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明明我才是被掰弯的那个(18)

作者:箬素 时间:2018-02-04 16:4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容青不说还好,他一说给他拔针的护士小姐一个手抖就把刚抽出来的针头又给插了进去,疼的容青下意识的“嘶”了一声。沈庭轩顿时黑了脸,护士小姐心一慌,蹭的一下就又把针头拽了出来,容青看着自己蹭蹭往外流的血简直是哭笑不得,这都特么的什么跟什么啊!

    而沈庭轩此刻的脸色已经不能用黑来表示了!大步跨过去,推开吓傻了的小护士抓了一把推车上的医用棉花捂住容青的一直流血流个不停的手,冲着吓傻了的小护士怒吼:“还傻愣着干嘛,去叫医生过来!”

    可怜刚毕业没多久的小护士,本来只是想借着给病人拔针见见自己的偶像,结果却被吓的哭着跑了出去。

    她不就是不小心看到他偷亲别人了么?,又不会到处去说,至于这么凶么?是要杀人灭口还是怎么滴!

    容青看着哭着跑出去的小护士,扭头对着眉头紧皱的沈庭轩说道:“我没事儿,这小护士一看就知道是个新人,你别那么凶!”

    “她是不是新人和我没关系,我只知道她连个针都拔不好就不配做护士!”沈庭轩闻言抬头看了看脸色苍白的容青,黑着脸说道。

    尽管容青知道自己这么想很不对,但他看着沈庭轩这么紧张他,心里突然有种身体永远都不要好起来的愿望。

第三十五章

    等到医生和护士长听到消息匆匆跑过来的时候容青手上的血也已经止住了,检查的结果是没有大碍,纷纷松了一口气。看沈庭轩那脸色容青的手要是有个什么好歹,估计这医院也不用开了。

    事后院长亲自过来道歉,并且表示会辞退那个小护士。容青觉得为了这么点小事害人家丢了工作挺过意不去的,还帮着说了几句好话,沈庭轩撇了他一眼没说话。

    容青本来就没啥事儿,第二天早上就出院了。钟雅早上过来帮忙办理出院手续,结果到了交费环节却被告知一切费用全免。一脸茫然的回去了。

    莫非医院也实行刷脸政策了?长得好看的不用刷人名币?

    容青笑笑不说话,这可都是流血的代价!

    沈庭轩坚持休息一天再开工,容青看着他那始终不算好的脸色不敢反驳,乖乖回家休息去了。沈庭轩还有事并没有跟他们一起回去,只是吩咐了司机送他们回去,然后自己回了工作室。

    “容哥,医生说了你这是长期心气郁结,忧思过度,再加上不按时吃饭肠胃不好身体虚弱,所以才会在突发刺激中短暂的昏厥。容哥你有什么烦心事儿么?”回去的路上,钟雅难得安静下来,一脸担忧的看着容青问道。

    容青愣了愣,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他是人又不是神,被人莫名其妙的黑了骂了这么多年没得抑郁症就不错了,心气郁结很正常,至于忧思过度无非就是在纠结沈庭轩到底对他是个什么意思?他应该是去是留。但这些话让他对着钟雅这个小丫头说他还真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因此便笑了笑说道,“我没事儿,医生不过是随口一说。我肯定是因为前天晚饭和昨天早饭都没吃所以才给饿晕的。回家多吃几顿好的就没事了。”

    “哦~那我们买点材料回去,以后天天自己做饭吃吧!总在外面吃对你的胃也不好都是添加剂!”钟雅好哄的很,闻言便开始积极的出谋划策帮他改善伙食。

    容青又是感动又是好笑,“嗯~这个主意不错,问题是谁做?”

    两人面面相窥,这就尴尬了!

    他们俩谁都是厨房白痴,仅限于会煮个方便面的那种!

    “要不顾个保姆?”钟雅讪讪地提议。

    容青摊手,“我没钱!”

    钟雅尬笑,“好巧哦~我也没有!”

    改善伙食计划就此无疾而终……

    ***

    “容哥!容哥!”

    第二天容青照常被钟雅永远精力十足欢快响亮的声音吵醒,不情不愿的睁了睁眼又闭上,挣扎了两下懒在床上不想动。

    “容哥?快起来,别睡了,太阳都照屁股了!”

