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成为顶流后我和影帝在一起了(92)

作者:迟睡 时间:2020-09-08 07:3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天作之合  

  “嗯。”
  两人都没有再说话,安心地享受着这一片静谧,只能听到彼此轻微的呼吸声。
  顾晋率先打破沉默,笑道,“等你的糖。”
  “好。”
  沈意瑜红着脸,心想。
  不知道顾晋他愿不愿意签收一个——
  顺着风带着糖的,大型人形自走快递呢?
  *
  北城时间8:00
  《流沙》电影v:从流沙中陷落,从流沙中破出。《流沙》骆沙at顾晋。距离上映还有50天!(海报图片)
  《流沙》宣发组的微博刚一发出,很快就得到了广大网友们的转发。
  顾晋就是口碑和叫座的象征。
  很多影评人也都转发了微博表示期待上映,发文等看。
  顾晋被圈,立刻转发了《流沙》官博的这条博文并配文。
  顾晋v:骆沙,来了。
  短短四个字,很快就上了热搜。
  《流沙》的热度一直都很高,几乎是全网都在期待它的上映,导演刘新、编剧周英、主演顾晋,不论哪一个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人物。
  而今天,热度空前的高。很快就抢占了热搜前三名。
  #顾晋,腹肌#
  #骆沙,来了#
  #《流沙》电影#
  顾晋的腹肌,这条热搜爬到第一是大家始料未及的。
  要怪就怪《流沙》做宣发海报的时候没有用最开始中规中矩的定妆照,而是选了一张剧里的图……
  是在剧情中后段骆沙出浴后准备睡觉的照片,他身上披着浴袍,腰间的带子松垮系着,上半身的肌肉线条|裸|露出来腹肌格外明显。
  他站在床边单手要往落地灯的灯罩上伸去,灯光很暗,不难看出应该是灯泡出现了一些问题。
  骆沙依旧是那个倒霉的骆沙,落地灯也坏了。
  顾晋的半边脸和身子陷在黑暗中,另一边暖黄色的微弱光线照射下,柔和了顾晋的眉眼。
  身上似乎还带着水汽,还能看到脖颈间滑下的水珠痕迹,腹肌明显。
  这张要露不露,还带着点成熟男人气息的宣发海报照片,瞬间就让网友们炸开了锅!
  ……
  此生只爱你:prprprpr影帝这身材爱了爱了!
  小羽毛:啊啊啊啊啊我鼻血狂飙!这就是成熟男性的魅力吗!
  吃瓜群众:《流沙》中秋节上映,提前祝大家团团圆圆,中秋节快乐!(男神帅我一脸!)
  顾晋铁粉:这是剧照吗?天啊这个质感真的太好看了!明明只是一张照片我却脑补出了一整个画面啊啊啊!
  顾晋老婆粉:看这腹肌!awsl!
  影帝男友粉:腹肌绝了真的!为什么这个世界上会有这么完美的人啊!!
  ……
  眼尖的粉丝:歪个楼,只有我发现后面的床上还有人吗?!在画面角落里露出了一节脚腕!超极细!!!
  震惊的吃瓜群众:woc!
  呆住了:woc!真的有!
  卑微群众:ballball剧组快点宣发吧!好想看《流沙》!呜呜呜好想知道后面那个人是谁!
  影帝死忠粉:我、我脑补了一些不太好的东西……(鼻血)
  蓝色月亮:哥哥腹肌真的绝了!ps:想看“不太好的东西”(斜眼笑)给楼上递笔!
  ……
  顾晋转发完之后也就没有再管,无论网络上热搜多么火爆,他都对这些一概不知。
  他现在已经穿戴好了软甲,要开始今天上午的拍摄了。
  *
  沈意瑜早就等着看《流沙》宣发的海报,官博刚发出来,他就立刻点开了大图。
  手指轻触了一下海报上的人,耳朵泛红,飞快地点击了保存。
  随后他心怀忐忑给蓝悦打了电话,再一次跟她确定了一下进组的时间。
  “进组之前还要做些准备工作,你还有三天的休息时间……”蓝悦知道沈意瑜的念头,她揉了揉眉心,轻轻吐出一口气。
  “……想见什么人就去见吧。”
  蓝悦还是多嘴叮嘱了一句,“最晚大后天的晚上回到南城,不要让我们等你太久。”
  沈意瑜笑着答应,“我会准时回来的。”
  当天下午,沈意瑜就拉着行李箱坐上了由南城飞往东城的航班。
  他想在进组之前,和顾晋多待一会儿……
  作者有话要说:顾大猫:今天新学了一个词,叫做“千里送”,小鱼儿给我解释一下?(促狭笑)
  --
  ○..小甜点感谢时间~
  【布加拉提小娇妻の地雷*1,感谢小娇妻投喂啾咪!!】
  【sunny89の地雷*1,感谢89小天使~啾咪!】
  --
  ○..气泡饮感谢时间~
  【晨曦の营养液*3,感谢营养液~~小鱼儿在里面欢快地游来游去~】
  --
  谢谢大家支持!有人看文我会很开心哒


