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明明我才是被掰弯的那个(25)

作者:箬素 时间:2018-02-04 16:4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爷爷,那爸那里呢?您看?”沈庭轩他爸那是个真火爆脾气,沈庭轩没自信能搞定他,要说他们家谁能镇住他爸,绝对非他爷爷莫属。
  “等他回来,我跟他说。你们该干嘛干嘛去吧。真要定了就选个日子安排我们和人家父母见见,你们这虽然情况特殊了点,但该有的礼数还是要有的。”
  沈庭轩闻言皱了皱眉,“他爸妈十年前出了车祸,到现在还在医院里躺着昏迷不醒呢。还有一个弟弟在国外念大学。再没别的亲人了。这些年就他自己在照顾他父母供养他弟弟。”
  沈政顿时更加心软了,叹了一口气说道:“也是个苦命的孩子!他父母那里你去过没有,医生怎么说?”
  沈庭轩点头,“嗯~我跟着他去过几次,自己之前也有调查。国内的医疗水平恐怕是治不了了。我打算忙完这段时间安排人将二老送到国外治疗,正好也能在国外把婚结了。”
  沈政点头,“你自己心里有数就行,好了我们下去吧。”
  容青和唐莹自然也早注意到沈庭轩他们已经出来了,但书房在二楼,他们不下来站在门口一直说话,容青他们也不好直接跑上去啊!因此便只能在下面等着。
  沈庭轩和沈政说话声音小,容青他们听不清他们说了什么。因此都是一脸紧张的看着他俩,不敢先说话。
  沈庭轩看着容青把什么都写在脸上的模样儿忍不住失笑出声,“媳妇儿,你还傻愣着干吗呢?还不叫爷爷?”
  容青闻言先是一愣,随即便红了脸,低着头站在沈政面前小心翼翼的叫了声,“爷爷!”
  沈政笑着摸了摸他的脑袋应道:“唉~好孩子,我们家庭轩就交给你了,帮我照顾好他,可以做到吗?”
  容青立刻点头,抬起头来笑的一脸幸福,“可以,我会的,谢谢您爷爷!”大概此时此刻没有什么比得到沈庭轩的亲人的认可能令他更高兴的了。
  沈政也跟着露出了真心的笑容,他看的出来这是个心地纯善的孩子,要不然他也不可能那么喜欢他,想把孙女儿嫁给他。现在少了个孙女婿,多了个孙媳妇儿,好像也没差多少。
  “你们俩既然一定要在一起,就要好好过日子。你这孩子的性子好,我就不说了。庭轩毛病多脾气还不好,以后记得收敛着点。容青他以后要是敢欺负你,你就跟爷爷说,爷爷帮你出气!”
  “爷爷,您看您说的,我宠他疼他都来不及,哪敢欺负他。他欺负我还差不多,就今天中午还差点没把我扔门外面不让我进家门呢!”沈庭轩装模作样的喊冤。
  容青红着脸瞪他,“那是你活该,谁让你总欺负我呢。”
作者有话要说:  ……晚了几分钟(╥﹏╥)
还有谢谢小天使们送的地雷和营养液,么么哒,爱你们(^з^)

  ☆、第四十九章

  第四十九章
  事情基本上解决的差不多了,容青总算能安下心来拍戏了。两个主演的状态好,拍摄的进度也就快了不少。
  从王旭设计摆脱嫌疑到王凯再次起疑这中间几个转折点,他们只拍了一个多星期就完成了。
  虽然有了疑心,但人之天性王凯并不愿意相信这是他弟弟的所作所为,下意识的选择自欺欺人,直到他们父母忌日那一天,他们再次遇到柳青青,也就是他们的杀父仇人之女。
  “《善恶》第一百一十三场三镜一次,action。”
  “哥,你说爸爸妈妈他们在下面过的开心吗?”
