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明明我才是被掰弯的那个(13)

作者:箬素 时间:2018-02-04 16:4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因此容青气定神闲的敲响了包间门。来给他开门的正是《留仙》的总制片人王耀,看见他来了脸上感觉像是要笑出一朵花儿来。

    “小容来了啊,怎么这么晚,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

    容青急忙解释道:“有个节目要录,所以来晚了。不好意思让您久等了。”他现在也可以说是火了,公司自然不可能让他闲着,所以通告便多了起来。不过今天已经是最后一个了,以后不会再有了。

    王耀不过随口一说并没有怪罪的意思,闻言更是笑呵呵地说道:“没事儿,没事儿,这些我们都理解。来来来,既然来了就快进来陪我们这部剧最大的金主好好喝一杯,谢谢他对你的提携。”

    王耀说着就将容青扯了进去推进了坐在包间坐落里的一直沉默不语的男人怀里。

    容青着实被这制片人说风就是雨的性子打了个措手不及,急忙从男人怀里爬起来道歉,“对不起,压到您了吧,我不是故意的。”

    “没事儿!”低沉凉薄独具特色的嗓音在耳边响起,让本来正在低头懊恼的容青瞬间惊愕地抬起了头,不可置信地看向坐在自己身侧的男人。

    他不是在F国拍戏吗?什么时候回来的?

    制片人还在容青耳边唠唠叨叨个没完没了。

    “要不是沈大影帝力挺你出演男二号,我们也发现不了你这块璞玉。你也不可能打这么一场漂亮的翻身仗,所以啊小容,你今天一定要陪沈大影帝好好喝几杯,好好谢谢他的提拨才行!”

    容青神色恍惚地点头,面对突然出现沈庭轩,他的大脑有点当机,完全不知道还能做出什么反应。

    沈庭轩听着王耀暗示意味不可谓不浓重的话却忍不住皱紧了眉头,脸上的不悦显而易见。他知道娱乐圈的潜规则早就不是什么稀罕事儿,但他见不得别人这么糟蹋他心尖上的人。

    “他是艺人,只要负责演戏就好。陪酒这种事情,有的是人……”

    沈庭轩这话的本意是为了维护容青,也是为了警告王耀。但听在容青耳朵里却并不是那么回事。当即便白了脸。只当沈庭轩还在介怀一年前那场对戏乌龙,不想和他待在一起,尴尬地站了起来说道:“既然沈老师不需要我陪,我去其他人那里好了,王总您找别人来陪沈老师吧!”说着就要越过沈庭轩走到里面的人群中间去

    沈庭轩这下眉头皱的更紧了,毫不犹豫的就把人给扯了回来。

    容青被他突然的动作拽了个措手不及,直接再次顺着沈庭轩的力道倒进了他怀里,不解的抬头看向莫名其妙的沈庭轩,不太明白他这是个什么意思?他不想看见他,他走还不行么?

    沈庭轩看着惊讶的看着他甚至忘了从他身上起来的容青,抿了抿薄唇,拼命克制住自己想把这人就此揉进体内的冲动,面无表情地说道:“陪我喝酒。”

    容青觉得自己都快要被沈庭轩那双漆黑冷冽的眸子吸进深渊中去,身边的空气里仿佛有无形的威压让他连甩个脸色说不的勇气都没有,只能条件反射的点头。

    周围一群人看到这莫名其妙的一幕纷纷一愣,一头雾水!怎么回事?

    不过在这种吃喝玩乐的地方,也没人一直关注他们。这里所发生的都不过是一场交易。沈庭轩作为这部电视剧最大的投资人自然有权利拥有里面最漂亮的美人。他们虽然眼馋但也不会破坏规则,各玩各的,最多惦记着以后也要弄上手玩玩而已。

    王耀本来接收到沈庭轩的警告有些惶恐不安,还以为马屁拍到了马腿上。没想到转眼间就发生了大转折,不由轻轻松了一口气,摸了摸额头上不存在的虚汗,暗道:还好!还好!虚惊一场。然后急忙跑回了自己的座位上,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容青被沈庭轩莫名其妙散发出来的气场镇压的过了好几分钟方才回过神来,发现自己还趴在沈庭轩怀里,俊脸一红急忙手忙脚乱的爬了起来。

