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明明我才是被掰弯的那个(6)

作者:箬素 时间:2018-02-04 16:4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容青自己刚才收拾完就顺便冲了一个澡,此时闻言方才想起来忽略了客人,尴尬的红了脸,急忙说道:“不好意思,冒昧邀请您来,却忘了这事儿。您先去洗漱,浴室里有新的毛巾,小区门口就有二十四小时营业的超市,您应该有190左右吧。我去给您买浴衣,您稍等一下。”然后也不待沈庭轩回答便急匆匆的拿了钱包跑了出去。
  沈庭轩刚想说,“不用那么麻烦,我随便披件衣服就行。”结果人已经不见了。虽然又是一阵折腾,但好歹这次没扎心。沈庭轩表示已经很满足了。
  容青出了门方才发现自己穿着浴衣就跑出来了,但是都已经到了楼下也不好再回去。想着深更半夜的也没什么人,他的浴衣又比较保守,决定直接去买,速战速决。
  进去不到两分钟容青就找到了自己要买的东西。结果出来结账的时候他鬼使神差的就从旁边的货架上顺了一包套套。结账的值班阿姨抬头看了一眼,看到是他,眼中的鄙夷一闪而过。
  容青在这里住久了,附近的人自然没有不认识他的,对他和刘浩那档子事就更不用说了。因此容青从来不怕在这儿遇到什么追星族。因为没人看的起他!
  八年过去了,容青早就对这些鄙夷的眼神习惯了。结了账,拿了东西就回去了。再怎么说他也是个公众人物,这副装扮出来晃荡的确不太好!
  等容青将浴衣和套套一起递进浴室里的时候,沈庭轩接东西的手明显一顿。
  容青站在外面解释道:“去超市就顺便买了。”
  沈f庭轩“恩”了声,说了句,“谢谢”。
  沈庭轩洗漱完毕出来后,容青将已经结束了的爱情动作片又重新放了一遍,礼貌的询问沈庭轩意,“您还有什么需要准备的么?”
  沈庭轩显然也没有了其他要求,摇了摇头说道:“没有,时候不早了,对戏吧!”  
  容青看了看他刚穿上的浴衣,红着脸尴尬地舔了舔嘴唇,“那,你的衣服是你自己脱,还是我给你脱?”
  沈庭轩看的喉咙一紧,下面的兄弟瞬间就有想站起来的冲动,声音不自觉的就低沉暗哑了起来,“我觉得既然是对戏,就得尊重剧本,你说呢?”
  容青听的心间一麻,条件反射地应了句,“嗯~”
作者有话要说:  沈大影帝偶尔也是会自恋滴~
渣作再次求收藏,明天就要换榜了,可爱的小天使们帮帮忙呗!宝宝不想轮空( ̄^ ̄)ゞ!(手动鞠躬!)

