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明明我才是被掰弯的那个(19)

作者:箬素 时间:2018-02-04 16:4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林宇走过去坐到床边笑着说道:“这丫头从小到大也就你制得住。不过她刚才也是因为关心你才会对容青语气不善,你也别对她太严厉了。”

    沈庭轩疼的不想动也不想说话,因此只是看了林宇一眼并未说话。

    林宇却秒懂了,讪讪的闭了嘴,“行行行!你们的家务事我不管行了吧!”

    刘颖则是看的一头雾水,这唐莹到底跟她家大boss什么关系啊?她倒是问过周姐。得到了句好奇心不止可以害死猫还能害死人!讪讪的闭了嘴。

    容青其实并没有走远,一直都在门外待着,虽然唐莹让他走开,离沈庭轩远点!但他担心沈庭轩,根本就不可能走远。

    所以唐莹一出门便看见了他,容青听到开门声猛然间抬起头来,见到是她,脸上的尴尬一闪而过,“那个我只是有点担心他的安危,确定他醒过来没事了就会走,放心吧!我不会打扰你们的。”

    唐莹其实并不讨厌容青,甚至还有点喜欢他,毕竟女孩子嘛都喜欢长的好看的人。容青的长相让谁看都没得挑。虽然不是沈庭轩那么man,但也不像个娘们儿!就是一种清新自然的帅气,精雕细琢的美!让看的人眼前一亮心生欢喜!气质则像古代温文尔雅的书生,不似现代的男人那般粗鲁痞气十足。反正就是给人一种很干净的感觉。和现在这个乌烟瘴气的世界格格不入,迥然不同。所以当林宇说她哥喜欢这个人的时候她惊愕过后却并不觉得违和。M国比Z国要开放很多,在那里同性恋并不会被歧视,是合法的,可以结婚会受到法律保护。她在M国留学得到的教育自然也和国内不同,他只是吃惊她哥喜欢的是男人,毕竟她小时候见到她哥交的都是女朋友并没有见他交过男朋友。但后来想想就她哥那性子万事皆有可能也就释然了。反而为她哥这次的审美观点了个赞!她喜欢这个赏心悦目的嫂子,感觉以后年夜饭一起吃都能多吃两碗!虽然对减肥不利吧!但是过年嘛谁不涨两斤肉啊!

    “那个,刚才我只是太着急了,并不是故意凶你的,你也别介意哈!他已经醒了,找你呢!你快进去吧!”唐莹不太好意思的说道。她刚才真不是故意的。只求她这个小嫂子不要记仇才好,不然看她哥对这小嫂子的宠爱劲儿以后有她的好果子吃!很有可能会被扫地出门。就他哥那个无情劲儿,大义灭亲的事儿可没少做!

    容青可没时间记她这个仇,听到沈庭轩醒了急忙跑了进去。

    慌慌张张的跑到病床前,看着一向强势冷俊的沈庭轩虚弱苍白的躺在病床上,张了张嘴竟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说什么?你有没有事?你还好么?疼不疼?没事才怪呢,好个屁啊!你被那么大个铁棒子砸一下试试看疼不疼,都特么的废话!

    沈庭轩像是猜到他在想什么,对着他勾了勾嘴角安抚道:“我没事儿,你别瞎想。倒是刚才唐莹对你态度不好,我替她向你道个歉。你别跟她一般见识。”

    容青急忙摆手,“怎么会,她也是因为关心你才会那么生气。谁男朋友因为别人受了伤都会这样。很正常,我不介意的!”

    结果容青一句话说愣了一群人!

    林宇没忍住哈哈大笑起来,只对着沈庭轩滑稽的挤眉弄眼,眼里的幸灾乐祸不言而喻:你这人到底是怎么追的?

    周然也忍不住失笑出声,说实话他们家大影帝这追人水平的确有待提高!

    唐莹的表情就有点微妙了,她也想笑但是不敢,怕被她哥用眼光削死!

    沈庭轩则是看着还在一脸茫然的容青皱紧了眉头,张了张嘴想发飙,“我……”又怕吓坏了刚受过惊吓的容青,黑着脸闭上了双眼,压低了声音怒道:“都给我滚出去,我要睡了!”

