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成为顶流后我和影帝在一起了(125)

作者:迟睡 时间:2020-09-08 07:3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天作之合  

  “都快烧到四十度了,怎么体温还没降下来,我去问问医生。”钱老关心则乱,沈意瑜连忙拉住他的袖口。
  “我真的没事,头已经不晕了。”沈意瑜笑着一个个地把他们哄回去,言说自己困了想要睡一觉。
  钱老原本固执地不肯走,他年纪大了很多举动就像小孩子一样。沈意瑜答应他自己很快就能好起来,这才走三步看一步地被他的助理拉走了。
  曾可在一边坐着,很感慨沈哥和大家的友情,不过他知道沈哥就是有一种人格魅力,不然为什么当初自己只是做了他不到一个月的助理,就自愿永久地跟他绑定了呢!
  “沈哥,你想吃点什么吗,我出去给你买。”曾可翻开挂在脖子上的小本子,他还是习惯用纸笔把所有的东西记下来,做完之后用笔划掉。就算是到了现在,也还是保留着这个习惯。
  生病了嘴里发苦,沈意瑜想要吃点甜的,就让曾可出去给自己买糖。
  曾可看了眼药水,还有大半瓶,安心地出去给沈意瑜买糖去了。
  ……
  听到病房的门被打开,沈意瑜抬了抬烫热的眼皮,最后还是闭上了眼。
  以为是曾可去而复返。
  他声音哑着,“你回来了。”
  没有听到回应,听到脚步声,随后一只微凉的手掌贴在了自己的额上,冰冰凉凉的让沈意瑜感觉很舒服。但是会这么做的绝对不是曾可。
  抬了下沉重的眼皮,一眼就看到了顾晋,看到他担忧地神色,眉心紧皱的样子,沈意瑜抿唇露了个笑。
  “你回来啦!”
  “嗯。”顾晋看见小孩儿躺在病床上打着吊针,整颗心都揪了起来。
  “怎么搞的?”
  “拍戏的时候淋了点雨又吹了风。”沈意瑜把没有打吊针的手放在顾晋手里,感觉很安心。
  顾晋从口袋里拿出在外面的时候买的退热贴,仔细地贴在沈意瑜的额上。伸手摸了摸小孩儿的衣服,确实听话地在戏服里多穿了一件。
  “喝点温水。”细心地给他喂了水,让人躺好。
  他听郑红杰说,最近小孩儿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可能是因为剧情进展到了后半段,已经出现了一些现实又压抑的事情,而且最近又在赶戏份好多天都没有休息好了,这下就给累病了。
  小孩儿这样拍戏也太伤筋动骨了。
  顾晋也上了床躺在他身边,心疼地圈住他,看到他烫红的眼皮,恨不得自己代替他生病发烧。
  顾晋凑过去要亲吻他因为发烧有些干裂的唇,沈意瑜立刻扭过脸不让他亲。
  顾晋扣住他的下巴,往他眼皮上吻了下,到鼻尖,再到嘴唇,充满了怜惜。在唇边磨蹭了一下,就要伸舌头。沈意瑜立刻红着脸推开他,“当心传染。”
  “我身体好着呢,要是生病能代替就好了。”顾晋逗他说话,等人一开口就长驱直入,把人吻了个结结实实。
  沈意瑜推他但是力气不够,又还生着病,很快就妥协了。
  顾晋吻他,又把人搂紧。小孩儿身上也发着烫,等发了汗就能退烧了。
  “睡会儿。”顾晋下巴蹭着他的发丝,轻声道。
  沈意瑜嗯了一声,靠在顾晋怀里整个人都放松下来,眼皮沉沉的,很快就陷入了深眠。
  *
  曾可提着一袋子糖果回来的时候,就看到病房外那个熟悉的身影。
  “时川哥,怎么不进去?老板在里面?”
  方时川坐在一边的长椅上,坐得笔直,“对,我们在外面守着吧。”
  “可是……沈哥说想吃糖,我刚买回来。”曾可挠了挠头,“要不我给送进去再出来?”
  “坐吧,估计这会儿不想吃了。”方时川脸不红心不跳道。
  曾可哦了一声,就坐在了方时川边上。
  两人看着墙壁上的挂钟,眼观鼻鼻观心,有人过来找沈意瑜都被两人以沈意瑜还在睡觉给挡回去了。
  ……
  两人都累了,顾晋也跟着睡了一觉。
  醒来之后就感觉到怀里的人身上发了汗,顾晋那下巴蹭了蹭他的额头,已经不烫了。
  往他嘴唇轻吻了下,略带不舍地下了床,俯身替他掖好了被角。
  雨停了,阳光透过窗外的梧桐叶照射进来,星星点点地落在沈意瑜盖的白色被子上,他安静地睡颜看起来更乖,因为发烧而略微皱起的眉头已经抚平,脸色也变好了许多。两弯眼睫像小刷子一样,在眼底投下阴影。他的嘴巴红润似乎泛着水光,好像在邀请顾晋品尝。
  强迫自己把视线从他脸上撕下来,顾晋又站了一小会儿,这才转身出了病房。
  方时川看见顾晋出来,立刻起身。曾可原本靠着墙壁昏昏欲睡,方时川一动他立刻清醒过来,也跟着起身,大声道,“老板好。”
  “嘘。”顾晋朝他比了个噤声的手势,示意沈意瑜还在睡着。
  曾可立刻表示了解,收了声。
  顾晋把方时川递过来的墨镜带上。他是推下工作过来的,还有许多人正在等着自己。
  “走吧。”
  ……
  顾晋和方时川离开之后,曾可抱着一袋子糖独自在外面坐了一会儿。
  又过了一会儿才打开病房门,轻手轻脚地进去了。
  沈意瑜已经醒了,发了汗整个人不再昏昏沉沉。他记得顾晋过来了,还和自己一起睡觉。结果醒来之后顾晋就不见了,心里略微有些失落。
  听到声响还以为是顾晋去而复返,看到是曾可,再一次感觉到了失望。
  “沈哥,你醒了。这是护士拿过来的药,之前你还睡着就没让她进。”曾可去打了温水,又把药片递给他。
  沈意瑜嗯了一声,接过来之后就吞了,问他。
  “顾晋呢?”
  “老板还有工作就先走了。”曾可把糖递给他,看沈哥的样子应该好了很多了,笑得眼睛都眯成条缝,按铃让医生过来。
  沈意瑜得知顾晋有工作走了,心有所感地拿起了一边的手机。抬眼看去就发现——
  手机底下还压着一张纸条。
  【傻鱼儿,我不在的时候也要照顾好自己。
  发了汗不要立刻起来,给你订了粥让小胖子去取。
  你这个小孩儿总是让我牵肠挂肚,别再让我担心了,乖一点。
  虽然很想陪在你身边,只是我还有一点工作需要离开一下,不用很久。
  晚上见。
  ——你的顾晋】
  作者有话要说:顾大猫:你的顾·老公·亲爱的·哥·晋(笑)
  --
  ○..小甜点感谢时间~
  【感谢:36688292の地雷*1,感谢小天使投喂!新的小天使~!】
  【感谢:sunny89の地雷*1,感谢sunny小宝贝!啵啵啵!】
  --
  ○..气泡饮感谢时间~
  【感谢:循梦渡の营养液*5,感谢梦渡小天使灌溉呀~爱你!】


