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未来兽世之赌石师(135)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19-04-06 17:18 标签:星际 幻想空间 兽人

  贺兰虽然没做什么表示,可任谁总是被人偷偷打量也不会没有感觉,又不是死人,何况在林枫偷偷关注他的时候,贺兰也在关注林枫。
  所以走在一起的两个人人,看起来格外的谈定,实则心里面都偷偷关注着彼此。
  两人周身的气氛,居然诡异的还挺和谐。
  贺兰找的店面自然不会差了,更何况他对林枫了解,知道林枫的喜好,所以林枫去看过之后,哪里有不好地方。
  这些店面都比照着第二星域的图纸,就可以开工装修,只需找好人就可以,这点自然不需要林枫自己解决,只要是他需要的贺兰总能帮他做到。
  有的时候,甚至不需要他说,贺兰就能知道他心里想什么。
  如此的心灵相通,并不是谁都能遇到的。
  所以才会让林枫纠结,经过兽人帝国这么多年的打磨,林枫心里已经默认了这里的准则,也默认了自己身份雌性的身份,可如此,他却从来没想过要找一个雄性伴侣,生儿育女。
  可格兰的话却打醒了他,如果说他注定是要找一个人共度一生的话,贺兰无疑是最合适的选择。
  作为商人,总会选择最有利的那一面,所以在整个事情上,林枫并不排斥贺兰。
  他只是有些小纠结和不愿承认的羞涩而已。
  原本他是拿贺兰当儿子养的,可最后偏偏有人告诉你,这是你未婚夫,未来的伴侣……
  觉察到自己的想法又有些跑偏,林枫感觉放空,不敢再去多想,这两天他已经想太多了。
  “你这边若是有合适的人选,推荐给我,新店开张,需要人,我不好将原有店里的人调过来。”虽然只是一句话的事情,可他每家店里的人都是固定的,少一个都影响生意。
  “嗯,到时候我安排人过来。”这种事情对于贺兰来说实在是在简单不过。
  林枫点点头:“码头那边还要在联系一些人,不过我想着不如咱们直接派一些人过去同老雌性一起出海,毕竟人多的话,总会出现一些意外,若都是自己人也好一些。”
  毕竟第一星域不像是当初的第星域,如今一等公爵弗兰克家被检察院查封调查,攀附着弗兰克家生活的其他家族总归会做一些保命的事情,难免没有狗急跳墙的人存在,小心一点总归是没错。
  “好,我让凯特待人过去,另外你要不要去见一下齐染。”贺兰想着当初林枫还和他念叨过齐染的离开,想来他心里是惦记对方的。
  “暂时先不用,等事情安稳下来再说。”如今局面一点都不稳定,他不好去看齐染,齐染好不容易过的安慰了一些,他不想打破他平静的生活。
  “好,你什么时候想了,在告诉我,我来安排。”
  “嗯。”林枫点点头,岔开话道:“这边开店我想过,要重新找原石场,你帮我留意下有没有转售的原石场,或者原石矿产也可以,我想自己经营一家矿场。”
  这个想法他一早就有,只是一直没有施行,一是矿场经营不是小事,不只是有钱就可以的,还需要人脉。
  如今贺兰有这样的身份,林枫作为商人,自然不会放着不用。
  贺兰闻言自然不会拒绝。
  何况林枫很少会向他提什么要求。
  ……
  此时吉安坐在莱茵的书房里,将雷洛同他说过的话,已经全部转述给莱茵知道。
  莱茵听完先是恍惚了一下,当年发生的事情,他虽然没有全部经历,却也是知道的,何况弗拉里家上一任家主就是那时候离开的,为了掌握更多的权利,克里多家族的存在是在太过碍眼。
  挡了太多人的道,被清除也是迟早的事情,想来当初参与过那件事情的家族,都没有后悔,毕竟如今的利益是是在在的。
  只不过过去很久的事情,才被提及,总归会让人忍不住产生联想,莱茵想着弗兰克家会不会是因为这件事情受到了牵连,可转而又想,林枫作为克里多家的后裔,只是单纯的同贺兰这个四殿下交好,就算这位四殿下愿意帮他出头,也要等这位四殿下真的能够坐上那个宝座才行。
  所以这件事情与当年这件事情无关,那么就真的只剩下一周可能,就是安德烈知道了弗兰克家当年做过的另一件事情。
  认清这一点,莱茵心里一紧,这件事情虽然做的隐秘,可当年他也是参与人之一,如今弗兰克家都已经查封,查到他,还不是迟早的事情。
  吉安坐在那里看着莱茵脸上变幻莫测的表情,心里有些紧张。
  随后就见莱茵站起来:“这件事情暂时不要对任何人说起,我要出去一趟。”
  说完再不理会吉安,直接出了书房。
  入夜,卡斯帕家后门迎来一辆车,家主列里安亲自为莱茵打开车门,他不知道莱茵为何这么晚来拜访他,可他知道若不是出了大事,莱茵是绝对不会亲自上门的。
  更何况来了不走正门,反而是后门,好像被人知道似的。
  将人亲自引入书房,列里安没有让人沏茶,而是亲自沏茶给莱茵倒了杯茶后道:“大人,可是出了什么要紧的事情?”
  “弗兰克家的事情已经听说了吧?”莱茵接过茶杯,喝了一口看似平静的道。
  事实上莱茵今晚若是不来,他已经准备好要去找他的。
  “怎么会没听说,只是事情发生的太突然,我不敢贸然打听,大人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打听了一下,这件事情是王上亲自审理,王后也被禁足,不允许见任何人,弗兰克家被检察院直接带走,连我的人都从外面打听不到任何消息,你觉得会是小事吗?”
