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成为顶流后我和影帝在一起了(39)

作者:迟睡 时间:2020-09-08 07:3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天作之合  

  顾晋确实有私心,他想给小孩儿的转型铺铺路。
  “对了,嘉进那边有消息了,说是会派人联系一下沈意瑜。”蓝悦斟酌着道,“我之前去了解了一下。铮鸣的违约金好像是十倍往上滚。”
  “吸血公司。”
  顾晋把烟摁灭了,“你之前说小鱼儿选秀期间有人黑他。”
  “查出来那个人是谁了吗?”
  作者有话要说:顾大猫:居然敢欺负我们鱼,那就要做好付出代价的准备!(突然中二)
  --
  好困哦,居然写到了现在qvq
  感谢订阅的小天使!今天下午或者晚上还有一更的亚子!求支持呀ovo~
  --
  感谢名单搞不动了,就弄晋江默认啦!(被打)
  感谢在2020-04-3022:42:07~2020-05-0200:44:3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橙汁儿、最爱磕CP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猫不知是非、布加拉提小娇妻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叶婳、手绢、阿拉啦、猛狗落泪唧唧唧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布加拉提小娇妻20瓶;24374671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7章
  “是跟他同一期选秀的第一,费韧。”
  蓝悦翻了翻资料,叹了口气,“当时沈意瑜自己也有调查过,但是苦于没有证据。后来这件事情也就不了了之了。”
  顾晋对这个名字很陌生,他冷漠着一张脸,“那个人现在怎么样?”
  蓝悦低声道,“可能是坏事做多现世报了。现在人在看守所,之后还要吃官司。”
  “而且吧,他的唱跳能力根本配不上第一,当年选秀结果出来的时候很多网友就开始群嘲他,说节目组有黑幕。”
  蓝悦笑了下,“果然观众的眼光都是雪亮的。”
  选秀结束之后,沈意瑜没有拿到第一,有许多人意难平。
  观众的眼睛都不是瞎的,谁的舞蹈比较好,谁的歌唱得好,大家都是有目共睹。
  “混得太惨,就连明星进看守所这种新闻都没有激起很多的人关注。”蓝悦觉得圈内就是这种人多了才会让别人觉得乌烟瘴气。
  虽然娱乐圈是个大染缸,但还是有人坚持初心的,比如顾晋。
  顾晋投资电影人的时候,就是看到了他们眼中的热爱,所以才会义无反顾地砸钱投资。
  有热爱并且为之努力,肯定可以得到好的结果!
  他想用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保护大家对影视行业的初心。
  而那些心术不正想着走捷径还要给别人使绊子的人,总有一天都会得到应有的报应……
  蓝悦又叮嘱了几句,让他早点休息。
  顾晋挂断了电话,靠在露台边缘抽烟,心里想着事情,眉头微皱。
  方时川突然敲了敲玻璃门,打开了条缝,“顾哥,沈哥过来了。”
  小孩儿过来了?
  顾晋把烟摁灭,转身打开门进了房间。
  沈意瑜已经在沙发上坐下了,他翻动着剧本,看到顾晋过来嘴角微微抿起,露了个笑。
  “哥,我来找你对戏。”
  顾晋嗯了一声,在他身边坐下,伸手揉了揉小孩儿的脑袋。
  方时川的事情已经差不多处理好了,他对顾晋道,“顾哥,没有别的事情的话,我就先回去了。”
  顾晋点头,随手拿过剧本。
  等到方时川离开之后,房间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沈意瑜是第一次到顾晋的酒店房间来,这里和自己的房间布局差不多,但是要大上一倍。明明在这里住了一个多月,但是看起来还是像样板间,所有的台面上除了茶几上摊着了两本杂志有些生活痕迹以外,看不到其他的东西。
  沈意瑜规规矩矩的坐在顾晋身边,翻着自己的剧本。
  “直接来?”顾晋把剧本合上,看向他。
  顾晋起身面对着沈意瑜,单膝压在沙发上,欺身上来。
  !!!