  “爸爸妈妈以前最疼爱你了,他们在地下看着你这么优秀,看着你我们继承他们的遗愿惩奸除恶救死扶伤,肯定会很开心的!”
  “是么?”王旭神奇恍惚的跪在墓碑面前喃喃自语,“惩奸除恶?救死扶伤?爸爸妈妈你们真的开心么?为什么我却一点都不感到开心呢……”
  “嗯?小旭,你在说什么?”王凯没有听清楚他在说什么,扭头倾身问道。
  王旭猛然间回神,勾了勾嘴角故作轻松的对着王凯笑了笑说道:“没,没什么,我在和爸爸妈妈说悄悄话。”
  王凯失笑,“你这孩子跟爸妈说什么悄悄话呢,还不能让哥知道。好了,那你说完没有,时候不早了,我们该下山了。”
  “嗯,走吧,哥!”王旭说着再次看了一眼墓碑上那两个身穿警服的人,方才站了起来带头向外走去。
  惩奸除恶?到底什么恶呢?爸,妈,在你们眼里我呢,是善,还是恶?
  “王旭,为什么?我那么爱你,你为什么要害死我爸爸,为什么?告诉我为什么?”
  突然从旁边冒出来的女声,令王凯王旭均是一愣。条件反射的扭头看去,随即两人的脸色都凝重了起来。对视一眼,撒腿就跑。
  “张清,住手”
  站在柳青青旁边的男人冲着王旭抬手就是一枪,根本不给柳青青阻止的机会。
  王凯余光看到那人举枪,脸色大变,还不待那人开枪便已经冲着王旭扑了过去,“小旭,小心!”
  王旭听到声音回头,眼睁睁的看着子弹从王凯身体内穿胸而过,王凯血肉模糊的扑倒在他身上,“不!哥,哥!”
  “小旭~小旭~你,不要,管我,快,快跑!”王凯抬头费力的说完这句话便彻底晕了过去。
  “卡!好,这场过了,化妆师补妆,十分钟后继续!”林宇满意的喊了卡,站起来说道。
  沈庭轩睁开双眼方才发现容青不太正常,也顾不上他的手脏不脏了,直接抬手将容青的脸从他肩膀上捧了出来,果然已经哭成泪人了。
  唉~再这么下去他是真不想让容青拍戏了,这也太伤身了!
  “容青,醒醒,看看我,我没事儿,活得好好的,一点伤都没有。”
  容青还沉浸在沈庭轩在他怀里慢慢死去的想象里,目光呆滞一动不动的看着沈庭轩,甚至无意识的浑身都在颤抖。
  沈庭轩眼见根本唤不回容青的思绪,直接一把就将容青从地上抱了起来,冲着林宇喊了句,  “今天不拍了,剩下的镜头明天再补。”连衣服都没换就带着人跑了。
  一剧组的人纷纷一脸懵逼,什么情况?
  林宇也是一愣,随即嗤了一句,“见过家长就是不一样了哈~当众就敢跟劳资秀恩爱!怎么不心疼死你!”然后心气儿不顺的冲着剧组众人嚷嚷,“都傻愣着干嘛呢?没见过男人抱男人啊?要不要我找人把你们都抱起来扔垃圾筒里去,赶紧该干嘛干嘛去,主演有钱任性罢工了,你们也想罢工了是吧?”
  “报告导演,没有!”
  一个个瞬间没心情八卦了,赶紧该干嘛干嘛去了,工作神马的可比八卦重要多了。
  刘颖和钟雅回过神来急忙急匆匆的跟着跑了出去,结果还没走到保姆车跟前透过半开的窗户就看到沈大影帝正把容美人压在副驾驶上啃呢,顿时尴尬了,面面相窥了片刻,又齐齐后退了几步,躲到了片场门柱后面。
  “那个,你说我们用不用出去提醒一下沈大影帝做坏事的时候先把窗户关好?”钟雅想了想问道。
  刘颖咧嘴,“问题是谁去?”打扰他家boss的好事这不是找死么?谁有胆儿谁去她可不敢!
