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豪门老男人的冲喜男妻(穿书)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0-02-19 11:52 标签:甜文 穿书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容晓穿成一本书中,被养父卖掉的冲喜双.性男妻。
  传闻傅家唯一继承人命不久矣,大师说只有娶个男媳妇才可续命。
  容晓一直以为他嫁过来不过就是个过场,直到被传闻中快要死的男人按在墙上耳鬓厮磨:你好香啊!
  后来容晓成了老男人的“猫薄荷”,时不时就要被抱住吸一口……
  ——
  傅唯泽发现他新婚小妻子不仅肤白貌美腿长,身上还有一股好闻的香,每日吸一口,腰不酸腿不疼了,说话唠嗑也不喘了,精神头都比以前好了!
  唯一缺点就是不能离开太久,不然就心慌气短,随时都要休克……
  只对受温柔的霸道豪门老男人攻vs自带奶香软萌受
  1vs1,双洁,互宠,生子
  内容标签: 豪门世家 娱乐圈 甜文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容晓,傅唯泽 ┃ 配角:┃ 其它:灰剑如羽


第一章
  容晓站在床前,看着躺在床上的傅唯泽,昏迷中的男人被照顾得很好,除脸色过于苍白外,看起来就像睡着一般。
  站在旁边的傅脩轻叹一声:“唯泽有没有什么变化?”
  容晓知道他想问的是,傅唯泽有没有醒来过,可惜什么都没有,这个男人和三天前,他嫁过来时一样,毫无反应。
  见他摇头,傅脩点点头,脸上看不出喜悲:“好好照顾他,他若是醒了,傅家不会亏待你。”
  话落,傅脩往外走,站在门外的管家见他出来小声道:“二少过来了,说是来看唯泽少爷。”
  听见二少两个字,傅脩眉头一蹙,面露不悦,却没多言随手带上门,房间再次恢复寂静。
  容晓松了口气,在床边坐下,转头看向闭眼昏迷的男人。
  三天前,他莫名穿到一本《豪门冲喜男妻》的书中,成了书中的男妻,容晓。
  和他有着一样名字,却有一个特殊的身体,他是双·性,在这里,双·性作为第三性别存在,数量稀少,虽被法律承认,却很受歧视,按理依照傅家在南城的背景,作为家族唯一继承人的傅唯泽,不可能娶一个双·性。
  可偏偏不久前一场车祸让他陷入沉睡,据说傅脩用了好多方法都不行,最后请来南城寺一高僧卜卦,说需找一位双·性为他冲喜,方能化解。
  傅脩为了孙子能活过来,自然不会纠结双·性合不合适进他们家门,只要他孙子能醒过来,他什么都愿意做,什么都能答应。
  而容晓对于整本书了解,也就到此处,毕竟当初他在手机推送上看见这本书时,也只是被和他一样名字吸引,才看了三章,就莫名穿到这里。
  现在对于他来说,真的是两眼漆黑,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挂在墙上的钟表发出咔哒咔哒的声响,给寂静的房间添了几分生气。
  熟睡中的男人眼阔很大,却安静地闭着,没有任何要睁开的迹象,高挺的鼻翼下,薄唇轻抿,因为长期没有进食,只靠营养液维持,失了血色。
  窗外的阳光,透过玻璃照在他苍白的脸上,让容晓有一种,下一秒他就会化羽成仙的错觉。
  可不得不承认,这个人男人即便昏迷也是好看的。
  嫁给男人,和男人在一起,他都可以接受,毕竟他本身性取向就是男,唯一让他觉得有些接受不了的是这具身体,让他想到,就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收回视线,容晓起身从房间出来,炉子上熬煮的药汤快好了,他得亲自去端药,按照那为高僧的话,从他过门那天起,关于傅唯泽一切,他都得亲力亲为。
  傅家这栋老宅一共三层,他和傅唯泽房间在最上面,下来时途经书房,不知道此时那门是忘了,还是故意没有关实,从里面传出傅老爷子冷硬的声音:“傅家我只留给唯泽,你不要再说了。”
  “爸,我真搞不明白你 ,那和尚明显就是糊弄你,他说唯泽娶了那小双就能醒过来,几天了,人还不是躺在床上,一动不动,我要说你趁早死心,如今这傅家除了我,你还能留给谁,我就算再不争气,也好歹是你儿子,是姓傅的吧!”
