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成为顶流后我和影帝在一起了(94)

作者:迟睡 时间:2020-09-08 07:3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天作之合  

  顾晋放开他,“我先去洗洗,等会儿再说。”
  沈意瑜感觉心都凉了半截,为什么顾晋看到自己之后这么……冷淡……
  难道是因为自己不打招呼就过来,打扰到他了?
  沈意瑜看着顾晋拿了内裤和换洗衣服进了浴室,中途一句话都没有跟自己说。
  之前磕到床角的膝盖隐隐作痛,见到恋人的惊喜如潮水般退去。
  沈意瑜觉得自己是不是不该过来。
  他拘谨地站在门边。
  但是他又不敢出去,剧组里莫名其妙多出一个人,被别人知道不好。
  之前顾晋说了这边不让跟组的。他要是凭空冒出来,其他人肯定会说一些不好的话……
  顾晋快速地结束冲凉,带着凉爽的水汽出来之后,就看到沈意瑜正站在墙角,像一个被老师罚站的小学生。
  “怎么了?”顾晋单手拿毛巾擦着头发,问他。
  结果走过去一看,他眼眶红了一圈。两只眼睛耷拉着,委屈巴巴。
  顾晋明白过来,手轻柔地扣住小孩儿的下巴,让他看向自己,揣着明白装糊涂道,“谁欺负我们小鱼儿了,怎么一副要哭了的样子?”
  沈意瑜抿唇,眼神定定地看着他,好像在说:就是面前这个坏蛋欺负我。
  顾晋笑了笑,伸手轻刮了他嫩滑的脸颊,“刚才我身上全是沙子,嘴里也是。在这边拍戏啊,一张嘴沙子就跑进来了。”
  沈意瑜听了心疼。他跟着方时川偷偷溜进来的时候,看到片场黄沙漫天的样子了。
  但是这不是理由。
  他抿唇,“沙子比我重要吗?”
  怎么回事,连沙子的醋都要吃。
  不过顾晋很受用,他笑出声,低下头凑过去吻他的嘴唇。
  沈意瑜虽然心疼,但还气着,往后退了一小步,没让顾晋得逞。
  但是这屋子就那么点大,他还站在门墙的拐角处,顾晋强势地压下来,他避无可避,后背径直撞上了墙。
  一只温热的大手垫在他后脑,是顾晋。
  沈意瑜瞬间什么气也都消了,立刻伸手拉住他的手臂,把脑后的手放在自己手里揉搓。
  “撞疼了吗?”
  顾晋的手被泛着冷意的双手握住,他早就忍不住了,冲了个凉也没有让火气降下来。
  他大手反手抓住沈意瑜的双手举向头顶,把他整个人按在墙上,浅淡的奶糖香气和远方带来的淡淡的栀子花香气让他感觉到沉醉……
  沈意瑜被他抓着手举起,吓了一跳,随后心猛烈地跳动起来。
  顾晋犹如拷问,他另一只手慢条斯理地解开沈意瑜的衣扣,“出息了啊,敢自己一个人乱跑。”
  沈意瑜轻颤,双手被抓着举起根本挣脱不开,他也没想要挣脱。
  他辩解道,“我、我来找你,不是乱跑。”
  顾晋勉强满意,继续拷问,“预谋多久了,要过来探班也不提前告诉我?”
  “……想给你一个惊喜。”
  心里最柔软的地方被羽毛蹭过似的引发阵阵颤栗,他解了三颗衣扣,轻轻地低头,在沈意瑜的心口处吻了下。
  沈意瑜抖了下,那点温热很快就蔓延到了脸颊,耳尖发烫。
  他的衬衫口袋里还有一块方方正正的东西,顾晋看到了,他笑着拿出来剥了糖纸叼在嘴里。
  “真是给我送糖来了?”