第90章
  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
  沈意瑜好久没生病,这回生病好像要把之前的全都一股脑地发作出来。退烧之后他就开始不住地咳嗽,嗓子也哑了。
  尽管如此,他也没有懈怠,依旧是好好地把戏演下来了。
  顾晋这段时间没有那么忙碌,晚上都会回酒店。只是这些天他都特意让方时川换一条路开车回来,去柳芳斋买一盅小吊梨汤。
  沈意瑜一开始总怕自己把感冒传染给顾晋,但是两人抱着睡了两天也没见顾晋要感冒的迹象,非常健康,抵抗力特别强。沈意瑜也就随他去了。
  顾晋能过来陪着自己,他就觉得很幸福。每天被顾晋催促着吃药,喂着梨汤,嗓子也渐渐恢复了。
  小孩儿一场感冒生生拖了一周才全好,可把顾晋心疼坏了。
  《医者仁心》的拍摄原本就很赶,小孩儿生着病也还是敬业地把戏拍了。他听郑红杰说,一个星期小孩儿拍戏的时候就像变了个人,一点也看不出生病的样子。下了戏之后就窝在休息室里整个人病恹恹的。
  能沈意瑜病一好,顾晋每天早晨带着他去酒店健身房锻炼。这段时间小孩儿为了演好一个心脏病病人,已经很久没有锻炼过了,强度大还要熬夜拍戏,抵抗力下降了难怪会生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