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明明我才是被掰弯的那个(4)

作者:箬素 时间:2018-02-04 16:4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卡!很好!过了。容青你可以回来了!容青?容青?人呢?”坐在监视器后面的林宇显然没看出来这俩人已经假戏真做了,对于刚才的镜头很是满意,冲着外面喊人,准备一鼓作气拍下一场。
  沈庭轩皱眉撇了林宇一眼,站起来说道:“早跑远了,还叫个p啊!今天不拍了。剩下的戏份明天再说!”说着脸色难看的地向外走去。
  林宇:“……”
  剧组众人:“……”
  影帝就是任性!
  沈庭轩最后是在片场的水池边上找到的容青。彼时对方早已全身是水的湿了妆。
  沈庭轩沉着脸走过去靠在水池边上看着不知道趴在水池子上在想什么的人问道:“被我碰一下就这么难以忍受?那你跟了刘浩八年是怎么过的。”顿了顿又接着问道,“还是说,你的身体只有他能碰?”
  容青身子一僵,他并不想再听别人提起他曾经和刘浩的那档子事。因为这样会提醒他一辈子都摆脱不了被人鄙视的命运。第一次听到别人骂他是卖屁眼儿的兔儿爷,没有人知道他当时心里有多难受,难受的他想死。
  只不过那是他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为了还在住院的父母,还没成年的弟弟,以及所有爱他的人他咬牙忍了下来。慢慢的他才学会不去在意那些风言风语,不过是些无关紧要的人,没必要因为他们所说的话而伤心难过。
  但沈庭轩和那些无关紧要的人不一样。这个无论是他出道拍的第一部戏,还是复出拍的第一部戏,抑或者一生中唯一拍过的两场戏中都有参与的男人,对他来说,终究是有那么点不同的!所以他更不想从他嘴里听到自己曾经和刘浩那档子事儿。他怕沈庭轩也会像那些人一样看不起他!觉得他恶心!
  “能不能不要再提刘浩?”想着自己可能一辈子也摆脱不了的臭名声,容青有点崩溃,趴在水池上面,歇斯底里地低吼。
  沈庭轩垂眸看了他半响,沉吟片刻应了声,“好。”转身离去。                       
作者有话要说:  ps:写到这里说一下设定,攻受其实都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谈过恋爱,所以谁的情商也高不到那里去,他们会像普通人一样摸索着走到一起,期间会犯错,会烦恼,会纠结,会有波折,但他们都会用自己的方式宠爱着对方直到走到一起。

