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成为顶流后我和影帝在一起了(62)

作者:迟睡 时间:2020-09-08 07:3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天作之合  

  摄影师没忍住暗道一声赞,沈意瑜的造型做的很好,看起来就像是个不小心落入凡尘的蔷薇王子。他的脸干净还带着点稚气,冲淡了这张照片的色|气成分,却让人无端的看起来更加心痒。
  他文学素养不高,只能想到那一句——“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焉。”
  沈意瑜的镜头感很好,以前在练习室里对着镜子练出来的,知道自己在镜头里做出什么样的动作什么样的表情是最好看的。摄影师不住地点头,很快就可以开始了下一张的拍摄。
  费小玲还没走,正好被摄影师抓过来当手模。在这张照片中只需要露出她的手就可以了。
  费小玲和摄影师以前也合作过,两人挺熟的,她笑着道,“行啊,记得多给我结点工资。”
  摄影师笑着点头,要拍出一张构图比例,颜色搭配不出错,且恰到好处的照片其实很难,更何况是高要求的还要突出故事感的照片。
  沈意瑜穿回了西装外套,坐在床边整理袖口,手指修长微微突出的腕骨看起来特别好看。
  费小玲要做的就是伸手扯沈意瑜的领带,领带是已经打好了的,整张照片中只有她的手出镜。
  摄影师选择在侧面拍摄。
  就像是男友整理服装要出门工作,女友却扯歪了他的领带,撒娇着不想让他出门。
  沈意瑜的眼中带着几分无奈几分宠溺,嘴角抿起,看起来又纯又欲。
  费小玲被他的眼神一看,感觉自己都要动心了。
  时刻默念着这是自己男神的男人!自己男神的男人!才勉强定了定心。
  长得好看的男孩子杀伤力实在是太大了……
  费小玲平时就喜欢看美少年日漫,顿时觉得沈意瑜就是从日漫中走出来的人!
  好像有灰尘落进了眼睛里,还在拍照中,沈意瑜控制住自己想要伸手揉的动作,还要保持着眼睛不能眨动,眼眶很快就泛起了点红。
  费小玲看着他眼角红红的模样,就像事后……她捂住心口感觉要窒息,如果自己是个男的!她一定要把沈意瑜追到手!看起来太可口了呜呜呜!
  还好很快就拍完了,费小玲感觉沈意瑜真的太绝了,顾影帝如果爱上他,费小玲觉得很正常!毕竟她刚刚被那眼神一看,感觉心都要化了……而且接触下来,他是个很乖巧懂礼貌的人。
  这大概就是人格魅力吧,费小玲感觉自己似乎也要被沈意瑜圈粉了。
  沈意瑜的镜头感很好,之后的照片拍的速度也很快,摄影师最喜欢和这样的人合作,拍出来又好看还不用自己总是说话让人调整状态对着镜头,一般只要自己点击一下快门定格出来的画面就是完美的!
  摄影师是第一次拍沈意瑜,之前大概知道他是个唱跳歌手,声音很好听。
  今天合作了之后才发现,他还是个能去混时尚圈的好苗子。虽然五官精致但是做了造型之后一点都不违和,身材很好很纤细,是衣架子身材,什么风格的衣服都能驾驭!这就说明什么风格的拍摄都可以。
  面对镜头的敏锐程度是他拍过的所有人里面,可以排进前三!
  摄影师在心里微微可惜,就是身高稍微欠缺了一点。
  要是能再长高十公分,进入时尚圈的话肯定可以成为名模。
  *
  今天的戏份结束了,蓝悦从工作室那边过来跟组,和顾晋坐同一辆车回酒店。
  “《流沙》之后打算休息多久?我这里有好几本剧本,我带过来了,晚上你看着挑一挑?”
  顾晋漫不经心地看着手机,点头,“嗯”
  突然响起一声微信消息提示音,顾晋顿住了刷微博的手指,点进了微信。
  是小孩儿给自己发来的消息。
  是照片,林林总总发过来十几张。
  他勾唇随手翻了下,指尖一顿。
  点开了尺度最大的那张照片,手指抚了抚。
  和自己之前脑内设想的样子差不多,区别是照片上的是穿着衣服的,而自己脑补的是没穿的。
  照片中,小孩儿躺在淡粉色的花瓣中,笑着举起一支蔷薇花,嘴角的梨涡隐隐约约显露出来,再往下是白皙的露出的一小片胸膛,锁骨窝里还静静地躺了两片淡粉色的蔷薇花瓣,让人很想把花瓣拂去,窥伺其下的样子。
  小孩的衬衣很宽大,有些微皱,看起来就像是被谁大力揉皱的一般。再往下是又细又白的一双腿,在照片中只露出白花花一小截。
  蓝悦坐在后座顾晋边上,正扭头在自己包里翻找着带过来的剧本,一眼就看见顾晋手机屏幕上的照片。
  “这是沈意瑜?换了发色看起来变化好大。”蓝悦惊叹。
  顾晋勾唇,不置一词。
  蓝悦忍不住凑近了看,“感觉和你拍完亲热戏之后,他越来越会了。”
  老阿姨都感觉春心萌动,可想而知等到之后发出来会造成什么样的轰动。
  “顾晋,你觉得呢?”
  蓝悦见他发呆,伸手在他眼前挥了挥。
  “我觉得很好。”顾晋轻笑一声。
  “想太阳……”
  作者有话要说:加更之后给小天使们安排上!
  睡睡马上开始写ovo~
  爱大家!
  --
  ○..小甜点感谢时间~
  【感谢:布加拉提小娇妻の手榴弹*1,么么么么哒!】
  【感谢:好久不见の手榴弹*1,比心心~】
  --
  ○..气泡饮感谢时间~
  【感谢:悠の营养液*5,啾咪~感谢ovo】


