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明明我才是被掰弯的那个(16)

作者:箬素 时间:2018-02-04 16:4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无计可施的时候林宇还开玩笑的说过让沈庭轩拍完一场戏就给容青来个法式舌吻,保证容青瞬间出戏。当然这也就是林宇想想,沈庭轩听听。

    打趣倒也不失一种方法,虽然也不是每次都能把容青从戏里的情绪中带出来,但成功率是最高的,至少十次里面有五次可行,比如今天,某人不就瞬间回神红着脸去换衣服了么!

    拍戏之前容青心中各种忐忑,深怕拍不好让林宇失望,惹沈庭轩生气,结果却没想到今天不仅没挨骂还超额完成了任务。中间虽然也NG了几次,但林宇还没来得及发飙骂他,沈庭轩便已经教他改正了。林宇阴阳怪气的说了句,“看来这片子我这个导演是没用了。”便心情很好的接着拍下一条去了,让容青躲过了林大导演的毒舌功。

    沈庭轩帮了他这么多次,于情于理他都该说声谢谢。容青不是没礼貌的人,因此临走之前特地去向沈庭轩道谢。

    “谢谢沈老师的指导,今天多亏了您拍摄才会这么顺利。”

    沈庭轩也是刚换完衣服出来,打开了车门正准备上车回家。看到容青特意跑过来道谢,脚下顿了顿,便没有上去,站直了身子看着气息不稳的容青沉思了片刻,方才语气淡淡的回了句,“不用谢,应该的。”然后重新上了车。

    诺大的保姆车慢悠悠的向着倾心公寓开去,刘颖喵在里面透过倒车镜看着渐行渐远的容大美人,扭头不解的问自家大老板。

    “反正我们都顺路,你怎么不邀请容美人上来,他又没车,还得打车回去多麻烦啊!还有刚才人家容美人特意来道谢,你那是什么态度啊?”

    沈庭轩受不了刘颖叽叽喳喳个没完没了,放下了手中的杂志,扭头不满的看她,“我态度怎么了?我对人不一直都是这种态度么?”

    刘颖语结,说的也是,沈大影帝这么多年了对谁不都是这态度么?但刘颖又觉得不对。要说哪儿不对她一时半会又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因此刘颖便自顾自的陷入了沉思。

    沈庭轩得到片刻安宁,再次拿起放在腿上的杂志接着看。

    杂志封面毋庸置疑是容青,不然沈庭轩也不会看的这么入迷。不过这种小杂志社拍出来的效果并不是特别好,至少在沈庭轩看来,这本杂志上所有照片加起来都不及容青真正风情的十分之一。

    他是见过容青的风情的,沈庭轩回想起那次对戏忍不住眯了眯眼。

    “啊!不对,我就说有哪儿不对劲吧。你虽然对人一向都很冷淡客气,但以前对容美人不这样啊。这次回来我就发现了,总觉得你故意在容青面前端着。就比如刚才要搁以前你早拉着容美人上车了。可现在冷淡的连问一句都没问。要说你不喜欢容美人了我是不信的,毕竟咱刚因为容美人从“皇宫”搬到“土坯房”里。所以boss你这是怎么了?莫不是受到的打击太大,人格分裂了吧?”

    沈庭轩思绪被打断,皱眉不悦的看了一眼刘颖,沉声道:“京华的事儿不要再提。”

    刘颖被沈庭轩那一眼凶的不敢再废话,自然不敢再追问自家大boss是不是被打击的人格分裂了。

    钟雅看着就那么扬尘而去的沈庭轩忍不住撇了撇嘴,抱怨道:“什么人吗?载我们一程又不会死,跑那么快,赶去投胎啊!。”

    容青哭笑不得的回头看她,“你这丫头,人家有什么义务要载我们?

    钟雅闻言抬起头来颇为神气的冷哼一声,“就凭他喜欢咱家容主子。”

    容青闻言先是一愣,随即茫然的抬头看向保姆车驶去的方向,“喜欢么?”沈庭轩还喜不喜欢他,容青不知道。但他却知道这个男人已经在不知不觉中住进了他的心里。

    他不肯离开倾心公寓,是因为他在等他。

    他在他身边毫无顾忌的喝醉酒,是因为他不怕,抑或者隐隐约约的期待着点什么吧!

    他在沈庭轩突然决定放弃京华娱乐的时候拼了命的想找到他,是因为他担心他心疼他。

    他之所以会接这部戏也许有很多种原因。但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这部戏的另一个主角是他。

    他想靠近他!

