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异世修真之林右(20)

作者:秋之恺 时间:2018-05-14 13:26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灵魂转换

  “这是整个修□□的星图,也没有什么大用,就是介绍了各个世界的分布和坐标,点开后还能看到每个世界的大致介绍,这是我出宗前老头子给我的,这个就给你们用了,我回去找他再要。”
  “多谢,这两样东西对我们都很有用”荣祺云感谢的说,
  “都是兄弟,客气啥呀”玉雪阳哈哈一笑,“再说下去都要舍不得了,我先走也,传讯符随时联系”说着声音便渐渐远去了。
  林右和荣祺云相视一笑,修真之路漫漫,他们又拥有着漫长的生命,只要不中途陨落总会有机会再聚首的。
  两人选择了一个离这里最近的修真城池紫云城便相携出发。
  紫云城是天澜界七小派之一的紫云派管辖城池,紫云派又以紫家最为势大,两人从玉简中了解到相关信息,并未在意,进入紫云城后,两人便直奔城内最大的酒楼,加上时间阵法里度过的时间,他们都快忘了美食是什么滋味了!
  酒楼里招待客人的小二是一位低价修士,看到走进酒楼的两人迎上前来,
  “二位前辈里面请,前辈是在二楼用餐还是一楼用餐”
  荣祺云看向二楼,“二楼是雅间?”
  “是”小二恭敬的回答,
  “去二楼”荣祺云说道,
  两人跟着小二去往二楼的雅间,雅间布置果然非一楼可比,摆放的都是百年的灵草灵花,房内灵气浓郁,这又是聚灵阵的功效了。
  两人在桌前坐下,接过小二递过来的薄薄的玉璧,看着上面排列着的各样菜色,飞禽类的就有上百种,水里游的灵鱼八十多种,地上跑的三百多种,又按照成长年份的不同分了不同档次的价格,另有各类灵植做成的菜,百花酒,百果酒,灵蜜饮品,还有浓烈刺激的灵米酒,
  两人看的一片眼花缭乱。


