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成为顶流后我和影帝在一起了(43)

作者:迟睡 时间:2020-09-08 07:3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天作之合  

  嘉进娱乐居然会给自己发邀请?!
  沈意瑜觉得自己可能是幻听了,为什么会有这种好事砸到自己头上?
  难不成自己真的是锦鲤吗?
  他咽了下口水,艰难道,“柚子姐,你说的是嘉进娱乐?不是什么名字差不多的,谐音的?”
  陈柚之前就已经震惊过一遍,现在已经足够淡定了。
  “就是嘉进娱乐,老总裴嘉。”
  沈意瑜脑子里轰了一声,大脑一片空白。
  “如果……这是真的,没有在做梦的话……我要去!”
  陈柚就知道他肯定会想去,笑着又跟他说了几句话之后就挂断了电话。
  沈意瑜冷静下来思考了一下,为什么嘉进娱乐会找到自己,明明自己之前还只是个唱跳歌手……
  突然想起顾晋是嘉进娱乐的大股东,好像这一切瞬间就可以解释通了。
  是哥帮我了吗?
  沈意瑜踌躇了一下,还是给顾晋拨去了电话。
  作者有话要说:睡睡呐喊:鱼鱼自信点,你很厉害哒!
  我居然写到了现在qvq凌晨五点的空气好新鲜……
  今天上午或者下午应该还有一更!
  感谢大家支持呀!~
  又开了一个预收《影帝的白月光居然是我》点击专栏可见~
  推荐一下小基友的文:
  《在灵异游戏偶遇前男友》by御灵神社前男友是灵异游戏武力值天花板
  感谢在2020-05-0218:59:01~2020-05-0304:53:2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TC今天在一起了吗6个;查无此叽3个;在水1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9章
  那边很快就接通了电话,顾晋磁性的嗓音在耳边响起。
  “小鱼儿。”
  沈意瑜的心脏无可抑制的快速跳动起来,“嘉进娱乐给我发邀请了!”
  顾晋早就知道了这件事,并不多么意外。
  他笑道,“可以啊,小鱼儿,闷声干大事呢。嘉进娱乐都看中你的资质要把你招徕去了。”
  沈意瑜怔愣了下,分不清顾晋是不是在跟自己开玩笑。
  是嘉进娱乐要来招徕我,不是他让嘉进娱乐签我的吗?
  沈意瑜咬了咬下唇,轻声问道,“哥,是你……让嘉进娱乐来签我的吗?”
  顾晋没忍住笑出声,“我可没那么大的能耐,签人这块不归我管啊,我就是个投资吃红利的股东。”
  沈意瑜听他这么说就明白过来了,内心狂喜。
  啊啊啊居然是嘉进娱乐要来招徕自己!!!
  沈意瑜觉得自己现在已经完全不能思考了,有一种被天上落下的大馅饼砸晕的感觉。
  顾晋没想到小孩儿反应还挺快,第一时间就把电话打到自己这里来了。
  他只是让蓝悦帮忙举荐了一下,但是要不要签沈意瑜还是嘉进娱乐内部自己的考量。
  嘉进娱乐也肯定是看中了沈意瑜的未来不可限量,才会向他发出邀请的。
  裴嘉果然没有让自己失望!
  ……
  房门突然被敲响,顾晋把手机放在茶几上之后过去开门。
  沈意瑜肯定是一路跑过来的,站在门口微微喘气,对着他笑道,“哥,我好高兴!”
  顾晋挑眉,让人进来了,“那,来抱一下?”
  关上门之后,他笑着张开双臂。
  被小孩儿扑怀的时候,顾晋心里十分满足。
  第一次看到他高兴成这样,笑容咧的大大的,嘴角的小梨涡看起来越发深,和之前他给自己看的那张照片里一样。
  下巴蹭了蹭小孩儿的头发,才感觉到他的身体在微微颤抖,顾晋伸手轻柔地拍了拍他的背。
  “这是怎么了?”
