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明明我才是被掰弯的那个(17)

作者:箬素 时间:2018-02-04 16:4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安静不好么?我喜欢安静,太吵了我会睡不好!有啊!沈老师不就是么?”容青闻言并未放在心上,不甚在意地回道。抬手按了十三层的电梯。随着电梯“叮”的一声响,门打开后大步走了进去!

    钟雅抱着包快步跟了进去,急道:“那除了沈大影帝呢?”

    容青按电梯按钮的手顿了顿,方才重新按了下去。透过墨镜看着电梯门出神!

    没有!一次都没有!一个人都没有!这也是他之所以在这一年来对沈庭轩毫无消息的情况下也依旧能坚持在这里等下去的原因。同样也是他到了现在依旧还有勇气等下去的原因!

    倾心公寓只住了他一个人!

    他知道倾心公寓是沈庭轩的产业。

    那倾心公寓会不会是沈庭轩专门为他而建的。

    如果是,他不相信沈庭轩花了八年毫无希望的等他,耗资数十亿建一栋公寓等他来住,然后却在最后轻而易举的放弃?他没有沈庭轩那么勇敢,可以在毫无希望的情况下等一个人八年!但如果知道有一个人一直在这样默默的爱着他等着他,那他也可以,八年,十八年,二十八年……甚至八十年直至他的生命结束,他都可以等下去!

    他也许可以随波追流,结婚生子,但他想要一个非他不可!他相信大多数人在情窦初开的年纪都曾有过这样一个梦!

    如果不是,沈庭轩告诉他他只是在自作多情,那就当这仅仅是他情窦初开的一个梦!伤过痛过爱过,忘了重新来过!这已是他这一生最大的勇气,不会再有下一个人,也不会再有下一次!

第三十三章

    “容哥,容哥,快起床啦,周姐,周姐在楼下等着你呢!”

    钟雅一大早上风风火火的跑进容青屋里喊道。那嗓门直接把容青的瞌睡虫吓跑了,蹭的一下就从床上爬了起来皱眉问道:“谁在等我?”

    “周然,周姐?我刚过来的时候就看见她在倾心公寓门口站着呢。原来我还以为她是在等沈大影帝,特意上去打了个招呼,问她沈大影帝今天怎么这么早去片场。结果她却跟我说她是来等你的,又不确定你具体的工作时间,所以已经来了半小时了!”

    钟雅叽里呱啦的将事情的来龙去脉讲了一通,就又赶紧催促容青起床。周然可是娱乐圈的金牌经纪人,老前辈了,钟雅的人生目标就是要成为像周然那样的金牌经纪人,捧一个红一个,多厉害啊!这下看到偶像不可谓不激动。

    容青这人其实没啥坏习惯,不抽烟不酗酒不赌博不□□,就是有点懒,喜欢赖床,以前离得远,而且钟雅跟他也不太熟都是打电话三催四请,求爷爷告奶奶的叫他起床,自从和容青混熟了又搬到对面来住之后仗着容青脾气好一般都是直接跑过来踹门掀被子!不过显然今天不用了。刚睡醒的容青脑子虽然还不太灵光,想不出来周然一大早等他做什么,但也知道周然虽然不过三十多岁,但却是老前辈了,让人家久等不合适。急忙起床换衣服简单收拾了一下就往楼下跑。

    绕是如此,当容青站到周然面前的时候也已经是二十分钟之后了。

    “周姐,您好!不好意思,让您久等了。”容青下来后赶紧第一时间道歉。他和周然并没有什么交集。周然虽然是沈庭轩的经纪人,但却很少跟在沈庭轩身边。连着这部戏他和沈庭轩算是合作过三部戏了,但他却只见过周然两次,都是在开机仪式上,之后便再也没见过她。他对周然的唯一印象便是干练!在容青的印象中干练沉稳的女强人都不太好相处,因此面对她难免有些拘谨。

    “是我临时起意要过来,事先又没约好,不怪你。”周然面上笑的春光灿烂毫不在意,心里却把沈庭轩那个杀千刀的骂了个狗血淋头。昨天晚上也不知道抽什么风,非得让她一大早亲自来接容青,顺便谈谈签约的事儿!谈事儿不能等到晚上收了工在谈么?有病!