    但此时此刻的容青却很迷茫,如果沈庭轩真的已经不喜欢他了,那他的这份感情又该何去何从?

第三十二章

    “容哥,车到了,发什么呆呢,走了!”

    钟雅看着车来了也不知道上车的容青扭头叫道。

    容青闻言回过神来,歉意的冲着一直在等着他们上车的司机师傅笑了笑,随即又想起来自己带着口罩和墨镜出租车司机看不到,不由又是自嘲一笑,暗道自己当真是越活越傻了,快步走上去,上车后方才低声道歉,“不好意思,刚才想事情有些出神,让您久等了。“

    开车的老师傅闻言好奇的扭头看了看他,眼见他上了车也不将口罩和墨镜摘下来,虽是不解不过却也并未多加询问,反而笑呵呵赞赏了他几句,“小伙子客气了,现在的年轻人啊像你这么有礼貌的可不多了。”

    钟雅随后坐上来正好听见这一句,当即嘴角恨不得扬到天上去,一脸骄傲的回道:“那是我家容哥可是风度翩翩风华绝代的美少年,岂是那些庸脂俗粉妖艳贱货可以比的?”

    容青一巴掌就拍她脑门上了,训道:“说人话!”

    钟雅特委屈的补了句,“长的好看的人一般都比较有礼貌。”

    这下容青和老师傅都没忍住之间笑了出来。

    “老师傅,您别介意,这丫头我管的松,嘴欠的很。”容青无奈的笑着解释。

    “没事儿,活泼点儿好,这丫头有意思。”老师傅笑呵呵的应道。又朝片场里面看了看,确定没人了,方才扭过身去,启动了车子向着指定的方向开去。

    钟雅见着老爷爷这么慈祥,不由也放开了话篓子,对着这辆她并不认识的车子东摸摸西瞅瞅,嘴里嘀咕着问道:“老爷子,您这车坐着挺舒服的,多少钱买的?”

    开车的老师傅闻言一边开车一边笑咪咪地说道:“这车是我儿媳妇送我的,说是这车安全系数高,多少钱我还真不清楚,怎么小姑娘你喜欢想要?”

    钟雅闻言扭头星星眼看向容青,她才刚大学毕业,这车一看就不便宜,她哪儿买得起,自然是想让容青买,到时候她还不是想怎么开就怎么开?

    容青岂会不知道她那点小心思,但他一贯拿她当妹妹宠着,自然不会怪罪。再说了他现在也的确需要一辆座驾。以前跟着刘浩去哪儿都是车接车送,后来拍戏又都是公司的车接送,到现在孤家寡人了方才察觉没车真心不太方便。

    他这么久不买车到也不是他不想买,主要是他没本啊!有车也开不了。驾校倒是报名了,科一过了,科二挂了一回没过,他就给搁置了,拍戏忙他也顾不上去练习。买过这种事情他没考虑过,他并不想到马路上去做马路杀手,害人害己。

    钟雅这小妮子其实驾驶本也是刚拿到手正对车新鲜着呢,坐谁的车都要研究研究。既然她这么想要,提前买了也不是不可以。想来能拿来跑出租的车应该也不会太贵。于是便对着老师傅说道:“老师傅,是我想买车,我看您这车就很好,如果方便的话您就帮我们问一下?顺便问一下这个牌子的车在哪儿可以买到?”

    开车的老人显然也很喜欢他们俩,笑眯眯地说道:“这没问题,回去了我就问一下。要说我年纪也大了,再过两年也开不了车了,家里人都有车,要不这车送你们?”

    这老师傅如此大方当真是把容青和钟雅吓了一跳,这车再便宜买的时候再怎么得也得十来万吧,就算现在折旧了卖二手车也能卖几万块钱,他们这萍水相逢的说送就送是不是有点太大方了。容青不由仔细的打量了开车的老人两眼,也没看出来个所以然来,心想可能是个不差钱的老人家吧。但容青却也不会占老人家这点小便宜,他又不是穷的吃不起饭了。

    “那哪儿能行,老师傅您看上去也就五十多岁,精神气儿又这么好,至少再开十年都没问题。这车您还是留着吧,您方便的话帮我问一下地址就行,我抽空自己去买一辆。这是我电话,您问好了告诉我一声就行。”说着容青便让钟雅从包里拿出了笔和纸“刷刷刷”的把自己的姓名和电话写了上去。撕下来折好,让钟雅探身放到了挡风玻璃下面的小盒里。

    老师傅倒也不勉强,只笑咪咪地回道:“小伙子眼拙了吧,我到今年年底可就整整六十八岁了,最多也就能开两年。就这儿我那儿子儿媳妇还管的严的很,很少让我自己开车出门。唉~估计过了今年就更难喽!”