    沈庭轩揽着容青的手顿了顿,终究是放开了。

    为了解除尴尬,容青急忙伸手倒了一杯酒递给沈庭轩。红着脸结结巴巴地说道:“谢谢,沈老师的提携,我敬您一杯。”说实话他没想过他能出演这部电视剧竟然是沈庭轩出的力,毕竟那个时候沈庭轩已经出国了,而且走的时候两人并不愉快。

    沈庭轩垂眸看着容青因为羞涩紧张鲜红欲滴的脸和耳垂,又看了看他递过来的红酒,添了添突然感觉异常干涩的唇,伸手接了过来,仰头便将它干了。

    容青见状也急忙倒了一杯跟着干了,但却因为喝的太急不小心洒了出来,顺着嘴角流到了脖子里。沈庭轩看着那节被红酒衬托的更加白皙诱人的脖颈喉结动了动,想犯罪。但是他不能,不止现在不能,也许以后都不可能……

    沈庭轩艰难的将自己的目光从容青身上移开,闷头喝酒。

    容青看过酒吧歌厅的“公主少爷”怎么陪酒,但让他那样做他肯定做不来,因此看到沈庭轩一个劲儿的喝酒,他很无措,只能陪着沈庭轩不停的喝酒。

    然后一个不小心就喝多了。

    容青的酒量本来就不大,几杯酒下肚就醉的分不清东南西北了。沈庭轩通过不停的喝酒压下上涌的邪火时,容青已经喝趴下了,沈庭轩见状一愣,皱眉将人抱了起来,站起来说道:“你们玩,他喝多了,我送他回去。”然后无视一群人暧昧的目光将容青抱了出去。

    出了酒店被冷风一吹,容青稍稍有了点清醒,迷迷糊糊地睁开双眼看着抱着他的男人,口齿不清的诉苦:“呜~好难受!”

    沈庭轩闻言急忙问道:“哪里难受?”

    容青的眼神还是不太清明,但说话却清楚了许多,虽然依旧带着酒后的沙哑,“哪儿都难受。难受,难受的要死了。”

    沈庭轩皱眉,脚下的步伐更加快了几分,温声哄道:“乖,没事的。我这就送你回家,喝点醒酒汤,睡一觉,明天早上就不难受了。”说着便到了车子前面,沈庭轩刚想将容青放到车后面宽大舒适的后座上,让他先躺着休息一下。没想到刚刚安静下来的容青便又闹腾了起来,嚷嚷着,“难受。”死拽着他的衣袖不放,最后沈庭轩没办法只得深更半夜叫了司机过来接他们。

    等到倾心公寓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两人身上自然都是臭哄哄的一身酒儿,但沈庭轩对自己的自制力没有信心,因此并不敢抱着容青去洗澡,只得将就着将人放到床上。想着先去熬碗醒酒汤,不然明天容青醒过来只怕更难受。

    但奈何容青不配合,一双精致白皙的小手从始至终一直拉着他的衣袖就没放开过。沈庭轩第一次见到醉酒后的容青,无奈之下更多的却是惊喜。他喜欢容青对他的这种依赖,如果酒醒以后的容青还能这样依赖他该有多好。

    就在沈庭轩胡思乱想间,容青像是不满足于只是拉着沈庭轩的衣服,怀念刚才一路上的体温,竟是自己迷迷糊糊地爬了起来挤到了沈庭轩的怀里。

    沈庭轩急忙伸手扶住他,深怕他掉到床下磕到碰到。

    “冷~抱抱”容青趴在沈庭轩怀里蹭了蹭迷迷糊糊地嘀咕。

    沈庭轩知道容青只是醉酒后下意识的反应,并不清楚自己在做什么,但他并未多加犹豫,便拥着容青上了床。

    离开的这一年,他想容青,快想疯了。

第二十六章

    宿醉之后,醒来的第一感觉就是头疼恶心难受,但容青睁开眼睛的一瞬间几乎忘记了所有的感受,看着就睡在自己旁边的沈庭轩差点惊呼出声,在看到男人紧闭的双眼时又生生忍住,唔着嘴拼命回想这是怎么回事,他怎么就莫名其妙的跟沈庭轩滚到一张床上来了?

