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未来兽世之赌石师(29)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19-04-06 17:18 标签:星际 幻想空间 兽人

  “十万!”
  “十二万!”
  “十万!”
  ……
  “二十五万!”
  ……
  “五十五万!”
  ……
  “一百万!”站在一旁的薛老板突然举,额间饰在一套配饰当,属于大件,一百万价格已然不低,显然这也是薛老板衡量过之后给出的报价。
  站在最后面,一脸阴晴不定的童轩盯着远处水晶展示箱里的白底青配饰犹犹豫不决,要说做镇店之宝,必然是一整套才有价值,只是普普通通的得到一件,对他来说意义不大。
  要还是不要?
  “一百万第一次!”在薛老板喊出一百万金兽币后,很长时间没有其他人加价,林枫不禁开始叫卖起来。
  “一百万第二次!”
  “一百万第……”
  “一百五十万!”这一声喊出来,只觉得连同周遭的空气都凝实了一般,众人纷纷转头朝后面看去,童轩举起来的还没来及的放下,就被无数双眼睛盯住了。
  “好,一百五十万一次!”林枫勾起唇角,笑的那叫一个如沐春风,顺便还偷偷地给了席宴一个眼神。
  一百五十万对于一件上品玉石而言,已经实属高价,要知道这里可是第星域,不是第一星域也不是第二星域,同等价值的玉石,在不同地方,自然会有不同的价格。
  “很好,这一件额间饰最终得主是我们的童老板,让我们大家恭喜他,给点掌声!”
  童轩盯着林枫,只觉得这小崽子简直讨厌至极,然而林枫却不管他怎么想笑着道:
  “来阿石给我们童老板装好,小心一点,阿岚收钱。”
  “我来。”席宴突然站起来,笑着朝童轩走去:“童老板的钱,我亲自收。”
  林枫心里乐的不行,只觉得童轩今天大概回去要吐升血不止。
  “好,接下来是第二件,没得到的大家要抓紧了,越来越少喽,第二件我们来拍,挂坠,仅次于额间饰的地位,算是第二大件,起拍价八万金兽币,每次竞价不得低于一万金兽币,好,开始竞拍!”
  “十五万!”显然有人下了狠心,一开始就猛足了劲儿。
  “二十万!”
  “一百万!”
  ……
  一百万一喊出来,顿时又安静下来,薛老板忍不住对喊出这个价的童轩道:“童老板,咱商量一下,能不能给我们这些人一次会?”
  有了前一件做开头,童轩也不打算在低调,入一件和入一整套的价值是不一样的。
  “薛老板,不瞒您说,这套配饰,我们翡翠阁不打算让人。”
  “没得商量?”薛老板显然也不是心慈软之人。
  “没得商量。”
  话已至此,大家都是明白人。
  薛老板只觉得童轩这小崽子还是太过年轻,不懂礼让,不会做人,你翡翠阁想收集这一整套上品玉石做镇店之宝,也要有那份能力才行。
  “一百五十万!”你翡翠阁不是没得商量吗,那就议下去,看看你翡翠阁到底多有钱!
  “你,薛老板这就没意思了!”童轩显然没想到薛老板会如此,当下就变了脸色。
  “你买不起就不要买,一百五十万不要,我就要了!”薛老板说完,直接转过头去,再不理会童轩,而此时林枫已经喊了起来:“一百五十万一次!”
  “一百五十万……”
  “二百万!”童轩咬牙喊出这一句,心里都忍不住嘚瑟,要知道他翡翠阁虽有艾德里家族做靠山,可能挪用的资金也是有限的,不可能让他无止尽的花费,好在这是一套极为难得的上品配饰,想来到时候能好解释。
  “二百万一次!”林枫这会儿真是打心眼里喜欢上了童轩,不为别的,就为了他有钱,还不做作!
  “二百万两次!”
  “很好,二百万次!”
  当林枫第声落地的时候,童轩才松了口气,他还真怕薛老板再喊出一句来,他就要考虑跟还是不跟了,还好薛老板没有做的太绝。
  事实上他误会了,薛老板倒是想做绝,可他也怕童轩没钱跟,最后他要一个人拿出那么多钱来他也吃不消!
  “让我们再次恭喜童老板,刚我们老板还说童老板出阔绰我还不相信,这会儿我信了,不过童老板也下留情,让让其他人才好哈,来,让们开始第件拍品,镯,话不多说,直接万起拍,每次竞拍不得低于一万金兽币,开始竞拍!”
  林枫的话落下好一会,都没人叫卖,大家都一致地朝童轩那边看,这意外林枫也没想到,好笑的同时又隐隐的担心:“童老板,你看你把大家都吓到了,这一件您还要不要,给大家一个痛快话,要的话,打算给多少?”
  童轩显然也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可已经把他架到那个地方,也唯有往上走了:“五十万。”
  “好,童老板,给出五十万,有没有比这个高的?”
  “十万!”薛老板举。
  童轩这个恨:“一百万!”这个字一喊出来就盯着薛老板,好似深怕薛老板再喊出来一句什么,事实上薛老板要是真喊出来了,他也没办法,只能重新考虑要还是不要,不要,他里已经有了两件,没道理这个时候错过,可是要,花那么多钱,他又很心疼!