  傅脩眼中涌出凄楚得酸涩感,但很快就被他掩饰过去,看着傅恒宇:“时间还没到,你话说的太早了。”
  傅恒宇似乎没想到,傅脩如此顽固,脸上表情变了又变,最后还是将心里的不甘压下去。
  “那我们就等七天后再说。”傅恒宇丢下这句话,转身一把将门打开,大步离去。
  躲在角落里的容晓眨眨眼睛,看着负气离开的男人,想着七天后傅唯泽若是没有像那为高僧说的醒过来,傅脩可能真的要把傅家留给这唯一的儿子,哪怕他心里不喜傅恒宇,恐怕也没有选择。
  不过这种事情,总归轮不到他来决定,只是不管傅唯泽醒不醒,他都会想办法离开这里。
  从楼上下来,就听见坐在厨房门口的两位阿姨低声说着:“你说这傅家有钱又能怎么样,还不是救不了命,老先生就算再不愿意,我看这最后也得把家业给二少。”
  “谁说不是,要我说还是晓晓可怜,你说他一个小双,就因为那和尚一句话,就卷进这豪门中,这日后还不知道会怎样。”
  “你也别担心,若是唯泽少爷真能醒过来,凭晓晓那张脸还有照顾人这细微劲,没准还能成就一双好事,就怕……哎,晓晓你下来了。”
  见到容晓,两人连忙收住话题,笑着站起来:“药汤我帮你盯着呢,刚想上去叫你。”
  容晓假装自己没听见刚刚两人的话,笑着走进去,一边将炉火熄灭,一边用干毛巾垫着掀开药罐盖子,顿时一股热气扑出来:“张姨,上次和您说的药酒,配了吗?”
  “配了,配了,不仅配了,我家那位擦了一次,就缓解了,真灵。”
  容晓闻言手上动作一顿,转头:“那药酒至少要泡上一周才能见效,怎么这么快就用上了?”
  “我也这么说,可我家他,疼的受不了,听我说龙爪三七泡酒好使,当天就弄好泡了一晚上,就抹上了,第二天就敢直腰,特意打电话过来,让我谢谢你呢。”
  “还有我,你看我这手腕,按你说的用鸡蛋清拌栀子早晚敷两次,这才两天,就敢使力了。”一旁的刘姨和张姨都是傅家老人,按理说容晓才来这儿三天,原不该和她们这么熟,可容晓从进傅家当天,就被承担起傅唯泽的药罐子,一来二去就和两位阿姨混熟了。
  听两人聊天时说到张姨家爱人腰部扭伤不敢动,和刘姨手腕挫伤不敢使力,就开口说了一些小偏方。
  这些他当中医的外公闲来无事时交给他的,想到外公因为自己离开会伤心很久,容晓不免有些黯然。
  “晓晓你别怪张姨多嘴,刚那二少又来了,唯泽少爷要是醒不过来,你得提前做打算,若是日后这傅家真落到二少手里,你……”
  “张姨我知道,谢谢你。”容晓朝张姨笑了一下,他本就长的乖巧,一笑起来,眼睛弯弯的,又甜又乖得直戳两位中年妇女的心口。
  不管这两人处于什么心态,能在这种时候对他说出这样的话来,容晓都挺感激。
  只是他向来不太会说些煽情的话,只能用最朴实语言表达谢意。
  将罐子中的药倒进碗里,一旁的刘姨就伸手端起来放进托盘中,再交到容晓手上:“你端上去吧,剩下的我们帮你刷,去吧,去吧。”
  容晓推脱不过,只好端着托盘道了声谢,上楼去了。
  回到房间,将托盘放在桌上,药有些烫,容晓也没急着喂给傅唯泽,拿起桌上的毛巾垫在男人脖子下面,以免一会药汁洒出来,弄脏衣服。
  他动作轻容娴熟,仿若这件事情做过很多遍一样。
  弄好后,容晓直起腰,去试药温,突然手腕被外力握住,不等他反应,下一秒整个人扑在男人怀里,惊慌之于对上一双黑眸:“好香……”
  作者有话要说:  开坑了,更新时间还是12点,一般不会变。
  然后前三章留言有红包。
  在这里求下收藏,和作收。
  么么哒!


第二章
  容晓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慌乱地挣扎起来,看着忽然睁开眼睛的男人:“你,你醒了?”
  傅唯泽虽然睁着眼睛,却没有焦距,发现这一点容晓,连忙站起来往外跑:“爷爷,傅爷爷……”
  “怎么回事,慌慌张张的?”从房间出来的傅脩身上还穿着睡衣,显然刚刚他在休息。
  “爷爷,他醒了,他……”容晓刚说完这话,就被傅脩推开快步走了进去。
  容晓愣了下想跟进去,傅脩忽然转头道:“去找医生过来。”
  “哦,好。”他是知道为了傅唯泽的病,傅老爷子特意聘请专业医生住在家里,以备不时之需,他跑下楼时刚好碰见带人上来的管家程伯。
  看见他,程伯停下来:“容少你怎么下来了?”
  “爷爷让我找医生。”
  “医生是吗,我找来了,张医生我们快一些。”程伯转头对后面的人说完,又对容晓道,“容少我们上去吧。”
  他们回来时,傅脩已经趴在床前叫了半天傅唯泽名字,只是床上的人都没反应。
  傅脩听见动静转过头对医生道:“刚刚说是醒过来了,可我叫半天都没有反应。”
  “老先生别着急,我先看一下。”
  听见医生的话,负傅脩退到一边,紧张地看着医生为傅唯泽做检查。
  容晓站在一旁,想着自己刚刚肯定没有看错,傅唯泽不仅睁开眼睛,还抓了他的手,现在手腕上留有触感。
  就在他这么想的时候,傅脩不知道什么走到他身边来:“容晓,把刚刚发生的事情和我说一下。”
  容晓点点头,把发生过的事情复述一遍,而他话音刚落,站在床边的医生就站起来,脸上带着笑:“恭喜老先生,傅少确实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