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明明我才是被掰弯的那个(20)

作者:箬素 时间:2018-02-04 16:4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沈庭轩脸色不好很正常,睡眠不足加欲求不满的男人早上起来脸色好看才不正常。 “没事儿,起吧!我去做饭!”

    “别,你还受着伤,我去做饭。”容青急忙说道。

    沈庭轩挑眉,“做什么?泡面?不好意思我这儿没有方便面。”

    容青:“……”

    能不这么掀人短儿么?他就会做泡面怎么了?最重要的是经济实惠好吃不贵不是么?

第三十八章

    沈庭轩做饭的时候手机响了,跟在后面什么忙都帮不上的容青急忙小跑着将他的手机拿了过来。

    沈庭轩双手都沾了油,不太好拿手机,于是示意容青接了放他耳边。

    容青上去两步,接了电话小心翼翼的将手机放到沈庭轩耳边。

    沈庭轩也没看来电显示,直接侧了侧头沉声问道,“喂,哪位?”

    沈庭轩要比容青高很多,这样侧低着头说话呼出的热气正好喷到他脸上,痒痒的,很奇怪的感觉,容青不习惯忍不住微微低下了头,红了耳垂,但怕打扰沈庭轩接电话没敢动。

    沈庭轩却因为惊愕并没有发现,接着说道:“妈?您怎么会给我打电话?有事?”

    ……

    “那道不是,你们不是都嫌我不听话就知道在外面丢人显眼不认我了么?”

    ……

    “去年我托您送给爷爷的车怎么了?出问题了?”

    ……

    “给谁?”

    ……

    讲到这里沈庭轩抬眸看向眼前的人,方才发现两人的距离过近了,自己说话的气息几乎都会喷到容青脸上,而此刻容青不止耳朵红,整个脸都泛着微红,但怕打扰他打电话却也不敢躲,就跟个刚过门的小媳妇似的红着脸低着头站在他面前,看上去要多乖巧就有多乖巧,要多诱人就有多诱人。

    沈庭轩再听唐琳在电话里说话便不如之前专心了。

    “嗯~,这事儿我来处理吧!您别操心了。”

    ……

    “嗯?没事了,小伤而已。我会的,你也是,照顾好自己。”

    ……

    “过几天吧,有时间我回去一趟。”

    直到挂了电话,沈庭轩的双眼都没再离开过容青的脸。

    “听周然说你拒绝了加入我们工作室,能告诉我为什么么?”

    容青惊愕的抬头,不太明白正在接电话的沈庭轩怎么会突然问起这个。随即又开始皱眉苦思,他总不能说你回来了对我总是忽冷忽热的,让我搞不清楚你到底还喜不喜欢我,所以不敢跟你签卖身契吧?

    沈庭轩看容青一副难以启齿的表情,忍不住猜测道: “怕我对你职场潜规则?容青,你觉得我要真想对你用威逼利诱霸道总裁那一套,你有的选么?”

    容青傻乎乎地摇头。脸上的红晕因为沈庭轩说话依旧离的他特别近所以一直都不曾消散,看上去便格外可爱。

    “那就乖乖去找周然把合同签了,我总不会亏待了你。”沈庭轩心情好,忍不住勾了勾嘴角,说话的语气也轻柔了不少。

    这大概是沈庭轩回来以后除了拍戏以外给容青的第一个笑容,容青颇有一种受宠若惊的感觉。直到吃完饭被沈庭轩以他要忙工作为借口实则睡回笼觉赶回家里都还处在一种飘飘然的状态下。

    最后在好友的痛骂下醒悟,他昨天晚上明明是抱着勾引沈庭轩的目的去的不是么?为什么最后又什么都没做就回来了?

    依着容青的性子自然是不可能主动去找周然签合同的,当然沈庭轩也没真指望容青自己去签合同。所以几天后,沈庭轩伤势好些了,自己找律师起草了合同,将容青叫了过来签署。

    然而最后摆在容青面前的却并不是艺人签署协议,而是股份转让合同。一张张A4纸上白字黑字明明白白的写着沈庭轩将他名下轩远娱乐工作室百分之九十九的股份无条件转让到他名下,有效期与合同签署日期生效。

    容青:“!!!”

    沈庭轩看着傻愣着不动的容青解释道:“这样你就不用担心我对你职场潜规则了吧?”