    这事儿的确怪不到容青身上,但显然他也不可能回个“是啊,谁让你不先和我说一声呢!”这种话出来,他又不是傻子,因此很聪明的选择了结束这个话题,笑着问道:“周姐您来找我有事?”

    周然看出他的拘谨,笑着说道:“你不用紧张,时候也不早了,先上车吧!我们边走边说,免得耽误了你拍戏。”

    “嗯!”对此容青也没意见,因此便和钟雅一起上了周然身后的保姆车!

    这辆车一看就知道价值不菲,里面的空间很大,吃喝玩乐的东西都有。钟雅这段时间对车的兴趣非常大,看见什么车都想研究研究,今天碍着在自己偶像面前老实了不少,虽然眼睛还是滴溜溜的转个不停,但至少没在一脸猥琐的乱动乱摸。

    周然是什么人,她十八岁就进了娱乐圈,到今年已经二十多年了。娱乐圈什么都不多,就是人多,这点眼力见都没有她也不可能混到今天。所以无论是钟雅对她的崇拜也好,对这车的喜爱也好,还是容青对她的敬畏也罢,全都一目了然。

    “钟小姐很喜欢这车吗?送给你以后开着接送你家容哥如何?”沈庭轩说了,她要是直接送给容青肯定行不通,容青不会要,让她另想办法。对于这年头还有这么品德高尚的人周然表示很不可思议。但人家沈大影帝既然这么吩咐了,她照做就是了!

    “真的么?”钟雅兴奋的差点没从内置沙发上蹦起来,换来容青用力一拽以及一个警告的眼神,又不情不愿地加了句,“可是这样是不是不太好?那个无功不受禄。”

    周然看着他俩的互动,忍不住呵呵笑了起来,“这倒也算不上无功不受禄。我此次前来便是想邀请容青加入我们工作室。他进了我们工作室自然就是我们公司的人了,送辆车代步不为过!”只不过这车贵的有点离谱而已,不过反正不是她出钱她一点都不心疼!人家沈大影帝为了他家心上人愿意一掷千金谁也管不着!

    不过她觉得吧,沈庭轩再这么作下去,城西天桥底下估计该有他一个位置了!到时候她看在这么多年的交情上去施舍两包子不成问题!

    钟雅眼前一亮,转而眼冒金光一脸希冀的看向容青。

    容青闻言先是一愣,随即低头沉思了片刻,并未理会钟雅的目光,抬起头来面带歉意地拒绝了周然的提议。

    “不好意思,周姐。也许您会觉得我不知好歹,但是我不能签进你们工作室。”

    周然闻言抬头仔细看了容青一眼,便明白了他是在真的拒绝自己,而并非娱乐圈常见的欲迎还拒坐地起价套路。想了想笑着问道:“能告诉我为什么吗?”

    容青抿唇,沉默不语。

    在没确定沈庭轩是否还喜欢他之前,他怎么敢将自己困在他身边十年?如果得到的答案是沈庭轩已经对他没了感情,逃不掉的他会疯,会死!他没有表面上看上去那么坚强,这些年他真的已经很累了!

    ***

    “sorry,你交给我的事情,我一件也没办成。他拒绝加人我们工作室,车子也没要!钥匙放你办公室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目送容青进入片场后,周然很痛快的给沈庭轩去了个电话禀报自己的失职。

    手机另一边倒也没说什么责怪的话,只冷冷淡淡地回了句,“知道了!”便挂了电话。

    认识沈庭轩十多年了,周然又岂会不了解沈庭轩。尽管只是很普通的三个字,她还是从里面听出了浓浓的无力感!

    对,无力!周然一直都知道沈庭轩对容青是无力的!他深深的爱着这个人,却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该怎么得到他!他并不是没有办法得到他,威逼利诱,以沈庭轩的身份背景容青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但他舍不得也不愿意以这种方式得到容青。他并非只想要容青这个人,还想要那颗心!但容青将它藏的死死的,就是不给他!

    沈庭轩的脾气不好,是真的不好!他就是作天作地长大的,也许有一天还会把自己作死!但就目前为止他没有忍过任何人,从来都是想说什么说什么想做什么做什么!唯独容青,让他尝到了什么叫容忍!

    一年前,沈庭轩的离开,也许在别人看来他是负气离开,但周然却知道其实并不是。虽然她不知道容青做了什么让他那么暴躁,但她却知道沈庭轩之所以会离开是为了克制,他怕自己会做出什么让他后悔一辈子的事情来,所以提前跑了。再回来,却是连容青的身都不敢再近了,想来即使离开了一年他还是没能克制住自己!