    容青闻言不由失笑,其实他早就看出来这老师傅其实是个不服老的老顽童了,不然也不会恭维着说他看上去只有五十多岁。虽然这老师傅精气神儿是不错,但五十多岁和六十多岁的人还是能看出来的。

    照这情况看来估计这老师傅也不是什么出租车司机,而是正好停在了他们面前被钟雅当成了出租车上前搭讪,童心未泯故意扮作出租车司机的吧!他刚才想事情想的太过入神上车之前并未多加留意,上来看到是位六十多岁的老爷爷还奇怪了一下呢,虽说现在国家有规定七十岁之下都能开车,但六十多岁不都退休了么?还有开出租车的?但也并未多想,只当这是位喜欢开车的老司机。现在的话,恐怕未必了!

    估计是在家待闷了的老人家,偷偷开车溜出来找乐子的吧!想归这么想,容青却也不会当面拆穿,让老人难堪,这是一件很不礼貌的事情,于是顺着他说道: “他们也是担心您,大不了您以后想去哪儿让他们带您过去不就好了,也不一定非要自己开车啊?”

    老人也不过随口一说,显然心里明白自己的儿子媳妇儿也是为了他好,不甚在意的说道:“他们忙的很,那有时间整天围着我转。我呀就盼着我那不听话的大孙子早点娶个孙媳妇儿回来陪我解解闷。”

    这话容青却是不太好接了,毕竟事关人家家庭关系了,他一个外人不太好评说,直含糊其辞地应了句,“祝您心想事成。”

    老人便也不再继续这个话题,顿了顿笑呵呵地问道:“小伙子,我呢是个大老粗,十八岁就去当了兵,退伍的时候儿子都结婚有崽子了。在部队里待惯了说话一向直来直往,有什么话问的不恰当了你也别介意哈!”

    容青刚想点头应“是,不介意。”就被老人家接下来的一句话吓得憋了回去。

    “小伙子,我听你声音年纪应该不太大,结婚没有?有没有对象?我有个孙女儿,刚从国外留学回来,应该跟你挺合得来……”老人家显然很喜欢容青。

    容青一时之间竟是不知道说什么是好,自他成年以来父母就已经陷入昏迷生死未卜,亲戚们怕他借钱自然都是躲的远远的,那还有人会来操心他的婚事,介绍对象,催婚什么的根本就不可能存在。所以突然间面对这在平常人家很正常的情况他竟然很迷茫,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应对!


    老人却以为他在犹豫,急忙推销自家宝贝孙女儿,“小伙子,我跟你说,你别看我这老头子现在看上去长的不咋地,那想当年年轻的时候也是军队一只草,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风流倜傥………什么的,所以我儿子长的很好看,我儿媳妇长的也挺好看,额这个和我没啥关系,别误会呵呵!但他们俩生出来的崽子和闺女长的都挺俊的,一点都不丑。为人吧,我儿媳妇会教娃儿,不像我们父子俩大老粗,都挺有礼貌有文化的。”

    容青实在是被这老人的说话方式搞到快笑死了,倒也反应过来这老人是在怕自己对他的孙女儿品貌不满意,刚想说自己并不是这个意思。却被一直都在研究车的钟雅猛然间打断了,“停,这怎么我一个不留神你们就从车谈论到女人身上了!老头儿,我跟你说,我家容哥可是有主的人,您孙子孙女就算是再美再帅也打动不了他分毫!”