  ☆、第十一章

  第十一章
  因为对白那一段已经过了,所以他们直接从容青脱衣服那一段开始。为了最大限度的尊重剧本,容青自然是全场主动服侍沈庭轩。
  亲吻,脱衣服,抚摸,一套流程倒是在爱情动作片的指导下都做了下来。但动作僵硬的像个提线木偶。不用说,肯定过不了。
  沈庭轩见容青明明很难受还是在强迫自己跟着片子上的人学习如何服侍他,不由一阵心疼,连被他蹭起来的火气都消下去了一大半。动手关了电视,看着眼前神色黯淡的心上人温声问道:“你相不相信我不会伤害你?”
  此时的容青已经快对自己绝望了,眸色里黯淡无光。
  他想过了如果明天再拍不好,他就主动去请导演换了他。
  心灰意冷之下的容青听到沈庭轩的问话先是一愣,随即条件反射的点了点头。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下意识里就是觉得沈庭轩不会伤害他。
  “那就让我试试,我来教你。”温柔磁性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容青不解的抬头,刚想问问他打算怎么教自己。便见沈庭轩的吻已经到了自己额间,清啄,细吻,在每一个地方都恋恋不舍。
  容青觉得他真的从沈庭轩的吻里感觉到了他对自己深深的爱意,怜惜。尤其是当沈庭轩的吻落在自己唇间,一下一下的细添研磨吸允的时候,那种虔诚和隐忍的爱意更是达到了极点,竟让从不知情为何物的他都忍不住为之轻颤。   
  容青残留的最后一丝理智告诉他,这是一个男人在吻他,他应该反感,恶心。而不是跟这个男人一起沉沦。但他还是在不知不觉中为之沉沦。
  直到自己某个难以言齿的部位进入到一个温暖潮湿的地方,容青方才从那阵心悸中猛然间清醒过来,恐慌失措的大喊,“那里不要,脏!”身体也跟着剧烈挣扎起来。
  沈庭轩一把按住容青,抬起头来满目深情的看着他温声安抚道:“乖,不要动,相信我,我不会伤害你的。”
  容青忍不住难耐的捂脸,“可是,那里脏!”但无论他说什么却不得不面对现实,那个二十多年来很少会有反应的地方,因为沈庭轩对他做的这些事情竟然兴奋的站了起来,而且涨的他生疼,向他叫嚣着释放!
  容青羞于启齿的小东西,却让沈庭轩忍不住勾起了嘴角。他刚才对着容青亲了半天这个小家伙就是没反应,害他还以为容青对男人是当真一点兴趣都没有呢。
  沈庭轩好奇的伸手碰了碰那个小家伙,引来身下的人一阵轻颤。沈庭轩抬头看了眼捂着脸一直不肯接受现实,嘟囔着“那里脏。”的心上人,叹了口气,悠悠道:“容青,你要记得,如果你真爱一个人,那个人身上所有的东西对你来说就都是宝贝!爱都来不及又怎么会嫌脏呢。”再说了容青那里其实真的一点都不脏,容青长的白,全身上下都是白白净净的,而此刻,因为羞涩和紧张,整个人都泛着微微的红光,看在沈庭轩眼里要多诱人就有多诱人,又怎么会嫌脏呢!
  ……
  这一晚,容青不知道自己释放过几次。在两人一次次的碰触抚摸中,每当那个初尝□□的物件恬不廉耻的站起来折磨他的时候,沈庭轩都会帮他解脱,让他快乐的冲上云霄。
  他强迫自己沉沦在欲海里,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能想,什么都不敢想,他想只要一直一直一直这样,便什么都不用想……
  ……
  当沈庭轩发现容青已经什么都射不出来,却依旧还在机械般动作着向他求欢的时候,方才感觉到不对劲,急忙抱住他,呼喊道:“容青,容青,醒醒,看看我,我是谁?”
  容青却毫无反应,依旧在他身上乱蹭,嘴里还在不停的嚷嚷着难受。
  沈庭轩瞬间慌了,懊恼的狠狠扇了自己两耳刮子。然后红着眼一把将人紧紧的抱在怀里。不住的哑着声音低声安抚:“容青,你冷静点,不要怕,不要慌。这不奇怪,这只是人体最本能的反应!”
  这一晚容青的人生观几近崩塌,这是沈庭轩始料未及的。他发现自己喜欢上一个男人的时候,并没有太多的挣扎。有时候他自己都在想他可能并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直男。
  所以他也不会知道一个真正的直男突然间因为另一个男人的抚摸碰触而动情,心理上会遭受多么大的打击!会有多么的恐慌!恐慌到失去理智,逃避现实,甚至在无力反抗的情况下放空心智沉迷欲海来让自己忘记这件对他来说十分恐怖,不可思议的事。
  周而复始,直至疯魔。
  ……
  待到容青安静下来熟睡过去的时候,天已经大亮了。沈庭轩低头看着他苍白脆弱的小脸儿懊恼自责的恨不得杀了自己。
  但沈庭轩同样明白他就算杀了自己已经发生的事情也已经发生了。现在他唯一可以做的也只能是祈祷容青千万不要有事。
  打了电话给林宇为两人请假。沈庭轩便静静的躺在床上紧紧的抱着容青,等待他的苏醒。
作者有话要说:  我竟然忘了发表………