    随着脑海中不断浮现昨晚上的种种,容青的脸上一阵红一阵白一阵青,差点没羞愧死。他昨天到底是中了什么邪?都干了什么啊!(╥﹏╥)

    无颜面对江东父老的容青红着脸偷偷看了看依旧在安睡的沈庭轩,蹑手蹑脚的从床上爬了起来,以生平最快的速度跑了出去。

    容青狼狈的身影消失在卧室中的那一个刻,躺在床上本该熟睡的沈庭轩慢慢睁开了双眼,一双凉薄冷冽的黑眸深邃明亮那里有一丝一毫刚睡醒的样子。

    自那之后容青吓得几天都没敢出房门一步,深怕一出门就碰到对面的邻居,那就尴尬了。

    好不容易空闲下来的李言约了好几次容青,想在外面请容青大吃一顿当作践行都没能将人约出去,只得登门拜访了。

    “践什么行?我只是退圈又不是要远走他乡,小题大做!”偷偷摸摸鬼鬼祟祟的将人放进来以后,容青看似不甚在意的说道。

    李言“哧”了一声,四处打量了一下这间他每次来都要惊叹一次的豪华公寓,方才说道:“别跟我来这套儿,你可别忘了我们俩可是穿一条开裆裤长大的,你什么德行我还能不知道。二十多年的梦想终归是要放弃了心疼不心疼?难受不难受?想不想哭?没事儿,想哭就哭吧,哥们儿的肩膀借你,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容青本来心里是挺难受的,距离自己解约的日子越来越近,公司已经不在给他安排工作了,这也就意味着他将彻底离开这个舞台。就像李言所说的,二十多年的梦想,他从很小很小的时候看着电视就在向往做一名演员。十年前他满怀信心的来到这里圆梦,十年后心灰意冷的暗淡收场,说不难受那都是在骗鬼。但被李言这么一胡搞,悲伤的情绪反而冲淡了不少。

    人生苦多,怎么可能处处如意。

    显然李言也并不想一直谈论这个沉重的话题,他是来陪容青谈心的,不是来给他添堵的。

    “唉,我说你这几天没工作不出门去玩,一直憋在家里干嘛?”

    说起这个容青更烦了,深深的叹了一口气,自暴自弃般的趴到了巨大无比的沙发上,捂着头翁声翁气的哀怨道:“我也不想啊,对面的那个人回来了!”

    李言一愣,“对面的?沈大影帝?”

    容青将头继续闷在沙发上蹭了蹭,点头。

    李言不解,“他回来怎么了?你觉得他追过你你拒绝了他所以不好意思?拜托,这都一年前的事了好不好,说不定人家沈大影帝在国外男女朋友都换了一箩筐了,那还记得你这件小事儿,瞎矫情……”

    “不是因为这个,前几天我喝醉了酒和他睡到一起去了。”不说这个还好,一说这个容青想死的心都有了,他对那天晚上的事情多多少少还有点印象,隐约记得自己死拉着人家沈庭轩不放。

    李言一愣,条件反射的问道:“你们做了?”

    容青脸腾一下子就红了,急忙摇头,他睡醒以后两人的衣服都好好的穿在身上,除了他的手不太老实不知道怎么掀开了沈庭轩的衣角放在了人家的腹肌上,看上去很正常没毛病。(╥﹏╥)

    李言闻言松了一口气,摆了摆手说道:“又没做,两个大男人睡在一张床上也没什么。”

    话虽然这么说,但容青还是想哭,趴起来对着李言哀怨地说道:“可是我隐约记得我那天晚上发酒疯抱着他不放,非让他陪我睡来着,没脸见人了。”(╥﹏╥)简直是越说越伤心。

    李言无语了,“你这,到底是个什么意思?一边说不喜欢男人,一边又勾搭人上床……”

    “我那不是喝多了么!”容青闻言俊脸一红,条件反射的反驳。

    李言撇了他一眼,无情的戳破他的自欺欺人,“那我问你,明知他对你图谋不轨,为什么跟他在一起还喝那么多酒?自从那件事之后你什么时候戒心这么低了我怎么不知道?还有这间公寓周逸来过一次就估过价至少3个亿,这里面每一件家具饰品都要上百万上千万,我说让你送我一两件装B你不乐意说什么这都是沈大影帝的,你无功不受禄不能要。那我问你你说要搬出去的怎么搬了一年了还在这儿赖着不肯走?等谁呢?”

    “我才没有,我只是还没找到……”

    “别跟我说没找到合适的房子这种烂理由,你当我傻,我说过让你先去我那儿,你怎么不去?”

    容青张了张嘴,抬头看了眼仿佛什么都看透了的李言又闭上了嘴,无力反驳。

    李言看他那副犹如霜打了茄子的模样,也是很无奈,他这个兄弟那儿都好,就是太过一根筋,死鸭子嘴硬。

    承认喜欢上了一个男人有那么难么?

