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成为顶流后我和影帝在一起了(70)

作者:迟睡 时间:2020-09-08 07:3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天作之合  

  “他能有什么黑料?”
  蓝悦深吸了一口气,把自己查到的事情|事无巨细的全都和顾晋说了。
  *
  沈意瑜想不通公司为什么要这么做,如果自己解约了要赔给公司一大笔违约金,而且他最近的通告也是和公司分成的,二八分,公司八。签入公司之后沈意瑜一直兢兢业业,没少给公司赚钱,为什么到这时候要闹成这样?
  黑自己,让自己身败名裂,就算留在公司那也没法给公司捞钱了,为什么要和自己鱼死网破。公司也捞不到好处,所以究竟是为什么?
  沈意瑜按了按眉心,他现在非常非常想念顾晋。
  他觉得自己还要好好地跟顾晋道个歉。
  为了今天早上的事情。
  在保姆车上他又接了好几通电话,分别是陈柚、相熟的高层、肖磊打来的。
  直到手机没电自动关机。
  这时候他并不知道事情已经在网上发酵到了什么地步。
  沈意瑜下了车,这是成为艺人之后第一次没有全副武装,径自往公司里面走。
  铮鸣外围果然聚集了许多媒体,都是听到了风声过来蹲点的,一个个扛着长|枪|短|炮冲过来就要拦住沈意瑜。
  曾可费力地挡住他们,一百八十斤的身体终于派上用场。
  沈意瑜道了声谢,大步往里走,直接上了专用电梯,到达会议厅。
  会议厅里正在开会,众人看到正在热烈讨论的主角直接过来了,所有人都皱起了眉头。
  沈意瑜走进会议厅,环视众人,一字一句道。
  “我来谈解约的事。”
  ……
  *
  网友1:真没想到沈意瑜是这样的人,粉转黑了!
  网友2:贵圈真乱,沈意瑜私下里居然是这样的吗?为了争c不择手段?
  网友3:就凭几句话就能算实锤了吗?也真是活久见。
  网友4:楼上沈意瑜粉丝吧?别装路人了,我看穿你的马甲了。
  网友5:怎么不算?同公司师弟师妹都出来佐证了,说沈意瑜在公司里的样子,粉丝就别来洗了,你家哥哥暖男小天使人设崩了!
  网友6:那些师弟师妹全都是一面之词,别被人当枪使了,连个视频或者照片都没有,就你们几个在这叫嚣说沈意瑜人设崩了?
  网友7:楼上脸疼不疼?看看乔桥新发的视频吧,沈意瑜霸凌同公司艺人已经是实锤了。
  网友8:同公司艺人互掐啊,纯路人刚爬完楼,这个沈意瑜从来没听过名字,是什么三十八线小演员吗?这还真不是人干的事。
  网友9:上次传被包|养的男艺人也是他吧?后来好像辟谣了,但是这么一看,好像包|养那件事说不准是不是真的哦(吃瓜.jpg)
  网友10:就只看颜我是很喜欢的,不吹不黑,纯颜粉。
  网友11:颜粉也是粉,圈里比他长得好的一抓一大把,楼上真的大可不必。
  ……
  蓝悦查到之后也被气到发抖,从来没有见到过如此下作卑劣的娱乐公司,且不说违约金高到吓人,就连分成也是吸血般的二八分。
  现在居然让旗下的艺人纷纷发博控诉沈意瑜在公司里“作威作福”“仗着自己人气高踩别的艺人”!
  顾晋看着微博里的热搜,有人把铮鸣娱乐里的艺人微博整合到了一起。
  他无意识地攥紧了拳头,胸口起起伏伏,这么大的事情,小孩儿居然跟自己说,他能解决?
  拿了备用机给小孩儿打电话,结果关机了。
  他现在就像一头困兽,他已经控制不了自己的怒意了。
  顾晋起身快速捞过今早被小孩儿挂起来的西服外套,上面的褶皱还在,顾晋双眸颤动。
  “备车。”
  “你疯了吗?!”蓝悦一听就知道他要去哪里,惊慌失措道,“铮鸣外面可都是记者!”
  顾晋怒极反笑,讥讽道,“我怕他们?”
