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成为顶流后我和影帝在一起了(34)

作者:迟睡 时间:2020-09-08 07:3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天作之合  

  很可爱。
  “多吃点。”顾晋把自己碗里的鸡腿夹给他。
  鸡腿沾上了自己饭盒里的米粒,他不好再夹回去,咬了咬筷子尖。
  “谢谢哥。”
  顾晋点头,他已经吃好了,靠在沙发里消食,再过一个小时就有他的戏。
  沈意瑜的饭量不大,比起正常男生的饭量来说只有一半。
  顾晋看他很讲究的把鸡腿皮扒了,忍不住笑他,“不喜欢吃皮?”
  沈意瑜没想到他一直看着自己,微微腼腆道,“也不是,就是皮的油脂太多,吃了容易长胖。”
  顾晋无语,伸手掐了下小孩儿的手腕,大拇指和食指就能松松扣住。
  “你现在多少斤?”
  沈意瑜红着脸任他扣着自己的手腕,思索了一下,“九十五左右,上下浮动。”
  顾晋想着,沈意瑜的身高一米七七,四舍五入算一米八,按正常男性一米八的身高来算,标准体重是一百二往上。
  “吃胖点,别让我硌得慌。”
  沈意瑜脸红过耳,他很硌人吗?伸手捏了捏自己手臂上的肉,自认为还挺柔软的。
  顾晋没想到小孩儿还自己捏捏试试,忍笑道,“你自己感觉不出来。”
  “我要去化妆间了,你在这待着还是跟我过去?”顾晋看向他。
  沈意瑜连忙站起来,“我跟哥过去……”
  唇角又被他伸手抚了一下,他脸红了下,突然又想起了上午拍摄时的情景。
  “汤汁没擦干净。”
  顾晋感觉到了自己强劲的心跳声,转身向外走去,回过头看向还站在原地的沈意瑜。
  “走吧。”
  沈意瑜点点头跟上了。
  在化妆间里顾晋还跟他说了很多小技巧,他一一记下,这些东西都是顾晋入圈以来自己积攒下来的很宝贵的经验,沈意瑜觉得顾晋真的太好了,什么都愿意无保留的教给自己,而且那样那样还帮自己入戏……
  他抿了抿唇,其实……感觉还不错。
  顾晋对自己真的很温柔了。
  之前Susu姐都说,顾晋从来没有这样帮助过别人,说他们很投缘。
  沈意瑜觉得自己很幸运,粉了顾晋好些年,现在居然可以和他成为好朋友……
  要是以前的自己,想都不敢想。
  从来没有如此感谢自己的好运气,或许肖磊说的没错,自己的确是欧皇。
  沈意瑜忍不住抿嘴笑了,露出嘴角的小梨涡。
  顾晋看得手痒痒,终于没忍住伸出魔爪,戳了戳。
  想了那么些天,每每看到都想戳一戳,这下终于戳到了,顾晋心里满足。
  但是仍不肯好好说话。
  他故作疑惑道,“这是不是你自己用牙签戳的。”
  沈意瑜显然没被问过这种问题,但是在舞台上镜头前的次数多了,他自然而然的养成了,不管在什么时候表情都是让自己看起来最好看的,因为粉丝们最爱他的笑容,还有嘴角的梨涡,所以他往往笑得时候不自觉的就露了出来。
  “是遗传的,我妈妈也有梨涡,不过她和我不是同一边。”沈意瑜摸了摸自己的脸颊,拿出手机来点开了相册。
  顾晋不欲窥探小孩儿的隐私,侧了侧头,等到他翻出来之后才转回来看。
  照片里的沈意瑜还穿着蓝白校服,脸还没长开,还有淡淡的婴儿肥。他露出大大的笑容,嘴角的梨涡格外的深,笑起来很奶很甜。他边上的女人烫着卷发,和他的笑容如出一辙,她的梨涡在另外一边,两人亲昵地贴着脸。
  “你和你妈妈长得很像。”顾晋看了之后,才惊觉,原来小孩儿以前开心地笑着的样子,是这样的。
  而他现在,只会抿着嘴,微微笑开。
  本以为是习惯,其实……小孩儿不开心吗?
