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未来兽世之赌石师(96)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19-04-06 17:18 标签:星际 幻想空间 兽人

  “您这话说的我就不是特别愿意听了,邦迪怎么了,挺好的一个小崽子,您当初就是管的太严厉了,您如果凡事商量着来,邦迪早就被您教好了。”
  听林枫如此维护自家的小崽子,罗音扑哧一声笑了出来:“让你这么一说,好像还是我的不对了。”
  “您真觉得自己没问题吗,邦迪若是本性不好,您真觉得他跟着我就能改变,您未必太看得起我了,我才多大,就算再厉害,也不可能厉害到有去改变一个人的本性,邦迪能有今天,就说明他本性不坏,只是您平日的方法让他叛逆罢了,您若是不喜欢什么,您就没发现他越是去做吗?”
  林枫这样一说完,罗音沉默了下来,仔细想想好像真的就是这么回事,想明白这一点,不禁多看了林枫一眼:“也许真是我管他管的太多了,现在他跟着你,如今看来,我当初的决定是对的。”
  林枫笑着摇摇头:“邦迪能力非常不错,珍宝阁您也看到了,他管理的很不错,线上的经营管理,我也让他负责协助阿列,希望他能多学习一些,日后不管他是经商还是从政,这段时间的历练都不会浪费的。”
  “你想的长远,我代邦迪谢谢你。”罗音郑重看着林枫道。
  “您客气了。”林枫笑着摆摆,实在是不觉得这样做有什么好值得特意感谢他的,若不是邦迪自己有出息有天赋,他就算再厉害也扶不起烂泥,何况他如此引领邦迪,有一部分也是因为邦迪有罗音这样一个父亲的存在。
  他也相信,罗音不可能不知道这一点。
  从域主公馆出来,林枫直接去了交叉巷的珍宝阁分店,如今这里正在装修,虽然有阿列在店里看着,林枫也还是要抽空过来看一眼。
  林枫过去才发现,距离珍宝阁分店不远的地方,也有一家店面正在装修,阿列出来看到他,就过来道:“您来了。”
  林枫闻言转过头笑着道:“那边要开什么?”
  阿列没有因为林枫年纪小,就忽视他,事实上早在当初德里将他们人带来送给林枫的时候,他们就已经知道林枫的名声了,试问这样一个小崽子,哪里会不让人觉得好奇。
  起初的好奇心,在同林枫真正相处过以后,就变成了倾佩,有很多想法,就算他们这些成年兽人都想不到。
  “听说也是要开一家砗磲专卖。”
  “这样啊,你得空的时候过去问一下,问问他们家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林枫这么说完,倒也没解释为什么要这样做,直接走进了装修一半的店里面。
  阿列想了一下,转身跟了进去。
  早在前几日,林枫就听阿岩汇报过,清理厂接了不少清理砗磲的订单,所以他早就猜到恐怕是要有砗磲新店开业了。
  他之所以让阿列过去问那一句,不过是因为他们珍宝阁受了王室的亲赐的名声,自然不能辱没了这样的名声。
  正在隔壁监督奇珍阁装修的阿宁听说林枫过来,连忙过来同林枫打招呼。
  原本林枫就想着转完这边,过去他那边看上一眼,刚好阿宁过来,也就说道:“听阿羽说,你已经让他选购原石了?”
  “奇珍阁装修已经差不多了,我想着趁着收尾这段时间一并将料子都选好,也不耽误事。”
  “嗯,你这想法很好,雕刻师招聘的怎么样了?”
  “前两日就有人来问了,我选了几个,还等着您来决定。”
  “那行抽个时间将他们安排一下。”林枫点点头,越发觉得德里给他的这几个人靠谱。
  ……
  自从德威那日匆匆离开,白霜一连几日都没见到人,原本就因为德威途离开,欲求不满的他,这几日怨气更是重的不行。
  忽然听闻第一角斗场,有角斗士为争夺老板的事情,打了起来,而且两人还都纷纷受了伤。
  这事原本归不到他这个负责第赛场的人来管,可偏偏第一赛场的管事前两日请了假,第二赛场的管事又是个拎不清的,第一赛场的人解决不了,就跑来找他。
  白霜烦的要死,又不好推脱,毕竟这种事情他若是不管,等德威知道后,定然会问他。
  不耐地跟着人过去第一赛场,还没进去就闻到一股子的尿骚味,白霜下意识地捂住鼻子皱起眉头,进去后就看到倒在地上的第二赛场负责人,脸色苍白双眼紧闭,夹紧的□□处阴出一大片深色的痕迹,味道就是从他身上发出来的。
  白霜眼闪过一丝厌恶,躲开地上的人道:“这是怎么回事?”
  守在一旁的人也不敢乱动,只等着白霜过来处理,如今人来了才道:“刚刚查尔阁下同巴顿阁下为了这次比赛应聘的事情,吵了起来,我们没办法就去找了罗雷大人过来处理,结果罗雷大人刚到就撞见查尔阁下同巴顿阁下打架,罗雷大人就,就被吓的晕倒了,而两位阁下也,也都受了伤,看上去,这次的角斗赛恐怕,恐怕是不能出赛了。”
  对方的声音越说越小,显然说到后面,自己都有些说不下去了。
  白霜也没想到事情比他想象的要严重,两位角斗士不能参加比赛,这得受多重的伤?