    容青责怪的瞪了他一眼,斥道:“怎么跟老师傅说话呢?道歉!”但却并未反驳,他本就不会应对这种事情,钟雅倒也算帮了他的大忙。

    老人到未生气,只当钟雅便是容青的对象,他看钟雅上车的时候叫容青容哥而且也不见什么亲密行为,原以为并不是情侣关系。没想到倒是他眼拙了。

    不过也对,现在的年轻人啊!还没结婚啥都叫的出口,什么老公老婆啊!情哥哥情妹妹啊!亲爱的宝贝儿啊!随时随地都能叫出口,更何况只是一声容哥,至于为什么没做什么亲密的事情看样子估计是这小伙子家教好,知道公共场合影响不好。虽然这么好的小伙子没替自家孙女儿争取到,但老人也不是蛮不讲理的人。人家要真是一对,这当面挖墙脚可就是他的不对了,自然也就没脸生气,因此便笑了笑说道:“ 不碍事不碍事,本就是我唐突在先。”

    钟雅本就没有恶意,他是农村里的孩子,在村里叫老太太老爷爷都是老头儿老婆儿的叫,刚才一时冲动便叫了出来,语气又不太好,显得就太不礼貌了。此时也有点不好意思,小声道歉道:“不好意思啊!老爷爷,我刚才只是有点小激动,没别的意思,您别往心里去。”

    老人笑呵呵地应道:“哎,没事儿!也是我不对在先。”

    话虽如此,到底是尴尬了。一路到倾心公寓都没在说话。直到下车,容青递了一百块钱给老人方才道了一声谢,说道:“谢谢您啊,老师傅,我们到了!”

    老人拿钱的手明显顿了顿,方才接了过去。笑咪咪地说道:“不用谢!”喜滋滋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了钱包将那一百块钱放了进去。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钟雅看的目瞪口呆,张嘴就要说话,却被容青捂住嘴推了出来。容青也紧跟着走出去替人家关上了门,待到老人将车开走方才放开钟雅的嘴!

    “卧槽!从片场到公寓这段距离最多也就二十块钱,你给了他一百块钱他竟然不着钱,有这么黑的么?”钟雅一被放开便开始激动的大喊。

    容青闻言皱眉瞪他,恨铁不成钢的怒道:“你还敢说?你看看那是出租车么?车顶上的出租车标志是被你吃了?什么车你都敢拦?”

    钟雅闻言远远的望了一眼,嘟嘟囔囔地骂道:“娘的!没标?竟然是黑车!怪不得这么坑,黑车tmd不弄成黑色的,弄tmd什么黄绿黄绿色的跟翔一样!害本姑娘天黑了分不清!”

    容青闻言眉头却忍不住越皱越深,他真搞不懂现在的小姑娘怎么都这么爷们儿!出口成脏,简直是比他这个真汉子还汉子,也不怕嫁不出去?

    “你闭嘴吧!人家那根本就不是什么出租车和黑车,而是私家车!你看看你干的这叫什么事儿?”容青一巴掌呼钟雅脑门上就把她呼一边去了。然后自己大步向着倾心公寓走去。

    钟雅急忙小跑跟上,容青现在没有经纪人也没有签约娱乐公司,所以钟雅就要负责容青的所有后续工作,虽然她会的也没多少吧! 不过陪容青对对剧本什么的还是可以的。而容青又是个认真的人,没有意外的情况下,晚上一定会过一遍第二天的戏确定没问题了才能心安理得的睡觉。太晚了就会自己对,如果不太晚就会找人和他对副本。不同的是之前是在公司里,人也不尽相同。现在则是在家里,人嘛自然只有钟雅!

    钟雅来倾心公寓也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而且自从容青开始拍戏她也将住所换到了倾心公寓对面的锦阳公寓里,房租虽然对她来说挺多的吧!但没办法他老板有钱,说是安全!要不然她晚上回去他不放心,她也就免为其难的答应了!

    可是自从她搬到对面以后她没有见到除保安和清洁工以及他们俩之外的任何一个活人从里面走出来过,当然也没有见到死人从里面走出来,不然她早吓死了!倒是有几次她半夜起床喝水听到声音挑开窗帘从窗户里看到有车子开进去。然而等待第二天她便会发现那是沈庭轩沈大影帝的车!

    关于沈大影帝近水楼台先得月和容青做了邻居这件事钟雅早就知道了,所以看到沈大影帝的车她并不奇怪,看不到她才奇怪呢!

    但她现在依旧很奇怪!一栋公寓,十三层,二十多间豪华公寓,她竟然一个人都没有偶遇过,这难道还不奇怪么?

    “容哥,你有没有觉得这件公寓安静的有点过头了!你在这儿住了这么久有没有遇到过除了你的第二家住户?”钟雅跑过去紧挨着容青,一边走一边小声说道。说实话要不是每天晚上容青都会送她回去,她还真不敢自己在这倾心公寓走,太冷清了,没有人情味,甚至说没有人味!


上一篇:影帝们的八卦

下一篇:宠夫之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