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有药啊[系统](二)(60)

作者:衣落成火 时间:2018-08-13 19:5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下方众多擎云宗弟子讶异无比:
  “此人好卓然的气度,他是哪个?”
  “我擎云宗内,竟还有这般人物?”
  “虽说姿容出众,却不知他本事有几何?”
  “我看他如此自信,说不得当真是有本事的。”
  “不论如何,盼他大胜而归!”
  如此的赞赏有,怀疑亦有。
  但总体来说,擎云宗仍旧是希望这时主动上台的人,能够将冲云宗挫败。
  对面那冲云弟子看了公仪天珩一眼,心里警惕。
  如此气度之人,看来不过是先天六重,却有这样的信心来应对他的挑战么?也不知是太过自负,还是胸有成竹?
  莫看他表面张狂无比,但实则却非当真这般狂悖,而今面上仍是带着挑衅之色,可在心里,却对公仪天珩多注意了好几分。
  他怎么看,也不觉公仪天珩像是那样自高自大之辈……
  而公仪天珩与其面对面时,也发觉这冲云弟子并非是盲目冲动,不由心中一哂。也罢,无论此人是真张狂还是假张狂,做出的事都是如此,于他而言,也并没有什么区别。
  冲云弟子先下手为强,他伸手一抓,已然有一柄奇形兵刃在手,上方有两面刀锋,施展其一门武技来,如同劈海斩浪,气势极其不凡。
  看得出,他的积累比起之前那先天八重九重的冲云弟子更雄厚,出手之后,那招式展现的气象也是十分不俗。
  公仪天珩见他使了兵器,有心试探,也是一伸手抓出那柄长枪,枪杆一搅,便是风起云涌,枪锋连刺,便是点点星辰。
  奇形兵刃与长枪瞬时相交,铿锵有声,眨眼之间,两人身形交错,已经是对战了好几个回合。
  公仪天珩可以感知到,那冲云弟子手底下颇有大力,其身法也是不慢。通常武者于身法与力量中当长于一者,若是两者兼有者,就是极难对付之辈了。
  但对于公仪天珩而言,并不算怎么为难。
  在短短试探后,公仪天珩已经发现此人的本领的确称得上是天才,比起同境界的荒兽来,都要胜出许多,那么同境界的武者,自然大多都不会是他的对手——在那许多的冲云弟子里,理应是较为受到重视的。
  那么……
  公仪天珩眼中冷光一闪,他足尖连点,长枪一振而起,在那枪尖上顿时迸发出一股沛然大力,而那大力又因枪影重重而叫人看不出去势,眨眼间就到了冲云弟子面前。
  冲云弟子正是与他之前叫嚣那般不同的沉稳,他将奇形兵刃擎起,连番削斩,把那股沛然大力从四面八方斩断,化其攻势。
  但此刻的公仪天珩在使出这一招后就已抽身后退,于瞬间站立在了那斗武台的另一端,与此同时他手里长枪骤然消失,取而代之的,居然是一张铁胎大弓,坚硬无比,几乎有人立之高!
  公仪天珩一脚踏出,踩在那大弓弓身之上,随即另一手拉弦,将其做了个满弓。
  下一刻,一支金红色的利箭在那弓上成型,于瞬间化为一道流矢,直射而出!
  其所去之处,正是那冲云弟子所在!
  冲云弟子的动作也不可谓不快,他只在两三呼吸里,已然把那沛然大力化解,然而他虽快,公仪天珩却是更快,待他化解之后欲要立时攻击时,却恰见那金红箭矢急刺面前!
  那冲云弟子大惊失色,霎时顾不得其他,飞身朝后退逃。
  这箭矢上所含力量,着实太过可怕!
  但箭矢速度何其之快?冲云弟子施展了所有身法,竭尽了全部力量,连消带打,不断攻击那箭矢,依旧没能让它慢上半分。
  此时此刻,冲云弟子有意出声认输,但他正要开口之际,却倏然见到又是一道流光逼迫而来!那箭矢来得快,力量太猛烈,居然逼得他连出声都不能!
