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未来兽世之赌石师(110)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19-04-06 17:18 标签:星际 幻想空间 兽人

  说完林枫冷漠一笑,随后绕过佐恩大步向前走去:“回去告诉你们家少爷,我对他没有任何兴,让他不要再纠缠,免得伤了弗拉里家的颜面。”
  佐恩看着离开的两人,莫名地松了口气,倒是跟着一起过来的侍者有些慌地问道:“怎么办,东西没送出去,拿回去吉安少爷岂不是要发火?”
  “发火也总比传出去让弗拉里家没脸的好。”佐恩低头看了一眼推车上的上品原石:“推,推回去。”
  这可是花了百万买的,若是值得也就罢了,若是亏了……
  吉安见佐恩回来,脸上带出一抹期待:“怎么样,他收下了吗,说了什么没有?”
  佐恩下意识地看了吉安一眼,随后低下头:“东西没收,倒是,倒是说了一些话。”
  吉安一听东西没送出去,脸上顿时映出一抹失望,不过很快就想到,没收也正常,毕竟他送东西过去也挺冒失的。
  “他说了什么?”
  “说了,说了,我不敢说。”佐恩说着头又往下低了低,一幅快要低到尘埃里的样子。
  “说!”吉安忽然蹙起眉头,大声吼着。
  “他,他说让我告诉您,他,他对您没有任何兴,让您,让您不要纠缠,否则,否则就让弗拉里家族失去颜面。”
  “咔嚓!”佐恩的话音一落,吉安的杯子,就应声而裂。
  佐恩安静地站在旁边,不敢发出任何声音,哪怕他觉得林枫并没有做错什么,甚至已经非常给他们面子,没有当场做什么让他们没脸的事情出来,已经非常大度了,毕竟这种事情,换成任何一个雄性都不能忍受。
  “不知好歹!”吉安丢下这句话大步出了包房。
  佐恩连忙转身跟了出去,好在吉安出了拍卖行就回了家,并没有像佐恩想的那般去找那两个人麻烦。
  林枫着实被吉安的举动恶心到了,以至于从拍卖行出来走出很远,脸色都很难看,贺兰一直安静地跟在他身边,直到林枫停下来呼了口气,才淡淡的开口:“不开心,刚刚为何还要忍耐?”
  林枫抬眸看了贺兰一眼:“初来乍到,总不好一上来就直接将弗拉里家得罪死了。”
  林枫这句话虽然说的有道理,可听在贺兰心里却格外的难受,他并不希望林枫这样压抑自己,忍下委屈,他想林枫可以随心所欲做自己,但是现在的他什么都不能说,也不能做,不过总有一天,他可以做到。
  “走吧,我们不要因为垃圾人影响心情。”林枫说着转身就往前走,打算去这边的铺子转转。
  贺兰什么都没说,可不代表这件事情,就能这么算了,他虽然现在不能明面上做什么,可不见得背地里不能,吉安既然能将主意打到他的人身上来,他岂能忍?
  只是这件事就不需要林枫知道了。
  闹街这边之所以叫闹街,就是因为这边算得上是第二星域最繁华的地段,商铺开的到处都是,不过开的最多的还是玉石铺子,林枫这会儿心情不好,就想花钱。
  贺兰也不拦着他,跟在他后面,一家店一家店逛着,明明想花钱,可这边店里的东西,没哪个东西,是能入得了林枫眼的。
  最后停在一处赌石摊子前,林枫直接走过去,此时摊子前围了一大堆人,林枫挤进去后,就见一个雌性白着一张脸,黑眸一眨不眨地盯着对面切割师傅里正在切的玉石,旁边站着的围观人皆是叹息道:“败了,又败了,哎!”
  切割师傅扔掉上碎了的原石,抬头看向雌性:“还赌吗?”
  那雌性红着眼圈,挤出了人群,顿时让围观的群众唏嘘不已。
  这边热闹一没,围观的人群一下子就散了,林枫从兜里掏出套:“我来赌!”
  他这声一出口,顿时那些刚挪开脚要走的人,又生生地停了下来。
  一般像这样接二连开不出好东西来的摊子,没有人愿意在这边赌,毕竟赌石这件事情,本身也是需要运气的。
  此时林枫已经蹲下来,围在他身后的众人,就已经非常不看好的摇摇头。
  贺兰站在一旁,有意地将这些人同林枫隔离开,不让这些人打扰到林枫。
  林枫伸,从堆在地上的原石,一一摸过,坐在里面的侍者,见林枫这样,不禁嗤笑一声,显然觉得林枫也是个不懂装懂的门外汉。
  林枫这时,却抬起,直接朝他看过来,顺势抬眼看了这间店的牌匾,奇宝斋。
  “这些原石都不行,换一下。”林枫这话一出口,顿时让里面的侍者表情一僵,马上对着林枫道:“你不要不懂装懂,我们这些原石都是店里的赌石师傅挑过的,怎么到你这里就不行了?”
  围观的人群顿时附和地小声议论起来:“是啊,虽然之前那人没开出来,可不代表人家原石都不行,极有可能是那人运气不好,小崽子,年纪不大,可不能这样莽撞。”
  林枫没理会后面说话的人,直接道:“那我们来赌一下,你这些原石里,若是有一块原石,能开出一块儿完整的下品玉石出来,我就输,今日造成你们奇宝斋的的损失我补偿给你,若是你们输了……”
  林枫说到这里忽然就停了下来,可他不说如何,众人今后也绝对不会再来他们奇宝斋赌石了。
  所以说与不说都一样。
  侍者没想到林枫会如此强势,甚至能如此厉害地看透他们奇宝斋的伎俩,脸色顿时有些难看,站起来对着林枫道:“哪里来的小崽子胡闹,我们奇宝斋是要开门做生意的,没功夫同你胡闹,快走,快走!”