  钟雅:……
  她也不敢!
  但这毕竟关乎她们两个主子的声誉,她们纠结了半天终于下定决心一起去的时候,转头出来发现人没了,车也没了……
  而此刻沈庭轩可没心情管那两个小助理在想什么,他正忙着开车带他媳妇儿回家呢。
  而容青则是正红着脸坐在副驾驶上顺气,他刚刚差点没被沈庭轩憋死。缓过气来容青便开始担心起剧组的事儿来了,“我们这样出来是不是不太好,我,我没事儿的,就是入戏有点深,一想到你会死我就控制不住自己。我……”
  “我没死,无论戏里戏外,我都没死。”沈庭轩忍不住出言打断,那一场戏里他的确受了重伤,但他没死,只不过按照剧本来说王旭不知道,他以为王凯死了,从此开始疯狂的报复世界,直到大结局的时候,王凯出现亲自将他绳之以法,他才知道他的哥哥并没有死!
  “我知道……但你就那么血肉模糊的躺在我怀里,我根本就没办法思考。”容青尴尬的看着沈庭轩羞愧道,他知道他这样很不敬业,但那个时候他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想法。
  他们说话间已经到了倾心公寓,沈庭轩停了车,想了想看着容青问道:“所以是因为是我,所以你才会入戏这么深?”
  容青傻乎乎地点头,他不知道沈庭轩为什么突然这么问,但这是肯定的啊,他虽然一向都有入戏快出戏慢的毛病,但现在已经被沈庭轩他们教育的好多了,如果不是沈庭轩演的这个角色,他肯定不会入戏这么深,也不会哭的那么伤心,毕竟他是下意识的把沈庭轩代入到了这个角色里面才会这样的。
  沈庭轩也没做解释,低头笑着亲了亲他,“走吧,到家了。”然后便开门走了出去。
  容青被亲的一脸茫然,晕乎乎地跟着开门下车。
  进了家门,沈庭轩就去浴室放水了,他和容青都是一身脏兮兮的血浆和沙土,回到家第一任务当然是洗澡。
  “媳妇儿,你从柜子里拿两套浴衣过来!”
  容青本就还在纳闷,听到沈庭轩喊他也没多想,下意识的就去卧室里拿了两套浴衣跑进了浴室。
  “沈庭轩,我觉得你今天怪怪的。怎么了,你是有什么心事么?”
  “嗯?”沈庭轩放好水,试了试水温感觉可以,方才抬头看向抱着浴衣一脸茫然又执着的看着他的容青,挑眉问道:“你觉得我哪儿怪了?”
  “不知道,反正就是感觉就是和平时不大一样。”容青皱眉一脸纠结的仰头看他。
  沈庭轩一愣,他倒是没想到容青会这么敏感。不过他也就那么一想,到底怎么决定还不一定,所以并不打算告诉容青,以免他又开始各种瞎想。
  “你问我有什么心事?”
  容青点头。
  沈庭轩站起来走过去,一把就把容青扯进了怀里,低头凑到他耳边故意压低了声音哑着嗓子低语,“像我这种有钱有势又有能力的男人,陈了媳妇儿不配合欲求不满还能有什么心事儿?”嘴上说着,沈庭轩的手也没闲着,直接就伸进了容青的衣服里,那儿不能捏往哪儿捏,哪儿敏感往哪儿摸。
  容青哪儿经得起他这么挑拨,瞬间腿软,红着脸气喘吁吁的趴到了沈庭轩怀里,昨天晚上他是没让沈庭轩弄他,但他还不是为了他好,他听人说过这种事情要节制,最好一个星期不超过三次,自从他们搬回来住,沈庭轩天天晚上都要弄他,太伤身体了,所以他昨天晚上就没有依沈庭轩,其实容青昨天也解释过了,但沈庭轩完全不听,说什么如果不让他弄,就不抱着他睡觉了,要和他分房睡。然后昨天沈庭轩还真没跟他一起睡。
  容青越想就越委屈,又不是他不想让沈庭轩弄他,他喜欢沈庭轩,当然也喜欢和沈庭轩亲近喜欢他弄他迷恋他的样子,但沈庭轩一弄起来就不知节制,尤其是他这段时间被弄的多了,身子敏感的不得了,沈庭轩一弄起来简直没完没了。他要是再不阻止着点,他俩能不能活过四十岁去都难说!