  ☆、第七章

  第七章
  第二天,就连剧组里的吃瓜群众们都看出了他们剧组的两大主演在冷战。别说说话了,连个眼神交流都没有。更难得的是林大导演竟然没有管他们。
  副导演代表整个剧组去采访他们的林大导演这是怎么回事。
  林宇一脸无辜的摇头,“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反正昨天之后就突然变成了这样!”
  “那作为总导演,内部员工不和,您不需要去开解开解么?”副导演不无担心的问道。
  林宇再次摇头,“不需要。因为接下来几天是冷战戏!他们这样进度会快上不少!”
  剧组众人:“……”
  导演你这个心机boy是会遭天谴的!
  不过林宇倒是说的一点都不错,接下来的确是两个人的冷战期。准确来说是沈庭轩的在对容青冷处理,容青碍于他那张冷脸也不敢上前搭话。而戏里的情况也差不多。是陈蒨在冷着韩子高。韩子高拉不下脸来去主动找他。所以两个人又好巧不巧的本色出演了。
  “今天这场戏没容青什么事儿,拍的是陈蒨和自己的谋士陇乐商议政事。感觉就是要让人看上去很亲密,又并不是真的亲密的样子。因为这是作为两人感情的激发点来拍摄的。陈蒨和陇月之间所谓的亲密行为会通过陈府下人们的嘴传进韩子高耳朵里。他会因此黯然伤神,心生嫉妒。恐慌,难过,明白自己的感情。都听明白了么?”林宇说完戏,高声问道。
  所有参与人员纷纷点头。
  “那好,各就各位!”
  “《韩子高》二十场一镜一次,action。””
  ………
  容青就那么静静地坐在片场的角落里可怜巴巴地瞅着沈庭轩和另外一个漂亮的少年拍戏,窃窃私语,交头接耳,欢声笑语。也说不上心里是个什么感受。没等拍完就转身走了。
  沈庭轩像是有所感应,突然从戏里抽离,扭头抬眸看了容青落寂的背影一眼,抿了抿薄唇,皱紧了眉头。
  “卡,这个镜头不行,庭轩你出戏了,重拍!看什么呢?拍戏认真点!”林宇看着监控器里明显走神的沈庭轩皱眉说道。
  剧组众人面面相窥,这还是进组以来第一次因为沈大影帝NG,也是他们第一次看到沈大影帝挨呲儿!
  这是怎么了?发生了什么?
  这一场戏由于沈大影帝的频频走神,折腾了一天都没过。最后林宇是彻底怒了,刚散伙就把沈庭轩给揪了出去。
  “走,倾心阁,今天你最好给我老实交代清楚了,不然我跟你没完。”
  倾心阁是沈庭轩自己的产业。到了自家地盘直接就倒在了沙发上。拿了酒瓶子往嘴里灌。
  林宇皱眉看他,沉吟了片刻方才不太确定地问道:“你喜欢容青?”
  沈庭轩拿着酒瓶子的手顿了顿,抿了抿唇没说话,接着闷头喝酒。
  林宇和他做了三十年兄弟,岂会不知道他是什么德行,如果不喜欢肯定早就否认了,所以这是默认?
  “你是gay?我和你做了三十年的兄弟了,竟然没发现你是gay!”林宇不无惊讶地说道。他是真没想过沈庭轩竟然会喜欢上一个男人。林宇自己是gay,这他自己和沈庭轩都知道,要不然他也不会这么热衷于拍摄这部同性片子。但他从来都不知道沈庭轩竟然也是gay。他记得上学的时候沈庭轩是交过女朋友的啊,虽然都处了没多久就分手了。但毕竟是交过,男朋友却是一次也没交过。
  “我不是gay,我对别的男人没兴趣。”
  就在林宇觉得沈庭轩可能睡着了的时候,他竟然回答了他。林宇立即饶有兴趣的打破沙锅问到底,“哦~对别的男人没兴趣,意思是对容青有兴趣喽,所以你这是承认了你喜欢容青?”
  沈庭轩皱眉,但依旧没有反驳。因为他喜欢容青这件事无法反驳。
  林宇并不是胡乱猜想的。角色是他听从沈庭轩的建议海选出来的,最后由沈庭轩亲自指定的。而他选出来的这个人正好曾经和沈庭轩合作过。他也查过容青是刚刚被刘浩甩了才复出的。而在这之前他苦口婆心的求了沈庭轩一年多他都没同意出演这部电影。容青刚和刘浩分手他就同意了。哪有这么多的巧合,沈庭轩根本就是别有用心。再结合在剧组里发生的种种事项。身为一个gay他不得不多想!
  不过现在林宇最好奇的是,“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容青的?”他很想知道自家兄弟是从啥时候被人掰弯的。
  沈庭轩想了想说道:“八年前吧,只不过那时候年纪小,并不知道什么叫喜欢。只知道每天都想看见他,逗他玩,对他好。但是拍完那部戏没多久他就从我的世界消失了。再出现已经跟了刘浩。我以为我很快就会忘了他。八年过去了,我也以为我已经忘了他。结果那天在天上人间,不需抬头,只一句话,我就知道是他!他和刘浩分手了,我控制不住自己那颗蠢蠢欲动的心!”喝了酒的沈大影帝忍不住对着自己多年的好友吐露了自己深埋了八年的心声。
  林宇先是一愣,随即忍不住皱起了眉头,说实话,他从来没想过痴情这种东西会出现在沈庭轩身上。
  因为沈庭轩这个人孤傲又薄情!从小就对所谓的爱情嗤之以鼻,所以交往的对象永远长不了,不上心,玩玩而已。而现在沈庭轩竟然告诉他,他暗恋了一个人八年!林宇觉得他可能出现了幻听!亦或者沈庭轩喝多了神智不清再说胡话!
  然而事实上他并没有出现幻听,沈庭轩虽然喝了酒却还没醉倒神智不清的地步,林宇从震惊中回过神来,接上沈庭轩的话。“所以你就来撺掇我海选,把你的心上人选出来送到你身边?你怎么就那么肯定他会来?又怎么肯定他就能入选?”
  喝了酒的沈庭轩很好说话,闻言一边喝酒一边应答,“他的合约还没到期,他喜欢拍戏,说实话,以他在娱乐圈里的名声也只能演这种片子才能有导演肯用他。所以我猜只要你海选,他百分之八十会来。再说了他不来我不答应不就行了。至于能不能入选这个问题我从没担心过,除非你眼瞎,他才会落选!不过最后事实证明你还没瞎!”
  林宇怒:“你才瞎呢,知道你家心上人貌美如花,举世无双了行了吧!那既然目的达到了,你这几天又在郁郁寡欢什么呢?影帝当够了,想当忧郁帝?”
  沈庭轩闻言脸色瞬间暗淡了下来,“他反感我的接近。”
  林宇哧哧称奇,他从没想到有一天沈庭轩会因为有人不喜欢他而郁郁寡欢,黯然伤神。
  “那你打算怎么办?放弃?”
  “不!”沈庭轩回答的很坚定。
  林宇:“……所以呢你想到俘获芳心的办法了没?”
  沈庭轩瞬间又蔫了,“没,正在想!”
  林宇眼前一亮,“要不,我们用强的,生米煮成熟饭?”
  沈庭轩抬头撇了他一眼:“……这个主意跟你一样!”
  林宇:“……怎样?”
  沈庭轩:“二!”
作者有话要说:  我始终觉得爱情这种东西,其实和性别无关,只是正好遇见那么一个人,爱了也就爱了!
虽然可能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和另一半结合并不是因为矢志不渝的爱情,但我们还是要怀揣着美好的愿望不是么?
同时渣作也在这里预祝每一位小天使都能拥有自己想要的爱情!幸福美满的度过这一生!