  隐隐约约传来点哭腔,顾晋用力揉了揉小孩儿的头发。
  顾晋没有再说话,只默默地任他抱着给他一个支撑。
  沈意瑜想着,以前明明那么难的时候都没有哭的,现在明明发生了一件天大的好事,结果却要哭了。
  顾晋的怀抱好温暖,以前总是在催眠自己,现在他才发现自己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坚强……
  顾晋知道小孩儿以前受过许多委屈,知道他一直在苦苦撑着。
  一个以前一直没有得到糖的孩子,突然有一天得到了很多很多,自然会喜极而泣,回想起以前的事情,各种委屈情绪全部翻涌而上。
  顾晋轻轻地拍着沈意瑜的背,明明哭的那么伤心,却还要故作坚强地不发出声音。
  顾晋也不戳破,他知道小孩儿自尊心强。
  有些事情在心里积压太久会有心病,顾晋自从知道小孩儿以前有过轻度抑郁的事情之后,就一直在看心理学方面的书。
  现在,等他哭够了,发泄完了,他心里就不会那么难受了。
  ……
  沈意瑜情绪平复下来之后,才觉出不好意思来。
  他慌忙从顾晋怀里退出来。
  顾晋怀里一空,还有点怅然若失的感觉。
  沈意瑜脸上都是泪痕,眼周都是通红的,顾晋去拿了条新毛巾给他擦。
  就像上次小孩儿用毛巾给自己擦汗一样。
  沈意瑜有点不好意思,伸手想要接过,“我、我自己来吧。”
  顾晋抓住他的手,不让他乱动,轻柔地帮他擦眼泪。
  “真是个小哭包,这得把好几年的都哭完了吧?”
  沈意瑜脸红了下,觉得自己实在是太丢人了。
  “没事,以后想哭的时候来哥怀里。”顾晋给他擦干眼泪,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
  沈意瑜摇摇头,咬了咬唇,“以后不会了。”
  哭完之后心情都舒畅了,只是眼睛感觉有点难受,可能是肿了。
  沈意瑜对着顾晋露了个笑,眼睛弯成了月牙。
  顾晋看着他的笑容,捏了捏他的脸,“之后和嘉进拟定合同的时候,我要在场。”
  沈意瑜点点头,他真的做梦都想不到自己居然会收到嘉进娱乐的邀约。
  “真的太不可思议了……”
  顾晋勾唇,“给自己多点信心,你很优秀。”
  *
  这件事不能给太多人知道,沈意瑜的经纪约目前还在铮鸣娱乐,在没有和铮鸣解约之前,他也没法去嘉进。
  沈意瑜不知道嘉进的人愿不愿意等等自己,毕竟要凑到违约金的话……目前来说对沈意瑜还有些困难。
  陈柚上午的时候就办完华然的交接从公司过来了。
  沈意瑜正在自己的休息室里等她。
  陈柚踩着高跟鞋风风火火地就过来了,看到沈意瑜自己一个人待着,微微松了口气。
  之前听曾可说,顾影帝经常把瑜瑜叫去他的化妆间,原本还以为今天又要和顾影帝打照面了,还好顾影帝不在。
  “柚子姐来了。”沈意瑜又是好久没见到她了,对她扬起一个笑容。
  陈柚好久没对着沈意瑜的美颜暴击,突然来这么一下,被晃得失神。
  “嗯,怎么感觉几天不见,你气色变好了。”陈柚笑着在沈意瑜身边坐下。
  沈意瑜略微思索了一下,笑道,“可能是太高兴了。”
  陈柚叹了口气,“以后你去了嘉进,那我就退下来了。”
  “柚子姐?”沈意瑜没想到陈柚会因为自己失去这份工作。
  “你想到哪里去了。”陈柚看他表情就知道他想错了,一笑道,“我的意思是,等你走了,我就辞职不干了。”
  沈意瑜怔愣了下,“那你以后要做什么?”
  “还不知道,我的存款能够我好几年的开销了。”陈柚笑了笑,“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当一只咸鱼,窝在家里吃吃喝喝玩玩。”
  沈意瑜想象了一下,那样的话一开始会很爽,之后就会很无聊吧。
  “柚子姐,我觉得你之后可以找一份清闲一点的工作,这样你就不会无聊了。”
  陈柚笑道,“好,我会考虑的。”
  “我得去顾哥的化妆间了,一个小时之后有我的戏,现在要过去化妆。”沈意瑜看了眼消息,是顾晋发过来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