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豪门老男人的冲喜男妻(穿书)(4)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0-02-19 11:52 标签:甜文 穿书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容晓眨了下眼:“谢谢你愿意帮我。”
  果然。
  “还记得自己身份吗?”傅唯泽觉得有必要提醒一下,结果他说完就见容晓眼中出现困惑,似乎在努力回想自己的身份。
  有些被这小崽子气笑了:“爷爷和你说过,你是傅家唯一承认的孙媳妇,还记得吗?”
  “不是的,我没想着要霸占这个位置。”容晓听傅唯泽提起这个,连忙摇头,“我其实一直想找机会和爷爷说清楚,他已经给了那么多钱,我不能这样做,而且傅先生你现在醒了,我留下去也是多余,所以我想问问,我是不是可以走了?”
  黑白分明的眼睛里透着期待,显然他真是这样想的,对这里一点留恋也没有。
  意识到这一点,傅唯泽觉得自己很奇怪,居然有点生气。
  他觉得少年身上那种甜香味道,对他影响越来越大。
  “你现在不能走。”
  容晓眼中涌出疑惑,不明白为什么。
  “我还没有完全好,所以你还得继续履行责任。”
  容晓脸颊一热,傅唯泽说的对,是他太着急了,男人才刚醒,他就急着走,确实有些不地道:“那我等你好了。”
  见容晓笑起来,傅唯泽滚了下喉咙道:“另外,那五百万给的是你父亲,用来买断你们之间关系,你以后不用再为他承担任何事情。”
  男人这句话,让容晓猝然睁大双眼,似乎从未想过,还可以这样。
  “二少,唯泽少爷在休息,现在不方便见你。”
  门外突然传来程伯的声音,让傅唯泽和容晓下意识朝门口看去。
  “程伯你让开,我今天来就是为了看我侄子的,我看看他醒了没有!”傅恒宇说着伸手去推前面阻拦他的老管家,他刚从酒桌上下来,直接来了这里,就想看一看他那个侄子死了没有。
  “二少,你要来看唯泽少爷,也请等清醒的时候再来。”
  “我怎么不清醒,我现在就清醒的很,别挡着,我告诉你,我马上就要继承傅家了,把我惹生气,等我上位,第一时间把你们这些人开了,哈哈哈!”
  “你要开谁?”傅脩从房间出来,站在二楼看着下面醉态百出的傅恒宇,眼中满是失望。
  程伯见惊扰到傅脩休息,眼含歉意:“先生,我马上让他出去。”
  “爸,你听见了吗,这老东西让我出去,这里是我家,我家,你推我试试!”傅恒宇酒气冲天地推了程伯一把,差点没把程伯推到。
  站在楼上的傅脩顿时看不下去,吼道:“打电话,叫保安,把这个孽子给我扔出去!”


第五章
  听见傅脩的声音,容晓下意识往门口走,结果被傅唯泽喊住。
  转头朝男人看过去,不懂他为什么叫住自己。
  “不用过去,门外有保安。”
  容晓想着他出去也确实帮不上忙,反而还可能添乱,还是交给保安比较好。
  看着闭眼靠着床头不知想什么傅唯泽,容晓有些无措地站在那里。
  门外渐渐安静下来,容晓仔细听一下,见再没有傅恒宇的声音,看向男人:“我把这个送到楼下去。”
  傅唯泽转头看一眼桌上托盘:“去吧。”
  从房间出来,碰见过来的傅脩,扫过托盘里的空碗:“都吃了?”
  容晓点头:“嗯。”
  “那就好 ,我去看看他。”
  容晓从楼上下来,遇到从外面回来的程伯,见到他,程伯点点头,上楼去了。
  等他进厨房,两位阿姨像早就在等他一样,凑过来:“晓晓,你刚刚真是错过一场好戏!”
  “什么好戏?”容晓一边问,一边将碗筷冲洗出来,旁边的张姨看见道:“不用洗,一会放到刷碗机里一块洗,还能消毒。”
  “没事,我冲一下,再放洗碗机里比较干净。”
  这边刘姨已经开口:“还能什么好戏,傅恒宇被保安架着胳膊丢出去了呗!”
  “真的?”没想到傅脩真会叫来保安的容晓惊讶地瞪圆了眼睛。
  “还能有假,我们两个亲眼看见的,要我说,咱们老先生真的是,这个!”
  刘姨说着竖起大拇指在半空中比划一下,容晓见状也挺想给傅老爷点赞的,真是太酷了。
  “容晓,容晓快,唯泽少爷找你!”
  突然传来程伯的声音,容晓连忙跑出来:“怎么了,程伯?”
  “快点容晓,唯泽少爷呼吸困难,需要你!”
  “需要我?”容晓觉得这种时候不是该找医生吗,找他有什么用?
  虽然这样想,人还是匆匆茫茫跑上楼,回到房间,傅脩正声音急切地叫着傅唯泽名字,看到他过来,直呼他过去:“容晓快过来,刚刚唯泽找你!”
  容晓也没犹豫直接跑过来:“怎么回事,刚刚不还好好的吗?”
