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未来兽世之赌石师(8)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19-04-06 17:18 标签:星际 幻想空间 兽人

  “自然是赚钱的好事,我知道你在家的地位,你想,你要是有钱了,你姆父是不是也能高看你一眼了?”林枫觉得周勋要不去干传·销都可惜了,还真能忽悠!
  林枫自然要表现的心动一些,不然岂不是白费人家好心了。
  “能,能赚钱吗?”
  “当然能,怎么样,要不要跟着我,你放心,你二哥也在的,你们两兄弟一起也有个照应不是,要不是自家兄弟我还不找你呢!”
  “周,周哥我知道你是好人,只是,只是我笨的很,太难的我不行的。”
  “放心吧,不难的,你肯定能干好。”
  “那到底是什么事啊?”
  周勋见林枫双眼满是期待,脸上也带出了向往的笑容,就知道火候差不多了:“你看咱们矿上,别的不多,就是原石最多,你进来运气还非常不错,我听说每次上交的石头里,都能开出不少好品质的玉石出来,你看,你是不是在上工的时候,帮我们弄两块好品质的石头出来,只要你答应,钱自然不会少你的。”
  林枫都还没答应,周勋已经把空头支票给他开好了,多亏他不是小孩,这要是小孩,经过他这一番忽悠肯定想都不想就答应了。
  而且周勋说的事与之前林立同他说的显然不一样,这里面林枫不知道谁说的才是真,如果周勋才是这件事情的主导者,可见他连林立都没说实话,而若是林立起主导
  林枫不是小看林立,有周勋这样的在前面放着林枫总觉得林立不太可能成为主导。
  “周,周哥这么大的事,我怎么行呢,再说我那都是靠运气,我根本不知道哪块好哪块坏,就是随便捡的,我不行的。”林枫觉得这些人也很有意思,虽说他每次上交的石头里,都有意无意地丢上几块能开出好品质的玉石,也因此还收到过打赏,可这些人这么找上门来,还真是对他相当有信心了。
  “我都说了,我相信你,何况对我来说,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放心,只要你交上来的石头品质好,钱不会有问题,而且你有什么条件也可以说出来,我若能做到,自然帮你!”
  若不是笃定自己的能力不会被人发现,林枫都要怀疑周勋是不是知道什么了,居然对他如此相信,不过这种时候,他自然不会放着会不使:“真的,什么条件都可以吗?”
  周勋闻言,眼底闪过一丝凉意,显然他没想到林枫还真敢提条件:“当然,只要我能做到。”
  “那,那可不可以等吴大师雕刻的时候,让我在一旁观摩一下,我,我从小就有这个愿望,如果,如果太难的话,就算了。”林枫说完俨然一副小心又期待的样子。
  周勋见他如此,也没多心,反倒心里还嘲笑林枫不知天高地厚:“就这,你放心好了,只要你干得好,我帮你安排不是问题。”
  “那实在太谢谢周哥了,周哥放心我一定努力!”
  “行,没事了,回去吧,以后有事可以直接来找我!”
  “好,好。”
  目送着林枫欢欢喜喜的离开,周勋暗骂一句,傻崽子!
  林枫回到家就发现林立今天居然做了饭,不禁道:“今天姆父回来吗?”
  “他不回来就不吃饭了吗,今天我让你做的事情怎么样?”
  “做了,一切正常。”
  “那行以后多注意。”林立话刚落,就见邦德挺着个老大的肚子打开门,一脸阴郁地看着他们俩:“你们两个刚刚嘀嘀咕咕的在说什么?”
  “没说什么,就是小枫见我做饭,问我要不要帮忙,哥你回来的刚好,赶紧洗吃饭吧。”林立给林枫使了个眼神,自己谄媚地朝邦德笑着。
  邦德走进来,把林立一把推开:“我怎么不知道,你们两个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可别因为姆父不在就搞什么鬼,把饭端进来。”
  邦德丢下这句话,就转身进了他自己的房间,林枫对他没什么兴,直接进了屋,林立见他就这么走了,当下就不爽起来,但到底因为受邦德欺压久了,他不敢在邦德在家的时候大呼小叫,只能忍着怨气,端着饭给邦德送屋子里去了。
  林素一走就是五天,走的时候是半夜,回来的时候也是半夜,听见动静醒过来的林枫,还看到林素偷偷换了衣服才进屋睡觉。
  林枫这几天确实弄了一些石头出来,可都不好不坏的,让周勋也说不出来啥,但林枫一看周勋那样就是不满意,看他的眼神已经带上了怀疑,这让林枫觉得十分好笑。
  难不成周勋还以为他真能给他弄出极品翡翠出来?
  不要说他不相信他们,就是他确实很想去观摩一下吴大师的雕刻,可也不可能一上来就弄出个品质超好的翡翠出来吧。
  不仅林枫没有这样做,之后的几天,林枫甚至还弄了一些差的,直接让周勋黑了脸,阴测测地笑着问他:“林枫,你是不是故意的?”
  林枫还是一脸的懵懂和紧张:“周,周哥这本来就是靠运气”
  “我不管,总之下次若还是这种货色,你想的事情就别想了。”
  看着周勋黑着脸离开,林枫忍不住翘了下嘴角,这些人还真是不怕他去管事那里告状。
  林素回来之后气色阴沉,明显心情非常不好,今天在林枫走后,把家里的林立和邦德也都支出去了。
  等人走之后就把藏在灶坑旁边的盒子拿出来,这一次去当初约定好的地方,依旧没有见到那人,如此一来更叫他心里不满,当初那人给他的钱,已经所剩不多,那人再不出现,他真不敢保证会对林枫做什么了。
  然而打开盒子的瞬间,林素心跳都停止了!