    “那我签了是不是可以潜规则你?”

    “嗯?!”沈庭轩惊愕的抬头,“你刚才说什么?”

    是啊!他修了几百辈子才遇到了这么一个沈庭轩!这个人到底是要感动他多少回才甘心?生命,财势,地位,这些在别人眼里无不视至珍宝的东西,他怎么就能那么轻而易举的给了他?他容青何德何能能的沈庭轩如此倾心相待?

    沈庭轩是在注意到合同上的水滴方才发现容青哭了的,忍不住微微叹气,“不想签就算了,我什么时候强迫过你?”

    “我在问你,是不是我签了就可以潜规则你?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容青闻言猛然间抬起头来,泪眼模糊的瞪着沈庭轩恶狠狠的问道,反倒是把沈庭轩吓了一跳。“可以,我不是说过么?只要你想随时都可以。”

    容青顿时哭的更狠了,像是要把这些年所有的脆弱,委屈,无助都哭出来。

    沈庭轩不知道容青是在对他放下心扉,发泄自己这些年的负面情绪,只知道他被容青哭的心烦气躁,心疼不已。就算自己难受死也不想再为难容青一丝一毫。

    “别哭了,我以后离你远远的,不招惹你了还不行么?”

    容青闻言顿住哭声,猛然间抬头泪眼朦胧的瞪着沈庭轩哽咽着吼道:“不行!”

    沈庭轩被吼的一愣,随即看着哭红了眼的容青皱紧了眉头,无奈道:“那要怎样你才能满意?”他对容青一向束手无策。

    激烈的情绪过后,容青也发现了自己刚才的失态。虽然在沈庭轩面前哭的像个小孩子是挺尴尬的吧!不过心情却舒畅了不少。

    整理好情绪,容青方才拿起眼前桌子上已经被泪水打湿的合同,当着沈庭轩的面撕成了碎片,扔到了垃圾桶里。

    看着被撕碎的合同,沈庭轩不失落是不可能的。他已经把自己能给的都给了容青。但他不稀罕,就像不稀罕他这个人一样不稀罕他的东西,他真的不知道他还能为他做什么了。

    “我不签这个,给我份正常的签约合同。”

    “嗯?”本欲起身离开书房找个地方冷静一下的沈庭轩闻言生生顿住抬起的脚步,不解的扭头看向容青。

    容青接收到沈庭轩的目光,眼神闪烁着不敢看他,红着脸瓮声瓮气地说道:“那个我不想潜规则你,所以还是你潜规则我吧!”

    沈庭轩愣了好一会儿方才反应过来容青刚才说了什么,强压下心中的悸动确认道:“所以你这是要和我在一起的意思?”

    容青红着脸点头,“那个,你,你还要我吗?”

    这话问的基本等于废话,沈庭轩懒的浪费口水回答这种问题,直接用行动证明了他还要不要他。上前一把便将容青抱了起来,大步向外走去。还没等容青反应过来自己便已经被放到了床上,紧随其来的便是沈庭轩汹涌澎湃的吻。

    待到容青气喘吁吁的回过神来,他已经和沈庭轩坦诚相待了,做到最后一步的时候,沈庭轩喘着粗气红着眼抬头看他。

    容青明白他的意思,沈庭轩在给他最后反悔的机会。但他却不想反悔。于是容青双手勾住沈庭轩的脖子,红着脸主动献上了一吻。

    这个男人默默地爱了他十年,他便用接下来的几十年来爱这个男人!

    沈庭轩接收到来自爱人的鼓励,便不在犹豫,彻底和自己的爱人结合到了一起。沈庭轩顾及着他的身子,前戏做的很到位,因此初经人事的容青并没有受伤也没感觉多疼。但最后他却不是睡过去的,而是被做晕过去的。

    容青不记得沈庭轩拉着他做了多少回,只记得他变着花样的折腾他。后来他实在顶不住了不住的求饶,还被沈庭轩义正严辞的批评身体素质不行,没有职业道德。容青自然不服气,哼哼哈哈的反驳说自己拍戏从来没因为体力不支NG过。

    沈庭轩似笑非笑的在他耳边低语,“谁跟你说拍戏了,你不知道想拍戏得先伺候好顶头上司,连顶头上司都伺候不好还想有戏拍?”

