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明明我才是被掰弯的那个(23)

作者:箬素 时间:2018-02-04 16:4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我……”唐琳惊愕的看向容青,仿佛在向他求证,但此刻的容青自己都一头雾水,哪儿能给她解惑啊!
  沈家是军事之家,沈庭轩的爷爷是军人,沈庭轩的父亲也是军人,他们很忙,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也许只有五六天在家,唐家是百年世家,家大业大,唐琳又是巾帼不让须眉的性子,因此她也基本上常年奔波在外,而沈家就沈庭轩这么一个儿子,他小时候打架斗殴不务正业他们就算偶尔听见了也都没怎么放在心上,毕竟谁家男孩子不调皮啊,可他们谁也没想到越来越大不知天高地厚的沈庭轩会去碰毒品!等他们发现的时候沈庭轩的毒瘾已经很大了,他们打过骂过,也硬逼着他戒过,可惜不成功,戒一次他只要出去就会再碰一次!不是因为毒瘾,只是因为他想碰!
  唐琳从那以后就开始每天在菩萨面前祈祷发誓,祈祷菩萨拯救他的儿子,如果真的有人能拯救他的儿子,她愿意付出她的一起!
  她的祈祷菩萨听见了!
  突然有一天沈庭轩自己跑回来了,回来后什么都没说,只说,他要戒毒!然后就把自己关进了屋子里,毒瘾发作的时候难受的他整夜整夜的睡不着,也吃不下饭去,那段时间沈庭轩瘦的很快,看的唐琳心疼极了,告诉他戒毒急不得,慢慢来,并且给他准备了一些毒品,让他实在难受的时候就吸一点。结果却被他都扔了,他说:“妈,我不要!你儿子没那么没用!”
  唐琳心疼的抱着她的傻儿子哭,他却笑着安慰她,“妈,我没事儿!对不起!以前都是我不懂事,惹你们伤心了。以后不会了。妈,我想学画画,您教我画画好不好?”
  唐琳在那一瞬间突然间就觉得他的儿子长大了!她教了他画画,一整个戒毒期他都在画画,她知道他画的是一个人,但他画的不好,她看不出来他画的是什么人,后来他画好了,比她这个老师画的都好,还给她们画过画像,但她却无缘再见他画那个人!
  而现在,她想她不用看,也知道了!
  她的儿子不是玩玩而已!这是她儿子的救赎!她如何让他儿子放弃?她又怎么能让他儿子放弃!没有这个人她的儿子也许早就没了!
  回去的路上,两个人都很安静,谁都没有说话。容青是在想事情,而沈庭轩则是在想那段荒唐的日子,要不是容青,他就真的把自己毁了!
  他记得他吸毒被发现以后他们找人来给他检查过,也做过心理治疗,得出的结论是他厌世!
  厌世,可能吧,反正那时候他觉得活着没什么意思!医生说厌世的原因是从小缺少关爱,他从懂事开始就是自己在蹦跶着玩儿,其实没想过关爱不关爱这个问题,但自那以后他父母包括他爷爷都觉得亏欠他很多,总想对他表达关爱,说实话虽然他从小就被扔在家里没人管,但他没怪过任何人,只不过养成了冷情的性子,跟他们都不亲而已。他吸毒的时候十六,被他们发现的时候都十八了,再被他们突然间不断的表达的关爱,讲真很不习惯,他更习惯他们各忙各的不要管他,包括现在也是,所以他才不喜欢回家!
  “沈庭轩,要不你和那个郑叔叔的女儿结婚吧!”
  “什么意思?”沈庭轩从回忆中回过神来突然听见这么一句,瞬间皱紧了眉头脸色难看到了极点,他虽然是演员,但是他讨厌当狗血剧的男主角。
  容青垂着头,咬着唇,站在沈庭轩身边瓮声瓮气的重复道:“你,你找个女人结婚吧!然后生一大堆孩子,这样你母亲就不会伤心了,你也就不用为难了!”
