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成为顶流后我和影帝在一起了(55)

作者:迟睡 时间:2020-09-08 07:3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天作之合  

  沈意瑜指尖动了动想要把手抽出来,顾晋却用力扣上了他的手背。
  沈意瑜微微侧头看他,庆幸顾晋一直目不斜视,没留意自己害臊的脸红。
  他回想起自己伸手握住顾晋手的时候,越想越觉得害羞。
  肯定是睡迷糊了!
  顾晋虽然脸上没什么表情,但是心里已经乐开花了。小孩儿居然主动牵了自己的手!
  这么久了……虽然他很喜欢口头上占人便宜。但是真正做的除了剧本里的以外,也就只有最开始把人拐来给自己唱歌听,还有偶尔的一次披衣,以及让小孩儿在车上的时候靠着自己肩膀睡觉而已。
  小孩儿的回应每每都是被动的,这回……
  沈意瑜动了动指尖,微红着脸想要挣脱,顾晋这才后知后觉地放开了他的手。
  顾晋嘴角不由自主地就带了点弧度,他轻咳一声,“快回去补觉。”
  沈意瑜害羞地不敢看他,心跳的很快,把外套摘下来递给他。
  “谢谢哥,我回去了。”
  顾晋接过,看着小孩儿进门的背影,忍笑。
  好心情地拎着外套回自己房里去了。
  *
  沈意瑜进了房间以后内心抓狂,狠狠地揉搓了下烫热的脸颊。
  心跳的很快,刚才和顾晋牵手的时候,感觉他回握之后的动作都透着亲昵。
  他那时候不知道怎么了,好像魔怔了一样,看到他的手伸过来就直接握了上去……
  沈意瑜逼迫自己不要继续想,但是这一回完全不受控制。
  手心手背似乎还残留着他的体温,热度源源不断地往脑门上漫。
  沈意瑜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只是牵手而已……应该,没什么的吧?
  他咬了咬唇,努力地把这件事从脑海中驱逐出去,走进了浴室打算洗个澡。
  穿着家居服出来,就倒在了大床上,把自己卷进了柔软的蚕丝被里。
  空调依然调到十六度,沈意瑜抱着柔软的被子,眼睛缓缓闭上了,很快就陷入了梦乡。
  在梦里,有个男人珍而重之地抱着自己,吻细细密密的落在了脸上,滑过柔软的唇,落在了肩颈上……
  *
  顾晋站在露台上吸烟,嘴角噙笑,正和蓝悦打着电话。
  “……祖宗,一大清早的把我叫起来就说这事?”
  蓝悦在电话那头语气不善,一大清早的她还没醒,顾晋一个电话飚过来她就瞬间惊醒了,还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结果……就这?!
  “对,这不是什么小事,值得跟你说一下。”顾晋轻笑,抬指掸了掸烟灰。
  “……我并不想知道。”
  蓝悦打了个哈欠,“我还以为你早把人追到手了,没想到顾大影帝也这么纯情?”
  顾晋嗤笑,“瞧你这话说的,我也是第一次正儿八经想跟人谈恋爱,别说的我跟身经百战似的。”
  “行行行,那你们这是成了?”蓝悦精神了一点,八卦道。
  顾晋斜斜咬着烟,顿了下,“还没有。”
  蓝悦差点一口气没提上来。
  这都还没成?!那这一大清早把自己喊起来干什么?!
  顾晋轻笑,“我这不是要看看小鱼儿对我有没有那种意思吗?要是我告白失败了那多丢人。”
  “怎么可能失败,顾大影帝的魅力谁能抵挡的了。”蓝悦没好气地恭维了一句,“演技圈内公认的好,颜值身材也超棒,女孩男孩们的梦中情人。入圈多年少见的爱惜羽毛杜绝绯闻的男艺人。也怕被人拒绝?”
  “也不是怕被拒绝,就是怕把人吓跑。”
  顾晋摸了摸下巴,但是目前看来小鱼儿似乎对自己好像也有好感吧?而且他还是自己的粉丝,粉了自己好些年……
