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成为顶流后我和影帝在一起了(141)

作者:迟睡 时间:2020-09-08 07:3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天作之合  

  顾晋在一边看着,感觉百感交集,伸手轻轻拍抚着小孩儿的脊背,眼里的柔软爱意似乎要溢出来。
  顾国强看着还有些诧异,伸手杵了小儿子一下,“你哥跟变了个人似的。”
  顾普差点没被自家老爸一胳膊怼下楼,一把抱住扶手道,“爸,你和妈恋爱时候不也这样?妈以前还经常跟我们说呢……”
  顾国强伸手捂住小儿子的嘴阻止他继续往下说,“听听就得了,那些都是经过你妈艺术加工之后的。”
  顾国强面对着大儿子还有些别扭,毕竟之前对他说了很多重话,打也打了骂也骂了。气也气了恨也恨了,最后还是选择原谅他。
  至少领回来的儿媳妇还不错,顾国强觉得已经很好了。
  这些年看过儿子的电影、看过他的采访、顺便也了解了儿子的男朋友,在圈子里还能有清清白白的一个人,委实难得。沈意瑜的演唱会直播,王秀芳拉着顾国强看了,对于这个儿媳妇,两位家长还是很满意的。
  王秀芳拉着沈意瑜去餐桌前坐下,大家依次落座,顾国强坐在首位,左边坐着王秀芳,然后是沈意瑜,顾晋坐在沈意瑜边上,顾普坐在顾国强的右手边。
  家庭地位可见一斑。
  顾晋从容地坐在末位,在桌布底下牵住小鱼儿温软的手,轻柔地掐弄着他的无名指。
  无名指上的戒指染上体温,有了热度。
  沈意瑜脸红,但是没有撤开手,任他把玩。
  饭桌上其乐融融,顾国强亲切地问了沈意瑜几个问题,他都得体地回答了。王秀芳时不时就拿公筷给沈意瑜夹菜,说他这么瘦得多吃点好的。
  沈意瑜珍惜地把王秀琴夹过来的蘑菇吃下去。
  顾晋停下了想要把他碗里的蘑菇夹过来的动作,他知道小孩儿最讨厌的食物就是蘑菇。
  “不爱吃蘑菇就不要勉强。”顾晋知道小孩儿肯定不会开口说,所以这些由他来就好了。以后和家人们熟悉了,他就会说了。
  王秀芳笑着道,“哎呀,都没事先问问你爱吃什么,我就擅自做主了,真不好意思。”
  “没,阿……妈妈给我的,我都爱吃。”沈意瑜抿了抿唇,不好意思地笑了。
  顾国强没忍住笑了,也拿了公筷给儿媳妇夹菜,“爸爸给的,多吃点肉长身体呢。”
  沈意瑜没推辞,笑着咬了一口。
  顾普眼波流转,举起自己的饭碗递到他爸面前,“谢谢爸爸。”
  顾国强没好气地转手夹了一筷子菜叶丢他碗里。
  顾晋:小白菜,心里苦QAQ
  沈意瑜笑着看向顾晋,他明白顾晋刚才这么说的意图,心里涨得很满。他原先的忐忑不安在和家人们的接触中烟消云散,没想到可以相处得这么好。
  顾晋看着他的笑靥只觉得又甜又软。
  顾晋低笑,偏头在他耳边说话——
  “……咱爸妈都很喜欢你呢。”
  作者有话要说:顾国强:我们最“不喜欢”谁,心里有点数啊。
  顾普【嚼白菜帮子】反正不是我。
  --
  感谢追更的大家,明天的番外不出意外会是,【平安夜的小苹果鱼】
  --
  感谢在2020-07-17 23:33:00~2020-07-21 23:38:3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最爱徐教授 2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紫幻曦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Sunny89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3章
  夜晚来临的时候, 周围亮起了灯。闪烁着的星星灯串挂在松树上,缠绕了几圈。耳畔是海浪拍打礁石的声音,风是冷的, 被牵住的手却是温暖无比。
