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明明我才是被掰弯的那个(24)

作者:箬素 时间:2018-02-04 16:4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我哪有乱搞,我是怕你爷爷知道了我们的关系,要抓你回去。”急切的解释完,容青顿了顿方才接着说下半句,“如果他们真要抓你回去结婚,你,你就回去吧!不要反抗,我听说当过兵的人都挺凶的,会打人!我,我没事的……”越来越小的声音,还带着丝压抑的颤抖。
  沈庭轩静静的听着,他突然很无耻的想知道容青到底还能为他退让到什么地步。
  “那如果我说我不想放手呢?”
  “嗯?”容青此刻心里难受到了极点,脑子里除了即将失去沈庭轩的恐惧一无所有,他不知道沈庭轩再说什么,也没有办法思考。
  “我说我结了婚以后也不想放手,我们还像现在一样在一起。”
  “不行,这样是不对的,你这是出轨,如果被人发现了你就完了。”哪怕容青现在脑子里是一桶浆糊,他也知道明星如果出轨被人发现是一件多么恐怖的事情!所以他下意识的就开始反驳,言辞激烈的拒绝。
  “所以呢?你不同意?你也知道,我对你是有瘾的,几天不碰你都会难受的要死,彻底离开你我肯定会死的,你要眼睁睁的看着我死吗?”
  “我……”容青急的都快哭出来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他不可能眼睁睁的看着沈庭轩死。
  人面兽心的沈庭轩心疼了,舍不得再欺负自己家的傻媳妇儿了。刚想说,你放心吧,我是不会和别人结婚的……就被容青接下来的话打断了,抿紧了薄唇,没再说话。
  “那我不当演员了,我就每天待在倾心公寓里,你如果实在难受了就,就过来找我,我不出去,这样别人就不会发现了!”容青知道这不是个好办法,他有罪,他染指了别人的老公,他这一生都将收到自己内心的谴责,但他看不得沈庭轩难受!更不要说眼睁睁的看着他去死了!
  “傻媳妇儿,我现在就特别难受,难受的想死!我去接你回家好不好?我们不住在外面了!”沈庭轩说完这句话并没有等容青回答,而是直接挂了电话,拿了车钥匙就跑了出去。
  他的爱人并不强大,在他看来非常弱小,弱小到离了他就会被这个残酷的世界击溃,但就是这么弱小的爱人,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却每次都在用他所有的能力竭尽全力的保护他,宠着他,爱着他,哪怕自己会因此堕落万丈深渊!
  这十年,他没有爱错人,也没有白等,他拥有了这世界上最珍贵的珍宝!
  那是他生命中最闪耀的星光,他怎么可能让他只能待在暗无天日的地下,他要给他最好的一切,他要把他捧到天上去!
  沈庭轩开车赶到的时候,容青还沉浸在悲伤的气氛中没有回过神来。直到听到门铃响方才恍恍惚惚地回过神来。急忙跑出去开门,看着门外的沈庭轩先是一愣,随即傻乎乎地问道:“你怎么来了?”显然对于刚才沈庭轩说的话是一点也没听到耳朵里去。
  不过沈庭轩也不在乎,他现在除了把这个刺的他全身都在疼的小人狠狠的揉进身体里去,什么想法都没有!
  于是容青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沈庭轩抱进了怀里,汹涌澎湃的吻铺天盖地而来,仿佛要把他吃了一样。
  感受到沈庭轩炙热的爱意,想到两人坎坷的情路,容青突然想放肆一回,于是他也这么做了。
  他紧紧的抱住这个他深深的爱着也深深的爱着他的男人,热情的回应。急切的撕扯着他们的衣服,然后在他身上的每一个地方都留下他的痕迹!让他在他嘴里释放,让他用力在他体内驰骋。
  最后容青累的都快睁不开眼了,还是舍不得放沈庭轩离开。这种享受的事情沈庭轩当然没意见,小心翼翼地抱着软趴趴的容青翻了个身,让容青趴下他身上,用手轻撸着他的后背温存。
  “小兔子,今儿个怎么变这么浪了?这都弄几回了还舍不得吐出来?”
  容青红着脸趴在沈庭轩身上,听着他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又欺负自己,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但却一点儿要松开沈庭轩的意思都没有,反而还下意识的抱的更紧了些。
  沈庭轩忍不住低低的笑了起来,“刚吃饱,又想要了?这才几天胃口就这么大了,以后还能喂饱了不?”
  沈庭轩越说越骚气,容青脸上的红晕却渐渐降了下去,趴在沈庭轩身上语气古怪的应了句,“以后你就不只喂我了。”
  这下沈庭轩是真的愣住了,他们在一起这么久都是他在吃飞醋,这还是容青第一次吃醋呢!但他可没有这个虚荣心,所以必须解释清楚!
  “我光喂你一个都快喂不饱了,你还想让我去喂谁!容青,我告诉你,我就你这一个媳妇儿,要结婚也是咱俩结,你要是再整天胡思乱想的把我往别的女人身上推,我就干到你再也下不了床,你信不信?明天就跟我回家,老住在人家这儿算怎么回事儿!”
  “嗯~那你家里怎么办?”容青也不再嘴硬,其实他早就想搬回去了。从一出来他就想,他已经习惯了每天睡在沈庭轩怀里,没有沈庭轩在他根本睡不好。可他还是担心家里原因,毕竟绝大多数的情侣之所以会分开都是家庭原因。
  “我妈已经接受我们在一起了,就差我爷爷和我爸爸而已,我爸暂时见不到,明天先去见见我爷爷吧,正好他在B市!不过我爷爷好像挺喜欢你的,临走之前还交代我下次带你过去玩,说说看,你是什么时候已经收买了我爷爷了?”
  容青有点懵,沈庭轩的妈妈怎么这么快就接受了,这不符合剧情啊?
作者有话要说:  这不会又锁吧╮( ̄▽ ̄"")╭那我就无奈了