    只是不知道接下去他还打算如何?

    放弃?周然觉得不可能。就像她之前说过的那样。容青之于沈庭轩是一种执念!这辈子恐怕都不可能放手了!

第三十四章

    今天他们要拍的戏是哥哥王凯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杀害他们父母的真凶,并将他们缉拿归案后前往弟弟王旭所在的学校报喜。

    “卡!很好!过了!休息十分钟!准备下一场!”

    容青小心翼翼地瞄了眼明显气压很低的沈庭轩,偷偷溜去厕所了!明明昨天拍戏的时候还好好的,今天这是怎么了?容青百思不得其解,没走几步拐弯看到钟雅和刘颖说说笑笑的从洗手间里走出来,容青有心想问一句,但却又不知如何开口。

    “咦~容哥!你们拍完戏啦?”

    “容美人好!”

    倒是这俩人看到他先热情的问好了,容青不知道刘颖这称呼从何而来,他一个大男人叫什么美人啊!但刘颖的语气那么亲昵自然,让他想反驳都觉得自己太过斤斤计较了。所以每次都只能红着脸应承下来,然后尽快消失在她面前,省的她一口一个容美人的叫个不停!

    这次自然也一样,容青匆匆回了句,“你也好!”就钻进了洗手间里。刘颖则是笑的一脸开怀,“你家容美人简直是太可爱了!脸皮好薄,动不动就脸红!哪像我们家那位,脸皮和心都黑,估计当街上演活春宫都不知道脸红为何物!”结果转头就看到了当众表演活春宫的沈大影帝!

    刘颖和钟雅看着突然飞奔而上冲着沈庭轩脸上吧嗒啃了一口又抱着他胳膊开始撒娇的女人均是一愣。

    这特么的什么情况?

    钟雅指着一脸宠溺的看着挂在自己胳膊上不肯下来的女人的沈庭轩扭头气呼呼地问刘颖,“这就是你所谓的喜欢我们家容哥?为了我家容哥守身如玉十年?我呸!这种渣男!”

    刘颖急忙解释道:“哎哎哎,小雅,你先别生气,这只是个误会,肯定是个误会。我们家boss不可能背着容美人偷人!”

    “不可能?怎么就不可能了?那现在挂在他身上的那个小狐狸精是谁?”

    容青从洗手间出来正好听见的便是这一句,皱了皱眉头还没来得及拐弯去看,就因为刘颖接下来的话又生生止住了。

    “当然不可能了,他要是想背着容美人出去偷人,怎么会为了容美人把京华娱乐拱手让人。没了钱怎么偷人啊?”

    所以沈庭轩真的是因为他放弃了京华娱乐!他当初的猜测是对的。

    他们拍摄的地方离洗手间本来就不远,因此沈庭轩自然也听到了刘颖和钟雅的争执,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走过去想要询问发生什么事了。因此当容青整理好情绪转过弯来第一眼看到的并非刘颖和钟雅,而是沈庭轩和一个长相十分精致可爱的女孩子,不由一愣,条件反射的看了眼两人挎在一起的胳膊,方才抬眸看向沈庭轩,结果又意外的看到了沈庭轩侧脸上没有擦拭干净的口红印,心里顿时乱成了一团,张了张嘴竟是不知从何问起?

    问他到底还喜不喜欢他?如果不喜欢了为什么要为他做这么多事情?如果喜欢他,那她又是谁?但这些在此时此刻此景此处他都不能问!

    所以容青最后选择了什么都不问,惨白着脸对着同样已经走过来的林宇有气无力的说道:“导演,我身体突然不舒服,想回去休息了可以吗?”

    林宇看他脸色惨白的吓人,不疑有他,急忙问道:“哪里不舒服,是不是吃坏了肚子,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沈庭轩自然也看见了容青惨白的脸色,推开还挂在自己胳膊上的唐莹上前一把便将人抱了起来,向外大步走去。其他人看的均是一愣,竟然都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目瞪口呆的看着已经跑远了的两人!