  刹那间,第一箭直中冲云弟子肩头,接踵而来的第二箭,则穿透了冲云弟子的腹部!金红箭矢在此刻分化为无数光芒,一瞬之内,已将他全身骨珠,都绞碎了!
  好霸道的力量!好霸道的举动!
  冲云弟子被两箭掀飞,朝后方高高扬起,终于被砸在了那地面上。
  有许多人见状去接,竟也是接他不住……
  满场寂静。
  此刻的公仪天珩将手收回,那大弓在他手中消失,而他本人,则是微微一笑:“这位兄台,承让了。”
  顾佐:“……”
  承让什么啊,他这大哥简直是拉仇恨好吗!
  不过这大弓是大哥这次出去的战利品吗?以前没见过哎。但这也不是重点,重点是,那金红色的箭矢好眼熟,不就是大哥体内金红色的大日之力凝聚而成的吗?这是大哥发明出来的新玩法?
  好厉害……
  席阳云等擎云宗弟子虽知公仪天珩本领高强,却没想到是这么高强。这才区区两箭,就把境界比他还高一重的冲云宗天才给废掉了。看那家伙的模样,大概不知得耗费多少好药,才能救回来了吧。
  冲云宗那边将人赶紧带回去,看向公仪天珩的目光,则都带上了怒火,以及他们眼瞳深处一丝几不可查的惧意。
  顾佐很敏锐地察觉到了——但是,这些人在畏惧什么?

  ☆、第250章 反挑衅

  这时候,公仪天珩在台上负手而立,神情自若:“冲云宗诸位,不知还有何人,上来指教?”
  他倒是还挺懂礼貌的,只是这样的礼貌在冲云宗看来,那就是不可理喻了。
  顾佐揉揉脸,把刚才的疑惑暂时压下。
  对方畏惧的,大概跟那家伙的身份有关吧……他大哥这次出头,少不了要惹麻烦。不过没关系,他们既然是擎云宗的人,那就跟擎云宗是天然的同盟,总不能左右摇摆。既然必定要得罪冲云宗,也就不必想太多了。要是问题非常大的话,刚从他们手里得到了好处的自家宗门,怎么样也会帮手吧?
  他觉得,他大哥应该也是这么想的。
  公仪天珩站了一会儿,又从容发问:“莫非冲云宗的诸位兄台瞧不起在下,不肯前来赐教么?”
  擎云宗的弟子们只觉得扬眉吐气。
  之前几场虽然胜利了,那也是境界相同的情况下,可是这回就不同了,这回可是咱们的先天六重干掉了对方的先天七重,档次妥妥儿的不一样啊!
  于是乎,擎云宗的弟子们兴奋起来:
  “冲云宗的兄台,还请再遣人出手,以全我两家情谊!”
  “冲云宗的兄台瞧不起我等?”
  “若是实在不成,我擎云宗也好说话,只消诸位认输便可。”
  “若是诸位信心不足,再派遣一位先天七重,也是可以的嘛!”
  席阳云等人坐在后方,听闻这般的议论,也都带上了一丝笑意。
  花雪音缓缓道:“公仪师弟,果然不凡。”她不由轻声说着,“观其方才两箭,我自觉亦无法将其接下,不知诸位师兄师姐如何?”
  花月容冷声道:“我也不成。”
  还有好几人,都说不成,就连那谢羽飞,也是摇头:“那冲云弟子很是不凡,若是我,也不能两击将其废去。”
  地榜第二也说不行了,那地榜第一呢?
  众人顿时齐刷刷看向了狂武帮帮主裘战。
  裘战沉吟了一下,也同样摇头了:“我思忖数种法门,皆是不成,那两箭之威,着实是太过可怕。”
  众人听得,都是一叹。
  这个公仪师弟真是超人预料,而其人进入宗门也还不足一载,境界已飚飞至此,实力更深不可测。
  席阳云笑道:“如今只愿公仪师弟消耗莫要太大,能多坚持一段时间。若是总能打出这样的威风,不论那冲云宗想要如何压制我擎云宗,也都不能得逞了。”
  众多势力之主深以为然:“那箭矢消耗,必然极大,愿公仪师弟能多撑一撑罢!”
