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明明我才是被掰弯的那个(12)

作者:箬素 时间:2018-02-04 16:4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沈庭轩点头,“嗯,安排好他什么时候进组了么?”

    “还没,不过已经接触过了。制片的意思是只要带资进组内定他演男二没问题。但张导要求面试合格才行。”周然皱眉说道。显然对过于认真的导演很是头疼。

    沈庭轩倒是不甚在意,他对容青的长相和演技都很有信心不怕不过,点了点头说道:“那没事儿,过几天你找人引荐一下就行,注意档期安排,他估计还要半个多月才能杀青。”

    “嗯,剧组还在筹备期,开机估计还要一个多月,时间上来的及。”周然应道。

    沈庭轩点头表示知道了,不在讨论这个话题,转而问道:“人找到没?”

    周然愣了愣才反应过来他问的是谁,立刻回道:“找到了,在F国L市。”

    “机票定好了么?”

    “订好了,明天上午的机票。另外我还替你接了两部F国的电影,你一起拍完了再回来吧!这是剧本和资料你先看看。”周然一边回答一边便将手中的剧本递了过去。

    沈庭轩闻言皱眉抬头看她,“我什么时候给过你权利不经过我同意就替我接戏了?”

    冷清的丹凤眼微微眯起更显凌厉,异常低沉的嗓音让跟在沈庭轩多年的周然瞬间感觉到了他的怒气。急忙出言解释,“你别误会,我不是要分开你们。你要和谁在一起也没人拦得住,但明显现在时机不对。你得考虑他的处境不是么?”

    沈庭轩低头沉思了半响,方才勉为其难的接受了周然的忠言,伸手将剧本接了过来。

    周然稍稍松了口气,她有时候都搞不明白这么个平时对什么都不上心的沈大少爷怎么会对那个人那么执着?

    甚至执着成了一种执念!

    其实照她看来,容青虽美,但也不能说娱乐圈就无人能与之比肩。

    怎么就不见自家沈大影帝去哈别的美人?

第二十四章

    “你想替容青洗白?”

    刘浩不甚理解的抬头看向这个突然拜访早有耳闻却从未有过交集的男人。

    沈庭轩点头,他千里迢迢而来为的就是见一面自家心上人的前男人。说起来还真是讽刺呢。

    “他那名声臭到什么程度你又不是不知道,洗白谈何容易!”刘浩不以为然的说道。

    沈庭轩抬眸看他,沉默片刻方才沉声说道:“这我知道,所以才会需要你的帮忙。那些子虚乌有的重伤,我们作为事外人都没有发言权,但是你有。我知道你可以。”尽管说这些话的时候沈庭轩觉得他的心在滴血,但却不得不说,因为这是事实。

    刘浩挑了挑眉,不可置否,嗤笑一声,说道:“你想让我打脸帮他洗白?凭什么?”

    沈庭轩查过那些那些子虚乌有的谣言以及污秽不堪的照片都是刘家散发出来的,现在他想让刘浩出面证明那些都是假的,都是基于某些目的故意抹黑容青,明摆着就是在让刘家出尔反尔,刘家的颜面何存?无疑是在打刘家的脸,这沈庭轩来之前就想到了,他也没想过空手套白狼。“价码你可以随便开!只要我能做到的必定全力以赴。”

    刘浩闻言一愣,惊愕地抬眸仔细打量起这个面相看起来有些薄情冷酷的男人,没想到竟然是个痴情种。

    “刘家的颜面,一百个亿不多吧?”

    的确不多,刘家作为屹立于Z国几千年的大家族,要真论起颜面来,别说一百个亿,一千个亿都买不了。但这只是刘浩根据沈庭轩的名气估出来的他的身家。

    沈庭轩闻言毫不犹疑的点头,“嗯,的确不多。不过我可能需要几天时间。”

    这下轮到站在沈庭轩身后的周然吃惊了,急道:“你这些年的积蓄也不过如此了,你考虑清楚再做……”

    沈庭轩摆手示意她闭嘴。

    刘浩见状饶有兴趣的挑眉,想了想说道:“一百个亿只是作为补偿刘家丢失的颜面。我出力帮忙自然需要劳务费,沈大影帝你觉得呢?”

    沈庭轩闻言皱眉,他总觉得刘浩这句话里充满了不怀好意,然而此时此刻的他却毫无退路。

    “刘总意思是?”

