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成为顶流后我和影帝在一起了(99)

作者:迟睡 时间:2020-09-08 07:3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天作之合  

  这就是一个陷阱,聪明如他自然不可能往里跳。
  不知不觉就中场休息了,顾晋提着杯凉茶过来,抬手揉了下他的头发。
  “想什么呢,这么入迷?”
  “没什么。”沈意瑜收拾好情绪,笑着摇头。见顾晋一脸的不相信,连忙补救,“太阳有点晒,困了。”
  顾晋手背蹭了蹭小孩儿额头上的细汗,“屋子里太闷了,要不去帐篷里凑合睡会儿?”
  “不用,我就想和你多待一会儿。”沈意瑜心里想着就直接说了出来,说完之后耳尖通红,只是原本就被太阳晒红了,丝毫看不出来。反正也说了肉麻话,沈意瑜干脆破罐子破摔道,“等我进组之后有空还能来给哥探班吗?”
  “这鬼地方来一次就够了。”顾晋笑着拿凉茶贴住他的脸。
  看到小孩儿的脸瞬间垮下,顾晋开了凉茶喝了一口。递给他。
  沈意瑜接过,脸红过耳沿着顾晋刚喝过的地方,轻抿。
  ……好像在大庭广众下接了个吻。
  顾晋知道小孩儿明天要走了,这会儿正舍不得自己,他也很舍不得把小孩儿放走……
  他眯了眯眼,笑问道,“那时候我说的话你看懂了?”
  那时候……沈意瑜了然,但是唇语什么的,他是真的看不懂。
  沈意瑜怔愣了下,偏过头看着顾晋低垂的侧脸。他好像说出这话的时候漫不经心,手上正摆弄着那听凉茶。
  “我、我其实没看懂。”
  顾晋一笑,“再看我,我要把持不住了。”
  沈意瑜猝不及防,瞬间忘记了呼吸,“啊?”
  忙看向周围,但是周围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远了,没有人注意到这里小小的两个人影。
  顾晋俯身靠近他,气息吹拂在耳廓,低沉磁性的嗓音在耳边炸开。
  “那时候是,现在也是。”
  作者有话要说:这里有一大片河蟹爬过……
  小鱼儿奋起!事业和爱情我都要!
  不会分开太久der!
  --
  感谢【好久不见】的手榴弹,么么哒小天使!破费啦!
  感谢【布加拉提小娇妻】的地雷,爱你呀w!