    容青倒是反应过来了,理智上告诉他应该挣扎着从沈庭轩怀里跳下来,他们都是公众人物,如果被狗仔队拍到有理也说不清。但不知道为什么他竟然鬼使神差的没有动,任由沈庭轩抱着他一步步走远。听着沈庭轩因为他急促而有力的心跳陷入了沉沉的睡眠之中。

    容青醒过来的时候是在医院里,左手在打着点滴。扭头朝窗口看了眼,发现天已经黑了。具体时间倒是并不太清楚。病房里除了他没别人,但他却隐隐约约听的到门外有人在打电话。

    “我说过了不过去,你别胡闹,莹莹!”

    “还有以后不要来片场找我,影响不好!乖乖在家呆着!”

    ……

    “嗯,还在打点滴,等他好了我再回去!”

    ……

    “我不去,你要想我就去我那儿!嗯,就这样拜拜!”

    随着电话挂断的是“咯吱”一声的门响,然后打电话的那个人走了进来,容青顿时觉得他原来隐隐约约在作痛的胃更疼了,疼的他想哭!但他告诉自己一定要忍住,男子汉大丈夫这点痛算什么!于是他笑着故作轻松地说道:“我已经没事了,你有事就先回去吧!”

    沈庭轩看了一眼容青明显是在逞强的脸充耳不闻,小心翼翼地把他扶了起来半靠在床头,转身走到桌子上盛了一碗还带着热气的粥过来,坐在床边,拿了勺子舀了一勺送到他嘴边,示意他张嘴。

    容青先是一愣,随即忍不住红了脸,不太好意思地说道:“我自己来吧!”

    沈庭轩皱眉,“你还在打点滴,怎么自己吃,别逞强!”

    容青看着沈庭轩明显不善的表情不敢再坚持,添了添发干的唇,轻轻张开了嘴,将沈庭轩递到他嘴边的勺子含了进去。容青能感受到沈庭轩拿着勺子的手明显抖了一下,不解的抬头看他。结果却发现沈庭轩低着头并没有看他,所以他自然也看不到沈庭轩的表情。

    接下来两个人一个人喂一个人吃合作倒也愉快,并没有再发生什么插曲。吃完一碗粥后沈庭轩询问容青,“要不要再来一碗?”

    容青摇头,依旧好奇的看着沈庭轩,他觉得他的声音有点奇怪。嗯~有点沙哑!勾人!

    沈庭轩顶不住容青火热的目光,蹭的一下站了起来,大步向外走去。容青不解的看着他匆匆离去的背影,他怎么了?刚才不还好好的么?

    大概过了半个多小时,就在容青以为沈庭轩已经回去了的时候他却又出现在了病房门口,进来后也没有跟他说话,看了看他的点滴瓶确定没有异样后就一脸疲惫的坐在病床旁边的椅子上开始闭目养神。

    其实这家医院的椅子并不算小,但沈庭轩坐在那里容青就觉得那个椅子特别小,特别委屈沈庭轩。于是他心疼了。

    “要不你也来床上睡吧!”一句话不经大脑脱口而出。

    沈庭轩睁开双眼黝黑深邃的眸子直直盯着他看。

    容青本来就被自己脱口而出的话吓了一跳,被沈庭轩这么一看更是窘迫,红着脸下意识地解释道:“那个,你别误会,我,我的意思是说床够大,你那么坐着睡挺难受的……”

    “不用了,我不困,你先睡吧!”深庭轩看着容青又沉默了半响方才回道。

    “嗯,那我先睡了,晚安!”说着容青便直接缩进了被子里,闭上眼开始装睡,天知道他刚睡醒根本睡不着!

    装着装着,慢慢的竟然还真又睡了过去,半梦半醒间容青感觉有什么东西在碰他的脸,软软的,并不难受,但却打扰到了他的睡眠,迷迷糊糊地睁开双眼,并没有看到有什么东西在碰他的脸,倒是看到了沈庭轩背对着他在跟一个护士小姐说话。

    沈庭轩背对着他他看不到,只看到站在几步外的护士小姐脸色似乎不太好看,看到他醒了又看了一眼沈庭轩方才急匆匆的跑过来帮他拔针头。

    沈庭轩自然而然的也跟着转过身来看向容青。面上的表情是一贯的凉薄冷淡,容青看不出来他刚才是不是和人家护士小姐发生了争执,只得转头冲着护士小姐歉意的笑了笑说道:“他只是长的比较凶而已,其实人很好,你不用害怕!”


上一篇:影帝们的八卦

下一篇:宠夫之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