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未来兽世之赌石师(14)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19-04-06 17:18 标签:星际 幻想空间 兽人

  好似没听出林枫语气里的不爽一样,贺兰应了一声:“那就好。”
  妈的,好个屁!
  晚餐两人吃的是林枫买的东西,吃完饭林枫把东西丢掉,回来的时候就看到贺兰在洗漱口。
  林枫眼角一抽,只觉得这小子还真是讲究。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生活在粗糙,也要活的精致?
  林立没有林枫那么好运,贺兰即便不太好相处但到底还是收留了林枫,可林立连这样的人都没有,在外面冻了一宿,第二天就忍不住回了家。
  林素一看到他就问他,矿上同意他上工了没有,林立不敢说实话,见林枫还没回来,就心虚的点点头:“同意了,让我们明天去。”
  林素闻言才注意到林枫不在:“林枫呢,怎么没和你一起回来?”
  “林枫找连羽去了。”这么说完林立心里忍不想,林枫还真命好,就算林素不让他们回家,至少连羽还愿意收留他。
  林素一听说林枫去了连羽家当下黑了脸:“他没事去连羽家干什么,赶紧把他找回来!”
  想到林枫可能会把钱拿去给连羽姆父治病了,他心顿时就不安起来。
  林立被林素推着去找林枫,林立再不愿意也只能硬着头皮去找,结果刚打开门就看到门口的张牙子,林立愣了一下回头看林素。
  林素一见张牙子就知道怎么回事,赶紧把林立打发了找人,想着这张牙子来的还真是时候,等林枫回来直接就能把人带走了。
  “人不在?”张牙子一进来就四下张望,没看到林枫的影子就拉下脸来。
  “这不让林立去找了吗,放心一会找回来,你直接带走就是了。”林素见惹张牙子不高兴,连忙笑着给他倒了碗热水,送到他上。


第23章
  张牙子没接林素的水:“你最好不是诓我!”
  “怎么呢,你知道我家现在的情况,还等着钱用呢,要不我也不能这样做。”林素这么说着还不忘擦一下眼角,好似他多为难一样,张牙子做这行什么没见过,一见林素这样,心里就忍不住唾弃,敢做卖孩子的事情,却不敢承认,什么玩意儿。
  “行了,你少在我面前装象,赶紧把人找回来,我没那闲工夫跟你耗。”
  “马上了,已经去找了,很快的。”林素见惹张牙子不高兴,不敢再多说,毕竟还有0枚银兽币没给他呢。
  心里又想,早知道张牙子今天上门,他昨天就不该把林枫赶走,要是没赶走的话,现在0枚银兽币已经到了。
  还用得着在这跟他费时间。
  林立跑到连羽家门外喊了好一会也不见林枫出来,只好去敲连羽家门,敲了半天才想起来,连羽的姆父是个瘫子,连羽这个时候多半在上工不可能在家,于是林立转头又往矿上跑。
  他想着连羽既然去上工了,林枫不可能不跟着,林枫要是能去上工,那他也能,虽然他不愿意去上工,可不愿意去和去不了,是不一样的。
  结果等他过去,就看到连羽一个人蹲在那。
  连羽看到他就当没看到,林枫之前都和他说好了,他也知道林枫现在就在贺兰家,看到林立来找人,连羽就知道多半是张牙子去了林素家。
  不得不说,连羽真相了。
  “连羽,林枫呢?”
  “你是他哥都不知道,我怎么知道?”连羽头也不抬地忙着上的活,显然连应付他都懒得做。
  林立闻言一下子就急了:“你不知道谁知道,你们两个关系那么好,昨天他还说要去你家住来着,你别告诉我他没去找你?”
  “我说你这人怎么这么奇怪,我和林枫关系好,他就什么都告诉我啊,他和你说要来我家住,他就真的回来啊,我又不是他肚子里的虫子,我怎么知道他想什么,你不相信去我家找啊?”
  林立被连羽这样连珠炮似的一轰,下意识地退了一步,再开口的时候,明显气势就弱了很多:“他没去找你就没去找你呗,你激动什么。”
  说完林立转头跑了,找不到人只能回家。
  拉开门就看到张牙子还在家里,林素一看到他就走了过来:“林枫呢?”
  见林枫没跟着回来,林素脸上的表情顿时僵硬了起来。
  “我没找着他,不知道他跑哪去了,可能等一会他就自己回来了。”林立这么说完就要往里面走。
  在他看来林素完全莫名其妙,以前也没见林素这么担心过林枫,要知道赶他们走的还是林素自己呢,现在找不到人知道急了,当初干什么去了?
  张牙子一见人没回来,当下就开了口:“怎么回事,林素你不是收了钱,就不打算交人了吧,我告诉你,不可能,你也不问问我张牙子是什么人,还能让你骗了,我告诉你,我现在就要人,你赶紧把人给我,不然后果你自己想想。”
  林素这会儿冷汗都下来了,张牙子是什么人他怎么可能不知道,可是关键时候找不到人了,他也很着急好不好:“张哥,你知道我不是那样的人,怎么能骗你呢,你再等等,我现在就去找,指定把人给你找到,你等等啊!”
  说着林素就要往外走,张牙子哪里还能让他走,一把抓住林素的胳膊:“你不用去找了,林枫不在林立也行。”
  总之他这一趟肯定是不能白来的,他也不管林素这会儿心里怎么想,惹上他就得给他好好受着。
  林立听见自己被点了名,还有点莫名其妙。
  林素却心头一紧,再怎么说,林立也是亲生的,不像林枫,和他没有半点关系,卖了换钱也不心疼,可林立毕竟是他生出来的,所以再怎么样他也没想过要把林立卖掉。
  可眼前张牙子显然是不打算再等了,林素心里摇摆不定,迟迟下不了决心。
  就在这时,屋子里传来邦德的叫声,张牙子一听就笑了:“你也想想邦德,再怎么说,这以后你还是要依靠雄性的。”
  是啊,再怎么说,他以后也要跟着邦德过的,林立虽然是他的崽子,可以后毕竟是要嫁出去的,到时候哪里还能顾得上他?
  “成,不过你什么时候走?”林素一咬牙答应了,不过还想留点余地。
  “今天晚上的飞船,你既然同意了,那我就把人带走了,这里是0枚银兽币,你点一下。”张牙子见他同意,态度也就不再那么强硬,缓和了不少,还主动把钱袋递到林素面前。
  而此刻已经明白他们在做什么的林立,不敢相信地看着他亲姆父数完钱,回头看他的眼神。
  “林立,你以后就跟着张牙子了,姆父实在是没有能力再养你了。”
  张牙子心里暗骂林素虚伪,过去一把抓住林立:“行了,我赶时间,你们父子就此别过吧。”
  林立被这么一抓,当下就反应过来,挣扎地要躲开张牙子的碰触:“我不走,姆父,你别卖我,我以后听话,我会好好干活,你别卖了我好不好?”
  林素被林立叫的心里难受,更把不见的林枫恨的要死,红着眼眶看向张牙子:“张哥,等一会我找到林枫,我去和你换好不好?”
  张牙子看了一眼林素,忍不住怀疑林枫是不是他亲儿子,要不同样是亲儿子,待遇怎么能这么大呢?
  “无所谓,不管是谁,你卖一个还是卖俩个都一样。”张牙子说完又看向林立,在他眼,这小崽子被卖也不过是迟早的事:“林立,你也别委屈,跟着我未必不如跟着你姆父,何况你也不想惹怒了我,受一身伤是吧,乖,跟你姆父就此别过吧。”