  所有擎云宗弟子皆是盼着公仪天珩能多废去几个冲云弟子,让他们这些恶客能受到惩戒,收敛态度。
  堂堂大宗被人当成下宗磋磨,那一肚子的怨气,早就想要发出来了!
  再说冲云宗那边,也算是风水轮流转。
  之前诸般冲突,不管是在斗武台还是在私下里,擎云宗的损失都要远远超过冲云宗,哪怕一时能挽回些许颜面,终究也还都得给冲云宗踩脸的。通常擎云宗欲要后退时,大肆嘲讽对方,激将对方的也都是冲云宗。
  可这回就不同了。
  在公仪天珩越级战胜之后,冲云那边一时默然,随即就被好不容易一解郁气的擎云宗大肆挤兑。
  总之他们现在若是离开,那就是怯战懦弱本领低下,被踩脸妥妥儿的。
  擎云宗弟子被激将的时候不能忍,冲云宗哪怕是抱着目的来呢,他们也不是能忍耐的人啊!要不是本身性格里就有强势的一面,让他们主动挑衅,也做不到以前那种人人想抽的地步。
  这下子,好些冲云弟子哪怕有师兄师姐的拉扯,都忍不住地要跳上台来了。
  公仪天珩仍旧静立在台上等候。
  他见冲云宗那边颇有些混乱,含笑再度开口:“若是此处人手不足,我亦可在此等待。待有人来时,再请赐教。”
  如果说刚才被嘲讽被激将他们还只是有些愤怒,现在那简直就是出离愤怒了。
  这家伙是不是太张狂了?还敢说等待?
  马上就有冲云弟子不屑开口:“但愿你之后莫要后悔!”
  说话后,就有好几个冲云弟子飞身离开,看样子,他们真的是去搬救兵了。
  顾佐在心里默默地给他大哥竖了拇指。
  他的大哥,就是这么厉害!
  倒是擎云宗的弟子见公仪天珩如此自信昂然,在激动之后,也难免有几分担忧。要知道公仪天珩的根基再雄厚,他也毕竟只是个先天六重的武者,要是人家对方来了个先天七重里超级大天才,这境界的差别可就很明显了。
  ——不要紧吗?
  他们擎云宗的面子,现在可都是落在公仪天珩一个人的身上了!
  席阳云这边的势力之主们,也并不是有很强信心的。
  谢羽飞就皱眉道:“公仪师弟虽是厉害,但若是对方进行车轮战……”
  秋水会会长辛朗也是关切:“若是更强的天才级别人物,手里怕是有压箱底的杀手锏,倘若一个使出……公仪师弟还须多加小心才是。”
  也有些女子担忧:“公仪师弟之后应战,恐怕是危险了啊。”
  待他们各抒己见一轮后,席阳云却是看向了顾佐:“顾师弟,你与公仪师弟朝夕相处,不知你以为如何?”
  这个“朝夕相处”一出,那些势力之主纵使还各有忧虑,都不由神色微妙。这种说法,是不是有些太过了?
  席阳云倒并未想那许多,只是等待顾佐回答。
  顾佐想了想,坦白说道:“虽然我也不知公子如今的实力有多强大,但是我知道,公子不会做没把握的事情。如果真的有危险的时候,公子肯定会马上离开的,并不会真的被冲云宗怎么样。”
  这话里面,可真是信心满满。
  席阳云微微点头:“既然顾师弟这般说,想来就真是如此了。”
  另外几个势力之主也只好点头:“那我等也放心下来。”
  就在这时候,冲云宗离开的几个人飞奔而回,在他们的身后,呼啦啦地果然是跟着一群人走过来。
  那些人看起来都是年轻气盛,英姿勃发,比起方才在这里一直守擂对战的冲云弟子来,精气神可都是更胜一筹。
  这是潜力更大的冲云弟子来了!
  紧接着,那里面就有个看起来不过是十*岁的先天六重武者纵身而起,落在了斗武台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