  “你让我跟女人结婚,然后你呢?你也去找个女人结婚?然后我们各过各的?再不相见?”沈庭轩气的恨不得杀人,一把便将容青低着的头掐了起来,厉声喝道:“告诉我,是不是!嗯?”
  容青拼命忍住的眼泪终究是再也忍不住了,吧嗒吧嗒的开始往下掉,一颗颗炙热的泪珠落在沈庭轩的手上,烫的他手疼,心更疼!慢慢放了手,压抑着体内的怒气将人抱进了怀里。但到底此刻体内的怒气还在汹涌澎湃,也说不出什么哄人的话,只沉着脸轻抚着容青的后背给予安抚。
  “我,我不会结婚的,我们家有我弟弟可以传宗接代,我会一直守着你,不过,你,你放心,我不会打扰你们的生活!我会偷偷的守着你。”容青哽哽咽咽的说完,越想越伤心,顿时哭的更惨了,沈庭轩胸前的衬衫瞬间湿了一大片。
  沈庭轩现在则是气也不是,不气也不是,笑也不是,哭也不是,他怎么就找了这么一个傻媳妇儿!
  “你少特么的咸吃萝卜淡操心了,你有弟弟我还有妹妹呢,让我妹妹以后多生几个,你要是喜欢我们抱一个过来养!”
  “抢,人家,孩子不好!”容青哽咽着说道!
  沈庭轩没觉得有什么不好,唐莹之所以姓唐不就是因为唐家只有他母亲一个女儿,所以才抱过去的么?除了改了改姓儿,有什么不好的?比他活的还滋润呢?两边的人都觉得亏欠她,谁不宠着?
作者有话要说:  放心哈,没事的!
今天的一更,么么哒(^з^)爱你们!
我接着去码字了,晚一点还有一更哦^ - ^

  ☆、第四十五章

  第四十五章
  容青到底是舍不得把沈庭轩拱手让人,沈庭轩让他不用管,他也就暂时当了鸵鸟,该拍戏拍戏,该躲着狗仔躲着狗仔!
  容青和沈庭轩暂时还是没有多少对手戏,各拍各的,但无论是拍谁的,另一个必定在旁边眼巴巴的看着,一步也不离开,活像少看一眼就会死似的。弄的林宇都有点于心不忍了,可问题是这啥情况啊?之前也不这样啊?
  “没事儿,我和容青那天不是请假了么?我带他回家了,我妈情绪有点激动吓着他了,我让他别担心不会有事儿,他不信,他可能觉得很快就要离开我了,所以才想多看看我吧!算了不管他,反正我还挺享受他每天这么眼巴巴地看着我呢!要不搁以前他怕这个怕那个的,私底下连个眼神都不给我!”沈庭轩被林宇抓出来不得不解释道。
  林宇闻言也挺惊愕,他没想到沈庭轩动作这么迅速,人都带回家了,不过想想也像沈庭轩的作风,沈庭轩啥时候有过耐心,一向雷厉风行,咳咳,当然除了追求容大美人的时候。
  “你带他去见伯母还好,伯母好歹是个讲道理的人,可别冲动的急着带他去见伯父和老爷子!那俩兵痞子估计还不等你说清楚就已经打断你的腿了!”
  “放心吧!我知道分寸!再说了我爸一年到头都在部队里,我上哪儿找他去。爷爷倒是退休了,但他这两年年纪大了反而不老实了,全国各地的跑,我都不知道他在哪儿!”
  “那倒没事儿,反正老爷子身边有人保护。他一直憋在家里也不好,出去溜达溜达看看风景挺好的!”
  沈庭轩对此不可置否。两人说完悄悄话就回去接着拍戏了。
  容青要拍摄的是仇人死了之后,王旭不仅没有醒悟,反而爱上了这种靠自己的手段惩奸除恶的快感!他开始一次次的利用自己越来越精湛的医术杀人,而他所杀的人皆是从他哥哥王凯的电脑中窃取的犯罪嫌疑人!