    容青瞬间闹了个大红脸。

    沈庭轩由不肯放过他,美其名曰带他做运动,锻炼身体,提高工作效率,然后容青就在不知不觉中被做晕了过去,一觉睡醒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了!

第三十九章

    容青醒过来的第一个感觉就是腰疼,浑身上下软绵绵地一点力气都没有,迷迷糊糊的睁开双眼便是男人健硕的胸膛。被子里一只大手抱着他的腰身固定在男人身上,另外一只手却不老实的在他身上为非作歹。容青忍不住红着脸推了推身下的男人。示意他松手放他下去,他一个大男人虽然不如沈庭轩健壮,那压在身上也挺沉的啊!更何况沈庭轩身上的伤还没痊愈。容青怕自己压的他伤上加伤!

    “你快放我下来,你身上还有伤呢,别压坏了!”

    沈庭轩失笑,抱着他的手不仅没松反而更紧了紧,“那儿那么容易坏,昨天晚上那么折腾都没事儿,更何况现在只是抱着你。”

    容青闻言回想起昨天晚上的羞人画面先是一阵面红耳赤,随即便皱紧了眉头,担忧道:“医生说过你暂时不能做激烈运动,昨天晚上…”顿了顿,容青忍不住又红了脸。

    沈庭轩闻言故意逗他,挑了挑眉问道:“昨天晚上怎么了?”

    容青恼羞成怒的垂了一下沈庭轩的肩膀,本意是想让他松手放他下去,结果却听到了一声闷吭。容青当即变了脸,说什么都要带沈庭轩去医院检查,怕他又伤势加重。

    沈庭轩倒是并不大在意,不是有一句话叫做痛并快乐着么?他昨天晚上的确孟浪了点,不仅扯动了自己身上的伤还把初经人事的容青做晕了过去。但在那种情况下他根本控制不住自己,他有时候也觉得男人是靠下半身思考的动物这句话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尤其是应用在一个可以说禁欲了N年的男人身上的时候。开了荤戒,再想让他节制点不做个痛快那还不如让他直接去死痛快点!

    容青他有提前照顾,事后也及时进行了清理,所以除了小菊花有点红肿之外容青的身体并没有别的问题。而他自己,爽的时候没感觉,现在基本上可以叫做疼的死去活来。只能靠着软玉在怀分散分散注意力。因此容青睡醒以后说要带他去医院沈庭轩也没反驳,乖乖的跟着去了!

    检查出来的结果自然是因为激烈的运动伤势加重了!认真负责的老医生很生气,责问容青,“他受了那么重的伤,身为他的朋友有什么事儿你不能帮他做一下么?非让他一个伤患去做那么激烈的运动?”

    尽管容青知道老医生并不知道所谓的激烈运动是什么,还是忍不住闹了个大红脸。

    沈庭轩心情好,连带着看吹胡子瞪眼的老医生也顺眼了不少,看了容青一眼似是而非的替他解围,“您误会他了,他有帮我做,只不过体质不太好中途累晕了过去。”

    老医生闻言看着容青一脸惆怅的叹息,“你们这些年轻人啊!整天就知道坐在电脑手机前面玩游戏。根本就不注重锻炼身体,体质怎么可能会好?正好借着这次机会如果有什么力气活儿你就多出点力,锻炼锻炼身体,也让他省点力气好好养伤,知道了么?”

    沈庭轩眼带笑意一脸欠扁的看着容青问道:“听到了么?医生也说了你应该勤加锻炼!多干点力气活儿!”

    容青此刻的表情用娇艳欲滴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红着脸瞪了沈庭轩一眼,连老医生的脸都不敢看转身就跑了!

    弄的老医生一头雾水:“他怎么跑了,而且脸还那么红,是不是生病了?”

    沈庭轩看着不断跑远的人影,笑着说道:“没,春天到了,他热,我出去帮他消消火就好了!”

    老医生持续一脸懵逼中,“春天?热?”