    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迂腐!

    李言和容青的谈话无疾而终。

    容青又在家里憋了一个多星期,直到解约在即,方才不得不从他的窝里钻出去,但是直到他办完所有离职手续都没有巧遇过沈庭轩。

    到后来容青甚至忍不住每次都故意在门口多逗留一会儿,但依旧没碰到过。

    后来容青想通了,他躲人家躲的这么辛苦,没准人家这半个多月根本就没来过。毕竟沈庭轩不可能在B市只有这一套公寓。两人又在闹不愉快,人家何必来这边添堵呢!所以接下来的日子容青又恢复了正常的起居。

    离开了娱乐圈,开始新的生活,容青打算开一家小店,但却不知道卖什么好,于是每天一觉睡到自然醒后都会爬起来溜达着出去逛街,发觉灵感。

    容青再次看到沈庭轩也是在逛街中,隔着大屏幕以及他大大的墨镜。

    按理说在市中心的大屏幕上看到沈庭轩的身影没什么好奇怪的,沈庭轩是影帝名人,多正常啊!

    但容青却因为此刻大屏幕上出现的两个男人以及一行字咬紧了唇,惨白了脸。

    巨大漆黑的一行大标题。

    【沈影帝与京华娱乐解约,刘氏将成京华娱乐最大股东。】

    而大屏幕上站着的两个男人正是沈庭轩和刘浩。

    沈庭轩怎么可能和京华娱乐解约,B市几乎没有人不知道沈庭轩和京华娱乐的关系。京华娱乐现在可以说的上是Z国最大的娱乐公司,但却不是京华娱乐成就了沈庭轩,而是沈庭轩成就了京华娱乐。

    就在十几年前京华娱乐还不过只是一家频临倒闭的小公司,是沈庭轩凭借着自己多年的努力和人气将它经营起来的,京华娱乐亏损最严重那几年,沈庭轩一年十几部电影电视剧同时在拍,这其中付出的心血,Z国人民有目共赌。好在他坚持了过来,而且向所有人证明了什么叫实力,无论是什么角色,多苦多累多微不足道,他都会全力以赴的演绎到极致,这就是他,沈庭轩,Z国演艺界的里程碑,至今无人超越!

    但现在沈庭轩却突然将他辛辛苦苦经营了十几年的京华娱乐卖了?容青知道沈庭轩并不缺钱,这从他动辄就是送出好几个亿的公寓连眼都不带眨一下的就可以看出来。而且容青莫名有种直觉,沈庭轩会将京华娱乐卖了跟他有关系,因为对方是刘浩!

    容青再也没了逛街的心思,脸色难看的回了家,临进门前他犹豫挣扎了好久,转身走向了对面,鼓足勇气敲门,结果事实证明人真的不在,于是他又气馁的转身开门回了家。

    他尝试着给沈庭轩打过电话,结果对方却回复他不在服务区。容青突然感觉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甚至于他执着于想要联系沈庭轩都不知道是为了什么?联系到了他又能干什么?

第二十七章

    就这么昏昏噩噩的过了好几天,就在容青决定放弃思考这么深刻的问题,决定放弃联系沈庭轩之后,他却意外的见到了沈庭轩。

    说意外其实也并不算意外,《韩子高》后期制作完成了,林宇打来电话请他过去看成品。作为自己复出后拍摄的第一部电影,虽然已经退出了娱乐圈,容青还是选择了过去看看,这部戏毕竟对他来说意义不同。结果却在林宇办公室里看见了同来看效果的沈庭轩。

    容青进门就看到了弯着腰一只手驻在办公室上扭头和林宇说话的沈庭轩,惊讶的愣在了原地。

    其实他前几天一直联系不到沈庭轩,曾经给林宇打电话拐弯抹角的问过他知不知道沈庭轩在哪儿。林宇并未多说,只说沈庭轩出了远门,那地方手机信号不太好。容青没好意思多问。所以也就不了了之了。他没想到会突然见到这个自己找了很久的人。

    林宇的办公室并没有关门,容青走过来的时候并不急,因此几乎没有什么声音,但当容青走到门口的时候,本来低头和林宇讨论剧情的沈庭轩仿佛有心灵感应般抬起了头来,正好对上容青惊愕的双眼,两人均是一愣。


上一篇:影帝们的八卦

下一篇:宠夫之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