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成为顶流后我和影帝在一起了(128)

作者:迟睡 时间:2020-09-08 07:3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天作之合  

  白色特别适合沈意瑜,整个人都好像放着光一样。穿上汉服之后整个人的气质都变了,明明看上去应当是个清冷的美男子,结果脸上飞上两朵红云,看起来格外惹人怜。
  “真好看。”顾晋倾身过去吻了下他的唇。
  这里没有镜子,沈意瑜看不全自己穿着汉服是什么样子,被他猝不及防地亲了一下,脸上更红了。
  顾晋仔仔细细地端详一番,心下满意。小孩儿就是个衣架子,不论穿什么衣服都好看,当然……不穿衣服更好看。
  顾晋轻咳了一声,把脑子里一些废料清除出去,把人拉过来坐了。
  穿着长裙就是很不方便,沈意瑜还不大习惯,被裙角绊了一下,还好顾晋眼疾手快把人扶住了,搂进怀里。
  “杀青快乐,这就是杀青礼物了。”
  沈意瑜知道顾晋不喜欢自己说谢谢,但是收到杀青礼物格外开心,踮起脚往他唇上快速地印了个吻。
  “我很喜欢。”
  顾晋揉了揉他的头发,“喜欢就好。”
  周围竹影婆娑,看起来格外幽静。明明处在闹市区,但是这里就像是大隐隐于市的人间仙境一般。
  穿着青色汉服的服务生很快就端上了一样样的菜品还有点心,每一样都用青花瓷的小碟子盛着,看起来很精致。虽然点了很多菜色,但是量不多,两个人吃刚刚好。
  之后又上了两盅小吊梨汤。
  沈意瑜很喜欢,一口接一口的喝着。
  两人都忙,又有很久没有像今天这样约会了。顾晋看着他跟小动物似的,一小口一小口的抿着,感觉被萌化了。
  “有这么好喝?”顾晋看他这稀罕的样子,心中微动。
  沈意瑜眼睛亮亮的,点头,“很好喝,甜而不腻,是梨子清甜的味道。”
  “我尝尝。”顾晋凑过去,沈意瑜抿唇笑着给他舀了一勺。
  嘴唇被吻住,顾晋含糊道,“确实很不错,以后空了可以经常来。”
  沈意瑜耳廓也红了,听着他类似承诺一般的话,伸手勾住了他的脖颈。
  ……
  小鱼儿杀青了,顾晋就没有什么顾忌,把以前憋着的全来了一遍。
  沈意瑜受不住了喊停,他还没仔细看看自己穿的这一身衣服,就被顾晋解了个七七八八。偏偏这人还十分恶劣地不给他全剥了,交领的领子被脱开,挂在了臂弯处,裙子底下更是一|丝|不挂。
  顾晋哪里会听他的,细细地安慰,轻轻地哄。
  ……
  直到沈意瑜哭喊着说不要,这才心疼地把人搂紧了。
  “你、你这样我会长不高的!”沈意瑜抬起袖子盖住脸,生理性的泪水不住地滑落。
  小孩儿一直对自己的身高耿耿于怀。顾晋失笑,心疼地吻去他的泪水。
  “还能蹿一蹿。”顾晋心道,就像这样的高度,自己可以完全笼罩着,也很不错。
  ……
  浴室里满是氤氲的水汽,沈意瑜早就累得一根手指都抬不起来,下巴压在顾晋肩窝里,任由他帮自己清理。
  说好的“杀青礼物”,但是沈意瑜总觉得……
  这份礼物明明是顾晋给他自己准备的!
  沈意瑜意识到之后,往他肩膀上狠狠咬了一口,留了一圈牙印。
  “坏蛋!”