    “我是个商人,肯定不会做亏本的买卖。我帮沈大影帝这么大的忙,沈大影帝是不是也应该为我提供一点商机什么的?”

    “你想让我做什么直说吧!”沈庭轩皱眉道。

    刘浩看着他那张看起来禁欲凉薄的脸笑的一脸的不怀好意,“签个合同,拍两年AV,替我们公司开辟一条新道路。”

    刘浩说的一脸玩味儿,沈庭轩却瞬间黑了脸。这人明摆着就是在玩他,偏偏他还不能发火。

    沈庭轩能忍,周然却不能忍,当即便发了飙,“你这人未免也太欺人太甚。别说拍两年黄片,就是拍一部黄片,流传出去都能让他自此身败名裂,遭受数十亿人的唾弃。”

    于沈庭轩来说,这并不夸张。他辉煌的时候有多少人爱他,他落魄的时候就会有多少人恨他。

    刘浩收起嘴角的笑意,冷了眉眼,撇了眼一言不发地沈庭轩,对着周然一脸不屑一顾地说道:“他会怎么样跟我没关系。我又没逼着他卖,他不愿意可以就此离开!”

    周然气的肺都要炸了,但她有职业道德,知道什么话可以说什么话不能说。哪怕她现在在心里已经问候过刘浩的祖宗十八代了。

    “我答应你,也希望你能说到做到!”就在刘浩和周然僵持不下的时候,沈庭轩开了口。

    所有的人都惊愕地扭头看向了他,包括站在刘浩身后一直沉默着的刘岩。

    刘浩回过神来,再次挑眉,眼里的恶趣味越来越重,活像找到了什么好玩的玩具。刚想再接再厉,却被突然伸出来的一只手拦住了。

    “少爷,喝茶!”

    刘浩惊愕的抬眸看向从身后走到他身侧举着一杯茶让他喝的刘岩。随即伸手接了过来,珉了一口说道:“岩,这可不像你!”

    刘岩跟在他身边二十多年来,极少替别人向他求情。

    刘岩垂眸,刘浩可以说是他看着长大的,他了解刘浩,刘浩又何尝不了解他。他的确是在为沈庭轩求情,至于为什么,他也说不清楚。条件反射的就这么做了。

    刘浩没兴趣再针对沈庭轩,转而为难起自家爱人来。挑了挑眉,一脸暧昧的将人拉下来附在耳边说道:“要我放过他也不是不可以,今天晚上主动点,嗯~最少七次不许喊累~”

    刘岩耳垂瞬间红了,低低地叫了声,“少爷,你~”

    刘浩被他那一脸臊样逗的哈哈大笑,刘岩哪儿都好,就是太顾及身份,哪怕在床上都放不开。刘浩才会总是逮到机会就调戏他。

    这会子又把爱人调戏的红了脸,媚态横生。刘浩也没心情刁难沈庭轩了,一把将站在身侧的人拽到怀里亲了亲,对着沙发对面的两人下逐客令,“还不走,想看活春宫?没想到沈大影帝还有这爱好!”

    刘岩闻言臊的整张脸都红了,急道:“少爷!”

    刘岩笑着亲他,“别脑,我不说了还不行么?”

    沈庭轩珉了珉唇站起来看着刘浩顿了顿,皱眉道:“打扰一下,我还有个问题想问。”

    刘浩放开刘岩,扭头不悦的看他。

    沈庭轩无视他的不悦,皱眉问道:“容青跟在你身边的时候有没有发生过什么意外?”他查到了刘家的□□,自然也知道了刘浩另有爱人,和容青只不过是逢场作戏。但容青……

    刘浩闻言一愣,收起了脸上的不悦,抬头看着沈庭轩皱眉说道:“容青的长相身段你也知道,我当年混的那个圈子里没一个省油的灯。容青刚跟了我那年他们就想弄来玩。本来这也不是什么稀罕事儿,结果谁也没想到看上去温润可欺的容青竟然是个烈性子,拼死也不配合。我听到消息赶到的时候好好的人已经被折腾的只剩一口气了,养了半年多才痊愈。”

    沈庭轩沉默片刻,珉着唇转身向外走去。

    坐在回去的车上,周然不安的问看起来脸色很难看的沈庭轩。

    “那今天这事儿是成了还是没成?”

