表现的有多热情,就是最后看他的眼神有些异样,可很快就被转移了注意力不是?
  难道说真的是新衣服的作用,得了云展大师的青睐,让他云展大师看出他天赋异禀,要破例收他为徒了?
  席宴见林枫真不知道,转头对齐染道:“那行,刚好林枫今天没什么事,就和你过去一趟。”
  说完招呼林枫去收拾下,就让林枫跟着过去了。
  隔着一条街的小二刚好看到他们离开,又刚好看到李落走出来,便忍不住道:“刚我好像看到齐染了。”
  李落看了他一眼,不明白和他说这个干什么,看不看到齐染关他什么事?
  见李落没出声,小二尴尬一笑,显然也意识这话跟李落说不着,他要说也该同童轩说,可他直觉,童轩不会愿意听他提齐染这个两字的。
  李落在外面转了一圈就又回去他工作的那一小块地方坐着了。
  从他来翡翠阁那天起到现在,这么多天,他唯一接过的单子,还是人家对面翠宝斋提供的,说来也是够讽刺的。
  只是童轩这两天没了顾忌,同亚伦正打的火热,哪里有功夫关心翡翠阁的生意,两人都快长到一起去了。
  翡翠阁生意如何倒是不归李落管,可整天这样无所事事,就让李落很难受了。
  林枫这边跟着齐染来到云展住的小院子,一推开门,就看到云展蹲在院子里,面前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堆了一堆的原石,云展就蹲那堆石头跟前,身旁还放着一台解石。
  听见动静转头看到林枫的一瞬间,小眼睛顿时睁大了几分,伸朝着林枫招:“你来。”
  林枫被云展那么一盯,只觉得后脑勺发凉,好像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一样。
  他这边一犹豫,等不及的云展直接站起来,走过去,一把抓住林枫小胳膊:“你快点过来,席宴不是说你赌石上有天赋妈,你来给我这堆石头做个分类,从下品到上品这么分,最好每个种类一块儿,这几天你就不要去翠宝斋了,安心在我这里做,我不会亏待你的。”
  云展说这话的时候,小黑豆一般的眼睛一直落在林枫身上:“你要是干得好,还想学雕刻话,我也可以教你,前提是你得给我好好干活,把我想要的给我弄出来,还必须要有效率,听清楚了吗?”
  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这头点下去,他就要卖身为奴了,可云展最后说的可以教他雕刻的话又太有诱惑力了。
  林枫偏头对上云展的眼睛:“您此话当真,只要我做的到,您就教我雕刻,收我为徒?”
  “收你为徒这事你不要想了,我这辈子都不想也不会再收徒了,不过你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来我这里问我,这一点我可以保证。”
  见云展对徒弟的事情忌讳的很,林枫也不去讨他的嫌。
  点点头:“成,不过您刚说的意思是,想每一种品阶的玉石,都找出一种出来,还是把每一品阶的种类都找出来?”
  前者容易一些,后者可是个大工程,而且还要看云展的这堆原石里面有没有。
  “不需要全找出来,但每种也要种以上,如果没有你和我说,我再让人送过来给你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