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未来兽世之赌石师(139)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19-04-06 17:18 标签:星际 幻想空间 兽人

  林枫没想到,贺兰会将这些人全部请来,忽然意识到,贺兰要做的或许不单只是他想的求婚那么简单。
  然而不论是什么,他今天看起来都是跑不掉的,好在他也不想跑。
  贺兰很直接,没有给他太多的时间去乱想别的,当着众人的面直接跪了下来:“林枫,你愿意嫁给我吗?”
  很直白的一句话,没有任何修饰,可语气却充满了恳求。
  没人能想到,兽人帝国的王子,会如此卑微的求娶一位雌性,哪怕这位雌性确实很优秀,身份也是稀有的克里多家族,可以说他天生就同他们的王子殿下相配,可在兽人帝国民众的眼里,依旧不能同他们的王子殿下相比。
  一时间,林枫成为了年度最让人羡慕的雌性。
  林枫点点头,上前将贺兰扶起来,笑着亲吻了贺兰一下,满眼倾慕得道:“我愿意的。”
  听见他这句话,贺兰忽然笑了起来,迫不及待地从侍者的里接过戒子,戴到林枫的上。
  他在众人面前,没有去掩饰对于林枫的宠溺,他要告诉所有人,他愿意宠着他的林枫。
  安德烈看着他们,想到了很多,他想着若是当初,他不那样贪心的话,现在身边是不是还有白肖陪伴?
  可是过去的事情,总归是过去了。
  后悔也已经来不及,只能祝福他的孩子们,能变的更好,不要像他一样。
  在众人的羡慕下,安德烈为这场订婚做了见证,并且将婚期公布下来……