  此刻来不及管倒在地上,被吓尿了的罗雷,白霜直接转身朝旁边的休息室走去。
  一进去就被一股血腥味熏的有些头晕。
  同时也看到躺在床上肚子开了个大洞的查尔,与胳膊断裂的巴顿,显然这两人刚刚都是下了死的,不然的话,怎么会伤成这种样子。
  此时两人身旁都还站着为他们清理伤口的医生,见到白霜进来,两人脸色都不太好。
  白霜也不管这两个人现在有没有后悔。
  他这会火气蹭蹭的往上窜,脸上一改往日的温柔,一双黑眸充满了凌厉。
  目光像是小刀一般,刮在两人的脸上:“两位阁下当真是让我开了眼,比赛之出在角斗场内大打出,怎么我们斯巴达角斗场对不起两位阁下吗,还是说我们斯巴达角斗场亏待了你们,何至于两位要朝对方下这样的死?”
  白霜这样一通话说完,让查尔同巴顿都没办法接话,一时间到安静如鸡起来。
  “两位阁下现在怎么都不说话了,倒是说说,是哪位老板让你们两位费这么大的力气争夺,我也好去和对方说说,也省的对方还不知道你们为了他,做这样一番努力,是不是?”
  “白霜管事,我们都知道错了,您就不要再说了。”巴顿到底脸皮薄一些,这会儿已经开始后悔,方才被查尔的话刺激了几句,就热血冲了脑子,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就算得不到那位大人物的青睐,也总好过错失了这次比赛的会要好的多。
  白霜闻言嗤笑一声:“两位阁下现在后悔了吗,可是已经晚了,这一次的角斗赛,两位还是好好休息吧。”
  说完再不理会这两个肌肉发达头脑简单的蠢货。
  从休息室出来,白霜回到第一赛场,没再看到罗雷,问了一句才知道,是被他下的人抬走了。
  白霜笑了一下,就没在多问,在他看来这一次罗雷可算是丢了大脸了。
  看他以后还怎么和他争!!
  “今天这事到底怎么回事,你们好好给我说一下。”白霜坐下来,对着第一赛场的人问道。
  “大人您不知道吗,这次的角斗赛,听说有卡斯帕家族的人参与,两位阁下正是为了这个才争抢起来的,只是这样一来,这一次应聘恐怕就只有一个人合适参选了。”
  “哦,是谁渔翁得利了?”白霜笑了一下,意味深长的道。
  下面的人闻言却不敢揣测这话的意思,只是道:“是凯特阁下,就是前不久刚刚晋升上来的,按理说他这次没有会的,毕竟是新人,前不久又受了伤,原本是安排他暂作休息的,可这样一来,就不得不让凯特阁下出,不然的话,恐怕人数就不够了。”
  “凯特!”白霜囔囔了一句:“可有什么来头?”
  “来头?”下面的人眨了眨眼睛,仔细想了一下才道:“没听说有什么背景。”
  事实上,若是有背景,谁会拼命去成为角斗士?
  “是吗?”白霜这会儿心情好了不少,轻笑一声:“行了,下去吧,这事等大管事回来再说吧。”
  “是。”
  这事原本就和他没什么关系,白霜自然懒得去管,他做好了也不会有什么好处,做坏了反倒给了别人树立功劳的会,得不偿失的买卖他才不会做呢。
  白霜回到自己休息室的时候,德威已经回来,见到白霜,德威笑着凑过来,伸将人揽到怀里。
  “去哪了?”这话一出口,就遭了白霜一个白眼,自己都不知道跑哪去浪的人,居然还有脸来问他。
  轻轻推了德威一下,嗔怪地瞪了德威一眼:“你还问我呢,你自己跑哪去了,这几日都不来找我,是不是外面又有人了什么人勾搭你?”
  德威就喜欢白霜这幅吃醋的样子,低头在白霜的脸上啃了一口:“有你了,我哪还有精力去招惹别人,嗯?”
  白霜呵呵笑了起来:“油嘴滑舌,刚我被第一赛场的人叫过去了,你不知道,这些角斗士简直……”
  听白霜说完,德威眉头就蹙了起来,不等他开口,白霜就偏头凑过去道:“卡斯帕家的那位这次真的来了不成?”
  “那位怎么可能亲自过来,来的不过是他的长子,克罗安,你可小心点,这位阁下可最是喜欢美人的,你若是让他看上,就算是我也保护不了你,不过你若是想,我倒是可以帮你引荐一下,恩,想不想?”德威这话落下的同时,白霜整个人已经被腾空抱起,转而朝床上走去。
  白霜这会就算心里想,面上也不可能真的说出来,娇羞地推了德威一下,就放软了身体,让德威可以对他为所欲为了。
  一场欢好过后,德威重新穿上衣服看了趴在床上的白霜一眼,道:“你好好休息,我出去看看。”
  白霜给了他一个眼神,也没做什么回应,就转过头去闭上了眼睛。
  直到德里走后,白霜才睁开眼睛,他知道方才德威的话不是说说而已,这个雄性确实是起了将他送给卡斯帕长子的心思,否则也不可能会说出这样的话,虽然一早就十分清楚自己对德威而言不过是玩物一样的存在,可真的到了这一天,还是让他觉得难堪。
  可那又能怎样,他如今的境遇哪里又能由得他说不。
  凯特坐在贺兰的休息室,见贺兰没有要开口的意思,终于是忍不住道:“刚从第一赛场传出来的消息,你听说了没?”
  贺兰看他一眼:“事情应该不会在出什么差错,你想要的会也有了,接下来,就要看你能不能把握住了。”
  凯特心里顿时一颤,暗道了一声果然,这件事情是贺兰办的,他不知道贺兰究竟用了什么办法,让那两个人在第一赛场大打出,并且双双失去了比赛资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