  ☆、第四十七章

  第四十七章
  由于头天晚上太疯狂,折腾到凌晨五点多才睡,所以容青一觉就睡到了中午,还是被尿憋醒的,猛然间趴起来结果又跪了下去,没别的毛病,腰疼腿酸,活像不是他自己的。
  沈庭轩倒是醒了一会儿,只不过怕打扰容青休息,给林宇发了条信息请假,然后就一直靠在床头抱着熟睡的容青看杂志!眼见容青爬起来又倒下来急忙眼疾手快的抱住了他。
  容青苦着一张脸瞪他,“都怪你!”
  沈庭轩一脸委屈的看他,“昨天晚上可怪不到我身上,明明是你一直缠着我,我不好意思拒绝才勉为其难的配合的。”
  容青成功的又被某人的不要脸气到了,“那还不是你一直都不告诉我你妈妈已经同意我们在一起了,我还以为我们很快就要分开了,所以才……”说到这儿容青说不下去了,没办法他没某人不要脸。
  沈庭轩挑眉,故意追问:“才什么?”
  容青气的不想理他,转身就想爬下去,只不过动作有点艰难。
  沈庭轩见人真的恼了,大丈夫能屈能伸,立刻将人抱进了怀里,勇于承认错误,“媳妇儿,别气啊!气大伤身,都是我的错!都怪我!但天地可鉴,我也是昨天晚上见到唐莹,他才告诉我,咱妈已经认可我们在一起了的!绝对没有故意不告诉你。”
  容青愣了愣,随即一脸冷漠的拍开沈庭轩的手,“你起开,我要去上厕所!”
  沈庭轩献殷勤,“你身体不舒服,我抱你去。”
  容青:“滚!”
  沈庭轩昨天晚上就知道了,给他打电话的时候竟然还故意那么说,都快把他急死了!杀千刀的,沈庭轩,他以后再也不要跟他好了。
  容青收拾完扶着腰呲牙咧嘴的走出去的时候,李言正坐在客厅里的沙发上喝下午茶,看见他出来又往他身后撇了眼,挑了挑眉打趣道:“看来昨天晚上战况挺激烈的嘛!来跟哥哥说说一共大战了几百回合,沈大影帝都用了什么招式,看把我们家容大侠伤的腰都直不起来了!”
  容青俊脸一红,嗤道:“快闭上你那张八卦嘴吧!什么时候回来的?还没走今天不用拍戏吗?”
  闻言李言脸上的笑容僵了僵,随即又勾了勾嘴角,讽刺一笑,“我休假了不用拍戏了,周逸找人换了我所有的通告。”
  容青一愣,急忙走了过去问道:“怎么回事儿?”
  李言摇了摇头,装作毫不在意的说道:“我们俩还能有什么事儿,随便他吧。我是真的累了,我不是他,我玩不起!就这样吧。”
  容青皱眉问道:“这次是真的要分了?”
  李言皱眉,“我那次是假的要分了?”
  容青嘴角抽了抽,没接这茬儿。想了想安慰道:“分了也好!”
  “什么分了也好?”
  沈庭轩一出来就听到容青再说什么分了也好,虽然知道容青不可能因为这么点小事儿就和他分手,但还是忍不住出声问道。
  容青“哼”了一声转过身去不理他。
  李言一脸迷茫的看了看这俩人搞不懂这是什么情况。昨天晚上不还在好好的进行爱的交流吗?这怎么一下床就相敬如冰了?
  沈庭轩理亏在先,心虚,讪讪地摸了摸鼻子小心翼翼地叫道:“媳妇儿,我已经知道错了,以后再也不敢了,你就原谅为夫这一回吧。”
  当着李言的面被沈庭轩叫媳妇儿,容青多多少少还是有点不好意思,扭过头来红着脸瞪了他一眼,“闭嘴,你别说话。”
  “好好好,我不说话了,我们回家好不好?”沈庭轩知道容青这是又不好意思了。他媳妇儿那脸皮儿是真的薄啊!这他以后要是求婚的时候当众吻他,他家媳妇儿得臊成啥样啊?
  “谁要跟你回家,我要留下来陪言言,你要走赶紧走,没人拦着你!”这话说的有多口不对心在场的但凡长了眼的都看的出来。
  “我没事儿,你们分开的时间也够长了,快跟沈大影帝回去吧!”李言在沈大影帝明显不太友善的眼神下很识时务的劝道。
  容青还是不放心,皱眉道“可是……”
  “哎呀~你快别可是可是的了。你们在这儿一个劲儿的撒狗粮我岂不是更难受,赶紧带着你们家男人滚,思想有多远滚多远!说着李言就站了起来把人往外推。沈庭轩见状也急忙跟了出去。
  容青急道:“我东西,东西还没收拾呢,你先别推我!”
  “有空再回来收拾,现在立刻马上滚!”李言一脸的不耐烦,直接把人推到了门外,然后“啪”的一下关上了门,“慢走不送!”
  容青:……
  回去的路上,容青一直闷闷不乐,沈庭轩看着他又不像是在跟他置气的表情,忍不住问道:“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容青抬头看了看他,犹豫了片刻,把李言和周逸之间的孽缘从头到尾讲了一遍,讲完忍不住愤愤道:“你们这些有钱人家的公子哥儿是不是都这么缺德啊?”
  沈庭轩表示他很冤枉,“媳妇儿,这里头可没我什么事儿,为夫身心可都是你的,要不你再检查检查!”
  容青忍不住红了脸,哧道:“闭嘴,臭不要脸的,跟你说正经的呢!”
  沈庭轩失笑,不再逗他,想了想说道:“通关倒是小事儿,主要是你那朋友到底有没有对那个人渣死心。要是没死心你帮了也是白帮。”
  容青皱眉,想了想说道:“我觉得应该死心了吧。有多少爱经得起这么一次次的消磨啊!”
  说到这个沈庭轩却突然皱起了眉头,停了车,转身看着容青一脸严肃的说道:“容青,咱商量个事儿。”
  容青一脸茫然,“什么事儿?”
  “答应我,以后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情都不要再委屈自己。如果遇事只能靠你的退让和委屈解决问题,那我还有什么资格说爱你?”
  容青低着头咬唇,“我只是怕……”
  “我什么都不怕,我只怕招惹了你,却给不了你想要的幸福。”他又岂会不知道容青在想什么。
作者有话要说:  感冒了,吃了药,一整天都是昏昏沉沉的,只码了这些。小天使们凑合着看一下吧( ̄^ ̄)ゞ