  沈意瑜点点头,他的心怦怦直跳——不仅送糖来了,还把自己送过来了。
  顾晋笑得温柔,声音也温柔。
  “那我可要好好品尝一下。”
  ……
  一颗奶糖在两人嘴里融化,发出啧啧的水声。奶糖羞红了身上的糖衣,糖纸窸窸窣窣似乎是急急地喘息。
  融化后的奶糖,甜到醉人,在嘴角牵扯出几根银|丝。
  “哈……啊…”被禁锢的双手重获自由,攀上了肩头,搂住了脖颈。
  沈意瑜最终还是败下阵来,他喘不过气了。
  被顾晋搂在怀里,他涣散的眼神渐渐回笼,露出的大片胸膛都泛着莹润的淡粉。
  顾晋勾唇,笑着评价。
  “特别甜。”
  *
  顾晋出去准备夜戏的拍摄了,留了沈意瑜一个人在屋子里。
  夜晚的温度降的很快,沈意瑜洗了个热水澡,似乎把奔波了一天的疲惫都洗掉了。
  看到脏衣篓里的衣服,沈意瑜没事做,顺便把自己的和顾晋的都洗了。
  在这边不能把洗好的衣服晾在外面,因为不到几秒钟就会沾上沙子。只能放在屋子里阴干。
  地方小,他只能在浴室里把衣服洗了。
  在这个浴室里洗衣服,有点像自己高中时期的宿舍生活。
  清洗着顾晋的内裤,沈意瑜脸红。
  快速地洗干净在浴室里简易的晾衣绳上挂起来,出了浴室,打算眼不见为净。
  他身材拼不过顾晋,尺寸也拼不过。
  作为一个成年男人,沈意瑜揉了揉脸,还是很在意的。
  ……
  顾晋怕他闷,让方时川过来陪他说说话。
  方时川进门之后拖了张凳子,和沈意瑜说起发生在片场里的趣事。
  他的脸依旧严肃,但是说出的内容却是逗趣不已。
  沈意瑜听完之后眼里也带着笑意,好像也陪伴着顾晋拍戏过一样。
  方时川斟酌了一下,最后还是说了,“顾哥最近上火,一直灌凉茶就没停过。”
  这么干燥的气候确实容易上火,而且很热。沈意瑜早有准备,他还带了许多薄荷压片糖果。
  他打开自己的行李箱,方时川看了一眼,简直瞳孔地震。
  两包糖果,几件衣服,这些都不算什么,最重要的是——为什么还带了一口锅?
  小型便携的,插上电就能用的宿舍神器——小汤锅。
  还有一大包,里面用分装瓶装了林林总总十几样调味品,还有葱花?蒜末?生姜?
  “沈老师……你这是?”方时川没忍住问了出来。
  沈意瑜笑了,“哥之前说想喝鱼汤。”
  他之前就知道剧组不让人跟组,这回只想偷偷地来偷偷地走,要是自己跟剧组借厨房那就露馅了,于是自己带了个便携锅过来。
  方时川觉得今天的狗粮指数超标,看了下时间也差不多了,他告辞去片场里。
  沈意瑜跟他道别,着手开始准备做鱼汤。
  材料都是新鲜的,熬汤的鱼骨都是用的真空包装,很干净卫生。
  他把小锅插上电,放进去之后等水沸腾,慢慢地搅动。
  夜晚的沙漠很冷,顾晋回来就可以喝上一碗热腾腾的鱼汤暖暖。
  沈意瑜翘起嘴角,感到开心。
  *
  刘尚纯发觉顾晋今天拍戏的状态特别好,心情似乎也非常好。
  中场休息的时候,他拐弯抹角地过去问他,“发生什么开心事了?”
  刘尚纯消息不太灵通,虽然是大导演但是不怎么喜欢电子产品,他边上的特助立马道,“顾影帝之前拍的《流沙》今天宣发了,还上了热搜,是为这事开心吧?”
  特助是刘尚纯的左膀右臂,也是他的干儿子,虽然不是演员,但是他在圈内也很有知名度。
  刘尚纯杵了干儿子一下,“走走走,帮我看回放去。”
  特助无奈一笑,听话离开了。
  顾晋笑笑,“算是吧。”
  刘尚纯笑着拍了下顾晋的肩膀,“我看你春风满面的感觉有好事啊。总不会是小林说的,上热搜高兴的吧?”
  要是上个热搜都能高兴,那这个影帝也太逊了。顾晋微博随便发点什么都能上热搜。他一个不怎么看微博的人都屡见不鲜了。
  顾晋沉吟了下,问道,“刘老,电影里还有什么配角缺演员的吗?不用太重要的,不露脸的都行。”
  顾晋想起自己之前为了不让小孩儿跟过来吃沙子,骗他说这边不让跟组。
  原本晚上想让他出来透透气,结果他不愿意给自己惹麻烦,就一直待在屋子里了。
  要是能进组演个配角,小孩儿就算是剧组演员不算是跟组人员了,他就愿意出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