第24章
  林枫还不知道林立取代了他的位置,只是就算知道他多半也是无能为力。
  林素执意要卖孩子赚钱,他只能想办法抱住自己,至于别人他没那个能力。
  临出发之前,林枫去卖了一些吃的存在空间里,又偷偷去见了一次吴桐,倒也没说什么,吴桐只是叮嘱他小心一些,他的事情不用着急之类的。
  林枫从吴桐那里出来,就远远地看到好似在找人的林素。
  林枫自然要躲着林素走,马上就要离开这里,他可不想在这种时候出现什么差错。
  林枫回到贺兰家,贺兰已经收拾好东西,看着他那一个小小的包裹,林枫想着这小崽子和他一样,穷的都没有可以带走的东西。
  只是从家里出来的时候,林枫看着贺兰仔细地关上门,明知道这一走绝对不会再回来,可贺兰还是那样认真地把门锁上,看着这样的贺兰,林枫忽然意识到,这小崽子的内心似乎并没有他外表显示的那么高冷。
  贺兰把门锁好后转过身看了他一眼,就闷头往前走,林枫笑了一下走过去:“没落下什么吧,要是落下了赶紧回去取才行,不然等我们离开,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了。”
  “没有。”贺兰头也没回地吐出两个字,可以说态度相当决然了。
  如果不是刚刚看过他锁门的那仔细样,林枫差点就要被他骗了,想来贺兰是真的把他那间小破屋子当过家吧,也唯有那样,才会在离开时,仔细地把家门锁好,即便他连一件可以让人偷的东西都没有。
  两人到达停靠站,林枫才知道吴桐给他的那两张船票是货船的船票,看着那一大箱子一大箱子的货物上上下下地在飞船上移动,林枫心头一颤:“我们是不是找错地方了?”这运货的也能载人吗?
  林枫说着的时候,已经开始低头去看里的船票。
  贺兰伸把他里的票勾走:“整个第四星域都没有载人的客船停靠,你能让吴桐帮你弄来两张货船的票已经很不错了,看到铁圈之外的那些人没有,那些人没有票,只能等这些东西装完,和这些东西挤在一起。”
  林枫默默听他说完,又看着他把里的两张票递到站在舱门口人里,那人看过后,就让他们两个上了飞船。
  林枫的记忆里,他这是第一次坐飞船,想他重活一次,居然有会坐上宇宙飞船,林枫就隐隐地有些激动,要知道他上辈子到死,能够在太空遨游的也只有专业人士,完全达不到普及的程度。
  而这里宇宙飞船已经成为了最普及的工具,这就是差距。
  不过心里虽然激动,可林枫还是没忘记问一句:“你怎么那么清楚,你以前坐过?”
  “没有。”贺兰一边熟练地找到他们的仓室一边告诉他没有,林枫觉得这小崽子莫不是觉得他是个傻子?
  不过他也看得出贺兰是个有小秘密的,他不想说,他也不是那种非要刨根问底的人。
  林立站在铁圈,眼里满是震惊,他不敢相信刚刚看到了林枫,而林枫居然和贺兰在一起,两人还一起进了船舱,连张牙子想要带他们离开都没有票,林枫居然有!
  张牙子显然也认识林枫,这会儿见林立一脸的震惊,忍不住道:“你姆父还真是拿鱼目当珍珠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