第65章
  东城的夏季闷热,而且几乎没有春季和冬季更替。这边的秋老虎刚走,炎热的夏季就接踵而至。
  机场里的人不多,不像南城那样熙熙攘攘。落地窗上有积攒着的黄沙,显然是很久没有清理过了。体感温度就很高,沈意瑜是不易出汗的体质,但他带着黑色口罩在这里也闷出了点汗意。
  机场大厅里几盏大灯悬挂,光线摇晃有些刺眼。地面反射的光线,模糊了人的视线。沈意瑜被强光晃的眼睛不舒服,拿出之前准备好的墨镜带上了。
  机场外面种植着几排小白杨,挺拔葱郁,这是方圆几里唯一的绿意。
  风也是热的,整个人仿佛身处在蒸笼里,底下正冒着热气,一直蒸腾到万里无云的天际。
  一切的一切和沈意瑜久居的南城十分不同。
  但是到了这里,沈意瑜心底的亢奋藏不住——离顾晋越来越近了!
  让艺人自己一个人出远门,蓝悦放心不下。本想也跟过去,奈何被工作室的事情绊住脚。
  陈柚和曾可倒是想跟着沈意瑜一起过去,但是被沈意瑜拒绝了。自己去找顾晋并不想再带上助理,感觉很招摇。就呆不到两天,他是个成年人自己总是可以的。
  而且沈意瑜想给顾晋一个惊喜,求蓝悦不要提前透露给他。
  蓝悦自然保守秘密,每次跟顾晋汇报工作的时候连沈意瑜的名字都不提起,只有他问了,蓝悦才多说几句。
  东城这边的人长期太阳直射,皮肤都有些黑黄。别人看他就觉得他墨镜口罩没有遮住的地方,简直白到发光。
  周围人的视线时不时就会落在他身上,似乎他站在哪里都能迅速吸引到别人的目光。
  沈意瑜手上扶着一个银色波浪纹的行李箱,还背着一个米色胸包。他踩着一双黑色匡威,穿着中规中矩的白衬衫,半边下摆塞进裤腰里,外加一条浅蓝色七分牛仔裤,整个人形成一道青春靓丽的风景线,在这个地方显得格格不入。
  他目不斜视地走出机场大厅,给蓝悦拨去了电话。那个来接他的司机好像并没有遇到。不知道是不是他走出机场的时候跟他错过了。
  他站在白杨树的阴影里,抬眼看到了不远处站在车边等着的——方时川?!
  电话这时候接通了,沈意瑜既兴奋又紧张,难不成顾晋知道自己过来了吗?
  “喂,蓝悦姐……我好像在机场外面看到方助理了!”
  他不知道顾晋在不在车上,吞咽了下口水,一句话说的格外艰难。
  “对,别人来接你我不放心,就喊了方时川。”蓝悦笑着宽慰道,“你放心,我叮嘱了方时川,不会让你的惊喜提前的。”
  “谢谢蓝悦姐。”沈意瑜揉了揉发烫的耳尖,挂断电话之后从阴影处走了出去。
  方时川在《流沙》剧组的时候也和沈意瑜熟悉了,就算他裹得严严实实,帽子墨镜口罩都带了,他也很快就认了出来。
  冲沈意瑜招了招手,示意自己在这里。
  沈意瑜拉着行李箱小跑过去,滚轮和地面摩擦的声音有点大,引起了周围行人的注目,但他顾不上那么多了。
  方时川还是面无表情的样子,但是眼睛里带着笑意,伸手接过沈意瑜的行李箱,给他开了车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