第92章
  杀青之后,突然就从繁忙的拍戏生活脱离出来。
  早晨顺应生物钟醒来,才想起已经杀青了,迷迷糊糊地往身边人怀里钻了钻,又睡了过去。
  顾晋低下头,下巴在他头上蹭了蹭,难得今天两人都没有工作,总算可以一起在家睡到自然醒了。
  这种平凡的小事,对于他们来说真的很难得。
  再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日上三竿,昨天夜里折腾到很晚,沈意瑜感觉腰酸背疼,虽然昨天晚上仔细地做了清理,但还是感觉有点难受。不知道是不是习惯了,总感觉还有温温热热的东西……
  沈意瑜一有动静顾晋就醒了,“小鱼儿,早安。”说完低头吻了一下他的唇瓣。
  “感觉已经到中午了。”沈意瑜身上不舒服,窝在顾晋怀里,声音又软又闷。
  “午安。”顾晋从善如流立刻改口,伸手摸了摸小孩儿的额头。还好,没有发烧。
  “午安。”沈意瑜感觉到顾晋的手贴在自己额头上,迷蒙地闭着眼蹭了蹭。随后就感觉到他另一只揽住自己腰的手往下划了划,沈意瑜立刻清醒过来,脸红透了。连忙按住他的手。
  “乖,涂点药。”明明最亲密的事情都已经做过了,小鱼儿还是这么容易害羞。
  沈意瑜脸红过耳,小声道,“我没受伤……”
  顾晋忍笑,他肯定不会让小孩儿受伤,“昨天我检查的时候有点肿了,你睡熟了不知道,今天要再涂一次。”
  “那来吧。”沈意瑜心一横眼一闭,钻到了枕头底下趴好。
  顾晋坐起来,只能看到蓬松枕头边上露出的几缕发丝,失笑道,“你这样我怎么涂?”
  沈意瑜红着脸,埋在枕头底下装鸵鸟,反正自己看不见就没有那么羞耻了,“我趴好了……”
  顾晋轻柔地伸手把人揪出来,“也不怕闷坏了。”
  “趴我腿上。”
  感受到身体温热的触感,顾晋有点后悔,他要是这时候想来一次,恐怕小鱼儿要生气了。
  药膏微凉,很快就化开了,逐渐被体温传感到温热。沈意瑜感觉得到顾晋的疼惜,往他肚子上埋了埋脸。
  全然依赖的姿态,顾晋给他抹完药,把人抱进怀里。
  不做什么,就抱着,已经让人感觉很幸福。
  ……
  《流沙》票房破十四亿,刘新立刻就打了电话过来,话语中带着喜气。还有由沈意瑜作曲的《流沙》同名主题曲,热度也很高,在国内三大音乐app上的热歌榜榜首挂了快一个月。
  不得不说,《流沙》的热度在同期的所有作品中一马当先,大获全胜。
  两位主演的热度更是居高不下,沈意瑜的千万粉丝福利还没有开始,粉丝数量就已经朝着一千五百万粉丝进发了!
  两人的cp也是如日中天,有才的粉丝同人文都写了一本又一本,还给两人画了许多同人插画,还有两人的各种剪辑视频也很火。
  不得不说,粉丝们都有一双发现jq的眼睛。先是两人以前发的微博——沈意瑜发【早晨起来,拥抱太阳】,顾晋发【让身体充满灿烂的阳光】两条微博发表的时间就相差几分钟,说他们没有串通好大家都不信,而且配图真的让人忍不住舔屏!
  配图里的沈意瑜,在细碎的阳光下,眉眼精致,抿唇笑着露出梨涡,活脱脱像个人间仙子。
  而顾晋,背对着阳光,看向镜头的眼神张扬又犀利,看起来酷帅酷帅的。
  粉丝们把这两张照片ps到了一起,看起来就很般配,一度成为金鱼cp的教科书扉页!
  而且按照时间线来推断,那个时候正好是《流沙》拍摄期间,大家简直喜闻乐见!
  除此之外,还有两人在剧中的各种互动,都被截成了gif图,火到出圈。
  金鱼cp被誉为从不缺糖的cp不是浪得虚名的,在《流沙》放映之前就有很多隐形糖被网友扒了出来。两人带了同一个牌子的手表,穿了同一个牌子的高定西装,还有当初沈意瑜的绯闻黑料,就连对象都是顾晋!
  顾晋在采访中说自己在剧组交到了一个好朋友,还有沈意瑜微博里的那个轻松熊先生。大家以前猜什么的都有,最后一致认为那就是顾晋!他的身高暴露了他!
  而且沈意瑜还进了顾晋的工作室,怎么想都觉得好萌!两位正主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还怕没有糖磕吗?!
  在《流沙》里被狗粮喂饱,到了现实里还能磕到很多糖,金鱼cp绝对是所有cp中的大赢家。
  让人不禁想要呐喊一句——
  金鱼cp是真的!
  *
  距离9.18告别演唱会的时间越来越近,沈意瑜也在尽心尽力地准备着演唱会要表演的曲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