    沈庭轩从医院出来的时候容青已经红着脸钻进了车子里,沈庭轩进去以后看着容青那张娇艳欲滴的小脸心痒不已,但是当着司机的面到底不敢太放肆,怕把脸皮子太薄的容青真的闹恼了,便只在座位底下抓着容青的手指捏着玩,一解相思之苦。


    容青本来还在生气,怪这人口无遮拦,在医生面前胡说八道。便不想理他,奈何手劲儿没他大,挣不开沈庭轩,又怕再争执下去牵动了沈庭轩身上的伤,只能恨恨的扭头瞪了沈庭轩一眼让他收敛点,然后红着脸低着头任由他调戏。

    在车上的时候沈庭轩还是有分寸的,没敢乱来,可是下了车刚到家,推开门便将容青压到了墙上,热情火热的吻了上去,手上也不老实开始扯容青的衣服。只亲热了一晚上那够解沈庭轩十年的相思之苦啊,他现在简直是恨不得时时刻刻的和容青纠缠在一起。

    但容青却死活不配合,被沈庭轩亲的都快喘不过起来了,都不忘推开他,并且十分严肃的拒绝沈庭轩的求欢,“医生说了,你现在不能做激烈运动。你要再这样,我就给你请个保姆,直到你伤好之前都不过来了。”

    沈庭轩知道容青不是说说而已,他是真有这种打算,只得拼命压□□内的□□,他可不想刚追到人就分居。虽然就算住的一起也只能看不能吃吧!但至少还可以吃点嫩豆腐解解馋不是么!

    想明白了归想明白了,但欲求不满的男人终归是心情不太好,松开容青便黑着脸坐到了沙发上。明摆着告诉别人他很生气。

    自打和沈庭轩有了肌肤之亲,容青倒是对沈庭轩的黑脸免疫了不少,不仅不觉得害怕,反而觉得有些可爱。可能是因为他觉得两人之间一旦发生了肌肤之亲便成了真正意义上的一家人的原因吧,总是满满的甜蜜感。

    “饿不饿?想吃什么?我出去帮你买。”容青整理好被沈庭轩扯乱的衣服,一脸无奈加好笑的看着明显正在闹别扭的大男人问道。他们中午出去的时候倒是吃了点东西,但因为着急吃的都不多,昨天晚上的那一番消耗实在有点大,现在都已经傍晚了,容青都感觉到饿了,没道理比他人高马大还出力更多的沈庭轩不饿,所以他才会有此一问。

    沈庭轩闻言扭头看了他一眼,黑着脸回了句,“除了你,什么都吃不下去。”

    容青到底是怕沈庭轩真生气的,闻言红着脸看了看他的黑脸,微不可闻的喃喃道:“想吃我才更要多吃点饭养好身体啊!又不是不让你吃,是怕你又弄伤了身体。”

    沈庭轩一愣,扭头看向说完这句话已经羞的恨不得把头低到自己怀里去的容青,缓和了脸色。他当然知道容青是为了他好,但面对自己的心上人只能看不能吃他的心情无论如何也不可能会好吧!可是看着容青红着脸一脸委屈的跟他解释,他再不好的心情也变好了。

    他喜欢了十年的人终于是他的了多好!

    “过来!”沈庭轩咪着眼看着一直站在门口低头害羞的容青叫道。

    容青闻言不解的抬头看了沈庭轩一眼,犹豫了片刻,还是红着脸走了过去。

    待到容青走近,沈庭轩一把便将人之间拽到了怀里,低头抱着容青亲了个够,只到容青喘不过气来用力推他,方才抬起头来,眸色幽深的看着躺在他怀里不断喘粗气的容青,故意把手伸进容青衣服里面到处点火。

    容青被他折磨的不轻,咬着唇睁着一双可怜巴巴的水眸看他。

    沈庭轩看的气血上涌,忍不住在心里暗骂了声,“小妖精”不敢再惹火,将人放开了,站起来说道:“以后想吃什么跟我说,不要在外面买着吃。添加剂太多,也不卫生,对身体不好。”

    容青也跟着从沙发上爬起来,红着脸点头,“哦!”,仅接着又看着沈庭轩欲言又止的问道:“刚才有没有弄疼你?”

    沈庭轩:……

☆、第四十章

  第四十章
  接下来的日子,容青有点分不清到底是自己在养伤,还是沈庭轩在养伤。每天都是沈庭轩好吃好喝的供着他,家里的卫生有保洁阿姨固定时间来打扫。他唯一的用途大概就是帮沈庭轩洗澡,当然每次都免不了被沈庭轩调戏的面红耳赤的从浴室里跑出来,不过久而久之的也就习惯了。


上一篇:影帝们的八卦

下一篇:宠夫之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