第70章
  夜晚降临,沙漠起了大风,晚间的所有拍摄无奈取消。
  这是沈意瑜在东城的最后一晚。
  明天就要走了,今天晚上他把带来的行李全都收拾了出来,一样一样的放在老旧的木质桌面上。
  “这是压片薄荷糖,感觉热的受不了的时候吃一颗。特别清凉。”
  “奶糖我也带过来了,但是这边天气热怕放坏就没有带很多。”
  “还有一些罐头,这是牛肉的、猪肉的、羊肉的……”
  顾晋看着他献宝似的把东西一样一样从行李箱里拿出来,像个叮当猫,什么东西都有。
  笑着看他又拿出一个小型的加湿器,一个防晒兜帽,还有几瓶防晒喷雾。
  简直比自己的助理方时川想的还周全。
  顾晋勾了勾嘴角,伸手刮了下他的鼻尖,笑道,“你这是过来给我当助理了?准备的比方时川还周全。”
  沈意瑜被他蹭的有点痒,强忍着没有偏过头。
  之前就说好要给他寄快递过来的……
  抿了抿唇,嘴角的梨涡浅浅浮现。他小声道,“我给哥送快递来了。”
  顾晋闷笑,“这么帅气的快递员小哥哥,搭讪的人肯定不少吧?”
  “没有啊……”沈意瑜听到顾晋磁性的嗓音喊着“小哥哥”,耳尖不可抑制的泛红。
  顾晋看他行李箱里还有好几样东西,没等他再继续往外拿,伸手就把人拽到了自己身上。
  抱着他仰面倒在床上。
  沈意瑜整个人趴在了顾晋身上,双手按着他的肩头。
  顾晋全身都紧绷着,真丝睡衣下的胸肌,腰腹部的肌肉,手臂和肩背都在用力。
  但是他轻柔克制地环抱住了沈意瑜。
  两人脸对着脸,呼吸交缠。
  顾晋绅士地用眼神询问,两人的唇缓缓靠近,最后贴在一起。
  不是第一次接吻,但却比以前的每一次更加动情。
  周围一切的声音都被屏蔽了,似乎坠入海里,在浪里,海浪一波又一波,循环往复,最后把沈意瑜推上了最高处……
  他急喘着攥紧顾晋的睡衣,生理性的泪水晕湿了宝蓝色的衣料。
  顾晋的手轻柔的抚过身上每一处,引起他阵阵轻颤,但是顾晋的吻那么热烈,沈意瑜挣脱不开,也不想挣脱……
  明天就要走了,沈意瑜心里情绪翻涌,在顾晋微退的时候长驱直入,学着他对自己做的那样……
  顾晋的手越加放肆,在要紧的地方写写画画,沈意瑜被撩|拨着起了反应。
  喘息着放开了顾晋的唇,把头埋在了他的肩窝里。太丢人了,居然被碰了几下,就……
  他害臊的整个人僵住不动了。
  顾晋勾唇,“你送的快递,我签收了。”
  顾晋知道他害臊,但是良心离家出走,他不打算就这么放过他。
  “在你身上签了好几个名字呢,感觉出来了吗?”
  沈意瑜闻言把头埋的更里面了,多了许久才听到他小声的应了一声。
  “嗯……”
  他卷长的眼睫扑闪蹭在脖子上,痒痒的。
  顾晋搂住他翻了个身,单手撑在枕边的时候,他笑道,“业务能力不太熟练啊小哥哥。”
  沈意瑜耳朵烫热,红着脸偏过头,但是一想起明天就要离开,又把头转了回来,看着顾晋的眼神带着点委屈。
  顾晋俯身在他眼皮上轻吻了下,哑声笑道,“签收完了,你该对我这个客户说点什么吧?”
  沈意瑜不知道快递员在送完快递之后要说些什么,但是顾晋还一直温柔克制地在自己身上点火,轻缓的慢动作,让他的触感更加明显,他受不住,眼角微红。
  顾晋也不好受,呼吸变轻,心跳失控,心里一团不可描述的火横冲直撞。他自然垂眸,眼眸中倒映的、心里填满的,全是这个人。
  “哥……我不知道别的快递员说什么。”沈意瑜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鼻子酸酸的,他的声音也哑了,似乎在柔滑的牛奶里加入了涩苦的黑巧克力。他伸手攀住顾晋的肩头。
  语调温柔而缱绻,“我好爱你啊——”
  回应他的,是顾晋温柔克制地亲吻。
  *
  清晨第一缕阳光透过窗棂,在屋内的水泥地上折射出几条线。
  顾晋先醒了。
  昨天夜里胡闹了很久,沈意瑜累了。
  沈意瑜的睡颜很乖,微微红肿的嘴唇抿着,两缕额发耷拉下来,在脸上投下阴影,遮住了一点长卷的眼睫。低头在他侧脸上碰了下。
  不想吵醒他,顾晋拿了东西去了隔壁古浩然的屋子洗漱。
  可怜古浩然昨天大半夜和好友们手机斗地主,一下子上了瘾。直到输光了所有的豆子才含恨睡觉。现在一大清早还被顾晋喊起来给他开门。
  古浩然带着两个大黑眼圈开了门,看到顾晋虚弱的打了声招呼。
  没等顾晋回应,游魂似的走了两步跌倒在床上,很快就传来了轻微的鼾声。
  顾晋:“……”
  顾晋径自进了古浩然的洗漱间,只能说是一团乱,地上丢着几件沾了沙子的衣服没洗。
  他好不容易找到地方落脚,终于可以开始洗漱了。
  小孩儿过来这两天,净给自己洗衣做饭来了。顾晋看到自己浴室里晾起的衣服,心里很不是滋味。
  包括昨天晚上,明明他那么害怕,但还是颤抖着说“可以进来。”
  顾晋还是没有做到最后,不能没有底线,他怕小孩儿什么都依着自己,自己会越来越没有底线。
  顾晋的心脏砰砰跳着,一个那么多人爱着的小鲜肉,居然愿意为了自己做那么多事。要是被他的粉丝知道该有多心疼。
  顾晋的心被玫瑰花刺扎疼了。
  洗漱完飞快地去了剧组租赁的土灶台,问村民借了小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