  盒子里除了剩下一封当年那人留下的信之外,什么都没有了,那些钱和晶卡全都不见了!
  林素第一反应是林枫偷了他的钱,可转而又想林枫平日里连说话都不敢大声,就算知道也不可能敢做,可如果不是他
  突然看到地上的边角布,林素顿时皱起眉头,丢下盒子,直接去了邦德的房间,打开柜子就翻找起来,当找到那件和他里边角布一摸一样的衣服时,心里火气蹭地一下就窜了起来!


第13章
  邦德平日里游好闲,要说他有什么事吧,还真没有,唯一的爱好今生大概就剩下吃了。
  要说那他一身肉,还真是彻彻底底吃出来的,不仅在家的时候林素给他开小灶,在外面也常常用林素给他的钱吃喝。
  可见林素平日对他是真的好。
  只是再好也有底线,而在金钱和邦德之间,林素显然更偏重于金钱,于是当邦德没事人似的推开门,迎接他的就是林素一巴掌,他兽生第一次被林素打了一巴掌!
  这一巴掌不只打懵了邦德,也把林枫和林立吓了一跳,当然知道缘由的林枫还要稍好一些,只是他也没想到林素会一句话都没说直接上。
  可见邦德在林素心里也不过而而罢了。
  “姆父你干什么打我?”邦德捂着脸,一副世界观都碎了的样子。
  林素这会儿火气蹭蹭地往上窜,在金钱面前,什么狗屁雄性不雄性的,天王老子来了都不好使!
  更何况,林素向来有点泼妇的潜质,这一次到都给他激发出来了。
  “你个死崽子,我平日里供你吃供你喝,你居然偷我钱,早知你和你那兽父一样,我当初就该在你生出来的时候掐死你,也好过让你现在这般气我,我让你偷我钱,偷我钱!”林素疯了一般朝邦德轮着拳头,邦德今年不过十,也只是比林立大了一岁,可他那块头能劈出两个林立不止,别看林素是个成年人,可在邦德面前还是有些不够看。
  邦德起初被林素打懵了,一连受了几拳,虽然不见得有多疼,可要知道林素从来没这么打过他,何况林素还边打边骂,就算一开始没听清林素骂的是什么,架不住林素一直重复,听到林素说他偷钱的时候,邦德就恼了,一巴掌出去,直接把林素推坐地上,邦德一脸横肉,眼睛只有小小的一条缝,盯着倒在地上的林素张口就是:“耍什么耍,叫什么叫,谁偷你钱了,我没偷,你少冤枉我,你再敢动我一下,我就去告你虐待雄性,别以为你是我姆父我就怕你!”邦德心里这会儿也委屈的不得了,他平日确实干过偷拿林素钱的事情,可他这次当真是没拿,而且以往林素即便发现也不会说什么,他这次什么都没干就突然蹦起来打他,他以为他是好欺负的吗!
  林素被推到的时候都懵了,他再怎么也没想到平日里他最宠爱的儿子会抬推他,还说要去告他虐待,一时间林素震惊愤怒总之种种复杂情绪导致他没能开口说话。
  以至于让邦德以为林素已经被自己震慑住了,却完全没想到,下一秒林素突然跳起来,不管不顾地扑过去抓挠邦德,只把秦邦德弄的一时间嗷嗷直叫。
  林枫和林立这一刻也震惊的不得了,实在是没想到林素战斗力会这么强!
  邦德顾不得去捂脸,直接一拳砸在林素脑袋上,转身嗷嗷叫着跑了。
  而林素直接被他一拳砸晕在地,世界瞬间清净了。
  林立大概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脸色苍白的样子,显然吓的不轻,偏头看向林枫:“现在,现在怎么办?”
  林枫抬搓了把脸:“先把姆父抬到床上去,看看情况再说吧。”不然还能怎么办?林立大概是被吓坏了,现在全凭林枫的意思,点点头,和林枫两人一起把林素抬回了房间,至于跑出去的邦德,他们两个可不敢去找,看看林素的下场,就知道邦德的拳头威力有多大。
  林枫敢保证,林素打在邦德身上那么多拳,都不敌不过邦德这一拳。
  从林素房间出来,林立心有余悸的看向林枫:“咱,咱姆父不会死了吧?”
  林枫看了一眼林立脸上的担忧,心想着这小崽子对林素还是有些真感情的,想想也对,林素虽然平日里也总使唤林立,事实上与他相比还是很好的,所以林立会担心林素也不让人觉得意外。
  只是林枫却没这方面的感受:“不知道,我饿了。”
  说完就自顾去找东西吃了。
  林立看着这样的林枫心里也说不出是什么滋味,反正他是吃不下去饭就是了。
  林枫去厨房找东西,看到被林素放在旁边的木盒子,里面还放着那张信,不知怎么林枫就直接伸把那封信收入了空间。
  林素为了这事,连晚饭都没做,林枫自己弄了一碗面条吃了才舒服。
  第二天一早林枫醒来就去上工,至于林素,自然有林立照顾,就算没有他也不打算多管。
  他当初故意选了邦德衣服上的边角布,也是打着替小孩报仇的心思去的,所以这会儿他心里并没有什么愧疚,毕竟在他看来这都是轻的,邦德可是要了小孩的命,他不过是被林素不分青红皂白揍一顿并且还没揍怎样,实在太便宜他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