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未来兽世之赌石师(66)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19-04-06 17:18 标签:星际 幻想空间 兽人

  当凯特出现在贺兰的休息室门口的瞬间,看着坐在里面的众人,先是一愣,显然没想到贺兰这里会有客人,可还没来及的开口打招呼,就对上了一双通红的眼睛,心头一震,瞬间变了脸色的凯特,转头就要跑,却被跟出来的齐染一把拉住:“小叔,你就那么不想看到我吗?”
  凯特神情有些复杂的看向齐染:“我,我不是,小染,我不是怕看到你,我是觉得没脸见到你,我对不起你,更对不起我哥哥,他把你托付给我,我却没能好好照顾你,还让你被艾德里家的人欺负,我不配当你小叔。”
  说着说着,凯特这粗糙的汉子,就红了眼圈,齐染一见他这样,就再忍不住哭了出来:“小叔,我从来没觉得你不好,你是我的亲小叔,是我在这世界上唯一的亲人了,你不要再丢下我好不好?”
  凯特伸把齐染抱在怀里,叔侄俩抱头痛哭的场面,实在是有些感人。
  林枫偷偷的擦了一下眼角,就发现贺兰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
  林枫:“……”看什么看,没见过别人感动吗,自己铁石心肠也就算了,还怀疑他!
  瞪了贺兰一眼,转头看向席宴和云展:“我们先出去吧,把地方留给他们。”
  “你去和齐染说一声,给他放天假,不用急着回去我哪里。”
  云展对席宴说完,背着,一副淡定的样子走了。
  众人从斯巴达角斗场离开后直接去了云展家的小院子,此时此刻众人心情都挺难受,莱恩甚至都没来的及同凯特说上话,只是当时的气氛也不允许,看来得再找时间同凯特好好谈谈了。
  不管他怎么想的,总归是不能放任他胡来。
  “云展师傅,今天的晚饭看你来要自己解决了。”林枫坐在椅子上荡漾着双脚,看向云展的方向,打的道。
  云展抬抬眼皮:“少吃一顿又饿不死。”以前齐染没来他这里的时候,他也活的好好的也不见得有什么事。
  席宴闻言却叹了口气:“今天我做饭,林枫把你哥也叫来,今天这件事要好好感谢他才行,要不是他,齐染也见不到小叔。”
  “不用麻烦了宴哥,我哥他不会接受的,你们自己吃就好了,我也是要回家吃的。”
  想到贺兰那性子,林枫想想还是算了。
  “那行吧,也不知道你哥给你做什么吃的,每次都急着往家跑。”
  见林枫如此说,席宴也不强求,他也隐约发现贺兰那性子不像林枫这般随和。
  林枫听了他这话嘿嘿一笑,没接话,他自然不敢告诉席宴他们知道,他若是不回家吃饭,贺兰没准又要跑来拜访了。
  哎,这真是甜蜜的负担呀!
  小崽子就是太依赖他了,没办法,没办法!
  在林枫他们走后,贺兰也出去了,把空间留给凯特和齐染说话。
  等人都走了之后,凯特让齐染坐下道:“我听说你从艾德里家族出来了,现在还好吗?”
  “现在挺好的,宴哥介绍我去云展师傅那里干活,云展师傅人对我也好,现在日子好过很多了。”
  “那就好,那就好,云展师傅人不错,你跟着他我放心的。”凯特点点头对于齐染有幸跟着云展,他还是挺满意的。
  “小叔,你怎么在这里,你忘了我雄父是怎么死的了吗,他明明对你说过,不让你走他的路,你怎么能……”说着说着,齐染就又红了眼圈,凯特连忙道:“小染,兄长对我说的话每一句我都不敢忘,可你雄父的死不是那么简单,我不可能什么都不做,我很抱歉没有照顾好你,以后我不会再逃避,只要有我在一天,我就会好好照顾你。”


第63章
  德里让人去翠宝斋请人,结果人一个都没请来不说,通过侍从的回话,他觉得对方可能多半还觉得他是坏人。
  气的他把侍从骂了一顿,打算明天自己亲自过去一趟。
  只是又忽然想到,开在翠宝斋对面的翡翠阁好像是科威特那老东西开给他那个私生子的,如果他突然过去,难保不会引起注意。
  如此一来,当真是要纠结死他了。
  罗音那边怎么检测个结果这么慢,到底行不行啊!!
  林枫在码头上的那块儿地正式开始动工,除了第一天动土仪式上去看了一眼外,其余时间都交给阿岩管理。
  童轩这两日,经常出入翡翠阁,席宴看到后,转头就同林枫说:“翡翠阁那边多半又要搞什么事了。”
  林枫觉得席宴现在都能未卜先知了,不过巧的是,他也这么觉得:“他的目的不就是像秃子头顶的虱子一样明摆着呢吗!”
  席宴听林枫这样比喻,忍不住笑道:“你个小脑袋瓜天天都想什么,怎么那么多词呢!”
  林枫嘿嘿一笑,站起来道:“我倒是觉得我们可以放出点风声出去,也免得他们做出什么事来,不如我们主动一些,转一下他们的注意力。”
  席宴闻言一下子就明白过来,林枫这是又要做坏事了:“说说你的想法。”关键是他也觉得这个主意不错。
  林枫凑到席宴耳边,轻声把自己的想法说了一下。
  席宴听完后点点头,只觉得林枫的这个想法好:“就按照你的这个方法来办。”
  林枫就知道席宴会同意的,弯了弯眼睛,道:“那这件事情上就交给宴哥了!”