  沈庭轩要拍摄的则是跟随重案组不停的到个个案发现场前去侦查,别人都没有发现什么线索,他却从蛛丝马迹中渐渐有了察觉,毕竟那是跟他共同生活了二十多年的弟弟,他不可能一点察觉都没有,但是他不敢相信!
  这一段戏繁琐的很,眼神肢体动作要求都很高,他们足足拍摄了半个月多月才拍完。进入到高潮部分。也就是王凯意外发现王旭动了他的电脑!
  两人的追逐战正式拉开序幕!
  王凯犹豫过后开始追查自己的弟弟,而王旭则是开始设计撇清自己的嫌疑。
  “小旭,你今天没去上班吗?”城南又发生了一起杀人事件,与前面的杀人手法如出一辙,王凯到达案发现场后第一反应就是去找他弟弟,结果到底市医院却被人告知他弟弟今天生病请假了。他便又立刻跑回了家里,打开他弟弟卧室的门便见到王旭正躺在床上看书,看见他进来冲着他虚弱的笑了笑。他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迟疑的问道。
  “没有,今天身体不舒服就请假了。哥哥今天下班这么早么?今天我生病,张嫂熬了粥,哥哥,你也去喝一碗吧!挺好喝的!”躺在床上的少年弯着嘴角亲昵的说道。
  “嗯~那你早点休息!”王凯半信半疑的退了出去,关上门便出去找张嫂了。
  “张嫂。”
  张嫂此刻正在厨房里刷碗,听见王凯叫她立刻便放下碗跑了出来,“我在这儿呢,小凯怎么了?有事吗?”
  张嫂是他们家的邻居,死了丈夫,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寡妇却从他们父母去世便一直在照顾他们,王凯和王旭知道感恩,有了条件,便在市里买了房,接了她过来一起住,其实他们是有请保姆的,但张嫂说她闲着也是闲着不让他们花冤枉钱,王凯王旭两兄弟,没办法,只能随她去了。
  “张嫂,今天小旭一天都没出去么?”
  “嗯,是啊!怎么了?他原来是要去上班的,他都烧成那副样子了,我哪里肯让他去啊,就让他在家休息了。还好吃了药睡了一觉以后现在烧已经退的差不多了!”
  “一次都没出去过?”王旭面色古怪的再次确认道。
  张嫂不解的看他,“嗯,他今天身体不舒服,我守了他一天。他一直都在睡,没出去过啊!怎么了?”
  王旭突然松了一口气,笑笑,“没事儿!麻烦您了。张嫂!”
  “好!卡!过了!今天差不多了,收工!明天再接着拍!”
  容青听到收工了正准备换衣服就听到门外沈庭轩在叫他,“容青你带着你的剧本来我化妆间一趟,我和导演商议过来,下场戏的台词有点问题改了。我们重新对下台词。”
  这话说的林宇一愣,还好他反应快,似笑非笑的挑了眼自家兄弟,配合道:“哦,对我差点儿把这事儿忘了。我还有事儿先走了就不陪你们对台词了。辛苦啦!你们对完台词也早点回家休息啊!”
  剧组众人闻言也纷纷附和道:“沈老师容老师辛苦了!对完台词早点回家休息!”然后各自收拾东西,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容青拿着剧本出来半信半疑的看了沈庭轩一眼,最后终究还是跟了进去。
  钟雅本来也是要跟进去的,却被刘颖拉了一把,瞬间心领神会。站在门口和刘颖讨论起八卦新闻来。
  因为某某知名女星和某某知名男星出轨的关系,容青和沈庭轩他们这种只是因为一部剧而炒起来的绯闻已经渐渐被掩盖了!
  容青他们这个台词一对就是一个多小时。刘颖和钟雅的话题已经从别人的绯闻不知不觉的转移到了自家主子身上!
  “你说他们进去这么久了还不出来,几垒了?”
