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成为顶流后我和影帝在一起了(61)

作者:迟睡 时间:2020-09-08 07:3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天作之合  

  “不喜欢?不擅长?”顾晋回想起小孩儿之前和自己的几场吻戏还有最后的那一场床|戏,笑道,“我怎么觉得你还挺享受呢?”
  !!!
  沈意瑜手机都差点丢出去,一时之间没拿稳,陈柚坐在副驾驶听到手机掉落在车座上的声音,疑惑地看过来。
  沈意瑜红着脸摆手示意没事,等到陈柚转回去才把手机举到耳边。
  “哥……刚刚手机掉了。”
  听到那边的轻笑声,沈意瑜的脸更加烧红起来。
  其实……拍那种戏的时候,顾晋很温柔,还会带着自己,确实……还挺享受的。
  “我说的不错?”顾晋勾唇,觉得这小孩儿脸皮实在是太薄了。
  “是不是很享受?说话。”
  陈柚从副驾驶望过来,看到瑜瑜整张脸都红红的,看起来气色特别好……他从上车开始就一直在打电话,陈柚用脚趾头想都知道电话对面是谁。
  果然陷入热恋的男人都这样吗?
  沈意瑜说不出口,羞愤不已,用力地咬了下嘴唇,“哥……你……”
  “哈哈哈哈哈哈,小朋友脸皮薄不愿意说就算了。”顾晋心里有了答案,笑着道,“今天不欺负你。”
  “记得和异性保持距离……同性也是。拍完照片发给我看看,尺度要是大了我亲自给杂志社打电话。”
  “嗯。”沈意瑜没多想,脸颊发红。
  他真的不擅长拍摄大尺度的照片,更何况今天的拍摄任务根本没有顾晋认为的那种……
  “我除外啊。”顾晋说完之后才发现不对劲,又添了一句。
  “嗯。”
  沈意瑜红着脸磕巴了下,“哥……我快到影棚了,等一下就要去准备化妆换衣服了。”
  “去吧,那我挂了。”
  顾晋这边Susu也差不多把妆面完成了,Susu道,“今天外面日头毒,要多喷点防晒。”
  沈意瑜听出是Susu的声音,想来顾晋也是正在化妆,他那边化完了妆就要开始今天的戏份拍摄了。
  在电话里跟Susu也打了招呼,礼貌道别之后才挂断了电话。
  陈柚听了后半段瑜瑜和Susu的对话,回想起了自己之前还和Susu互相加了微信好友的。
  她在联系人列表里翻了翻,翻到了Susu。
  她的头像是一对Q版小人抱住亲吻的样子,看服装和造型陈柚眼尖地立刻就认出来了是骆沙和“Y”。
  画风还挺可爱的,女孩子就喜欢可爱的东西。
  陈柚点开大图看了下,发现图片最底下还有一行小字——
  “金鱼CP是真的!比真金还真!比真银还真!比钻石还真!”
  陈柚:“……”
  作者有话要说:顾大猫:悄咪咪的戴上情侣表
  #全世界都知道我们在一起了?#
  --
  睡睡把《流沙》的歌词补全了,放在第一章 的评论区里~
  感兴趣的小可爱可以去康康!
  【也可以直接在【最新评论】里面找【加精】哦~】
  明天触发加更的条件!本章十条评论~(昨天定的20条好像太多了啜泣QAQ)
  感谢大家支持!!!
  --
  ○..气泡饮感谢时间~
  【感谢:悠の营养液*5,啾咪~感谢小天使灌溉呀ovo】