  沈庭轩察觉到容青无言的反抗,手上的动作顿了顿,将人从怀里扶了起来,皱眉道:“媳妇儿,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但你让我一星期只弄你三次也未免太苛刻了点,那你还不如直接找把刀来把我阉了呢,省得我闹心。这样吧,咱各退一步,我保证一晚上不超过二次,行了吧?”
  容青红着脸冷哼,“一次!”
  沈庭轩:……
  “那如果我们俩都休息就多加一次!”
  容青想了想勉为其难的点头。
  沈庭轩立刻眉开眼笑,一把便将容青打横抱了起来,“来,帮媳妇儿洗澡。”
  吓得容青轻呼一声,“啊!你放我下来,我自己会洗,用不着你。”
  沈庭轩低头看向红着一张脸眼神东飘西躲就是不敢跟他对视的容青,笑的一脸暧昧,“媳妇儿,你是真不懂,还是不懂啊?非要我挑明了说?今晚我要在浴室弄你,浪点嗯~不浪算半次!”
  容青这下彻底从头红到了尾,臊的他一把就掐上了沈庭轩的腰,可惜肌肉太硬掐不动,更是气恼。
  沈庭轩更是被逗的忍不住低低笑了起来。
作者有话要说:  咳咳~接下来我就不写了~你们随便怎么污~

  ☆、第五十章

  第五十章
  可能是第一次在浴室里做的原因,昨儿晚上两个人闹的都有点凶,沈庭轩谨遵一晚上只能弄一次的誓言,无论容青怎么求就是不给他,也不让他释放。最后容青实在受不了急哭了,沈庭轩才总算动了怜香惜玉的心放过他。
  重新放了水,洗过澡以后,两人相拥一觉就睡过头了……
  沈庭轩很淡定,起床该干嘛干嘛,一点都不慌。
  容青一点都不淡定,匆匆忙忙收拾完,眼见沈庭轩连衣服都没换呢,二话不说上去就是一顿扒。
  咳,浴衣,他们俩都习惯早上起来先穿着浴衣洗漱,再换出门的衣服。
  沈庭轩被容青如此热情的态度取悦了,一把将人拉进怀里,笑着打趣,“媳妇儿你这一大早上的就开始扒我衣服,怎么昨儿晚上没要够,又想要了?反正也晚了要不我们今天不去了,在家玩一天?”
  容青俊脸一红,一把拍开沈庭轩的大手,扯了床上准备好的衣服就开始往他身上套,“臭流氓,你才没要够呢,谁要跟你玩一天,你给我赶紧穿衣服,要迟到了。”
  沈庭轩撇嘴,一边享受自家媳妇儿的服务,一边吊儿郎当的抱怨,“我本来就没要够啊,除了你别人想跟我玩我还不稀罕呢。”俨然是一只挑食的大色狼。
  容青不理他,帮他换好衣服,拉着人就往外跑。沈庭轩便跟在后面眉眼带笑的看他拉着自己急匆匆的跑。别说心里太挺美,就跟在一个公司上班的小夫妻似的。
  结果一下楼却看到了扫兴的人。
  “周逸?你怎么在这儿?”容青看着突然出现在他们家门口的男人惊愕的问道。
  说起来自从沈庭轩不知道从那找了好些个通告电视剧神马的让李言演,忙的李言连个人影都找不到,好久没来和他谈他和周逸的发展状况了,他都快忘了还有周逸这么一个人了。
  “我来找沈少。”周逸意味深长的看了眼两人紧紧相握的手方才抬头看向沈庭轩。
  容青注意到他的视线条件反射的放了手。因为李言的缘故,周逸来过几次倾心公寓,但他们没有在周逸面前提起过沈庭轩。所以按理说周逸并不知道容青和沈庭轩的关系,更不应该知道沈庭轩在这里才对,毕竟沈庭轩当了这么多年的影帝,各方面的保密工作做的都挺好。
  那周逸怎么会来这儿点名来找沈庭轩?容青脑子里不解的想法一闪而过,又猛然间想明白了点什么,刚才周逸说的是他找沈少,不是沈庭轩或者沈影帝!他们认识?