  蓝悦知道他以往的流氓脾气,这会儿这么正经还有点不习惯,“你不是流氓吗?人跑了,你不能抓回来?在圈里随便什么人,拿资源压他,他可不就自己凑上来求你了?”
  蓝悦开了个玩笑,没想到顾晋还接茬了。
  “这不是……舍不得吗?”
  顾晋把烟摁灭了,手落在外套的下摆上轻轻拂过。
  “不想让他觉得我只是玩玩而已。”顾大影帝难得承认自己有点流氓气,“虽然我是挺想玩玩的吧,但是我只想玩他一个。这么说,你明白了吧?”
  蓝悦愣住了,这段话给她的震撼比起之前沈意瑜被黑的时候顾晋说“喜欢他,想追他。”的杀伤力还要高。
  明明不会追人,从没谈过恋爱,平日里就是个钢铁直男,还时不时不着调的大影帝。在落入爱河之后也变得患得患失,怕被拒绝,怕把人吓跑……
  要是早几年,那时候的顾晋风头正盛,要是那时候喜欢上什么人,肯定早早地就会把人拐到自己身边吧。
  突然很羡慕沈意瑜。不过蓝悦还是很好奇,沈意瑜虽然长得是很好看,但是一开始演技真的平平无奇,怎么就入了顾晋的法眼呢?
  蓝悦虽然很好奇,但是克制住了,没有继续问。
  “我明白了,要是出了什么事工作室这边公关随时待命。”蓝悦仔细想想还是有点担心,“但是顾晋啊,你真的了解他吗?如果他的乖巧都是装出来的。以后不仅要攀着你,还要吸你的血,踩在你头顶……”
  顾晋斩钉截铁地打断她的话,“这种话以后不用再说。”
  顾晋觉得没必要在自己这里上眼药,他看得出来,一个人是真心的还是虚情假意的。好歹在圈子里也混了这么些年了。他什么人没见过。当然蓝悦也是好心提醒,所以他也不生气。
  蓝悦当初也是超一线的经纪人,自己组建工作室之后就跟着自己出来打拼了,这么些年感情就像亲人一样。
  顾晋笑了下,“如果他是装乖讨巧,你当我看不出来?”
  “如果以后真的有这么一天,我就当自己瞎了眼,聋了耳。”
  蓝悦听他这么说,也就不再继续唱|红|脸了。
  顾晋自己都认了,以后如果沈意瑜真的要搞什么,那么整个顾晋工作室也要认了。
  “那姐没什么好说的了,就祝你早日抱得美人归吧!”
  顾晋心想,自己这里已经全部打点好了,小孩儿要是还不答应可说不过去了!
  要是不答应……顾晋磨了磨牙,那他可要好好地欺负他了!
  但是也不敢欺负的太过,他舍不得。
  顾晋莞尔,笑了。
  那也还是要欺负一下的。
  让自己默默地追了那么久,居然一点都不开窍!
  作者有话要说:已经过了这么久,顾渔夫也该收网了。
  --
  鱼儿开窍啦~喜大普奔~
  ovo感谢订阅,感谢评论,感谢收藏~么么哒大家~
  --
  ○..小甜点感谢时间~
  【TC今天在一起了吗の地雷*3,收到啦!爱你爱你ovo】
  --
  ○..气泡饮感谢时间~
  【悠の营养液*5,爱你啵啵啵>3<】


第38章
  《流沙》剧组里的配角陆陆续续的都杀青了,电影收尾的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剧组里的大家相处久了都有了感情,这些天时不时地聚会合影。
  毕竟这几次聚会结束之后就只能等到电影首映礼的时候才能再见面了,大家约定好到时候一定要开一个盛大的庆功会。
  《流沙》现在只剩下两位主演的戏份了。
  沈意瑜要比顾晋早一步杀青,这些天总是往顾晋化妆间跑,顾晋觉得小孩儿这是舍不得自己了。
  自从那天牵手过后,两人间的气氛就变了,顾晋能明显地感觉到小孩儿开始粘着自己,就连微信也发的勤了些。
  而且小孩儿还会主动给自己发消息了,也会开始找自己闲聊了……
  顾晋觉得有戏,拍摄自己戏份的时候,每每看到小孩儿坐在凉棚里看着,他的心情就会变得很好。
  然而他单人的戏份还有几天之后杀青,但是沈意瑜的杀青重头戏马上就要开始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