  “哥,我好开心。”沈意瑜转身靠进顾晋怀里, 全然是依赖的样子。
  顾晋轻吻他的发顶, 抱着他温热的身体,声音温柔到骨子里,“嗯,你开心我就开心了。”
  沈意瑜两只耳朵不争气地全红了, 老土的酸话也经不住顾晋说。
  顾普在花园里喊他们,那声音顺着海风落在耳里只能听到一点。两人站在阳台上垂眸望去,看着他点燃了烟花。
  五彩的焰火在天空中绽开,所有的所有都那么浪漫。从进门前的花廊, 小火车,还有许许多多的节日装饰,无处不流露出浪漫的气息。
  浪漫也是一种美学,沈意瑜突然就顿悟了,为什么在巴黎顾晋要带自己去悬岛餐厅、为什么要去卢浮宫……或许“浪漫”这两个字就刻在了他的骨髓里。
  氛围很好,焰火落下后, 顾晋牵着沈意瑜进了房间,自动窗帘徐徐合上,两道身影交叠着映在玻璃门上,暗夜星辰羞红了脸,躲去了云朵后面,悄悄露出一星半点来。
  晚间的宴席上两人都喝了点酒,火鸡搭配着红酒, 只喝了小半杯。
  被海风一吹本该醒酒,但是到了室内,沈意瑜才感觉自己似乎醉的彻底。主动吻上顾晋那两片薄唇,呼出的气息是烫热的,带着些微的酒气。沈意瑜心里的大石头落到了实处,好像整个人都漂浮了起来,他的眼睛亮亮的,顾晋温柔地亲吻了下他的眼皮。
  眼睫开始颤抖,白皙的皮肤上浮上红晕,这个样子就像是摆放在壁炉上的苹果,只需几下就能咬出汁水来。
  从窗边到床上,衣物落了一地。
  顾晋不知从哪里拿出了一条红色丝带,趁小鱼儿醉着就给系在了脖颈上。
  沈意瑜伸手想扯下却被顾晋单手制住了双手,脸颊红透了,羞耻的感觉从脚底一直延伸到头顶。顾晋慢条斯理地在他身上留下一个个痕迹。晕染了粉色的脖颈上坠着那一条红色丝带,被顾晋俏皮地系了一个蝴蝶结,看着就像精心包装的礼品一样。
  丝带滑落,边缘有些浅浅的濡湿痕迹,还带着齿痕。
  平安夜的苹果寓意着“平平安安”,顾晋拆开了自己亲手包装好的小苹果,清新的,带着些露水,跟在树枝上新摘下来的一样。表皮是粉色的,咬一口就浸出汁水来,其实已经熟透了,很甜很脆,让人忍不住想要仔细品尝,一点一点的,从外到内……
  顾晋呼吸不稳,手指轻柔地捻着他的耳垂,低头往他唇上亲了下,嗓音哑了,带着火热的爱意,“小甜鱼,我爱死你了。”
  沈意瑜被他吻得浑身发软,难耐地伸手抱住他的肩背,声音又甜又软,“我也是。”
  ……
  胡闹了一整晚,饶是生物钟稳定的两人一大清早都没能起得来,家里大人似乎勘破了什么并没有过来叫起床,沈意瑜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感觉身体不太舒服,昨天晚上确实是过火了,做完之后他倒头就睡,完全忘记了自己给顾晋准备的平安夜礼物还没有亲手送出去。
  沈意瑜一有动静顾晋就醒了,朦朦胧胧地照着他光洁的额头就吻了一下,“早安。”
  沈意瑜刚想开口说话,就听他问,“还难受吗?”
  “嗯,疼。”沈意瑜主动趴好,戴着戒指的那只手拉住他,等着他给自己抹药。这似乎已经成了习惯,回过神来沈意瑜脸颊又泛上了红晕,钻到枕头底下当鸵鸟。
  顾晋偷笑,小孩儿总算被自己宠着知道说自己真实的感觉了。他也能感觉到,小鱼儿更依赖自己了,顾晋心里涨得很满,伸手把枕头拿走堆到一边。
  “别拿走呀……”掩耳盗铃的枕头被拿走,沈意瑜害羞了,滚到顾晋怀里跟小猫儿撒娇似的。
  顾晋拿额头蹭了蹭他的,没有发烧。从床头柜里拿了药膏,看他双手捂脸的样子忍不住就想笑,“都老夫老夫了,还害臊呢?”
  沈意瑜气鼓鼓,捂着脸偏过头不想理他。
  把生气的小鱼儿抱起来放在腿上,轻柔地检查有没有受伤,给他上药,对于顾晋来说也是一大考验。结果小鱼儿趴着还不老实,东蹭蹭西摸摸,差点没让顾晋发了狂,要是没忍住,让他今天一天都出不了门。
  顾晋伸手拍了他一下,哭笑不得道,“别扭了,泥鳅似的。你这样我怎么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