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未来兽世之赌石师(113)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19-04-06 17:18 标签:星际 幻想空间 兽人

  刚刚格兰忽然叫出林耀的名字,多伦同伯特虽然没什么反应,可却分别在自己的心里记下了这个名字,他们两人虽然没听说过,能让格兰叫出名字来的,定然不会是普通人。
  只不过心里想着是一回事,说出来就又是另一回事,这会儿忽然见格兰打自己,多伦脸颊一红:“相亲什么的是不可能了,您又不是不知道,我这辈子的志向不在这上面。”
  伯特闻言嗤笑一声,转过头,去给这些人倒水。
  林枫没想到多伦这么大岁数,居然还是单身,不禁多看了他一眼,要知道德里已经是连孙子都有的人了。
  两人是堂兄弟,居然差距这么大。
  “你的志向是什么,赚钱吗?”格兰坐下后,看了多伦一眼,满眼的不赞同:“要我说你们家德龙那个小崽子,太惯着你们这些兄弟了。”
  为了不让格兰再说下去,多伦连忙拿起伯特倒好的水杯塞到格兰的里:“您老先,先喝口水,喝完水,咱们把正事说了。”
  格兰接过杯子,喝了一口杯的温水,看向伯特:“小伯特不要忙了,坐下吧。”
  伯特点点头,在林枫的旁边坐下。
  格兰放下杯子后,在此看向林枫道:“你的事我听了很多,你很不错,小小年纪就有这样的能力,关键心还不坏,这很了不起了。”
  “您过誉了,这些都是我该做的,没什么的。”
  “不,很多人,很多比你年纪大的人,他们都不懂这个,你是个好的,你愿意对雷音学院提供赞助,我很高兴,作为校长我感谢你,你的要求,小多伦昨天已经和我说了,我们雷音学院可以答应,不过我们也有一个要求。”
  “您说。”
  “一直以来,每届毕业生所需的配饰,均为我们雷音学院雕刻师专业的小崽子制作,为的也是锻炼他们的能力,我想着,你若是愿意,可否在珍宝阁、奇珍阁的店里,给这些专业的学生,提供一个实习或者观摩的会?”
  原本还以为格兰要提出什么要求的林枫,一听只是这样的事情,顿时笑着道:“这算是什么要求,您能开这口,说明我们珍宝阁同奇珍阁是真的做的好,您放心,我现在就能答应你,日后每个月,我们奇珍阁会专门录制出一期雕刻教程,发送到咱们雷音学院的论坛上,供雕刻师专业的学生学习观摩,另外我们珍宝阁同奇珍阁每家店每学期,对雷音学院的学生提供十个为期两个月的实习名额,非常优秀的学生,也可在毕业后,直接到我们店里工作,这样您看可以吗?”
  在林枫看来,这完全就是一件互利互惠的事情。
  有雷音学院存在,日后不论是珍宝阁还是奇珍阁都不会再缺雕刻师。
  格兰原本只是想试探一下,没想到林枫就直接连后续的安排,都跟他们说明了。
  当下不禁对林枫又高看了一眼,而最高兴的还是伯特,他原本还想着林枫或许不会愿意,却没想到林枫不仅一口就答应下来,甚至比他想的还要好,虽然只有10个名额,可珍宝阁同奇珍阁如今加在一起就有五家店,还只是目前,他不相信林枫没有一直开下去的打算,只要一直开下去,他的学生还愁没有工作吗?
  “这样,我将这个作为附件,加在协议里,今天一并签下来。”林枫说着同多伦借了张纸,直接当着众人的面,将之前说出来的话,落成了字。
  林枫如此真诚的态度,是在场人都没有想到的,可如今亲眼见识到林枫的做事态度,人心里忽然就明白,为什么林枫能在小小年纪就收能获这样的名声同成绩。
  一时间几人心情都很复杂。
  很快林枫将写好的附加条款,与带来的协议合并在一起,送到人面前:“这是我之前针对这件事情,拟写的条款,我的要求,我之前已经同多伦阁下说过,如今也都写到这份协议,我呢,也不瞒诸位阁下,我就是想靠着雷音学院在第二星域的声望,在第二星域立足,我将这里当成一个起点,日后珍宝阁同奇珍阁,都会陆续在第二星域建立起来,毕竟我一个外来的商人,想要在第二星域立足,总要寻找一个依靠,希望诸位能够理解。”
  林枫说完,对人腼腆的笑了一下,他这样一笑,到带出几分孩子气来。
  多伦直接心就软了,别看他一副硬汉的样子,可心思细着呢,当下就道:“你这小崽子,说的这么清楚明白做什么,难不成我们还能为难你怎么的。”
  格兰点点头:“我早说过你是个好的,只要你不做损坏我雷音学院颜面的事情,我作为校长,愿意成为你的靠山。”
  有格兰这个雷音学院的校长点头,这件事情就自然是妥了。
  顺利地签下协议后,林枫保证,珍宝阁同奇珍阁赶在这届毕业生考核之前赶制出一批,一定不会耽误或者错过这届毕业生。
  就算不为别人考虑,林枫也还是要为贺兰考虑的。
  之后的事情,格兰让林枫统一跟多伦联系,他这个校长就不参与后续的事情了。
  多伦无疑是愿意的,倒是伯特有些不爽,不过他一个学院院长,确实不太好管这样的事情,心有不甘也只能作罢。
  从格兰校长办公室出来,多伦又邀请林枫去自己办公室坐坐,商量一下后续的问题。
  林枫自然是愿意的,伯特倒是没有继续跟着,而是赶回学院,宣布这个好消息去了。
  很快,珍宝阁、奇珍阁向雷音学院赞助的事情,就在雷音学院流传起来。
  起初很多人都将这个传言当成是莫须有的事情,可很快雷音学院在某一天早上,向全校公布了这个消息,使得很多人再也坐不住了。
  这些人除了雷音学院的学生外,第二星域各路高层,自然也不会忽视这个消息。
  他们俨然没有想到,这一次珍宝阁同奇珍阁会将伸到第二星域来。
  这样一来是不是意味着,那个人,要在他们第二星域开疆辟地了。
  可事情已经公告天下,他们这些想要阻止已经来不及,只能说,这个珍宝阁的创始人实在是太过狡猾,完全不给他们一点会。
  等他们发现的时候,人家已经悄无声息地插了进来。
  此时坐在域主办公室的莱茵在听到下面人汇报这个消息时,表情有一瞬间的惊讶,随后道:“看来,咱们第二星域的商圈要动一动了。”
  “我们不用做些什么吗,大人?”