    钟雅显然也已经习惯了容青懒床这个毛病,直接推门进来叫道。

    容青闷在被子里迷迷糊糊地“嗯”了一声,还是不想动。

    “容哥,容哥,快起来啦!不然粥都要放凉了!”钟雅见他还不肯起果断开始掀被子。

    容青这才不情不愿的从床上爬起来,懒洋洋地问道:“你去买粥了?”

    钟雅耸肩,一脸得意的说道:“没,我哪有那么勤快呀!沈影帝买的,我上来碰到他要出门,说是买多了吃不完送我们,我本来是不想要那个渣男的东西的,但他非要给我我没办法就只能勉为其难的拿了!”她绝对不会告诉她家容哥她对着沈庭轩那张冷脸连个不都没敢说,拿了就跑进来了!

    容青一愣,果断爬起来去看,果然发现自家餐桌上放着一个大号保温杯,然后扭头看向跟着自己从卧室跑出来的傻丫头,“我说钟菇凉,你见过卖粥的用保温杯?”

    钟雅:“……”

    “也许沈大影帝买粥的地方比较高级用的就是保温杯呢?”

    容青:“那你见过有人丢剩粥连着保温杯一起丢的?”

    钟雅:“……”

    “也许沈大影帝有钱没地方花?”

    容青:“……”

    连续一个星期都偶遇沈大影帝出门丢剩粥的钟雅看着餐桌上的一排保温杯终于没办法自欺欺人了,扭扭捏捏地蹲在容青对面不太好意思的说道:“这个我们要不要去跟沈影帝道个谢,顺便把保温杯还回去?”

    容青放下手中的剧本,挑眉问道:“不自欺欺人了?”他早在第一天就趁着拍戏的空隙跟沈庭轩道过谢了,其实他是不太好意思麻烦沈庭轩每天给他们熬粥喝的,毕竟沈庭轩那么忙,不仅要拍戏还要处理工作室的事情,再每天早起一个多小时起来熬粥那得多累啊!但沈庭轩说反正他自己也要吃,熬一个人的跟熬三个人的没差,顺便而已。

    容青便不说话了,说实话一年前他的胃就被沈庭轩每天早上的一杯爱心早餐养刁了,吃不惯外面的饭。所以这一年多才把胃给搞坏了。现在现成的大厨回来了,他好像没什么理由拒绝。而且他喜欢被沈庭轩这么宠着!

    他记得十年前拍戏的时候他和沈庭轩一起接受过一个采访。当时有记者采访过他们平时不拍戏的时候会不会自己在家做好吃的犒劳自己?

    他的回答是,“会,泡面,要多少有多少管饱!”引来一群人哈哈大笑。

    当时沈庭轩也在忍俊不禁的看他,笑着回答:“嗯,那你比我好,因为我自己在家的时候连泡面都懒得泡。”

    一个连泡面都懒得泡的人会早起自己熬粥喝?这话说出来也就能骗骗钟雅那小丫头。

    钟雅不太好意思的挠头,嘿嘿傻笑,“再自欺欺人下去只怕我们可以开个店卖保温杯了!”

    容青失笑,“那还不快把人家的保温杯还回去!”

    钟雅点头笑,“嗯嗯,我明天找机会还给沈影帝。那容哥你休息吧,我今天就先走啦,拜拜~”

    “嗯,拜拜!”容青沉迷于剧本,连头都没抬的跟钟雅道别。

    “我这才刚来,你就跟我拜拜赶我走呢?你是有多不想看见我啊?”

    容青闻言抬起头来,看到来人笑着站了起来说道:“李大明星过来,我这寒舍可谓是蓬荜生辉,请都请不来,哪儿敢往外赶啊!”

    李言主演的一部电视剧大火,连带着他也大红了,所以最近变的很忙,各种通告代言接到手软。他倒是听说容青病了,直到今天才抽出空来。

    “嫌我来迟了?讽刺我呢?”李言笑着撇了他一眼,走过去说道。

    容青给他倒了一杯牛奶递过去说道:“给,喝牛奶吧!我这儿也没别的了。医生说我肠胃不好,导演让小雅把我这的饮料和酒都没收了。”

    李言笑,“这都是为了你好!别抱怨要懂得感恩!”