第43章
  “蔷薇睡意”一共拍了将近二十几张照片,自然不可能全部都放进杂志里面的。
  但是很难取舍,因为都太好看了!
  摄影师招呼沈意瑜过来看之前拍出来的样片,不住地夸赞他,顺便还留了名片,说是以后如果有机会可以再合作。
  沈意瑜笑着接过名片放进了衬衫口袋里。他自己在拍摄的时候并没有觉得怎么样,看到原片的时候也小小地惊讶了一下,抿嘴笑道,“好看,真的有故事感。大家都很厉害啊。”
  “大家”指的是,准备造型妆面的化妆师、布景打光的后勤、当然还有最重要的一位就是摄影师。
  周围的人听到沈意瑜的话,所有人都挺开心的,毕竟大家都喜欢被夸赞。
  摄影师也很真心地夸了沈意瑜几句,在镜头里无懈可击的他,在现实中更加好看,一颦一笑间每一帧都可以拍下来当做屏保。
  摄影师从来都很崇尚美好,最开始学习摄影的初衷就是记录美好。这和《越潮》的观念不谋而合,照片中萦绕着的这份故事感恰恰就是最美好的东西。
  沈意瑜反复看了看,突然想起了什么,耳尖微微泛红。
  “这些照片可以传给我几张吗?就发给朋友看看,不会公开的。”
  摄影师的权利不够大,他虽然很想给,但是这些照片都还未发刊,他没有权利直接给他。
  正有些犹疑不定的时候,主编恰好过来了,和沈意瑜打了声招呼。
  摄影师和主编说了一下沈意瑜刚才的要求,主编笑道,“传传传,都传给你。感谢你把‘蔷薇睡意’诠释的这么好。”
  “感觉出刊之后销量肯定不错,这些照片每一张都可以用来做内封了!”主编开心不已,之前从来没有和沈意瑜合作过,看到照片之后没想到这么“绝美”!
  恭维了沈意瑜几句,沈意瑜谦虚着一一回应了。
  沈意瑜抿唇笑着,得到了主编的肯定,小心情飞扬了起来。
  摄影棚里的网通着,就是连接的设备太多了,传输的速度有点慢。
  过了五分钟,那二十几张照片才全部传输到了沈意瑜的手机上。
  沈意瑜在一边坐下,翻了翻,把觉得最好看的几张挑出来,咬了下嘴唇,发送给了顾晋。
  【沈意瑜:答应给哥发的照片,我自己很满意,不知道哥觉得怎么样?】
  接着发过去一张小猫咪一脸期待周围还会冒出星星的gif表情包。
  沈意瑜捧着手机,脸颊发红。
  看着手机屏幕有一点点忐忑,他特意把双人的照片以及有费小玲双手出境的照片压下了,没有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