  沈庭轩撇了眼一见人就怂了的容青,不悦的皱眉,但到底是自家媳妇儿舍不得凶,直接把炮火就怼到了前面碍事的人身上,“我跟你从来就不是一路人,你找我干吗?”
  周逸倒也不在意,勾了勾嘴角讽刺的笑了笑,“是,你沈大少爷从小就心高气傲眼高于顶,除了一个林宇谁能进了你的眼啊!但我们还像以前一样井水不犯河水不好么?你管的那门子闲事儿?”
  容青听的一脸茫然,什么意思?
  容青不明白周逸什么意思,沈庭轩却心知肚明。这段时间光是处理要求撤换李言参演资格的报告他都不知道接了多少份了,不过他都给否了罢了!
  周逸的脸投资人要给,但他沈庭轩的脸也没人敢打,所以最后都不了了之了。想来这是有人跟周逸透露了是他在捧李言,所以过来兴师问罪了。不过他沈庭轩在外面混了这么多年,除了遇见了容青这么个祖宗怕过谁?
  “我干什么用的着给你汇报吗?”沈庭轩懒得跟他废话,直接拉着容青上了车,他还想多调戏他家媳妇儿几分钟呢,哪有时间跟那么个无关紧要的人站家门口说废话啊!
  “沈庭轩,你最少少管闲事,要不然别怪我不念周沈两家的旧情!”周逸皱眉,赶在沈庭轩开车离开之前喊道。
  沈庭轩闻言扭头透过窗户淡淡的撇了他一眼,眼里的讽刺一闪而过。周沈两家有旧情?他怎么不知道,五千年前是一家么?
  沈庭轩不在意周逸说的话,容青却很是担心。
  “周逸是什么意思?是不是因为言言?他会不会对你们家做很过分的事儿?”
  沈庭轩不屑的冷笑,“就凭他,还能对我们家做很过分的事儿?行了,你就别瞎操心了。”
  等他们俩到剧组的时候,林宇早已经带着人再来配角的戏份了,两人匆匆去化了妆,容青比沈庭轩先出来,立刻去找林宇道歉,这毕竟是他拍戏以来第一次迟到,而且还是因为那样的原因,容青很羞愧。
  “导演,对不起,我们来晚了。”
  刚拍完一个镜头,林宇从监视器面前抬起头来,看着容青笑的一脸暧昧,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没事儿,我理解你。同志这些日子以来你辛苦了,今天能不能行?要不再休息一天?”
  容青:……
  沈庭轩出来就看见林宇不知道在抽什么疯,笑的都快直不起腰来了,而容青红着脸低着头急匆匆的从那边往这边跑,撞到人连头没抬一下,连声的“对不起。”
  沈庭轩一把扶住他,伸手便将容青低着的俊脸抬了起来,“怎么了?林宇欺负你了?”
  猛然间看见沈庭轩,想到林宇的话,容青的脸瞬间更红了,红着脸摇头,“没,导演没欺负我,就是……”容青终究是没好意思,推开沈庭轩跑进化妆间冷静去了。


上一篇:影帝们的八卦

下一篇:宠夫之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