  列里安没想到会这样严重:“大人,那我们该怎么办?”
  “不要慌,如今我们还能坐在这里,就说明,还没我们什么事,或者说还没查到我们,当年的那件事情,恐怕王上还没有查到,所以我们还有时间,如今唯一的办法就是想办法见到大殿下,若是能将他笼络住,扶正的话……”
  莱茵的话都说的这样明白,列里安怎么会不明白,只是他没想到莱茵的野心会这样的大。
  见列里安没有说话,莱茵也没有催他,毕竟这种事情,总归是要让人好好想想的,他今天已经将话说的这样明白,事实上已经表明,不论列里安想不想上他这趟车,都没有拒绝的可能。
  因为他不允许。
  莱茵走后,列里安在书房坐了一夜,直到天明,列里安才从书房出来……


第110章
  莱茵早上见到来拜访的列里安时,就明白,列里安的选择,事实上他根本不怕列里安做出同他不一样的选择,上了同一条船,再想下去,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弗兰克家倒了,对于他们这些人来说,既有好处也有坏处。
  雷洛在知道自己祖父来了之后,特意让人给祖父传了话,想要同列里安见一面,谁知列里安根本没有要见他意思。
  没有等到列里安的雷洛在房间里发了好一通脾气。
  列里安同莱茵在书房里谈了许久,直到傍晚才离开,而在他走后的第二天,莱茵带着吉安去了第一星域。
  他要检举,他要自首,他要立功。
  此时在审讯室内,安德烈再一次见到了牧霖,多日不见,哪怕在这里没有受到任何苛责的牧霖,看起来也失去了往日的淡定,一身狼狈的样子,有些可怜。
  望着安德烈的时候,一双黑眸满是矛盾。
  “你要对我说什么?”安德烈面色如常地看着牧霖,他这份淡定让牧霖心里慌了一下,明明知道安德烈即然选择同他,同弗兰克家撕破脸,就不会轻易放过他,更不会讲什么情面。
  可他还是忍不住心存幻想,想着安德烈对他哪怕还有一点点情谊,是不是结局就还可以扭转。
  他几次申请要见安德烈,终于在这一次见到了。
  可安德烈看着他的眼神很平静,这并不是他想要的。
  “如果不是我说起白肖的事情,你是不是根本不会来见我?”哪怕答案已经很明显,可牧霖就好像要找虐一样,非要亲耳听见安德烈说出来,他才会相信一般。
  他骗了安德烈那么久,又何尝不是在骗自己。
  每日每夜,他都要告诉自己,哪怕安德烈不爱他,他对于他来说也是不一样的存在,唯有这样,他才能活下去,才能好好活下去。
  “除了这个,我并不觉得我们还需要见面。”摒除对牧霖的私人感情,他只是一个冷酷无情的帝王。
  牧霖笑了一下,有些凄凉:“我骗你的,我什么都不会告诉你,我死都不会告诉你,你想知道什么就去自己查好了,不过我错了,我早该知道,你是个自私的家伙,如果我是凶的话,那你就是帮凶,是你纵容我下的,你给了我非杀他不可的理由,是你,安德烈·希尔曼,是你杀了白肖,哈哈哈!”
  牧霖显然已经疯癫,看着安德烈的眼睛里面充满恨意,他真的好恨,他恨安德烈对他的无情,他恨自己的蠢笨直到今时今日还对这个人心存幻想,他恨这个世界!
  安德烈从始至终都没有任何反应,就好似没有听见牧霖的话一般,只是在他大笑着的时候,抬挥了挥示意让人带下去。
  这是他同牧霖的最后一面,之后无论再有什么原因理由,他都不会再见他。
  从审讯室出来,侍者就匆匆跑来,附耳同安德烈说了一句什么,就见安德烈脸色微微一变。
  快步跟随侍者朝办公厅走去。
  此时莱茵已经等候在那里。
  见到安德烈,莱茵非常恭敬地施礼问安,虽然每年的兽诞日,王室的宴会上,他们着世家族长都会被邀请参加,可如此近距离地同安德烈接触,莱茵确实第一次。
  安德烈点点头:“不用多礼,我时间有限,你最好直接说。”
  莱茵觉察到安德烈心情似乎不是太好,路上想了一大堆的开场白,这时候就用不上了。
  他腾地一下跪下来,一脸惭愧的样子:“王上,我这次过来是自首的,我有罪,我不敢隐瞒。”
  莱茵说着抬头看了一眼没有任何回应的安德烈,心里泛起了忐忑,隐隐地有些怀疑自己这样做,是对是错。
  可事到如今,已经不允许他后悔。
  白着脸,缓缓的开口道:“白,白肖王后当年出事,并不是意外,而是人祸,是,是牧霖王后现计,我们,我们在弗兰克公爵的带领下,完成的……整个计划,都在牧霖王后的计划内,他安排我们将巡防的车调换,跟随的人员也换成我们的,原本计划只有白肖王后一人,谁也没想到,那天白肖王后,会带着四殿下一起出巡,我们将消息告知牧霖王后,他说计划照常,我们只能听令形式,车子开出一半,我们就动了,原本是要将四殿下一起除掉的,结果我们小看了白肖王后,四殿下虽然年纪不大,却很灵活,我们担心他回去告诉您,就分出一人去追他,而这边的白肖王后已经被我们……派出去的人并没有回来,连同四殿下也一起消失不见,这之后我们私下里也找了很长时间,可都没有找到……事情大概就是这个样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