  ☆、第十二章

  第十二章
  容青睡醒的时候,还被沈庭轩紧紧的抱在怀里。理智回笼的他看着沈庭轩那张俊脸一阵红一阵白一阵黑十分复杂。
  昨天发生的事对他的刺激真的太大了。他以前觉得两个大男人做这种事,不恶心死都是那人心理承受能力强,怎么可能还会有快感,可现在……容青不敢再想下去,轻轻叹了口气,小心翼翼的挣开沈庭轩的怀抱,从床上爬了起来。
  沈庭轩被惊醒,猛然间睁开双眼,看到的就是容青揉着腰慢慢从他怀里往外爬。急忙坐了起来,担心的问道:“怎么了?是不是还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
  容青动作一僵,扭头看他,眉心瞬间皱成了大疙瘩。恨恨地瞪了他一眼,决定先穿上衣服再和他秋后算帐。
  沈庭轩见他脸色始终不好,也急忙跟着起来穿衣服,“你脸色那么难看,我带你去医院看看吧。”
  容青脸色瞬间更难看了,冷笑一声,抬头看着比他还要高出一个头的男人。“去医院怎么说?说我被一个男人玩到肾虚?”
  沈庭轩:……
  “我没有要玩你的意思,我只是……”情不自禁,没想到最后会一发不可收拾!
  “沈庭轩,你没有玩我的意思,那你告诉我你是什么意思?你让我相信你,可你呢?对我做了什么?”
  “我没有,我真得没有想伤害你,我只是想让你体会到这种快乐。告诉你男人之间也可以快乐。我不知道你的反应会这么大,如果我知道,我一定不会……”面对容青失望质疑的眼神,沈庭轩再难保持冷静沉着,语无伦次的解释道。
  容青听了半天总结出了一点,“你想掰弯我?”
  沈庭轩:“……”
  容青看着某个瞬间张口结舌的男人冷喝一声,“回答我!”
  沈庭轩立刻点头,“是!”小白兔偶尔凶起来也是挺吓人的……
  “为!什!么!”容青咬牙切齿一字一句的问道,尽量压制着体内的洪荒之力不去咬死这个滚蛋!
  “因为我喜欢你!”一句话不经大脑思索,便已经条件反射的遛出了口!
  为什么想掰弯你?
  因为我喜欢你!
  容青一愣,所有的表情瞬间凝固在了脸上。时间仿佛停顿了两分钟方才再次转动。
  容青眸光闪烁,扯着脸皮干笑了两声,“呵呵,这个冷笑话一点都不好笑。”
  沈庭轩此时也已经反应过来了自己说了什么,容青不喜欢男人,他本不欲这么早像容青表白,但既然已经说了他便也不会再自欺欺人。
  “不是开玩笑,我是认真的。我喜欢你!”
  容青不笑了,冷着脸问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八年前!”
  “你……”容青明显不信。
  “这是事实!我没必要骗你。事实上,就是从八年前,和你拍第一部戏的时候我就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了你。”沈庭轩的表情认真而严肃,代表了他的态度。
  容青惊愕不已,“也就是说你是同性恋?”他从未听说过沈庭轩是同性恋,这家伙藏的真够深的,这么多年都没被狗仔队扒出来一点消息!
  “不是!“沈庭轩想也不想的回道,看着容青不解的眼神,想了想又加了句,”至少在遇见你以前不是。”随即感觉这话说的也不太对,末了又加了句,“其实遇见你以后也不算是。”
  容青彻底晕了,“老兄,您到底是想表达啥?”
  沈庭轩瞄了一眼一脸懵逼的容青,不知道到底是自己表达能力不好,还是心上人的理解能力不行。想了想,想了句简洁易懂的出来。
  “我不是同性恋,我只喜欢你!”
  容青一愣,这句他懂了!但是“你怎么知道?你试过?”容青表示对这种已经过时几百年的花言巧语嗤之以鼻。暗道:沈大影帝泡妞的技术好像也不咋地嘛!
  “八年来,对着各种各样的俊男美女都硬不起来,看着你的照片随随便便就能来一发,算不算试过?”
  沈庭轩说的一本正经。容青却瞬间闹了个大红脸,恼羞成怒,“臭流氓,你给我滚出去。”说着就把沈庭轩从卧室里推了出去。然后面红耳赤的靠在门板上,结果抬头看到昨天两人翻来覆去弄成乱糟糟一团的床单,轰的一下,成了油炸小龙虾,全身都红了!
  只能在心里不停的大骂沈庭轩发泄体内汹涌澎湃的火气:卑鄙!下流!无耻!什么破影帝,衣冠禽兽!登徒子,臭流氓,死色狼!
  沈庭轩看着眼前哐当一下关上的房门讪讪地摸了摸鼻子,他并不是在对容青耍流氓,他说的都是事实。他也知道容青不会相信,因为就连他自己都不相信他会对一个男人念念不忘八年,但事实证明却是如此,八年来,除了容青没人能再让他提起一丝一毫的性趣来,他不得不承认自己真的爱上了一个男人,而且非他不可!
  ***
  第二天沈庭轩刚到片场就得到了林宇林大导演的召唤。
  “听说前天晚上容美人请你去他家对戏了?”林宇把沈庭轩拉到角落里神经兮兮的问道。
  沈庭轩面无表情的看他,“怎么你剧组又有新规矩,艺人私底下不能对戏?”
  林宇摇头,“那倒不是。问题是你们前天晚上对的是激情戏,然后昨天就请假了。这很难不让我多想!从实招来,你是不是假公济私的把容美人啃了?”
  沈庭轩皱眉撇了他一眼,转身就走,他没心情理这个八卦男。
  林宇不敢再去招惹那个明显心情不美丽的男人。转头折磨剧组其他人去了。
  “嗨嗨!干嘛呢!动作快点!开工了!”
  沈庭轩并没有去自己化妆间,直接拐到了隔壁。他敲门进去的时候容青已经换好了衣服正在化妆。
  像容青他们这样的小艺人一般来剧组都比较早,毕竟地位比较低,不像沈庭轩这样的大影帝就算迟到了也没人敢说什么。虽然沈庭轩一般也不会迟到,但也不会早到就是了。今天算是他开机以来来的最早的一天。昨天容青情绪太过激动他只能离开,但他还是很担心容青的身体,所以特意早点来看看他。
  他进去的时候,容青一边化妆一边还在和化妆师说笑,看起来心情还不错的样子,应该是没什么事了。沈庭轩也算是彻底放下了心来。
  容青听到声音扭头看了一眼,看到是他,瞬间冷了脸,扭过头去看着化妆镜一句话也不说了。
  沈庭轩:“……”
  化妆师和助理钟雅看到他也是一愣,看了看表,对于沈大影帝今天来这么早表示很惊讶!不过人家来早来晚和他们没关系。
  但这段时间沈大影帝一直都对自家容美人爱答不理的,她们可都是看在眼里呢!现在一大早跑她们化妆间来干嘛?
  沈庭轩读出她们的不解,解释道:“我来看看他身体好点了没有?”他昨天用的请假理由就是容青生病了。
  “猫哭耗子假慈悲。”说这句话的时候容青没回头,但说的是谁不言而喻。
  沈庭轩也不在意,反而笑着对其他两人说道:“你们能不能先出去一下,我想单独和容青说两句话。”
  容青脸上刷的一下就可疑的红了,怒瞪沈庭轩,“我和你没什么好说的!”
  钟雅和小化妆师面面相窥,现在是什么情况?
  沈庭轩讪讪的摸鼻子。
  他就是再不要脸也不可能在化妆间对他做什么吧? 
作者有话要说:  爱就要说出来,直接点~
渣作又来求收藏~可爱的小天使们帮帮忙哈(^з^)么么哒