    吓得唐莹果断灰溜溜的闪人了,林宇和周然也不敢再触逆鳞,刘颖自然更不敢闻言立刻跟着走了。

    容青却并不想走,沈庭轩因为他差点丧命,他回去也只会寝食难安,还不如在这儿守着他,确定他没事儿还能安心点。

    “我留下来给你值夜吧,我保证会很安静不会吵到你休息。”容青小心翼翼的问道。

    沈庭轩现在是真被他气的心肝脾肺肾都疼,不想搭理他,想让他滚的远远的。但听到他可怜巴巴地声音又狠不下心来,因此只能当作没听见,闭眼睡觉。眼不见心不烦!

    容青自然就当沈庭轩默认了,坐在床边的椅子上静静的看着病床上的沈庭轩出神,不说话也不动,果真做到了安静如鸡!

    结果看着看着就趴在床边上睡着了,白天的时候他或多或少受到了惊吓,因为担心沈庭轩所以精神一直都处在紧绷状态下,确定沈庭轩没有生命安全以后终于放松了下来,疲惫感也紧随而至,自然而然的睡了过去。

    沈庭轩听到动静睁开双眼看着容青熟睡的俊脸叹气,他一直看着他,他哪儿能睡的着啊!

    “容青!容青!”

    “嗯?”容青听到声音迷迷糊糊的抬起头来应道。

    “上来睡!”

    还在半梦半醒的容青脑子完全转不过弯来,一脸茫然的看着沈庭轩不动。

    沈庭轩皱眉,怒道:“我让你上来睡,你没听到是么?我今天不想说话也不想骂你,你最好乖乖听话。”

    容青瞬间清醒了,立刻手脚麻利的爬上了床,就是离得沈庭轩远远的,不敢碰到他一下。

    沈庭轩被他气的全身都疼,也没力气发火了,有气无力地说道:“我现在这样吃不了你,过来点,盖被子!”

    容青闻言张了张嘴,畏惧于沈庭轩的淫威不敢反驳只得小心翼翼地移过去。僵着个身子一动也不敢动!他倒不是怕沈庭轩怎么着了他,而是怕他睡觉不老实压到沈庭轩!

    容青本来是想就这么忍着不睡躺一夜的,结果最后还是没忍住睡了过去,而且一觉就睡到了大天亮特别香甜,只不过第二天是在沈庭轩怀里醒过来的,差点没把他吓死。

第三十七章

    第二天一大早,唐莹带着自家口是心非的老妈做的爱心早餐来慰问病号的时候,推开门进去并没有看见自家老哥,只看到自家小嫂子红着脸跟个小媳妇似的站在洗手间门口。不由一愣,她哥都那副德行了,还能对她家小嫂子耍流氓?看把人给臊的!

    其实沈庭轩也没干什么,只不过早上起来没忍住说了两句荤话。

    事情的起因是他要去洗手间解决生理问题,容青不放心要扶着他去。他说了不用,容青非要坚持。他就问了一句,你跟进来是要帮我扶着还是帮我打□□?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容青听到开门声,看到是唐莹,虽然自己和沈庭轩什么都没做,还是有种莫名其妙的心虚感。

    唐莹觉得她很有必要解释下自己目前是个单身贵族,而且不打算乱伦。再说了她就是喜欢也不会喜欢她哥那样的大冰山,夏天还好省空调,冬天开暖气估计都能被冻死。相对来说她还是比较喜欢容青这种温润如玉类型的俊公子。

    “那个,小嫂……”想到林宇说她哥还没把人追到手,唐莹顿了顿决定矜持点,别把人给吓跑了,她哥该找她算帐了!转而说道:“那个,你好!我觉得我有必要做个自我介绍。我呢叫唐莹,是沈庭轩嫡亲嫡亲的亲妹妹,刚从国外留学回来。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目前是单身!单身!单身!好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有优质的帅哥可以推荐给我哦~成了请你吃喜糖。”唐莹将保温杯放到桌子上,对着目瞪口呆的容青笑眯眯地说道。

    沈庭轩打开洗手间的门就看到容青傻乎乎地站在门口一动不动,不由皱了皱眉头问道:“怎么了?”

    唐莹冲着他挤眉弄眼的嘻嘻笑着说道:“没事儿,饭送到了,我约了人有事先走了,拜拜!”

    容青看了看活泼可爱的唐莹又看了看冷俊深沉的沈庭轩还是不敢相信这俩人竟然会是亲兄妹。从里到外简直没一个共同点。额!除了都是人!

    容青:“你们是兄妹?”