第42章
  沈意瑜今天在《越潮》拍摄的主题是“蔷薇睡意”,搭配了一身灰格高定西装,从皮鞋到领带都讲究到了极点。他在一堵蔷薇花墙边驻足,视线所及处有一个少女正在趴在窗棂上休憩,恬淡慵懒。
  给费小玲的搭配是一身缀满蕾丝花朵的白色长裙,仙气飘飘。头发散下烫卷,还用丝带绕了一条小辫子垂在耳侧,周围都是粉色的蔷薇,窗棂是金色的,看起来格外美好。
  沈意瑜的发色被一次性染发喷雾改成了浅金色,眉毛也被修的淡了一些。闭着眼睛浅浅笑着的时候,睫毛在眼底洒下一片阴影,嘴角的梨涡若隐若现。
  他慢慢地把头靠在了花墙上,看起来就像一个在自家花园里的散步累了打算休息一下的小王子。
  他精致的五官在镜头面前完全没有瑕疵。灯光就位之后,衬着淡粉色的蔷薇花,沈意瑜似乎整个人都在发着光。
  这就像是少年和少女的蔷薇梦境,有几只蝴蝶翩跹而过,画面就此定格。
  “你们沈意瑜最近状态真不错啊,好像更加有镜头感了。”费小玲的经纪人胡楠正在和陈柚聊天,小声打探道,“听说他之后要解约?考不考虑到我们呈阅来呀?”
  陈柚微微蹙眉,沈意瑜要解约的事情只有自己和曾可知道,其他人都没告诉。她是怎么知道的?
  胡楠真心实意道,“因为今天正好凑到了一起,我们老板让我问的。我们呈阅可比铮鸣好太多了,可以考虑一下?”
  “你从哪知道的沈意瑜要解约了?”陈柚跟她打马虎眼,把问题抛给她转移话题。
  “圈里都在传啊,之后可能还会有好几家公司给你们沈意瑜递出橄榄枝,所以我这不是提前想问问你们的意见嘛。”
  陈柚觉得大事不妙,立刻出了摄影棚给公司相熟的高层打去了电话。
  胡楠一脸疑惑地看着她突然起身出去,一头雾水。
  “终于结束,我都快趴睡着了。”双人照结束,费小玲不顾形象地伸了个懒腰。
  看到沈意瑜看过来,费小玲对他灿烂一笑。
  “之前一起拍戏的时候都没能说上话,能聊聊吗?”
  沈意瑜刚才余光中看见柚子姐出去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心里突然有点发慌。
  心里正想着就听到费小玲的话,他对着她绅士地点头,给她抽出了椅子。
  布景要重新换,之后还要拍摄沈意瑜的单人照片,现在他要在一边等待。
  “你之前和顾影帝一起拍戏应该熟了吧?”费小玲悄声问道。
  沈意瑜不知道她想干什么,抿嘴笑了下,“还好,顾前辈很照顾我。”
  费小玲轻咳了一下,挤眉弄眼地问道,“你俩什么关系呀?”
  看沈意瑜不回答她才意识到自己唐突了,生硬地补救道,“我是说,之前看你们在片场的氛围那么好,还以为……”
  沈意瑜云山雾罩的,完全没有领会到她想要表达什么。
  “唉算了算了。”费小玲自己都有点不好意思了,她总不好直接开口问他,是不是和顾影帝在一起了吧!而且就算她问了人家也不一定会如实回答。
  虽然自己也是明星,但是她也追星。顾晋是她真情实感粉了多年的男神,从一开始金鱼cp苗头刚出来的时候她就一头扎了进去,开始了真情实感的磕cp。虽然粮少,但是有大佬会剪辑呀!虽然cp粉少,但是等之后《流沙》放映了,绝对会变得多多的呀!现在她的小号还是超话的小主持人呢!以后她就是元老粉了,她心满意足。
  没等太久,布景就已经弄好了,沈意瑜马上要过去开始继续拍照。
  《越潮》的杂志封面向来与众不同,别的杂志都是硬照居多,这家的却大多数都是人和景融为一体,有故事感的照片。
  沈意瑜和费小玲打了声招呼致歉,示意自己不能继续陪聊了。
  费小玲虽然已经完成了拍摄任务,但是还没打算走。在摄影师边上看着,不得不说沈意瑜真的很好看,五官精致皮肤白,称得上是“肤白貌美”,虽然用这个词形容男生会有点奇怪,但是费小玲觉得再贴合不过。
  造型没有变,但是场景和服装都变了,摄影师看了一下决定稍微做一下改变,改成了俯拍。
  一张纯白色大床上撒满了粉色的蔷薇花瓣,沈意瑜睡眼惺忪眼中带着几分睡意几分慵懒,整个人陷在蓬松柔软的被子里,手里拿着一支蔷薇花微微举起。
  似乎在说,“蔷薇花给你,让我继续睡好不好?”
  西装外套被丢在一边,上身只穿着一身揉皱了的宽大衬衣,胸前的扣子也被打开,露出精巧的锁骨和奶白色的皮肤。再往下是白皙的大腿,被衬衣下摆遮住的地方让人浮想联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