  ☆、第十三章

  第十三章
  “《韩子高》二十五场四镜一次,action。”
  容青再一次在众目睽睽之下脱掉自己的上衣。其实这个动作在最近的十天里他早就做过无数次了,就算本来还会很不好意思,现在也早已经习以为常了。但今天在沈庭轩虎视眈眈的眼神下竟然又忍不住红了脸,就连全身上下的皮肤都忍不住微微泛红。搞得他好想逃。但理智上知道自己还在拍戏,这点敬业精神他还是有的。所以强忍着羞涩容青还是慢慢向着沈庭轩走了过去。
  想象着那天晚上沈庭轩对他所做的事,红着脸一点一点的亲吻他。额头,眼角,鼻尖,薄唇,吼结……
  然后慢慢褪掉他的衣服,一路向下,在路过某个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挺立起来的雄伟物件时,目光闪烁了一下,终究是下不去口,掠过了。
  接下来的事情顺利成章的由沈庭轩接收了主动权,一把将人抱了起来压到了软塌上,凶猛而粗暴的吻犹如暴风雨般劈头盖脸的落下来,令容青连口喘息的机会都没有,更别说思考了。直到导演喊“卡”,容青都还在山崩地裂中尚未回神。
  沈庭轩自己又何尝不是,爬在容青身上缓和了好一会儿方才稳住自己蠢蠢欲动的欲望,喘着粗气爬了起来。先将容青被自己撕裂的亵裤拢了拢确定他不会春光外泄方才侧身喊道,“浴巾。”
  场记代替助理的工作急忙将浴巾递了过去。
  沈庭轩接过先是给容青围好,方才拿了另外一条处理自己。
  林宇心情好,流里流气地吹了声口哨走过去打趣沈庭轩,“哧哧~我记得我说过这场激情戏你们俩个是都要□□的,你这撕了容青的裤子光自己爽了,让他连条大腿都没露是怎么个意思?”
  沈庭轩闻言撇了他一眼,似笑非笑地回道:“你这是艺术片,还是□□片?刚才那场戏是没看点了,还是冲击力不够了?”
  答案当然是没有,相反很完美,要不林宇也不可能心情这么好!“哧哧”了两声说了句,“你就护着他吧,我看你能护多久!”然后转头回去看镜头回放去了。
  此时的容青也早已回过了神来,看了看还好好挂在自己身上的亵裤心情多少有点微妙。
  根据剧情安排,这一段激情戏他应该是和沈庭轩一样□□在镜头下的。为了视觉上的冲击力这种镜头在文艺片里并不少见,林宇也算是事前征求过他们的意见,沈庭轩一个大影帝都没发表意见,他就更没立场反对了,因此就算容青再不愿意也只能硬着头皮上。


上一篇:影帝们的八卦

下一篇:宠夫之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