  沈意瑜完全没有做好准备,但也仅仅只是稍微慌乱了一下,立马就找到了状态。
  明天的第一场戏演的是两人在一起一周后,骆沙被前女友找上门想要求复合,被“Y”看到。
  顾晋的眼神慌乱,不想被喜欢的人误解,用力扣住他的手腕,快速解释道,“我没答应她复合,你相信我。”
  这个姿势他的压迫感实在太强,古龙水的气息把他整个人都包裹了起来。
  沈意瑜被他带入戏了,顿时感觉怒火中烧,醋意横生,“那刚刚她要亲你的时候怎么不躲?”
  顾晋的视线对着他,眼里满是受伤,外加点被冤枉的委屈气愤。
  沈意瑜见他沉默,突然就用力把他推开了,正要说出台词的时候……
  顾晋被他推的腰际重重地磕了下茶几的边沿!
  对戏时剑拔弩张的气氛瞬间就散了。沈意瑜一脸自责,他刚刚好像推得太用力了!
  “对不起对不起!”
  沈意瑜伸手过去想给他揉一揉,瞬间就被抓住了手。
  “哥……你还好吗?”
  顾晋其实也没多痛,哼都没哼一声,以前拍武打戏的时候磕磕碰碰都是轻的。
  但是看到小孩儿这么在意的样子,顾晋就忍不住想逗他。
  “疼到直不起来。”
  沈意瑜咬了咬唇,内心自责不已。小心地扶着他,让他在沙发上坐好。
  酒店的每个房间里都有一个斗柜,最上面的抽屉里会有急救医药箱。
  沈意瑜去把医药箱提了过来,打开之后在里面翻找翻找,找出了一瓶红花油。
  顾晋靠在沙发上看他,嘴角噙笑,“你给我上药?”
  沈意瑜点头,“哥,你还能起来吗?我扶你去床上。”
  顾晋动作夸张地一手扶着腰一手按着沙发背站起来,沈意瑜连忙去扶他。
  让顾晋趴在床上,沈意瑜拿着红花油有点不好下手。
  顾晋侧着头看他,见他脸色微红,刚想说不用了,衣服的下摆就被掀开了。
  小孩儿温热的手擦过腰际,顾晋眼神暗了暗。
  “都淤青了。”沈意瑜看了一眼,咬唇道。
  顾晋挑眉,还真淤青了啊……
  他刚才还担心小孩儿要是看了发现自己一点事都没有,红都不红一下,怕是要气自己骗他。
  沈意瑜往手心里倒了点药,看着眼前曲线完美的地方,只有两点淤青。顾晋的肌肉匀称,背后的线条流畅,看起来就充满了爆发力。
  不敢再往下看,滑腻的药汁从指间滑落,滴在他身上。
  沈意瑜抿了抿唇,偷偷看了一眼顾晋。发现他并没有在看自己,轻轻呼出一口气,把手掌贴了上去。
  当小孩儿柔软温暖的手掌抚上自己腰的时候,顾晋就后悔了。
  他不是坐怀不乱的柳下惠,在沈意瑜轻柔的揉搓下,很快就起了反应。
  “……”
  沈意瑜认真地把那两点淤青都揉散了,“哥,涂好了。”
  沈意瑜过去茶几边上把红花油放回了医药箱里,把医药箱放回了原位。
  因为腰上还有药,顾晋只能趴着等药挥发……顺便平复一下自己的生理反应。
  房间里都是红花油刺鼻的味道,沈意瑜拘谨地坐在沙发上,他完全不好意思往顾晋跟前凑了。
  顾晋觉得腰上的药差不多干了,这才坐起来,把衣摆捋平。
  看小孩儿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垂眸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过来,离我那么远还怎么对戏?”
  沈意瑜闻言怔愣了下,他咬了咬唇,站起来走到顾晋边上,坐下了。
  “哥,对不起。”
  顾晋被他的眼神看得心里一软,“别内疚,演戏的时候入戏了,磕磕碰碰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顾晋见他软软糯糯很好欺负的样子,伸手捏了捏小孩儿的脸颊。
  “刚才逗你呢,其实我不疼。”
  沈意瑜的脸又有发烫的趋势,“可是都撞淤青了,不揉开明天会疼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