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未来兽世之赌石师(111)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19-04-06 17:18 标签:星际 幻想空间 兽人

  笑着走进去:“我叫林枫,是珍宝阁的负责人,今日冒昧来访,是想同您谈一下资助的事情。”林枫说着扫了一眼,多伦放在桌上的名牌,那上面写着:多伦·马切尔。
  嚯,又是马切尔家的一位。
  林枫这话一说完,多伦同伯特都没有出声,显然是没想到,林枫这个在现在的兽人帝国内,颇为让人熟知的两个字,居然会从这个小崽子的口说出来,实在是让人觉得有些幻灭。
  这些年随着林枫的名气越来越大,他个人有比较低调,外界从来没有关于他的影像流出,即便有时会传出,林枫是一个年纪不大的小崽子,可这又怎么能让一些人相信,毕竟无论是珍宝阁,还是奇珍阁或者是后来福缘快食,均不是一个未成年的小崽子能做出来的事情。
  多伦自然也有想过林枫会是什么样子,他想着可能是一个同他年龄相仿的一个兽人,毕竟达到他这个岁数,阅历也是足够创下这一番事业的了。
  可现在,看着林枫,多伦有一种观碎裂的感觉。
  当然一旁的伯特也没有好多少,毕竟随着奇珍阁名声越来越大,从奇珍阁店里出来的配饰,在设计上已经成为一种流行趋势,他们这些雕刻师,也开始逐渐学习模仿奇珍阁的风格。
  而据说这些设计的提供者,均出自林枫之,伯特作为雷音学院的雕刻师学院院长,又怎会不去了解林枫,自然对林枫这个人也猜想过。
  可就算如此,他也从未想过,林枫,会是一个这样年轻的小崽子。
  见面前的两位大佬不仅没有要开口的意思,想反还一起盯着他发呆,一时间林枫忽然就有些尴尬:“需要,自证身份吗?”
  他再一次出声,终于换回,两人的神志。
  多伦咳了一声,伸做了一个请:“虽然有些失礼,但还是请您证实一下,毕竟我们都没有见过您。”
  林枫来的路上,就从空间里取出了一个包,里面放着珍宝阁同奇珍阁的持有书,这两份东西,是在兽人帝国内,是绝对不可能造假的,因为这份持有书上,是需要持有人指纹印证,才能开启的。
  所以当林枫拿出来的时候,多伦同伯特就相信了他的话,心里更是又兴奋又不安。
  “您,您来我们雷音学院是有什么事?”多伦不自觉地就放轻了语气,并且朝着林枫伸出去。
  林枫见此顿时笑到,并且伸出双握了下多伦的,道:“您客气了,说起来我同德里阁下关系不错,这次过来,是想以珍宝阁同奇珍阁的名义,像雷音学院提出资助,我听说,最近是雷音学院的毕业季,又听闻雷音学院的雕刻师专业正在为这届毕业生赶制配饰,您应该清楚,我们奇珍阁同珍宝阁主要是做玉石与砗磲,都是对雄性兽人非常有好处的,所以我的意思是,我愿意为雷音学院的这届毕业生,以及以后的毕业生,提供玉石同砗磲的赞助支持。”
  伯特闻言没等多伦出声,他就直接道:“您的意思是赞助全部的学生,还是一部分?”
  “都可以,不过这赞助不是无求的,我需要雷音学院内有我珍宝阁与奇珍阁的店面徽纹,并且导师若是需要向学生介绍玉石,或者推荐玉石的话,能够首选我们奇珍阁的玉石,就这两点要求。”林枫这话一说完,伯特同多伦就忍不住对视一眼。
  这样的要求他们完全就可以做到,可日后的毕业生都能免费享用到这两家制作出来的配饰,却不容易。
  一时间多伦忽然有些紧张,没想到眼前这小崽子年纪不大,可以一出,就让他这个大他很多的人都觉得心头发麻:“您说的事情,我需要向我们校长请示,不过我相信,他一定会答应的,只是我需要确定,您说的向我们今后每届毕业生提供赞助的事情,一定能做到吗?”
  “是,不过我仅能保证,他们人一件,但是在考核结束后,要回收养护,只是赞助,并不是给予,这一点我希望你能明白,毕竟贵校毕业生不是少数,我们店里的师傅却不多。”
  林枫这话说的实在,多伦岂能不懂,可即便如此,对于他们雷音学院也是莫大的一件好事。
  “您放心我们理解,这样我们先去向校长请示,我们再约时间可以吗?”
  “当然,您这边若是协商好,随时可以给我发通讯,这是我的通讯号,到时候我会带着拟好的合约来。”
  “好的。”多伦站起来,亲自同伯特将林枫送出去。
  等林枫一走,多伦顿时难言笑容,转头看向伯特:“来的真是太及时了,怎么样,伯特,这回你不用再为钱发愁了吧,你们专业里的学生也可以轻松一些了。”
  伯特却有自己的想法:“确实解了我们燃眉之急,可也让我们专业里的那些小崽子少了锻炼的会,不行,我得去和校长说说,让他同林枫说说看,能不能能让他安排专业里的小崽子去他们店里实习观摩。”
  多伦一听,眼睛一亮:“你这个想法不错,我想他也不会拒绝,他能做出这样一番业绩,自然不是个傻子,给他送人才,他还能不愿意?”