  他话音刚落,就被傅脩一把按床上:“唯泽,容晓来了,你有没有感觉好点?”
  容晓:“……”
  什么情况?
  因为缺氧造成的窒息,导致傅唯泽双颊呈现出不正常的红色,容晓靠近的一瞬间,明显感觉到原本不能呼吸的傅唯泽,忽然喘出气来……
  傅脩见傅唯泽恢复,才松了口气,红着眼眶,双手合十地念叨起来:“菩萨保佑,菩萨保佑!”
  容晓看着大口呼吸的男人,完全没搞明白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刚刚都要窒息过去的人,怎么他一过来就好了?
  渐渐平复下来的傅唯泽,睁开眼睛,哑着嗓子:“爷爷,我没事了。”
  傅脩点点头,原本梳的一丝不苟的头发也乱了,露出里面花白的颜色,额头上还挂着没有退下的汗,红着眼,声音发颤地拍着傅唯泽肩膀:“好了就行,好了就行,我让程伯安排车,听爷爷的,一会咱们就去医院,不能等明天了,好不好?”
  “好。”刚刚经历这一翻,彻底没了力气的傅唯泽虚弱地眨眨眼睛。
  “容晓你在这儿守着他,哪也别去,我很快回来。”傅脩叮嘱好容晓,转头带着程伯出去。
  关上门,容晓看着闭着眼休息的傅唯泽,刚刚那一幕,他也有些被吓到,试探着开口:“那个,你还好吧?”
  空气里,因为少年的重新出现,那种甜香再次浓郁起来。
  正一点点舒缓着傅唯泽干涸的身体。
  原本只觉得容晓身上味道特别,对他有吸引力,却不曾想会到这种地步。
  容晓刚出去时还好,只是空气里的那种味道淡了许多,可随着时间推移,当那种甜香的味道彻底消失之后,他每次呼吸,都变得刺痛无比,仿佛有一根利箭在不断戳他的气管,最后更是失去呼吸能力,而身体中每一处都在叫嚣着对那种味道的渴望。
  男人忽然睁开眼睛看着自己,又不说话,容晓有些不安:“傅……”
  “你身上有种味道很特别,闻不到就会觉得呼吸困难。”
  听见傅唯泽的话,容晓不自觉地睁大双眼,男人说的每句话他都懂,可合在一起他又不是很明白,因为这怎么可能呢?
  下意识抬起胳膊闻了下身上的味道,然后抬起头困惑地问:“你是喜欢,这洗衣液的味道?”
  除了洗衣液的味道,他没有闻到其他气味。
  “你自己闻不到吗,很香,很甜。”傅唯泽哑着嗓子,虚弱的说出那种好闻,却很难分辨出具体是什么的味道。
  “不是橙子味?”洗衣液是橙子味的。
  傅唯泽摇头。
  那看来真不是洗衣液的味,可不是这个味,他身上还能有什么味,难不成他还有什特别的体香,那别人怎么从来没说过?
  傅脩带着保镖快步走进来:“你们小心点,容晓你也一起去。”
  “哦,好。”容晓闻言连忙点头,也顾不上再想自己身上究竟有什么味,帮着傅脩收拾一些傅唯泽的东西
  上车后,傅脩特意将容晓安排在傅唯泽身边:“容晓,你握着唯泽的手。”
  “啊,好。”没想到傅脩会这样安排的容晓红了下脸,但眼下傅唯泽是病人有需要他,不好拒绝。
  握住男人手时,容晓才发现,傅唯泽的手很大,骨节分明,指甲圆润饱满,就是因为病气而显苍白。
  因为刚刚缺氧消耗大量体力的傅唯泽闭着眼睛,浑身上下都透着一股难以明说的乏力,忽然放在腹部的手,被一双温热的手牵住,让他下意识地僵了下。
  那一刻,傅唯泽觉得那股甜香变的浓郁起来,并顺着他们相握的手,进入他的身体,一点点滋润着他干涸的身体。
  推进医院时,傅唯泽抓着容晓的手睡着了。
  来之前傅脩已经和医院联系好,直接利用通道,将人送进病房,只不过因为预约时间较短,VIP病房暂时空不出来,只能住在没有其他患者的普通病房。
  傅脩当时被傅唯泽吓坏了,也没顾得上要求那么多,就想着先把人弄去医院再说。
  将傅唯泽送进病房,傅脩就被医生叫过去了解情况,临走时叮嘱容晓照顾傅唯泽。
  因为手还被男人抓在手里,容晓不得以只能趴在床边,看着这会儿呼吸变得平稳起来的傅唯泽,容晓忍不住想自己身上究竟有什么味道,对这个男人有这样大的魔力,难道是书中设定?
  可他唯一看过的前三章里,并没有提及这样的设定。
  傅唯泽睁开眼睛时,窗外天已经黑下来,视线下移,落在趴在床边,闭眼睡着的容晓脸上。
  大概因为睡的不舒服,眉头轻蹙。
  傅唯泽这时才发现,自己居然还握着人家的手。
  下意识松开,却惊扰到睡着的人。
  看着容晓睁开眼睛,傅唯泽第一次体会到什么是紧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