  ☆、第八章

  第八章
  林宇没想到帮沈庭轩追到心上人的办法,却想到了让沈庭轩好好拍戏不乱走思的办法。那就是把容青按死在片场,一步也不让他离开。沈大影帝瞬间就老实了。
  很快就完工了的林宇不得不感叹爱情果然是件伟大的东西!
  他这辈子都不想碰!太特么的可怕了!
  下一场戏是夜场。陈蒨与谋士陇乐的流言蜚语在太守府愈演愈烈。没有人制止它的流传,更是让人信以为真。下人们开始克扣韩子高的吃穿用度,并且趁人不注意的时候对他动手动脚,他的反抗引来各种殴打谩骂,说他是被陈蒨玩腻了的男娼,很快就会被送给各种达官贵人活活玩死,让他不要再装清高,先让他们爽一爽,等到时候多向陈蒨美言几句,将他留下来做杂工。
  所有人都觉得韩子高失宠了,所以都敢来欺凌他。其实就连韩子高自己都是这么认为的,因为自从他来了以后基本上除了睡觉,陈蒨都会时刻令他陪伴在身边。教他骑马射箭,练武习字。而如今陈蒨已经有一个多月不曾传召与他了。
  这天又因为不肯让下人们占便宜,被人殴打了一顿的韩子高在听说陈蒨又要和那个俊俏的谋士彻夜畅谈的时候,终于忍不住跑到了陈蒨的院子里,但他没有勇气跑进去问陈蒨是不是不要他了,他怕得到的是陈蒨要把他送人的结果,他承受不起。
  所以陈蒨屋子里的烛火亮了一晚上,韩子高便在陈蒨的屋子外站了一个晚上,直到因为连日的担惊受怕,殴打欺凌,病倒在狂风暴雨中。
  林宇为了要求真实感,是打算实打实的拍一夜的,从天黑到天明。而今天晚上他看过天气预报,正好有暴雨。天时地利人和。
  本来这场戏是没沈庭轩什么事儿的,他大可回去休息。但他却坚持留了下来。伙同众人在这场风雨里站了一夜,直致黎明看着助理将容青扶回去休息,方才转身离去。
  林宇看着这两人也是一阵叹气,他不知道容青是怎么想的。但自家兄弟肯定是要帮的。但他能做的除了假公济私的让自家兄弟多和心上人亲近亲近好像也没什么可做的了。
  聊胜于无吧!至少能一解相思之苦不是么?
  鉴于剧组在风雨中熬了一夜,第二天自然是放假了。再开机是第三天早上。
  这一场戏将要拍的是陈蒨发现韩子高晕倒在自己院子以后,命人对他的悉心照料,彻查他身上的伤从何而来,并将所有曾经欺凌羞辱过韩子高的下人全部仗毙,让太守府众人都明白了那怕韩子高失宠了,也不是他们可以碰的。
  韩子高醒来以后,知道了陈蒨为他所做的一切,得到了最好的照顾,重新过上了锦衣玉食的生活,但他却并不快乐。因为那个人依旧和谋士出双入对,一次都没来看过他。至此他终于明白了自己的心,他喜欢上了陈蒨。连日来的担惊受怕并不是怕陈蒨抛弃他后遭人欺凌,而是怕陈蒨不再爱他!
  由于这几场戏,两人都算是本色出演,因此基本上没有NG,全部都一次性过了。引来容青一阵自嘲,他如果能靠这部电影拿奖,他一定会站在领奖台上对着众人说:“我有演技?这种东西,在这部戏里,不存在的。因为全部都是本色出演而已。所以这个奖项你们还是颁给别人吧!”
  当然他也就想想,影帝的大奖哪儿是那么好拿,有沈庭轩这个影帝专业户,轮的着他上去装B么?
  不过他现在最应该想想的是怎么求的沈大影帝的原谅。毕竟那天的确是他态度不好。怎么能因为心情不好,就对人家大呼小叫呢?又不是十来岁的孩子,真是太没理智了!平白无故挨人一顿吼,搁他,他也不想搭理那个人。所以容青很理解沈大影帝此刻不想搭理他的心情。但是他难受啊!这几天都快憋死他了!本来每天对着他和颜悦色的人突然冷了一张脸,而且还要朝夕相处,他真有点受不了。
  “卡,过了。准备下一场!”说这句话的时候,林宇下意识的瞅了一眼站在角落里的自家兄弟。因为接下来将是这部电影里第一场激情戏。