    “嗯,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当然知道这是为我好。还有你工作这么累少喝点酒。”容青一边和李言说着话,一边又窝回了沙发上。隔大老远他就闻到了酒味儿,不用说收工以后这家伙又去喝酒了。

    李言本就带着几分醉意,跟着懒洋洋地窝到沙发上,似真似假的抱怨道:“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命好,出道就有金主罩着,不用陪酒陪客就能衣食无忧?现在没了金主又有影帝捧,什么都不用做大片随便接!”

    容青闻言撇了他一眼,“周逸又给你气受了来我这儿泛酸?”要他说李言和周逸也算是对独具一别的冤家。两个人斩不断理还乱。在一起好几年了分分合合不下十几次愣是没分成。

    一个犯浑一个犯贱,周逸是出了名的花花大少,交际应酬自然少不了,动不动就应酬到床上去了。李言也是这么跟的周逸。要说娱乐圈里这种潜规则不过是礼尚往来不该动真情,但他还偏偏动了真情。抓住周逸出轨多少次了,每次都风风火火的要分手,结果每次都被周逸连吓带骗的哄回去分不成,周而复始!

    再来说周逸这个人,和刘浩交情还不错,容青对他也算有所了解。义气花心不羁,属于那种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主儿。不论男女基本上没有固定的性伴侣。可唯独让李言跟了他好几年。

    容青还听刘浩开玩笑的说过,周逸这人如果在外面玩,不论男女如果没戴套是坚决不会来真得的,说是脏怕得艾滋病!容青当时没忍住吐糟了句还有比他还脏的?引来刘浩的哈哈大笑,不过他却在后来好奇的问过李言周逸和他做的时候有没有戴套儿,得到的结果却是没有,当时李言还难得的不好意思了一回,红着脸跟他说,除了第一次周逸和他做的时候都没戴过套,说是戴套没感觉不够刺激!

    所以容青也搞不清他到底是喜不喜欢李言,要说喜欢他这些年出轨就没断过,要说不喜欢每次被李言发现他出轨要和他分手找别的男人,他就跟疯了似的恨不得灭了人全家。

    他记得有一次周逸出轨一个和李言是死对头的小明星被李言碰到,气的当即找了一个男人就要去跟人开房,结果周逸追过去差点把那人直接给废了。最后还是李言同意不再找男人也不和他分手才了事!

    看李言现在这酸不溜丢的语气,不用说就是又发现周逸出轨了。

    “今天陪公司领导去参加宴会,我看见他了,怀里搂着个很性感的女模,笑的特别开心。四年了,容青,我真的累了!”李言一脸疲惫的缩在沙发上喃喃道。

    容青走过去抱了抱他,轻声安抚道:“做你想做的,不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永远和你站在一起。”

    这一晚两个同是为情所困的人同塌而眠,互诉衷肠。

    提到追求爱情,李言依旧勇敢,在得知沈庭轩为容青所做的一切后,教导他怎么□□沈庭轩,怎么把生米煮成熟饭,怎么让沈庭轩这种类型的男人对他放不开!

    容青哭笑不得,这也许就是他和李言的不同。在不明确对方是否有伴侣的情况下就算是再喜欢他也做不出□□这种事情来,但李言却不以为然,所以他们所经历的苦难才会截然不同。

 第三十六章

    第二天容青照常拍戏,现在已经拍摄到了王旭黑化初期,杀害他们父母的罪魁祸首因为证据不足无罪释放了。王凯并没有放弃用法律手段制裁那人,他的同事们也鼓励安慰他不要气馁,只要找到更有力的证据他们还可以再次将那个人逮捕归案。但王旭却已经对所谓的法律彻底失望了。

    今天他们要拍摄的是王凯休息期间陪着刚毕业的王旭找工作,结果却在中途被人袭击,为了保护王旭身受重伤,差点丧命。这也是王旭彻底黑化的契机。

    “卡!好,这个镜头过了!接下来是武打戏,先去准备,你们注意着点,别真伤到了!”林宇坐在监视器后面看了看喊了卡,顺便提醒道。

    十分钟后再次开拍,容青和沈庭轩准备好后再次站到了医院门口。

    “各就各位!”