    沈庭轩皱眉看着窗外,心不在焉地回道:“成了。你今天就坐飞机回Z国提前做安排吧!”

    ***

    各大媒体报道出容青这些年的“黑幕”的时候,正直《韩子高》杀青之际,容青忙的不可开胶,也没空深究这莫名其妙的一波节奏。等到《韩子高》正式杀青以后,容青方才抽出时间来看这段时间的报道。

    这是有人在替他洗白是毋庸置疑的,无论是照片视频还是文章,无不是在为这些年关于对他的造谣和中伤进行正门侧面的证明辩解。

    其中最有力的证词无非是刘浩的个人专访。毕竟刘氏总裁的专访可是史无前例的。

    “在这里我得澄清个事儿,这些年我是包养了容青没错,但我只爱我老婆,所以当然也没碰过他。那些子虚乌有的传言和照片我已经做出了解释,长眼都能看出来那些是真那些是假。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希望你们也别再扒着容青不放了,他这些年过的不容易。说到这里,我还要对他说声对不起。这些年迫于某些原因,让他承受了一些来自刘家的压力。他是一个很单纯很善良的人,如今的我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相信好人有好报,他也一定可以找到他的幸福!”

    容青惊愕地差点没惊掉下巴,兴趣恶劣的刘大少爷什么时候走了这种一本正经的深情路线,果然爱情的魔力是伟大的。

    这一波节奏持续的时间很长,虽然不可能让容青一下子从过街的老鼠变成万人迷,但至少让很多人对容青黑转路人了,毕竟谁跟他都不是又多大的仇。

    容青对这个结果不可置否,在这个圈子里这么多年他早就练就了宠辱不惊的性格,今天他们能对他因为一件小事黑转路人,明天就同样可以因为一件小事对他路人转黑。这就是千变万化的娱乐圈。

    不过另容青稍感意外的却是,《韩子高》刚杀青没多久,他就接到了赵静的传唤,说是有部片子,导演看中了他,邀请他过去试戏。

    容青接过剧本一看,发现貌似又是名导制作,惊愕归惊愕,但他也没多想,只当是他最近洗白成功了,在加上赵姐对他的特别关照,为他特别争取的。想着如果面试成功了这大概应该会是他在这个圈子里拍的最后一部戏了,所以谢过赵静以后,容青将剧本拿回了家,很是认真的研读了一番。

    剧名《留仙》仙侠题材小说改编而来,无非是我爱你,你爱她,她却爱着我的狗血故事。

    剧本并不出彩,但他同样看过这几年流行的电视剧,只能说这种狗血剧很符合现在的流行趋势,大火的可能性很大。大概这也就是商业片和艺术片的区别。

    容青所演绎的是这部剧里的男二号,对女一号情根深种的魔族君主,表现要邪魅大气威严,赵燕难得给他画了大浓妆。还好容青天生丽质,能够hold得住各种瞎折腾。刚刚经历过林宇严苛的执导,容青的试镜毫无疑问的一次就过了。

    林宇说过,《韩子高》的后期制作,估计要一年左右。像《留仙》这种为了赶流行而拍的的片子,容青觉得肯定不会像《韩子高》一样精磨慢修,应该不出一年就会上映。

    但他没想到这部片子从拍摄到开播都快的出乎他的意料。《韩子高》一部只有不到二个小时的电影他尚且拍了半年多,《留仙》这样少说也有四五十集的电视剧,再怎么着也得拍上个四五个月吧!容青无论如何都没想到他只拍了两个多月不到三个月就完工了。要不是他之前看剧本看的很认真,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拍了个什么东西。期间有很多镜头他都觉的自己表达的并不是特别好,想要重拍来着。但导演好像并不觉得。容青顿时有些哭笑不得,他不知道这到底是他对自己的要求太高,还是导演对他的要求太低。总之在两个多月以后,《留仙》杀青了。导演还对他大肆夸奖了一番,称他是为数不多美貌与演技共存的小鲜肉,有机会再一起合作!

    容青:……

    这都什么鬼!他感觉这个世界和他想象的有点不一样了!