  他这样一做,顿时让围观的众人,觉得这里面有猫腻。
  林枫站起来摘掉套,什么都没说,直接挤出人群,贺兰跟着他一起出来,路上林枫道:“你是不是觉得我这么做有些多余?”
  贺兰摇摇头:“你这么做自然有你自己的想法。”
  没想到小崽子对他带有这么厚的滤镜,心里不禁一乐,笑着道:“我就是看不惯他们做的那种事,打着优惠的幌子,欺负老实人,太不地道了,这家店,迟早要死在这上面。”
  林枫自己做生意,讲究的就是一个诚信,他不赚那种用段得来的黑心钱。
  贺兰抬拍拍他的肩膀,他知道林枫是因为刚刚吉安的事情气不过,又碰上刚刚的事情,才忍不住出警告那人,只是在他看来,林枫的段还是太过仁慈。
  不过这样也好,小崽子只要负责善良就够了。
  其余的事情,他来做就好。
  “走吧,我们去买些菜,回去做火锅吃。”贺兰知道林枫最喜欢吃的就是火锅,没有什么事,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
  果然林枫一听说贺兰要给他做火锅,眼前顿时一亮,什么坏心情,统统抛到了脑后去,拉着贺兰就直奔着市场去了。
  晚上大吃了一顿,林枫的郁闷心情就彻底一扫而空。
  贺兰只陪了林枫一天,就不得不回到学校,林枫醒来的时候,看到贺兰给他留的早饭,只觉得贴心。
  吃过早饭后,林枫也没什么事情要做,就想着去贺兰学校等他下课后一起吃饭,特意给贺兰发了讯息告诉他一声。
  贺兰给他回复,让他去上次的训练室等他,等他下课去找他。
  林枫原本是打算听贺兰的话,去训练室等他的,结果路过训练场的时候,他就看到正在训练的贺兰。
  忍不住就停了下来,林枫不是第一次见贺兰训练的样子,只不过长大后的贺兰还是第一次见到,不得不说,长大后的贺兰,训练的样子,充满了雄性该有的魅力。
  难怪这边上的小雌性盯着都移不动眼珠子了。
  林枫看了一会,就听见旁边的雌性议论道:“听说,这次的毕业班考核是要去环境最恶劣的第四星域阿尔法六号星吧,听说要在那里生活一周,还要狩猎,这可比往年残酷多了。”
  “这也没办法,谁让这届毕业生优秀的太多了呢,我听说雕刻师那边已经开始忙碌了,也不知道在他们考核之前,能不能完成一批。”
  “雕刻师专业的那些配饰,做出来也不过是给普通人使用的,凡事有点儿能力的,谁用他们的。”
  “虽然是这么说,可这种东西,哪里有嫌多的。”
  林枫还记得之前贺兰同他说过,今年他就会毕业,所以说这些雌性口的最残酷的考核,贺兰也会参与?
  他倒是对贺兰有信心,不过一想到,这些即将要参加比赛的兽人崽子们,可能也存在着贫富差距。
  有的人可能不是因为自己能力不够,而是因为装备不够好,在那种恶劣的环境下丧生,就是在有些太过可惜了。
  当然这只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则是,林枫如今有在第二星域开拓疆土的意思,自然不可能不做准备,若是他以珍宝阁,奇珍阁的名声,向雷音学院捐赠一批玉石配饰,砗磲配饰的话,想来名声就够了。
  也算小小地撕开了第二星域一个角,等他日后再来这里开店,想来就容易许多。
  有了这样的想法,林枫直接向这两个雌性打听了一下雷音学院管理层的位置。
  ……
  多伦摇着头,不管伯特说什么,他都不搭话,如此弄的伯特火气蹭蹭地往上窜,最后实在控制不住,哐哐拍桌子,指着多伦道:“你就是个一毛不拔的铁公鸡,你和格兰那个老混蛋一样,又想让驴拉磨,又不给驴出饱,有你们这么做事的吗,马上毕业班就要去考核,你当我们雕刻师学院是什么,动动指就能把东西做出来,不给钱,还要保质保量,怎么好事都让你们占了呢!”
  看着伯特拍桌子,多伦火气也上来,站起来,身为雄性的他比伯特高出一个头:“我是不是前不久,刚给你们雕刻师学院拨过款,这才几天,这才几天,需不需要我翻出来给你看看,不到一周,你又我这里来要钱,你当我是什么,我是银行还是会下蛋的公鸡啊!这事,我做不了主,你要是想要钱,去找格兰,他说给你批,我就给你拨,要多少给多少!”
  谁还没个脾气了,多伦喊完直接一屁股坐到椅子上,再不说话。
  若是这事伯特能找格兰,还来找他干什么?
  林枫按照标示找过来的时候,刚巧看见大敞着的办公室里,一坐一站两人剑拔弩张的样子。
  愣了一下,随后抬敲了下门:“两位阁下日安。”
  突然传过来的声音打破了两人快要凝聚在一起的空气,让两人一起朝着林枫的方向看了过来。
  林枫:“……”
  “你找谁?”开口的是多伦,毕竟这里是他的办公室。
  只是从多伦的语气上来判断,林枫知道他多半是将他当成了雷音学院普通的学生。
  林枫并没有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他的年纪即便到了这个阶段,也依旧具有欺骗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