  沈意瑜的手指抚过屏幕上女人的脸颊,轻轻地应了声,“我只有眼睛像爸爸,双眼皮。我妈以前总说想要去割双眼皮,要和我们一样,看起来比一家人更像一家人……”
  “然后呢?”顾晋随口一问,看到小孩儿把手机锁屏关好,垂着头好一会儿才抬起来。
  “然后没有去做啊,我妈最怕疼了。”
  沈意瑜咬了咬唇,对着他扯出了个笑容。
  顾晋没有再问下去,他伸手揉了揉沈意瑜的脑袋。
  沈意瑜感觉很舒服,主动蹭了蹭他的手,“哥,谢谢你这么照顾我。”
  顾晋往他脑门上弹了一下,“还跟我客气呢。”
  伸手揉了揉根本不疼的额头,沈意瑜咧嘴笑开了。
  *
  下午的戏有两场群戏,所有人都在烈日底下晒着。
  沈意瑜在凉棚底下看着都觉得阳光有些刺眼。曾可还在一边吃盒饭,剧组里多出来的两份盒饭都是他给解决的。
  曾可作为一个倡导节约资源杜绝食物浪费的光盘主义者,沈意瑜还是很支持他的。
  副导演从不远处过来了,之前也经常看到沈意瑜坐在这边,他抹了把汗。
  “下午没有你的戏份,就别在这蒸桑拿了。这么热的天气感觉我都要中暑了。”这边有冰镇的矿泉水,放在泡沫箱子里。
  他拿出一瓶,开起来喝了一口。
  “这鬼天气,上午都还是阴天,下午温度直接飙升到42℃,感觉躺下都能做成铁板烧了。”
  沈意瑜被他逗笑了,“我在这坐着不觉得特别热。”
  曾可弱弱举手,“沈哥体质特殊,副导演你看我这一脑门子汗,我感觉再晒下去我就会憋下去了。”
  副导演笑着拿冰的矿泉水瓶往他脸上一贴,“场务去准备冰块了,到时候放在片场周围,就没这么热了。”
  “本来应该提前准备的,天气预报说是阴天,温度不高所以就没准备了。”
  沈意瑜关注着片场里,看到Susu正在给顾晋擦汗,心里一动。
  “曾可,我们去给所有人买雪糕吧?”
  副导演闻言笑了笑,“可以的,这大热的天,大家都需要雪糕续命了。”
  曾可自然答应,他也馋雪糕了。
  副导演还有事,就回了自己的岗位,兢兢业业地站在摄像机前看光替走位。
  沈意瑜也想跟着曾可去,曾可拦下他,“沈哥,你就别去了,到时候被粉丝认出来就惨了。”
  沈意瑜想了想觉得应该问题不大,这么热的天气,影视城外面的人肯定不会多。
  “没事,我带个帽子口罩,不会被认出来的。”
  曾可想了想,是这么个理。跑去保姆车上给沈意瑜拿帽子口罩去了。
  *
  顾晋中场休息半小时的空档里,Susu友情贡献出了自己的手拿小电扇。
  而她自己非常没有义气的丢下自家老板回化妆间吹空调去了,等到十五分钟后再过去给他补妆。
  因为温度高,小电扇的风吹出来也是热的,他灌了一口冰矿泉水才舒服了一点。
  方时川正在往顾晋周边的地上倒水,热气和冰镇过的矿泉水的水汽一起蒸腾起来,稍微凉快了一点点。
  刘新还在太阳底下看之前的录像,说是汗流浃背也不为过。
  其他人都躲在阴凉的地方乘凉。
  顾晋让方时川给刘新拿一瓶冰镇矿泉水过去,顺便像刚才一样往刘新身边的地上浇水。
  正在大家都被大太阳晒得蔫蔫的时候,突然传来人惊喜的喊声。
  “雪糕!!”
  “快快快,给我来一盒,好热好热!”
  “谢谢沈哥,简直是想什么来什么!”
  沈意瑜算准了时间,知道现在是大家中场休息的时候,把雪糕送了过来。
  好几箱雪糕放在桌子上让大家自己拿,他拿了几盒出来亲自拿给了导演组。
  一盒雪糕虽然不值几个钱,但是酷暑当头,一盒雪糕简直就像及时雨。
  曾可也给熟悉的助理们都带去了雪糕,帮沈意瑜做人情的事情,显然非常熟练。
  每次递过去给人都要说一声,“沈哥给的,吃点冰的,别中暑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