    沈庭轩闻言抬头看了眼趴在门口对他做鬼脸的唐莹,虽然很不想承认有个这么二的妹妹,但这已是既定的事实无法更改了。点头,越过容青走向唐莹带过来的保温杯招呼道:“先过来吃饭。”

    容青傻乎乎地跟着走过去,“可是你们的姓氏不同。”接着提出疑问。

    “她随母姓!”沈庭轩先给容青盛了一碗放到他面前,方才盛自己的。

    容青瞬间恍然大悟。想起自己昨天说的话尴尬的红了脸。但心里却深深的松了一口气。

    昨天晚上沈庭轩的身体检验报告就出来了,基本上都是皮外伤,并没有伤筋动骨。沈庭轩嫌住院麻烦,吃完饭就让容青去办理出院手续了。

    容青去询问了医生,确定沈庭轩不住院在家修养也没问题,按时敷药就行。方才放下心来跑去办理出院手续,中途遇到林宇带着刘颖进来,刘颖主动接受了办理出院手续这一项工作,让容青接着回去陪沈庭轩。其实她早就想来了,但林宇拦着她说让她不要打扰自家boss和容美人独处。他们才会姗姗来迟。

    等到林宇和容青返回病房的时候沈庭轩已经换好了衣服,看到他们俩一起进来也不意外,只皱了皱眉头对着林宇说道:“我的戏先停两天。”

    “ok,没问题!正好《韩子高》入围了WNS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你们俩也都提名了最佳男主角。我们剧组怎么也得停工十来天。”

    提到《韩子高》容青就想起了上次看到的画面,脸上不由自主的就有点发烫。但又不想表现出来,因此故意装作若无其事的问道:“林导为什么选择竞选WNS电影节?而不是现阶段热度更高的GN电影节?”容青的确有些好奇,明明《韩子高》制作完成的时候竞选GN电影节完全来得及,但林宇却并未参与竞选。

    林宇笑了笑说道:“其实竞不竞选也没多大的意思。这些年我拿的奖也不差这一个。但总归来说是我第一次拍摄这样的题材,总想知道自己是个什么水平!至于为什么选择WNS而不是GN,是因为WNS更注重艺术,而GN就像你说的,更注重热度商业价值!”

    容青对这些并不是很了解,他只知道各个奖项的含金量不一样,具体哪个更好象征着什么意义就不清楚了。反正他是一个都没拿过,而沈庭轩几乎全都有,这就是人和人之间的差距……

    “那我们都被提名了是不是也要和你一起去电影节?”容青倒是挺想跟去看看的,怎么说他也算是在娱乐圈里混了十来年的老人了,一次红毯都没走过是不是显得太寒酸了点。

    沈庭轩闻言低头看了他一眼,说道:“这次不用去,下次吧,我们一起去。”到时候我为你加冕。

    林宇笑笑,觉得沈庭轩护犊子未免护的太过了点。沈庭轩自己就做过多少年的国际电影节评委了,自然明白以他和容青在《韩子高》里面的表现根本不可能力压群星夺得最佳男主角大奖的。所以才不想让容青去。怕容青去了空手而归失望?

    林宇觉得完全没必要,单是一个WNS国际电影节的最佳男主角提名就够给容青度一层金了,过去亮亮相增加增加曝光率就好没必要执着于奖项。但既然沈庭轩这么说了他也不会去反驳。人家小两口的事情他还是少插嘴的好。

    “沈庭轩为了你受了伤你就好好留在家里照顾他吧,我带着主创团队过去就行!”

    容青想了想也对,沈庭轩现在还受着伤的确不适合来回奔波,他有自知之明本来就不是冲着拿奖去的,只是想涨涨见识罢了。因此便也就作罢了,决定留下来照顾沈庭轩。

    等到刘颖办理完出院手续拿了药,一行四人便回了倾心公寓。

    林宇提议容青搬到沈庭轩这边来住,省的麻烦还要来回跑,这样照顾沈庭轩也会方便很多。容青还没来得及说话,沈庭轩便已经当先拒绝了。


    “不用了,我是受了点伤,又不是快死了生活不能自理,用不着人二十四小时跟着。”

    沈庭轩明白林宇的意思是想让他多点和容青独处的时间。他心领了,但他不敢和容青住到一起,男人发起情来谁知道能干出点什么事儿来?面对容青沈庭轩一向引以为傲的自制力几乎为零。短时间内大庭广众之下他还能有所顾忌,这要真孤男寡男住到了一起,估计就算是容青再怎么不愿意都得从了他!