  “放心吧,你且看着吧。”席宴眨了眨眼睛,显然心情也是非常好。
  同席宴说过话,林枫见到下班时间,就同席宴打声招呼,离开翠宝斋,结果他刚出翠宝斋没多久,就被一个戴着帽子口罩的高大雄性堵了个正着。
  “你是不是翠宝斋的赌石师?”那人声音沙哑,显然是不想让人听出来他的身份,故意做了伪装。
  林枫心里咯噔一下,暗想着自己是不是遇到绑架打劫的了?
  “我不是,你认错人了。”扔下这句话,转身就跑,结果那人反应更快,直接伸将人抓了过来,捂住林枫的嘴,转身快步走到一旁的车门前,开门上车后,林枫直接被扔到旁边的副驾驶上。
  林枫一得解脱,就直接朝对方脸上招呼,企图来一个先发制人,而对方显然也没想到林枫这个小崽子反应这么迅速,他原本以为这样一个小崽子遇到这样的事情,还不吓傻了,结果还能这般敏的做出反应。
  实实在在的挨了这一拳,虽然不疼,可却很意外,德里摘下帽子口罩,见小崽子呲牙咧嘴的要再次抡起拳头,一把握住对方的小:“停停停停,我没有恶意,我就是想见见你,我是第星域财务部长德里·马切尔。”
  林枫闻言一屁股坐回椅子上,喘着气看着德里,那眼全是不信任:“你是第星域的财务部长?”
  “正是在下。”德里点点头,摆出一副是不是觉得很刺激,是不是觉得很惊喜的样子,结果林枫的一句话:“我看你是疯了,居然冒充政府要员,你知道这什么罪吗?”
  一口老血卡在喉咙里,上也不是下也不是,德里顿时有一种自己搬石头砸自己脚的感觉。
  从兜里掏出勋章送到林枫面前,晃了晃:“看见了吗,真哒!”
  林枫看了一眼,觉得做的是挺真的,可这东西他原本就没见过,嗤笑一声:“这东西我之前就没见过,哪里知道你这个是不是真的,你不仅冒充政府要员,还要绑架我,你知道你这样数罪并加可是大罪,我劝你最好放了我,我念你初犯,不与你计较,怎么样?”
  德里并没将林枫的这几句话当成逾越,相反觉得眼前的这个小崽子果然不一般,他原本以为翠宝斋搞出一个小崽子当赌石师不过是噱头罢了,可如今见到林枫后,他就明白,这小崽子就算是噱头,也确实有几分本事,身处险境还能临危不乱保持着冷静的头脑同他谈判,这小崽子长大了肯定了不得,这么想着反而觉得林枫越发的顺眼了。
  “那我还真是要谢谢你的好心了,不过我暂时还不能放你,去我公馆坐一坐如何。”德里根本不需要林枫作回应,直接开车就走。
  林枫见他没有多余的举动,除了最开始抓他的时候像个绑匪外,这时候看起来确实有几分官气的样子,心里稍稍安了一些,只要不是真的碰上亡命之徒就好。
  等到了德里住的公馆时,林枫挑了下眉,这里与当初见到的域主公馆差不多的样子,对德里的身份便有几分相信德里了。
  等进去的之后,见里面的侍从对德里恭顺的样子,就更加笃定了德里的身份,只是他笃定是一方面,装傻充愣还是要做的。
  只是他万万没想到第星域的财务部长居然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简直开了林枫的眼了。
  将林枫带到书房,德里让人给林枫倒了一杯果汁,坐下后看着小崽子一脸淡定的样子,越发觉得这小崽子有意思,与众不同,和他认识的那些熊崽子都不一样。
  “现在你相信了吧。”德里嘿嘿一笑,看起来没有半点儿第星域财务部长该有的端庄样子。
  “我还真是不知道,第星域的政府要员,居然还做起打劫的生意了。”林枫端着杯子喝了一口果汁,嘲讽道。
  德里也不恼,他今日做的这些事确实不地道,可也是没办法的事,谁让家里的侍从一个个蠢笨的要死,还得让他这个主子去做这些丢人的事。
  “我也是没办法,我让人去请你们,可你们都以为我是骗子,谁也不来,我这也是被逼无奈了。”德里一副请你们不来,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助好吧!
  林枫还从没见过这么无赖的政府要员,忍着内心抽搐,林枫决定不再同德里讨论这个话题,他怕讨论到明天早上也没个结果。
  “那现在我来了,你说吧,找我到底有什么事?”
  德里嘿嘿一笑:“那个能助眠,能修复身体能的配饰,是你们翠宝斋弄出来的吧?”
  “什么能助眠,能修复身体能的配饰,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林枫眨了眨眼睛,一脸的天真无邪。
  德里一看他就知道这小崽子再和他耍心眼:“你真不知道,可域主大人不是这样说的,你们已经见过域主大人了吧?”
  “我倒是想见,可域主大人凭什么见我呢?”
  没想到自己都把域主大人搬出来了,这小崽子还继续和他装傻,显然防心很重,不过这到挺好,德里笑着点点头:“你可能不知道,当日你们翠宝斋送过来的诞辰礼是我拆开的,若不是我你们的诞辰礼恐怕还要堆在角落里生灰。”
  德里淡淡一笑,其意为很明显,见林枫瞪圆了眼睛看他,就继续道:“不过我这么说也没什么意思,你不要多想,当时因为没见过,所以才同域主大人一起研究一番,结果谁能想到,好好的诞辰宴,就因为你们送的这一套配饰,将第星域大要员全部放倒,生生的睡过了诞辰宴,我和域主大人关系不错,这一次来找你,也是他的意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