  沈庭轩接收到了他的眼神,不过并没有搭理他,反而抬头看了容青一眼,结果正好对上容青那双漂亮的水眸。原来他也正在看他,想来应该也是想到了下一场会是什么戏!
  容青偷看人家被人逮到,急忙尴尬地底下了头。
  林宇看了看这两人,咳嗽了两声,公事公办的说道:“接下来的会是这部戏的第一场激情戏。你们进组之前应该就都知道我的规矩吧?”
  沈庭轩没说话,他又不是第一次拍林宇的戏。
  容青尴尬地红了脸,“知道,无论什么戏都不能用替身,否则就不要进。”
  林宇满意的点头:“所以等下的激情戏没有替身。而我也只能保证不会做到最后一步,所以情人间该怎么亲热,你们就给我怎么亲热!不接受反驳!”
  容青条件反射的又抬头看了眼沈庭轩,发现他的神色并没有什么变化。像是毫不在意。随即又暗暗想到,沈大影帝拍了那么多戏,大概早就习惯了。那像他没见过世面,到处透着股子小家子气!
  但他不知道的是,以前的十几年沈庭轩并没有大尺度的激情戏!所以不存在习惯这种东西!
  林宇见两人都不说话,就当他们默认了接着说戏:“接下来会是陈蒨韩子高的感情激发点。韩子高终于迈过自己的心坎儿,承认自己爱上了陈蒨。主动跑过去对着陈蒨示爱,并主动献身。明白吗?容青。”
  容青点头。
  林宇扭头只对着沈庭轩忍俊不禁地提醒了句,“兄弟,你等下矜持点昂!”
  沈庭轩自然听出了他话里的意思:我知道等下是你心上人主动示爱求欢,但这是在拍戏,照顾着点剧情,矜持点,别太热情了!
  沈庭轩发现他竟无言以对,只能回一句,“我尽量!”我尽量矜持点不把他在镜头面前生吞活剥了!
  “各就各位!”
  容青面色苍白的躺回床上,病人嘛,再加上他为了装嫩化的妆特别显小,真真有种我见犹怜的感觉。林宇在心里默默吐槽,这种让人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心拍摔了,感觉一碰就会碎的美人,他那禽兽兄弟等下真能下的去口么?
  沈庭轩和饰演谋士的艺人苏悦回到了“书房”里。因为这边只剩下一个掀被子往外跑的镜头了。而等下的激情戏是在“书房”里,不得不说,作为第一次这很劲爆。
  容青“卧室”的镜头很快拍完,又拍了一个流着泪光着脚跌跌跄跄跑到“书房”的镜头就算完工,开始两人的对手戏。
  “《韩子高》二十五场三镜一次,action。”
  场记板一响,面色苍白的少年流着泪面色焦急地从从镜头照不到的地方跌跌跄跄的跑过来,“啪”的一声推开“书房”的门,气喘吁吁地冲着书桌前与谋士商议政事的男人喊道:“大人,他能为你做的,我也可以。所以不要不理我好吗?”声音到后面越来越小,最后更是恨不得将头塞到地缝里,看着自己白皙圆润的脚趾头,又是羞涩又是紧张。
  这样明目张胆的示爱,十六七岁的少年并不习惯。但他又怕爱人真的会对他心灰意冷,所以他终究还是来了,但却又不知道爱人还会不会要他。所以羞涩着,忐忑着。
  男人看着身穿白色里衣更显单薄的少年,眼中疼惜一闪而过。随即跟随少年低下的小脑袋将视线放在少年圆润白皙的小脚丫上,喉咙一紧,眸色变了变,说道:“出去!”声音暗哑。
  少年以为这话是在对他说,一脸绝望的抬起头来,咬紧了因为生病而略显苍白的香唇,跌跌跄跄的就想往外跑。
  “站住!”男人扭头看着身边的谋士皱眉,不悦的说道:“我让你出去,你没听到么?”
  谋士一愣,面色复杂的看了一眼站在门口惊愕的瞪大了双眼的少年,方才对着男人弯腰,鞠躬告退,“陇乐告退。”说着便大步迈了出去。临出门犹豫了片刻还是替两人关上了门。脸色阴暗的站在门外顿了好一会儿方才转身大步离开。


上一篇:影帝们的八卦

下一篇:宠夫之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