  ☆、第四十八章

  第四十八章
  回到倾心公寓休息了一会儿,沈庭轩就要带着容青去见他爷爷,虽说回来的路上都已经说好了容青什么都不用管,沈庭轩自己搞定。但容青还是有点紧张。
  “沈庭轩,要不我们还是先不说了吧。”
  沈庭轩闻言扭头看了眼坐在副驾驶上的容青,见他一脸的紧张和忐忑,笑了笑安抚道:“乖,没事的,你别心里压力太大,爷爷你又不是第一次接触,其实人挺好的。我们去了看情况再说,行吧?”
  容青除了点头好像也没别的选择。总不能掉头跑回去吧。而且就算他们想跑也跑不了,沈爷爷一路上电话都没断过,隔几分钟就打一个问到哪儿了。活像知道他们要跑似的,随时跟踪定位。
  路上有点堵车,等他们到的时候已经晚上八点多了,桌子上摆了满满一大桌子菜。沈政和唐莹坐在沙发上下象棋。听到声音沈政立刻便把象棋推了,“来来来,吃饭了,吃饭了,不下了。”
  唐莹故意嘟着嘴抱怨,“爷爷,你为老不尊,你这是耍无赖。我明明马上就要赢了!”
  沈政老脸挂不住,怒瞪唐莹,嘴硬道:“胡说,你怎么可能赢我,不服,吃完饭我们再来一盘。”
  唐莹夸张的撇嘴,不再搭理自家死鸭子嘴硬的爷爷,转身跑过去找容青了,“小嫂……”叫到一半发现不妥又急忙改了口,“小容,你们怎么才来啊?等等我都快饿死了。”
  沈庭轩受伤那段时间唐莹经常去,性子又活泼,一来二去的就和容青混熟了。这会儿唐莹抱着他胳膊撒娇似的抱怨,容青也不在意,笑着说道:“路上堵车,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了。不是让你先吃,不用等我们么?”
  唐莹撇嘴,“还不是爷爷,有了孙子虐待孙女,不让我吃。”
  沈庭轩闻言撇了她一眼,“没见你比谁吃的少!”
  唐莹挑衅的冲着他吐舌头,拽着容青走到了饭桌前。
  沈庭轩懒得搭理他这个幼稚妹妹,叫道:“爷爷,那先吃饭吧,吃完饭再聊。”
  “唉~嗯嗯,好。”沈政眼见容青和唐莹关系这么好,笑的简直合不拢嘴。
  食不言 ,寝不语,饭桌上倒是挺安静,就是容青有点受宠若惊,三个人都给他夹菜,那一大盘子都够他吃一天了!
  然后容青理所当然的吃撑了。
  沈政笑眯眯地让唐莹带容青去别墅的花园里转转,消消食。只不过那一脸暧昧的模样谁都能看出来醉翁之意不在酒。
  容青和唐莹先是面面相窥,随即齐齐看向沈庭轩。表情都挺无辜的,表示这真的跟他们一点关系都没有。
  “我哥带回来的朋友,要不让我哥带着去转转?”唐莹看了看沈庭轩那张看不出喜怒哀乐的脸小心翼翼地说道。
  “俩大老爷们儿有什么好转的,让你去你就去,哪儿废话那么多啊!”沈政不耐烦的催促道,就像深怕他的孙女儿处理不出去似的。
  唐莹对着容青无奈的耸肩:我没办法了,你看着办吧。
  容青:……