第114章
  林枫从来没想过,自己才刚成年不久,就和人结了婚,这要是放在以前,他想都不敢想。
  可在兽人帝国,他这样也不算什么,虽然对于他来说有些疯狂,但对方是贺兰,好像一切都理所应当了。
  唯一让他有些不好意思的就是,贺兰看着挺高冷的一个人,结果晚上热情的让林枫有些受不了。
  作为活了两辈子的老处·男表示,有些吃不消,腰疼!
  可美色当前,他又拒绝不了,以至于几天下来,林枫痛并快乐着,望着一脸餮足的贺兰,林枫表示心情复杂:“我今天要出去一趟,可能要晚几天回来。”
  正在给林枫揉腰的贺兰一顿:“怎么这么突然?”之前都没有听林枫说起过。
  林枫看了他一眼:“最近在第四星域发现了第十一颗星,是颗能源星,和马切尔家的多伦约好了,一起过去看看,若是有合适的,直接定下来,我不是和你说过,想弄个矿场吗?”
  林枫理由充分,贺兰哪怕心里不舍,也不可能阻止:“我让凯特跟着你。”
  他自己有事走不开,又不放心让林枫一个人过去,就只能安排凯特跟着。
  对于刚结婚一个多月就分开这件事情,贺兰表示非常的不开心,以至于早上去军部的时候,脸都是黑的。
  自从受封为王子之后,安德烈就让他接管了军部,显然是打算好好锻炼一下贺兰。
  所以这段是时间贺兰也是很忙,只是在忙晚上回来也还是那么有精力,让林枫也是非常佩服。
  多伦现在不仅身兼雷音学院的财务部长,更是要帮着马切尔家打理外业。
  第一星域第二星域,来回跑,最近林枫见他倒是有些瘦了。
  多伦一见到林枫就笑了:“你现在可了不得了,王子妃啊!”
  知道多伦是在打他,林枫笑了一下:“不耽误赚钱,勉强还能接受。”
  一听这话,多伦当下哭笑不得:“明白了,看来我们的王子殿下还有的努力。”多伦这么说完,话锋一转:“先说好这一次我们马切尔家可不打算放水,所以你就一个人过去,连个赌石师也不带?”
  林枫扫了一眼多伦身后的赌石师团队:“你不是有这么多呢吗,到时候借我一个总行吧?”
  多伦没想到他打的是这样的主意:“你就死了这条心吧,我们现在可是竞争对。”
  “你什么时候这么小气了!”林枫撇撇嘴,多伦完全不受他影响,老神在在地坐下来。
  “不谈钱,咱们还是好朋友。”多伦朝林枫眨了眨眼睛。
  林枫笑着摇摇头,招呼凯特坐下。
  为其天的航程,林枫一行人从飞船下来的时候,已经有好些人先他们达到。
  不过这一次能成为林枫竞争对的,就只有同他一起过来的多伦·马切尔。
  两人已出现,顿时就引起了轰动,林枫如今身份已经今非昔比,有王子妃这一头衔,大家在他见到他之后,都格外的尊敬。
  除此之外,更不要说,林枫原本就是名人,只不过随着他同贺兰完婚,已经彻底曝光在公众的眼前。
  此时看到真人,大家难免多了一分好奇。
  只是林枫很淡定,面对落在他身上的目光,林枫仿佛没什么感觉一样,有凯特维护他,倒也不需要担心安全问题。
  更何况他本身也不弱,又有马切尔家族在。
  安全上很有保障。
  一伙人刚从飞船下来,就去这边刚刚建好的寨子先作休息。
  凯特将林枫送回房间后道:“我就在隔壁,有事随时叫我。”
  “好,你也好好休息,这两天辛苦了。”林枫朝他挥了挥,关上门转身给贺兰发了通讯过去,想来这两天没联系,贺兰已经该想他了。
  贺兰那边接通的很快,一看到林枫,贺兰脸色就黑了下来:“还没休息?”
  林枫脱了外套,坐在床上,翻着行李:“刚到,这两天你有没有好好吃饭?”
  这么问的时候,林枫抬头朝贺兰笑了一下,贺兰脸上的表情一瞬间就柔和下来,只不过看着林枫的目光还是带了点幽怨:“吃的很好,放心,你什么时候回来?”
  “我才刚来,事情都还没做呢,怎么也要等一等,想我了呀?”距离远,林枫撩拨他也不怕贺兰对他做什么。
  自从在一起之后,林枫就充分认识到,他同贺兰在武力值上的差距。
  所以平时同贺兰相处的时候,林枫可不敢去撩拨他,不然下场就是下不来床,太丢人了。
  看着俏皮的林枫,贺兰只觉得自家伴侣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只不过他脸上半点儿不显,黑眸盯着林枫:“等你回来。”
  林枫心里一紧,连忙岔开话题:“我要去洗澡了,晚点再和你说吧,乖,好好吃饭睡觉,乖乖在家等我。”
  说完凑过去,给了贺兰一个飞吻。
  随后没等贺兰反应,直接切断了通讯。
  稍作休整,第二天一早,一行人就出发去了矿石区。
  早在林枫下飞船的时候,就发现,阿尔法第十一星属于山区矿,可称之为宝石山。
  “这倒是和我想的有些不一样,林枫有什么想法?”多伦说着看向林枫,他原本想着新发现的这颗能源星,同其他的一样,都是属于矿山石那种,却没想到会是座宝山,这山上生长的茂密的树林,若不是先前已经派出人探查过,真的会错过。
  “我们来赌山怎么样?”一般人都知道赌石,却很少有人知道赌山。
  因此林枫的这句话一出口,让在场的人眼前不禁一亮,多伦早就知道林枫是个有想法的,却没想到他胆子居然这样大。
  “你连个赌石师都没带,就敢和我赌山,口气会不会有点大了?”虽然话是这样说,可多伦却一点不会小看了林枫。
  果然林枫朝他笑了一下:“我亲自和你的人赌不就好了。”说完挑了下眉:“怎么你不敢?”
  多伦见他不像是开玩笑,忽然就记忆起德里同他说过的话,林枫最开始好像是就是个赌石师。
  “好,你都不怕,我又怎么会怕,你说怎么赌?”
  “我们赌一层,若是开采出来,你我的答案接近的一方,拥有这座山脉的分之二开采权,另一个拥有分之一,如何?”
  多伦闻言哈哈一笑:“林枫,你的野心真的不小,好,我和你赌,我带了这么多人来,不怕比不过你!”
  林枫笑着点点头:“那我们现在开始吧,让人吧仪器拿过来准备着,你的人是一起上,还是一个一个来,我发证只有一个人。”
  “一起上,没差别。”多伦也不是墨迹的人,直接大一挥,双方签订了赌山协议。
  林枫拒绝了对方递过来的套,徒走到一旁,赌一座山,要比赌一颗石头难度大的多,赌山要根据山脉地质环境来判定,这里不单要掌握赌石的知识,也要对地质有一定的研究。
  林枫敢如此,自然是因为他有金指。
  规定的时间为一个小时,凯特跟在林枫身后,看着蹲在地上,闭着眼睛在地上摸索的林枫。
  凯特沉默地站在那里,围观的人哪怕好奇,也不敢走近。
  如今林枫的能力,不知道是不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能力也增强很多。
  掌贴地,闭上眼睛后,能清晰地感知到山脉的走向,一道道亮光在脑海闪烁出来,整座山,玉石整体呈带状,一层一层,高低品相互缠绕。
  时间一点点流逝,很快,一个小时过去,林枫站起来,身子忽然摇晃了一下,凯特连忙扶住他,就见他脸色苍白,凯特有些担心的道:“没事吧?”
  “没事。”这一次使用能力有些过度,林枫倍感疲惫。
  多伦发现他的异常走过来:“没事吧?”
  林枫摇摇头:“没事,你那边可以了吗?”
  多伦点点头:“可以了,你先?”
  林枫没和他客气直接道:“经过我的判断,这座山,玉石成带状分布,其组成边吃带的岩石有蛇纹石,蓝闪石片岩,阳起石片岩等,而这些片岩在局部地区被花岗岩脉切割贯穿,玉石就在这些蛇纹岩。”
  林枫的话音一落,多伦带来的那些赌石师,表情出现一些恍惚。
  多伦闻言转头去看他们,就见这些人多半都露出羞愧的样子,多伦没有多问,已经知晓答案,他没想到林枫会能说的这样清楚。
  “让人准备开采一部分,验证一下。”仪器一早就准备,所以他这边一说完,那边就直接开始。
  轰隆一声,仪器钻进山里,又是轰隆一声,山体之间出现了裂痕。
  众人呼啦啦地围过去,当下就穿出来:“真的,真的在蛇纹岩,王子妃说的没错,王子妃果然厉害!”
  多伦叹了口气:“看来我这次是来陪绑的。”
  结果已经出来,林枫想安慰一下多伦,可腹忽然出现阵痛,让林枫直接变了脸色,身子一摇,就要倒,好在凯特在他身边,见到林枫脸色煞白,当下心里一紧:“怎么回事?”
  “肚子有些疼。”林枫说完这句话,直接晕了过去。
  一时间现场顿时慌乱了起来。


第115章
  贺兰赶过来的时候,脸色别提有多难看了,凯特见到他心里就一紧:“贺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