  “暂时不用,若是对方仅仅只是为了发展事业,我们又何必阻止,这对于我们来说还是个好事,你看看现在的第星域发展到今天,这个林枫功不可没,所以我们不仅什么都不能做,还要大力地搞好关系,所以暂时什么都不要,看看再说。”
  林枫还不知道自己第一次出,就因为第二星域高层的关注。
  这会儿他正同贺兰一起在食堂吃饭,有赖皮跟着过来的罗杰嘴上正说着,珍宝阁奇珍阁向雷音学院赞助的事情。
  “说起来,咱们的命还真不错,没想到毕业之前还能被奇珍阁赞助一把,虽说不是给咱们,可毕竟是免费给咱们使用的,你说这奇珍阁的老板怎么就这么大方呢,要说那奇珍阁里的东西,哪件不能买个好价钱,可他说赞助就赞助,可真豪气。”
  坐在这里听着罗杰夸他,林枫饶是脸皮再厚,也有些受不了:“也许他有自己的目的呢。”
  “不管有什么目的,在我看来,这个人都是个好人,对吧贺兰,我看你身上戴的那些配饰都不错,同奇珍阁里的那些相比也不差,所以这次赞助给你的那件,你若是不需要就给我吧,嘿嘿!”没想到刚夸完他的人,转头就打上贺兰那件配饰的主意,顿时让林枫哭笑不得。
  贺兰却连个眼神都没给他,淡淡的道:“你想都不要想。”
  “抠死你得了,让你将你的雕刻师介绍给我认识你藏着掖着不肯说,让你将用不上的配饰给我用,你也不给,你打算都戴在身上不成,你也不显累赘,小气吧啦的,有为兄弟我跟你说。”
  “东西没有,不服来战!”
  罗杰:“……”明晃晃地欺负人这样的真的好吗?
  林枫能看得出来,两人的关系确实非常不错,笑着摇摇头:“我想要不了多久,奇珍阁同珍宝阁应该会陆续在第二星域开起来,到时候,你要购买也就方便了。”
  “你怎么知道的,你有消息?”罗杰闻言瞪起了眼睛。
  林枫摇摇头:“我猜的,你想若是没有打算进军第二星域的市场,为什么要赞助雷音学院呢?”
  “这两者有什么关系吗?”罗杰眨了眨眼睛,让他指挥个战斗他还行,让他想这些,他脑子就有点不太够用了。
  林枫笑笑:“你想一下雷音学院在第二星域的地位,乃至在全兽人帝国的地位,就能明白,为什么要赞助雷音学院,也会明白,这个买卖其实做的一点都不亏。”相反还会赚很多。
  罗杰虽然一开始想不明白,却也不是真的傻,他只是没接触过这样的事情,一时间才有些想不明白,被林枫这样一点,再仔细想一下,当下就明白了。
  顿时看着林枫的目光就不同了:“行啊,不愧与那人同名,你可以啊!”
  林枫见他那样在忍不住笑了出来,贺兰却直接道:“吃好了,我们回去吧。”
  “这就走啊,不在坐会儿了?”没看出贺兰异样的罗杰,傻傻地问道。
  却直接遭到贺兰的白眼,林枫见贺兰要走,即然不好在同罗杰说话,起身给了罗杰一个抱歉的眼神,就追上了贺兰。
  出了餐厅,林枫拉了一下贺兰的袖子:“怎么了?”好好的怎么忽然就不开心了。
  贺兰直接伸抓住林枫的,转头用黑眸看着他:“你觉得罗杰如何?”
  “挺,挺不错的。”林枫眨了眨眼睛,不是太明白贺兰为什么要这样问。
  然而他这话一出口,明显感觉到贺兰周身的空气忽然一凝,温度也莫名地降下来一些,哪怕贺兰看起来还算正常。
  “他特别脏,每次训练完不洗澡,而且他吃饭还吧唧嘴,这样你觉得他还挺好吗?”
  林枫:“……”话说这样在朋友背后,吐槽,真的好吗?
  “你真觉得这样他也挺好?”见林枫没有回答,贺兰忍不住又问了一遍,也是如此,让林枫忽然明白过来,不敢相信地看着满眼控诉的贺兰,笑着道:“你,贺兰你不会是在吃醋吧,不会是刚刚我一直在和罗杰说话,没有同你说话,你就不开心了吧,啊?”
  一下子被戳了心的贺兰,瞬间松开紧抓着林枫的,转身就走:“你想多了。”
  然而他不这样还好,他一这样,在林枫眼里,简直就是此地无银百两,顿时再忍不住的林枫,直接笑出了声,没想到长大后的贺兰越发的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