  “那个,其实我感觉也没多撑,要不还是不去了吧!我们就在屋子里坐坐吧!”
  “那不行,光坐着有什么意思,你们年轻人就该多出去转转,快去吧快去吧!”
  容青:……囧
  “你们去吧,正好我留在屋里陪爷爷聊聊天。”沈庭轩看着一脸为难的容青说道。
  “可……”容青还是不太想去,却被唐莹一把扯了出去,“哎呀~既然我哥都同意了,走啦走啦,我带你出去玩。”
  沈庭轩目送容青他们离开方才上去扶着沈政说道:“爷爷,我有话要跟你说,我们去书房谈吧。”
  沈政虽然不解说个话为什么还要去书房,家里又没外人都是些保姆佣人。不过既然沈庭轩这么说了,沈政也没意见。起身和沈庭轩一起去了书房。
  容青始终不放心沈庭轩,他总觉得沈庭轩会趁他不在的这段时间搞点事儿出来,所以并没有跟唐莹逛多久就回去了,然后就被佣人告知沈庭轩和沈爷爷进了书房谈事情,吩咐了人不要打扰。
  容青便在客厅里心情忐忑的等着,他基本可以断定沈庭轩肯定是去跟他爷爷摊牌去了。也不知道沈爷爷会不会气的打他。
  唐莹看容青一直心神不宁的围着客厅里的茶几转过来转过去的,忍不住动手将人拉到了沙发上坐着,随手给他倒了杯茶,安抚道:“放心吧,没事的!因为小时候的事情爷爷他们都觉得愧对哥哥,如今哥哥好不容易找到了个心爱的人,他是不会为难哥哥的。毕竟我们最希望的还是哥哥能够幸福。再说了我这两天别的没干,光在爷爷耳边说你好话了,他本来就喜欢你,肯定没事的。”
  “可这不一样,我抢了他孙子,他就算再喜欢我也不会喜欢了啊!”容青还是挺担心的。
  “谁抢他的了,又不是有了媳妇儿就不回家了。说起来这个,我还想提醒你一句,以后你有空了就多带哥哥回家转转,其实我们家人都挺想他的,但他性子冷,又不太愿意回家,每次都要三催四请。以后你说说他,他肯定听你的。”
  “嗯,我以后一有空就带他回家,他这样总不回家只会跟家里人关系更加疏远,肯定不行。”
  沈庭轩和沈政出来正好听到这一段,沈庭轩脸上难得出现了一丝尴尬,沈政勾了勾嘴角,叹了一口气,转身拍着沈庭轩的肩膀说道:“他是个好孩子,你们俩在一起我也放心。不管怎么说是爷爷对不起你。”
  “爷爷,您别这么说。我喜欢上容青是我个人的问题,这和您们没关系。我就是喜欢他而已。您不是也挺喜欢他的么?”沈庭轩觉得他跟他爷爷简直没法儿沟通。他爷爷听说他和容青在一起倒是没像他妈一样激动。但他爷爷却一心认定他就是因为小时候缺少关爱,造成了心理扭曲,所以长大了才会对女人没兴趣,喜欢上了一个男人。无论他怎么解释都不听。对此沈庭轩也是无言以对了。算了他放弃了,只要不反对他和容青在一起,他们爱怎么想怎么想吧!


上一篇:影帝们的八卦

下一篇:宠夫之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