  钟雅一脸八卦的猜测,“应该不会全垒打吧?”
  刘颖暧昧一笑,“不好说,照我们主子那个禽兽劲儿,这都半个多月没吃肉了,逮到机会碰到荤腥儿,不吃饱喝足了肯出来?一会儿回去了记得多给你家容美人买点大补的东西,伺候这么个禽兽不容易,多补补身子!”
  “就你话多!去帮容青把衣服拿过来!”沈庭轩突然开门出来,把刘颖和钟雅纷纷吓了一跳。急忙跑去容青房间把他的衣服拿了出来递给沈庭轩。
  卧室里容青缩在被子里红着脸瞪沈庭轩,“你这人怎么能在外面瞎搞!”
  沈庭轩将人从被子里捞起来,一边帮他穿衣服,一边理所当然地说道:“我搞我媳妇儿,瞎搞什么了?再说了这也不算外面啊!这可是我们的家,天时地利人和,不做点什么多对不起自己啊!你说对不对?媳妇儿?”因为是在室内拍摄,所以其实容青和沈庭轩的更衣室化妆间就是他们各自的卧室,至于化妆师早就被沈庭轩让刘颖支走了,反正他卧室就有浴室,卸妆他们完全可以自己来,还能玩情趣,多好啊!所以沈庭轩本就是蓄谋已久。
  “对你个大头鬼啊!你起开,臭不要脸的!”容青恼羞成怒,气呼呼的就跑了出去。这让他以后还怎么见刘颖和钟雅那俩小丫头啊!(╥﹏╥)
  然后刘颖和钟雅就看到了一阵风从他们面前狂奔而过,容青不见了……
  当然这只是夸张的比喻手法,她们只是迷茫容青跑那么快干嘛?后面有狼么?
  然后沈庭轩慢悠悠的出来了!
  刘颖和钟雅对视一眼,瞬间领悟真相!
  后面的确有狼,色狼嘛!不也是狼!
  结果容青一下楼却意外的碰到了一个熟人。
  曾经被钟雅当作出租车司机的老爷爷!
  “老爷爷,这么晚了,您不回家,在这儿干嘛呢?”剧组收工本来就不早了,再加上沈庭轩硬拉着他胡闹,这都十点多了!这么想着容青的脸就又开始忍不住泛红,胡思乱想的竟是没听清老爷爷说的什么。
  “不好意思啊,老爷爷,我刚才没听清楚您说什么?您能再说一遍么?”容青红着脸不太好意思的问道。
  “小伙子,我是想问问你认不认识……”
  “爷爷!您怎么在这儿?”沈庭轩一下楼就看到了正站在门口和容青说话的沈政,急忙快步跑了过去。
  结果把容青吓傻了,“爷爷?”
  “哎~我又多了个大孙子!”沈政还挺幽默,笑眯眯地看着容青应到。
  容青:……
  沈庭轩则是挑来挑眉,暗道:大孙子没多,倒是多了个孙媳妇儿!
  了解清楚以后,容青方才明白原来上次老爷子也是过去找沈庭轩的,结果去晚了一步,沈庭轩已经走了。这次打听好了才过来,结果等了俩个多小时都没见到人,还以为又没碰上呢!
  一说到这儿,容青就忍不住瞪沈庭轩:都怪你!
  沈庭轩假装没看见,扶着沈政往车上走,一边走一边说道:“爷爷,你不用三番四次的往我这儿跑,有事了直接给我打电话,我去看您!”
  “你少来这套,我打电话你跑的比兔子还快,只不过是往反方向跑,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这个小兔崽子在想什么!再说了我也不是专门来看你,只不过是旅游正好路过B市!上次是去,这次是回来!”
  沈庭轩笑笑,他知道老爷子是怕他不习惯他们这么热情心理别扭才故意这么说的。但他们越这样他反而更别扭!但他也不会去拆穿,没必要!