    “《善恶》第二十八场,八镜一次,action。”

    王旭在市医院面试的表现很好被录用了,两人说说笑笑的从医院里出来,准备从医院后面的小胡同里穿过去做公交回家。

    “小旭真棒!明天就要成为救死扶伤的医生了,以后一定要好好工作,知道么?”沈庭轩自然而然的拦着容青的肩头扭头垂眸用着他那独具特色的磁性嗓音鼓励教导道,语气神色里的骄傲欣慰却难以掩饰。

    容青抬头看着这样的沈庭轩,突然间有种特别强烈的愿望,希望有一天他真的能让沈庭轩因为他而感到自豪骄傲。

    “嗯!我会的,哥!我一定会成为非常出色的医生,拯救很多很多受苦受难的人们,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嗯!我相信你一定会成为最出色的医生!”

    两人说话间已经走进了巷子里,眼看还有十几米的距离就可以走出巷子到底公交站牌,结果却突然从巷子两边的胡同里冲出来一群手持棍棒凶神恶煞的大汉。

    沈庭轩神色一变,抓起容青的手就开始往后跑,结果却发现徒劳无功,因为身后也早已堵满了手持棍棒的彪形大汉。沈庭轩看了眼身边的容青面上的表情越来越凝重,眼里多了几分慌张焦急。攥着容青的手越来越紧,其中的紧张不言而喻。

    他怕他保护不好这个唯一的亲人!

    容青则是脸色越来越白,但却死死的咬紧了牙关,不肯惊呼不肯示弱,也不想让自己的哥哥分心。

    彪形大汉们越来越近,不过片刻间已经走到了两人跟前,十几根大铁棍齐刷刷的罩着两人身上呼啸而至,沈庭轩一把推开容青勉强躲过,并出奇不意的踹开一个大汉夺过一根铁棒,翻身窜到容青身边凭着一股子狠劲儿冲出一条血路,期间身上多处受伤。

    当然这肯定都是假的。直到这里都很完美。接下来要演的则是王旭不甚跌倒,一根大铁棒呼啸而至,王凯为了救王旭飞身而上头部受了重创当场昏迷。被恰好经过的行人发现惊呼一声,引来围观,彪形大汉们不得不放弃落荒而逃。结果却在紧要关头出现了纰漏。

    现在B市已经正式进入了炎热的夏天,一直在外面奔跑不论是容青沈庭轩抑或者那些彪形大汉都早已经出了一身的大汗了,结果有一个大汉竟然真的因为手上有汗水太过光滑的缘故把手中的大铁棒子直接朝着容青的脑袋扔了出来

    容青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就听到耳边传来一声变了声调的惊呼,“容青!”然后就被一个人猛然间扑倒在了地上,棍棒敲击在人身上的声音和沈庭轩的闷吭声同时在他耳边响起,随后便是铁棒掉落在地上的哐当声,以及周围一群人的惊呼声。容青终于反应过来了发生了什么事,一张脸瞬间刷白如纸,惊慌失措的抱着身上的人不停的大叫,“沈庭轩!沈庭轩!沈庭轩!”

    沈庭轩疼的只想就此晕死过去,但迷迷糊糊间听着容青在他耳边叫的这么急,便睡不安稳,艰难的睁开双眼,抬手擦干他脸上的泪水,强忍着疼勾了勾嘴角笑着安抚道:“乖,不哭,我没事儿不会死的。现在先让我睡一会儿。”然后方才真的闭上双眼晕死过去。

    沈庭轩再次清醒过来的时候是在医院的病床上,睁开眼第一眼看到的并不是容青,而是唐莹。林宇,周然,刘颖他们都在,唯独容青不在。沈庭轩当即便变了脸色,“容青呢?他是不是受伤了?”说着就要爬起来去看他。

    唐莹急忙上前按住他,“你给我乖乖的躺着,你都把自己当肉盾用了他能有什么事!放心吧,好着呢!就是我刚才一时着急说话口气重了点把人吓跑了!”

    沈庭轩闻言放下心来,忍着疼重新躺回床上,皱眉看着唐莹说道:“改改你那臭脾气,我救他是我自愿的,又不是他拉我做垫背的。你冲他发什么火?”不用猜他也知道沈莹对容青说了什么!

    唐莹撇嘴,她又不是故意的,还不是因为关心他嘛!

    “去道歉!把人给我找回来!”沈庭轩对某人眼中的委屈视而不见,直接冷着脸命令道。

    唐莹气呼呼的“哼”了一声,最后还是不情不愿的跑出去找人了。


上一篇:影帝们的八卦

下一篇:宠夫之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