  “你冷静一点!”蓝悦大吼,她现在身在工作室根本不能亲自看着他,但是这时候正好手底下人送来了消息,她快速地瞟了一眼。
  蓝悦带着顾晋那么久以前也吃过苦,但是这回眼泪差点憋不住了。
  “你的小鱼儿和公司闹翻了,他们公司发了解约通稿了,他并没有妥协!”
  顾晋眼眸颤动,深呼吸了几下,好歹还是控制住了,声音好像是从牙缝中挤出来的,“你继续说。”
  “他们公司高层打的主意是,黑了沈意瑜,让他无处可去只能继续留在铮鸣娱乐,为他们卖命。之后会给他洗白,还把分成比例调到了最高等级。典型的打一棍子给个甜枣。”
  “他们估计着沈意瑜可能也就认了,因为铮鸣娱乐的台柱子已经不太行了,这两年已经吃不了青春饭了,演的偶像剧一个比一个垃圾,现在已经开始走下坡路。而沈意瑜现在正在事业上升期,在铮鸣娱乐里人气是第一,铮鸣娱乐自然不肯放他走。”蓝悦气极反笑,这个公司果然让人作呕。
  “铮鸣的手段真的够卑劣的,但是还好,沈意瑜拒绝了,还是坚定不移的要解约。”
  “据说铮鸣娱乐为了留住他,假如他今天不再提解约,就会给他洗白,不惜一切代价,宁愿把公司里其他艺人的后路通通砍断,以后的资源只给沈意瑜一个人,他们或许以为这样沈意瑜会留下来了吧。”
  “但是他偏不,我真的很佩服他,平时看起来乖乖软软的一个人……怎么能刚强成这样。”蓝悦说着声音也有点更咽,想起自己之前还说过沈意瑜不好听的话,给顾晋上眼药。
  “对不起,我以前……不该那么想他,他或许真的只是纯粹的喜欢演戏,所以才会走出自己的舒适圈。他的公司给了他很高的分成,但他还是不愿意,就算和公司拼的鱼死网破也要解约……他不会被名利绊住脚,以后一定能走的长远……”
  “……我让工作室的人联系了一下嘉进那边,毕竟嘉进里的艺人都很爱惜羽毛,不容许一点黑点出现。沈意瑜这事在他们看来就像是一颗不定时炸|弹……而且要洗白势必要跟铮鸣全公司的艺人对抗,嘉进并没有那么多的精力来料理沈意瑜的事情。”
  蓝悦呼出一口气,“可能需要你去和裴总亲自谈一谈,不然沈意瑜要进嘉进的事情,悬。”
  顾晋心里燃着一团火,这嘉进屁事怎么那么多!
  小孩儿现在根本联系不上,顾晋眼睛都要喷火,他现在只想快点把人抓回来自己护着!
  顾晋拎起外套就出门了,带着满身的怒意,方时川充当临时司机,看到老板之后也没多问。
  “去铮鸣娱乐。”
  方时川点点头,发动了车子。
  *
  沈意瑜从铮鸣娱乐消防通道出来的时候,看到了一辆眼熟的保姆车。
  看到保姆车降下车窗,眼眶瞬间就红了。
  是顾晋……


第49章
  他快步走过去,车门已经被打开,他坐进去,泪水控制不住地滑落下来。
  “对不起。”
  早上的事,对不起。
  顾晋知道他在说什么,心脏抽疼,紧紧地抱住他颤抖的身体,在他脸上轻吻。
  “小鱼儿,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突然告白,沈意瑜呆住了,一瞬间灵魂出窍,以为自己出现了幻听!
  “我、我吗?”他的声音很小,有点微哑,眼睛又开始发酸。
  顾晋紧紧地拥抱着他,声音温柔的似乎能滴出水来,“除了你,这里还有别人吗?”
  还有一个眼观鼻鼻观心,假装自己是透明人的方时川。
  他很快就把保姆车的隔断升起来了,让车后面行成一个密闭的小空间。
  “小鱼儿。”顾晋低声喊他的专属昵称,“我真的很喜欢你。”
  沈意瑜感觉自己可能是在做梦,不然为什么顾晋会对自己表白?
  但是此刻心中一团迷雾彻底散开去,他想起了以前的种种,其实他自己也早已经在不知不觉间喜欢上了顾晋吧……
  压抑着内心突然涌上的欢喜情绪,他咬了咬唇,“我……需要想一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