  沈政的车子本就停的不远,他是在车上待不住,所以才跑下来的,这次跟他一起来的还有司机和他的家庭医生,毕竟是年龄大了,除非是他偷偷跑出来,谁敢让他一个人往外跑啊!
  沈庭轩扶着他上了车,本来都要关门了,却听到沈政冲着外面叫道:“小伙子,一起去我家坐坐吧!我家孙女儿也在呢!”
  容青:……囧
  然后在沈庭轩越来越奇怪的眼神下落荒而逃,“时间太晚了,我,我就不去了,拜拜,老爷爷!”
  沈政看着容青落荒而逃的背影忍不住嘟囔道:“这小伙子怎么了?跑那么快干嘛,后面又没有鬼在追他?”
  刘颖看了眼眯着眼睛没说话的沈大影帝。
  有……色鬼算不算鬼~
作者有话要说:  二更!码完了,谢谢小天使们的支持!么么哒(^з^)
我接着去码凌晨的更新了!说一下哈~更新时间还是每天凌晨一点五十,如果时间有变动或者加更我会提前告诉你们的!
追到这里的小天使们给我下本要开的新文增加个预收呗!
预收文“主播,萌粉嘛!”
有些小天使可能对电竞文不感兴趣,但这篇不是电竞文哈,只是以王者荣耀这个游戏做个媒介让攻受认识一下,攻也不是什么正儿八经的游戏主播,反正就是娱乐圈,直播,游戏都稍微涉及一点,但又都不是主线!
有小天使该问了,那主线是啥?
作者答:互撩啊!
嘿嘿,作者撒娇卖萌打滚儿求预收!小天使们支持一下呗!我这么可爱你们一定不忍心拒绝的对吧?
嗯!嗯!

  ☆、第四十六章

  第四十六章
  沈庭轩把沈老爷子送回了沈家在B市的别墅,又陪着沈老爷子聊了会儿天,才回倾心公寓,到家的时候都已经快凌晨一点了。他想了想还是给容青去了个电话。
  电话刚响一声对方就接起来了,沈庭轩似有似无的勾了勾嘴角,他就知道容青会等他。这还是上次去完他家的后遗症。容青现在格外黏他,每天晚上都要煲电话粥,哪怕他总是在电话里欺负他,也不肯挂。这要搁以前就他那脸皮子早就恼羞成怒的给他挂了,还有今天在剧组也是,以前他就算在家里碰容青,他都要闹腾好一阵子才让他碰,哪像今天这么乖啊!事后才拉不下脸来给他使小性子!
  只不过容青的这种变化对沈庭轩来说却是喜忧参半!因为这些年的遭遇容青早已不是十年前那个阳光自信的大男孩儿了!他自卑又敏感,沈庭轩是既享受者容青对他的亲近,又怕他想太多对身体不好!
  “沈庭轩?”电话接通了对面迟迟不说话,容青忍不住小声叫道。
  容青的一声呼唤成功的将沈庭轩神游太空的思绪拉了回来,担心归担心,但能享受的福利待遇沈庭轩也不会放弃,毕竟他家心上人脸皮子这么薄,谁知道过了这个村还有没有这个店了。
  “媳妇儿你要是不知道该叫我什么的话,那我就先挂了!”
  容青瞬间急了,他今天一直非常忐忑的等到现在就是想和沈庭轩说说话,“别,老公,你别挂!陪我说说话,我心慌!”见到了沈庭轩他爷爷他能不心慌吗?万一他爷爷就是听说了他们的绯闻来棒打鸳鸯的怎么办?他那天说虽然是那么说,但只要想想他就难受的要死!
  “你心慌什么?怎么?怕我知道你在外面乱搞?”沈庭轩当然不可能真的挂电话。他哪儿舍得。倒了杯水,懒洋洋的坐到了沙发上,听着容青急切的呼吸,温润的嗓音,心中尽是满足。他爱了十年的人终于是他的了,没有人可以拆散他们,谁都不可以!


上一篇:影帝们的八卦

下一篇:宠夫之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