  好在这一次薛老板似乎不打算玩了,回头看了童轩一眼,扭头没在继续和他叫板,很快就剩下最后一枚戒指。
  林枫直接将这枚戒指拿了出来:“最后一件,我直接问吧,童老板,您能给多少?”
  好吧,连起拍价都不说了,狡诈如林枫!
  “二十万!”童轩努力一下,喊出来。
  “好,二十万,童老板给二十万。”林枫看了一圈众人,最后笑着道:“其实我想说,买了这么多,童老板可能没钱了,各位,大家还不快点,最后一件了,这么说吧,第二套宝贝儿,我们翠宝斋是不打算出售的,所以心思留在第二套宝贝儿上的朋友就不要惦记了哈,最后一件,二十万一次!”
  “五十万!”听见林枫的话,还在观望等下一套宝贝的人,顿时坐不住了,一边暗骂林枫狡猾,一边举!
  明显气氛比刚刚都要高出很多。
  “十万!”
  “一百万!”
  “一百五十万!”
  “两百万!”
  一枚戒指,一整套配饰,处于最小件的戒指,居然拍到两百万,还是在第星域,可以说这个价格已经非常高了,要知道最开始拍卖的额间饰也不过一百多万,都还没有达到两百万!
  疯了!
  可还有更疯的!
  到了这个里,童轩已经红了眼,件已经到,不可能独独缺少这一件:“百万!”
  这个字被童轩咬牙切齿地吼出来,可见他得有多心疼!
  “百万,童老板果然是真人不露相,百万有没有比这个高的了,百万第一次!”
  “百万第二次!”
  “很好,让我恭喜童老板喜得一整套白底青上品配饰,百万第次,成交!”
  林枫最后一声吼得有些破音,席宴笑的格外灿烂的拍了拍他的肩膀,亲递了杯
  水上去。
  这可比他们预想的效果还要好,此时席宴也不恨童轩了,只觉得这会儿看童轩格外的顺眼,这位可是金娃娃啊!
  翡翠阁不愧是翡翠阁,就是财大气粗,这一会就花了近千万,有钱,有钱,真有钱!
  刚刚还站着的童轩,此时已经坐到椅子上,心口疼得一抽一抽的,可面上还要维持着微笑,钱都花出去了,没道理这个时候掉链子,装也得装到底了。
  他现在有些后悔跑过来了,当时他就该坐在店里不出来的。
  席宴可不管他心里怎么想,亲把东西大包好送到他上,用从未有过的亲切目光看着他:“童老板,谢谢您对我翠宝斋的支持,您放心,这白底青您买回去不亏。”
  童轩看着里的东西,若不是太贵了,他都想丢他脸上!
  “席老板客气,不是说还有第二件宝贝吗,赶紧拿出来吧,我们这些人可还都等着呢!”他就不信了,这上品玉石一块儿就够惊奇的了,这翠宝斋还能拿出第二块不成?
  “童老板说的是,这就开始。”席宴态度非常好的说完,还不忘离开时吩咐阿岚替他照顾好童老板,显然已经把童轩当成上宾对待了,不知是不是故意的,好像就是要对童轩区别对待,时刻提醒他刚刚给翠宝斋送了大钱出去,让他随时想起来,都无比憋屈,可偏偏还不能说什么,只能保持微笑!


第44章
  童轩心里在滴血,面上却还要维持着微笑,林枫只要一想到童轩可能要把他们恨死了,就不知道为什么十分的开心。
  真是无心插柳柳成荫,原本只是想借此会气一气童轩,没想到却意外阴了他一把,他敢保证,这一搞,童轩至少得多花出一半的钱够买上品玉石,这也没办法,毕竟大家都这么配合!
  尤其是薛老板,简直就是神助攻有没有!
  席宴去里面准备的时候,林枫刚好休息了一下,喝了几口温水,说了那么多话,嗓子有些疼,不过心情真是超级好,来到这里这么久,只有今天让他找到上世的感觉,虽然当初他干的可不是这种活,可见身边这样的人不少,就算是看也看会了。
  席宴推着展车出来,原本坐在椅子上休息的众人,有人直接站了起来,可这一次席宴好似故意的一般,居然在水晶展示箱上罩了一张红布。
  可以说,非常气人了。
  林枫站起来,走过去,站在水晶展示箱旁边:“想必大家已经等的非常着急了,我们也不卖关子,但是再此之前呢,我还是要先说一句。”
  林枫这话刚一落下,就听坐在前面的薛老板道:“小崽子你话怎么就那么多呢,不能先把帘子掀了,让我们看一眼你再说吗?”
  “我怕帘子一掀,你们就不听我说了。”林枫哭笑不得地说完示意大家安静:“就算你们烦我,我还是要说,谁也不能阻止我,好了,言归正传,我不瞒大家,这块儿也是上品玉石,而且比之前展出的那一块儿白底青玉石还要好,这个好不是单纯的指玉石本身的品相表现这些,而是从源头,种头上就好,在上品玉石行列,也实属难得的一种,我敢保证,就算是放在第一星域或者第二星域,这样的地方,也绝对是数的上号的,所以这件宝贝儿,我们翠宝斋不会出售,当然也不会自留,我们席老板已经以翠宝斋的名义捐赠给第星域贝塔一号星的域主公馆,日后可能会在第星域的收藏博物馆里和大家见面,但是在今天,大家能来捧我们翠宝斋赏宝大会的场,在这里可以先睹为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