    《留仙》的后期制作要比拍摄期长了一半的时间,因为是仙侠,所以特效下的功夫比较大,历时五个多月。虽然相对来说时间已经不算少了,但是还是出乎了容青的预料。他原以为后期制作最少也要半年多,到时候他都已经解约退出娱乐圈了。

    结果却是电视剧定档播出的时间竟然离他合约到期还有两个多月,所以容青不得不跟着一起做宣传。

    时隔将近一年的时间,无论是容青和沈庭轩的绯闻还是容青的一系列洗白都已落幕。这一部电视剧男女主角都是当红小花旦和小鲜肉,拥护者众多,而且往往在粉丝眼中自家爱豆永远是最美最帅的,这一点从来不接受反驳。因此在宣传的时候除了有些真正的路人表示了对于容青的惊叹,并没引起多大的轰动。

    容青并不失望,在这个娱乐圈里最不缺的就是美人。长得再好也不如命好。而他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的命一直都不太好。就连唯一一个想要对他好的人也被他气跑了。

    但这次容青却错了,他竟然命好了一回。《留仙》一播出,男女主火不火暂时没看出来,容青却火的一塌糊涂,无论是因为他在《留仙》里面邪肆狂狷的盛世美颜,还是他对女主深情款款的痴心男形象都另他火速收敛了一大批迷妹。

第二十五章

    “容哥容哥,你快看,有人说要给你生猴子!还有人说那个女主角竟然抛弃你这么好的男人看上别人是瞎了眼。哈哈~”钟雅拿着手机刷微博,简直是笑的合不拢嘴。她是真替容青高兴,这些年容青经历过的承受过的,作为一个刚做了他一年多助理的她也许不能全部体会,但也足够她心疼这个看上去并不强大但却足够坚强的男人了。

    容青低头看了一眼,那是他为了宣传电视剧发的微博,评论数已经高达几万,绝大多数都是在夸他,也有小部分拿以前的事黑他的,但因为是在他微博里,很快就被他的狂热粉淹没了。容青看了几条,情绪并没有太多的波动。

    如今这些人说的有多么爱他,以后就有可能伤他有多深。比如曾经,比如那个信誓旦旦说爱了他八年的男人。全部都是说走就走,连头都不曾回过不是么?

    容青兴致不高,但却丝毫影响不了钟雅的热情,仍旧兴致勃勃地念叨个没完没了,“而且容哥你还靠这部电视剧拿了奖,最具人气男演员奖,哈哈~想想就觉得好牛逼!就连今天的庆功宴制片人都千叮咛万嘱咐你一定要去,多有面子啊!”

    容青失笑,一部电视剧,一个小奖项而已,他还嫩的很,没什么值得骄傲和自豪的。至于制片人为什么力邀他,容青并不太清楚,但既来之则安之。

    容青就这样在钟雅叽叽喳喳的魔音中到了举办庆功宴的盛世豪庭大酒店。以前跟刘浩在一起的时候容青来过很多次,因此对这里豪华奢靡的装修早已习以为常,钟雅却差点被这金碧辉煌犹如宫殿般的酒店晃花了眼。喃喃道:“这制片人还真舍得下血本,举行个庆功宴来这么豪华的地方。”

    容青想了想若有所思地回道:“大概宴请的有些人比较特殊吧!”

    钟雅不解,“什么人?”

    “金主,投资人!”容青就见过很多人在这里宴请刘浩,所以猜测道。

    钟雅恍然大悟的点头,暗道怪不得呢!

    两人说话间很快就有酒店的服务员走了过来,询问他们有没有预约。容青报了包间名便被领了过去。

    钟雅一路感叹这家酒店的奢靡,容青一路神游太空,他莫名有种不安的感觉,总觉得今天的庆功宴有股子诡异的气息。尤其是回想起制片人电话中的最后一句话。

    “小容啊,我跟你说,这人吧就得放开点。你去了别拘谨,放开点前途无量!”

    他当时没多想,也不觉得放开点和前途无量有什么必要的联系。但此时此刻却突然想到了一种可能。娱乐圈最常见的套路。

    潜规则!

    容青想到了这里,但他也并不是很担心,适当的陪个酒什么的,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不低头,这些年他早就认识到了,尚可接受,但如果对方有再过分的要求大不了当场翻脸好了,反正他马上合约到期,也不怕得罪所谓的金主。


上一篇:影帝们的八卦

下一篇:宠夫之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