    其实容青自己知道就算沈庭轩同意了他估计也不好意思真的搬过来住。但在听到沈庭轩拒绝的时候他的心里还是有些失落的。“没关系,反正是对门,又不远。沈老师有什么要帮忙的,我随时都可以过来。”容青强打起精神来笑着说道。

    林宇耸肩,“你们开心就好!”

    一群人帮着沈庭轩收拾完屋子,又帮他换了药,方才各自离去。

    容青是最后一个走的,临走之前再三叮嘱沈庭轩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就给他打电话,他随叫随到!

    沈庭轩看了他一眼没说话,闭目养神。

    容青回了家方才有时间拿出手机来充上电给李言回了个电话。李言不知道从哪儿听说了他们剧组发生了事故,昨天晚上就打了电话过来询问他有没有事,他担心沈庭轩匆匆回了句“我没事儿。”就挂了电话。再后来手机就没电关机了。

    他本来是怕李言不知道事情真相瞎担心所以才想给他回个电话。结果电话一接通李言比他这个当事人知道的一点都不少。而且还埋怨他们出院太快,让他们这些人想趁机向沈大影帝献个殷勤的机会都没有。

    容青失笑,不得不感叹现在的消息灵通程度。

    不过显然李言并不关心消息灵不灵通这件事,他更好奇的是,“据说昨天晚上你们俩是在一张病床上睡的?行呀!小青儿还学会趁人之危了,几垒了?”

    容青闻言简直是哭笑不得,“我有那么畜生么?人都伤成那样了,还几垒?”

    李言显然也了解他这个兄弟,刚才不过是开个玩笑而已,接着却难得的正了脸色语重心长地说道:“容青,不是哥们说你,瞻前顾后畏首畏脚不敢主动出击这个毛病你必须得改。不然以后有你后悔的时候。人想要什么就要主动的去争取,而不是被动的接受。你不去争取别人怎么知道你想要什么?沈庭轩为了你连命都不要了,对你肯定是余情未了!这个时候你还不上还想等到什么时候?你修了几百辈子福才遇到这么一个沈庭轩,真等到他移情别恋了你就哭去吧!”

    容青也知道自己这种性格很不好,但他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他从小到大就是这样的性格,说好听了是淡然什么都不在乎,不争不抢。说难听了就是胆小怕受伤,不敢争也不敢抢。

    李言叹气,“听我的,你现在就过去扑倒沈大影帝,告诉他你喜欢他,准没错!”

    容青一个人在沙发上窝到了半夜,终于鼓足了勇气去追求自己的爱情。结果气势汹汹的冲进沈庭轩卧室,对上沈庭轩那双漆黑深邃的眼睛时,瞬间蔫了。结结巴巴地撒谎:“我,我刚才在看鬼片,一个人不敢睡,能不能……”容青低着头越说声音越小,小到后面几个字几乎听不见。

    沈庭轩先是一愣,随即不解的看了他一眼。容青一直低着头他也看不清他的表情,但也没多想。放下了手中的杂志,一脸无奈的对着容青说道:“上来吧!顺便把灯关了。”

    容青闻言急忙拿了遥控器把灯先关了,方才捏手捏脚的爬上床,小心翼翼地挨着沈庭轩躺了下去。

    沈庭轩并不管他,闭目养神,竭尽全力压制自己想要碰触占有身边这个人的欲望。其实每一次与容青的接触与他来说都是一种折磨。但他却乐此不彼,沈庭轩有时候都忍不住自嘲的想,活这么大了他才知道原来自己还是个受虐狂。

    第一次抱着不轨的思想爬男人的床,容青很紧张,完全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李言教给他的那些早就被他丢到瓜哇国去了。

    所以当容青下定决心将自己的小手小心翼翼地探到沈庭轩腰身上的时候,沈庭轩已经快睡着了,被容青一碰又猛然间睁开双眼,默默在心里叹气,这一晚估计他又不用睡了。

    容青本来提着一颗心在等沈庭轩下不步动作,无论是推开他还是推倒他都好,结果沈庭轩什么都没做,他也不敢再动,最后不知道怎么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一觉睡醒他整个人竟然又到了沈庭轩怀里。

    抬头傻乎乎地看沈庭轩,发现他的脸色很不好,心虚地问道:“我压疼你了么?”


上一篇:影帝们的八卦

下一篇:宠夫之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