  “你先别说这些,赶紧去找格兰。”伯特觉得多伦废话可真多,推了他一下,转身就走了出去。
  多伦这会儿心情好的不行,自然不会同伯特计较,何况他也着急,想着等结束回去同他远在第星域的堂兄德里通个讯息,好好了解一下林枫。
  格兰·布尼斯今年已经接近200岁的高领,曾是一等公爵布尼斯上一任的家主,他退下来后,就到雷音学院做起了校长。
  多伦同伯特过来的时,格兰刚刚结束午睡,开门时头上还戴着一个红色的睡帽,见到两人,格兰松开往回走,一边走一边道:“你们两个怎么一起过来了,小多伦,你看起来像是有什么喜事!”
  哪怕今年多伦已经五六十岁,可同格兰相比,确实是要小很多:“的确是一件好事,刚刚珍宝阁同奇珍阁的负责人来找过我,当时伯特也在,他说要赞助我们这届毕业生以及今后的毕业生,不过提出了两个条件,我觉得不是他苛刻,所以来同您商定一下……”
  之后听完多伦的话,又听了伯特的补充后,格兰先是点点头:“他真就这些要求?”
  “是,除了这个再没有多说别的,不过作为商人,他这样做现在看来好似我们占了便宜,事实上日后得益的还是他,这小崽子当真年纪不大,刚过来的时候,我还以为是咱们雷音学院的学生,他说他是林枫的时候,我和伯特都吓了一跳。”
  现在说起这个,多伦还难掩惊艳。
  格兰抬头看了一眼伯特,伯特见他看向自己,就点点头,证实多伦说的不假:“事实上我想着,可不可以向他提出,让咱们雕刻师专业的学生有会去他的店里观摩或者实习一下,不知道他能否答应。”
  “恩,你这个想法不错,那这样,小多伦你去安排,就,就问问他明天能不能过来,若是明天能来,就明天和他谈,不能就在改约时间,把他带到我这里来,我见见,行了,你们去吧。”格兰说完,朝两人挥挥示意两人离开。
  临出门的时候,多伦就看到格兰又戴上了睡帽,出门后对伯特道:“老校长这是又要睡下了,他是不是又忘了时间,他刚刚午睡结束。”
  伯特斜眼看了多伦一眼:“你想说什么?”
  “我想说,他明天会不会忘记今天的事,毕竟老校长的记忆实在是……”
  “等你日后上了岁数,未必能有老校长这样的记忆力。”
  “那不能,我就算忘了什么也不可能忘记我的财宝。”
  听见多伦这句话,伯特非常无语地翻了个白眼。
  原本说好会在训练室等贺兰的林枫,从多伦办公室出来的时候,已经晚了,路上收到贺兰消息时,林枫赶紧说了自己的位置,并约了贺兰在餐厅见面。
  收到林枫消息的贺兰,回复了一个好的,就转身要走,这让跟贺兰一起过来找林枫的罗杰忍不住对林枫越发的好奇起来:“那小雌性是这届的新生吗?”
  见罗杰打听林枫消息,贺兰淡淡的看了他一眼:“不是。”
  “不是吗,我还以为他是这届的新生,正想着要不要叮嘱下底下的人帮你照顾一下呢,即然不是新生,那是特意过来看你的?”罗杰想着,哎呀妈呀这也忒幸福了吧。
  结果就听贺兰道:“不是特意来看我的,我是顺带的。”
  罗杰:“……”为什么觉得贺兰这话说的委屈巴巴的呢?
  能让贺兰这样,这着实是个人才了!
  如此让罗杰对林枫越发的好奇起来:“那他到底是谁啊,我怎么觉得不是他在追你,倒像是你求而不得似的,我的妈呀,这要是传出去,得惊到多少人的下巴,你说吧,贺兰,我听着就是,不用顾及我,我能挺住。”
  没有理会好友的调皮,贺兰直接给了他一个白眼。
  罗杰嘿嘿一笑,伸就要去搭贺兰的肩膀,却被贺兰躲开。
  罗杰也不恼,笑嘻嘻的道:“喂,他还不知道你喜欢他吧,用不用兄弟,恩?”
  “不需要。”贺兰毫不犹豫地突出这个字,完全没有给罗杰会,可以说非常冷酷了。
  不过能同贺兰成为朋友的,那绝对都不是一般的厚脸皮。
  被贺兰这样冷酷拒绝了的罗杰,丝毫没有放在心上,脸上的笑一点没落儿,笑嘻嘻地道:“原本我还想着撮合你和罗金呢,别说你没看出我那个傻弟弟对你的心思,现在看来没会让你成为我们家人了。”
  说起罗金,贺兰微蹙了下眉:“和他说清楚,不要做什么事,不然连朋友的都没的做。”
  “啧,你当真是有异性没人性啊!”听见贺兰这话,罗杰顿时忍不住吐槽了他一句,贺兰却连个眼神都没给他,显然他就是这么想的。
  罗杰心里想着,这小雌性究竟什么来头,能将贺兰迷成这样!
  林枫到的时候贺兰和罗杰还在路上,他也知道从训练室到餐厅要远一些,也没有催,就靠在餐厅门口的柱子上等着贺兰。
  因为贺兰至今没把帽子还给他,这两日他就一直没戴帽子,好看的人在哪不管做什么都能受到关注。
  林枫只是站了一会,就有不少人,在私下里打听他的消息。
  好在贺兰没让他多等,只是看到他身边罗杰时,林枫有些意外,笑着同罗杰打了声招呼:“你好,我是林枫。”
  罗杰见林枫朝自己打招呼,当下就笑了起来:“哎呀,你这名字可了不得,和那什么珍宝阁创始人的名字一样,了不起了不起!”
  一旁的贺兰实在没眼看好友发飙,一下子将他推开,一本正经地看着林枫:“别听他胡说,进去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