第24章 024
  “阿云,你想吃什么”林右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眼冒圈圈都要得选择综合症了,
  荣祺云看着林右一片纠结,直接果断的对小二说“把年份最高的每样上一份,另外再包好一份我们带走”
  小二直接被惊呆了,“前辈,您说的是全部?”他觉得也许是前辈没说清楚,
  “全部”荣祺云十分干脆的说道,
  小二满脸纠结,最终还是冒着得罪前辈的危险把话说清了,
  “前辈,本店所有灵食有灵米,豢养的飞禽走兽五百多种,水生类的八十六种,酒类三十七种,饮品类四十九种,灵果五十二种,另有饭后各类小食四十三种,前辈您确定每种都要,还都要最高年份的?!”
  “总共这么多?!”荣祺云惊到,随即眼中闪过一抹懊悔,之前在天澜城都没好好逛过酒楼,得错失多少美味,要是当时买了存起来也不至于在迷离虚宫没东西吃!虽然饿不死,可他真是饿了上千年了!
  小二舒了口气,看到荣祺云眼中的懊恼,看来前辈是没弄清楚本店的菜量,也许是哪个小地方出来的修士第一次来大城池,果然小地方出来的哪怕修为高了也是土鳖,
  “全部上一份,另外再包两份,阿右哥你觉得够不够”荣祺云一拍桌子说道,
  “先这么着吧,好吃的话就多包几份带走”林右淡淡的说道,手中却赶紧将玉璧递给小二催促他赶紧上菜,
  小二一脸懵逼的出了雅间,正准备去跟后厨交菜单才突然一个激灵反应过来,这么大的价钱他不敢做主啊,万一那两人吃了没钱付账怎么办,
  他居然都忘了跟那两人说价钱!小二想着赶紧又去找掌柜的,
  “你说什么—”掌柜的是个金丹期的中年修士,
  “这是哪个势力派来砸场子的,居然敢跟紫家作对,哼,胆子倒是不小”掌柜的是绝不相信有人吃个饭能花这么大价钱,最纨绔的仙二代也不会这样花灵石,
  小二一看掌柜的要去找镇楼的高阶修士,急忙拉住掌柜的,
  “可我看他们不像砸场子的啊,那两人浑身的气势不像是能被人驱使做打手的啊”小二自认看人还是有一定的眼力的,
  掌柜的一听顿时也犹豫了,要知道他们这酒楼可不是谁都能做小二的,
  “你等等,大公子今日过来视察,我去禀报大公子”掌柜的顿时就想到了主意,急匆匆的就去了二楼的一间雅间,
  雅间内一个姿容俊秀的年轻修士正斜躺在靠椅上,一脸的轻松恣意,旁边有貌美的女修夹起一块灵果往他嘴里送去,又有一女修端起酒樽凑到他身前,此人正是紫家的大公子紫天翔,此刻他就着侍女的手喝了一口酒,轻飘飘的说道,
  “哦,三份,总计多少灵石?”
  掌柜的弯腰回答“他们要的全都是年份最长的,总计十二万五千上品灵石”掌柜的说着这个数自己心里也是被震惊了,再豪气的修士也不会这样花灵石的换算成极品灵石都有一千多个了,虽然也没人用极品灵石来买吃食。
  “哦,我正好闲的无聊,就去看看这是哪里来的修士,竟然比我这紫家的大公子还要豪气”紫天翔站起身,两边的女修替他理了理衣裳,跟着紫天翔一起走了出去。
  林右和荣祺云正在包间里无所事事,两人随便瞎聊着,哪里会想到因为多点了几个菜就被人怀疑来历了。
  “进来”林右听到敲门声,门外还有几个脚步声,以为都是端菜进来的,哪知道进来的是一个白面如玉的年轻公子,后面还跟着两个貌美女修。
  “阁下是..”林右皱眉看着进来的人,荣祺云也淡淡的看过去,
  紫天翔刚一进雅间就看到端坐在一起相貌出色的两人,顿时就愣怔了,尤其是那位面容绝美胜过他所见的所有女修,一颦一笑都能够动人心弦的青年。
  他觉得他的心剧烈跳动起来,他本就是个极爱美人的,这青年无处不合他心意。
  林右看到他看阿云的眼神,顿时怒了,他还在旁边呢就敢这样看他的人,经过数年厮杀被压下去的煞气瞬间就冒了出来,
  荣祺云也不满这人的态度,不过看到阿右哥生气了,他心中又高兴,阿右哥独占欲越强他越开心。
  紫天翔被这滔天的煞气惊回了神,一脸惊讶的看向林右,这是哪里出来的怪物,这么年轻就有这么浓的煞气!
  “是我冒昧了,我是紫家的大公子紫天翔,这座酒楼正巧是我紫家的产业,”紫天翔先自我介绍,
  “不知紫公子有何贵干”林右收回煞气,将荣祺云往怀里一揽摸着荣祺云的一只手,头也不抬语气淡淡的说,荣祺云也配合的往林右怀里一靠,
  紫天翔看到这一幕顿时就心中惋惜,难得遇到个长得合自己心意的美人,居然有主了,不过,他在心里想着可以先认识,
  “紫某只是听闻酒楼里来了两位年轻俊杰,便想着过来结识二位,打扰到二位实在是紫某冒昧了”
  荣祺云看着紫天翔身后的掌柜以及低着头的小二,顿时嗤的一声笑出来,随手仍出个储物袋,
  “饭钱,多退少补,可以上菜了吗”转头对林右说“阿右哥,我们居然被当成吃白食的了”
  林右这时也明白怎么回事了,着实无奈。
  紫天翔也一脸的尴尬,拿过储物袋往前送去“今日紫某有幸结识二位,若二位不嫌弃,这顿就由紫某请了”
  “别,我们不吃白食,”林右淡淡的一挥手又将储物袋送回去了,
  “你们再不上菜我们就去其他家”荣祺云反感死这群人了,想好好吃顿饭都这么麻烦,
  紫天翔只得将储物袋递给掌柜,以眼神示意掌柜的赶快去办事,掌柜的弯腰行礼退出了雅间,其他人也跟着一起退出去,
  林右和荣祺云以眼神示意紫天翔,你怎么还不走!
  紫天翔脸上闪过一抹尴尬,还从来没人这么下自己的面子呢,看这两人完全无视自己紫家大公子的身份,要么是新来的不清楚这里的势力,要么就是有恃无恐,根据观察他偏向后者,
  “那我就不打扰二位用餐了,不知紫某是否有幸能请二位小酌一番”紫天翔客气的说,
  “哪里,紫公子邀请是我们的荣幸”林右同样客气的说,
  毕竟是本地最大的势力,只要不触犯他底线,比如觊觎他的人,能交好还是交好。
  雅间里终于只剩林右二人了,荣祺云忽的在林右脸上亲了一口,脸上笑意盈然。
  林右摸摸嘴巴示意,荣祺云又凑过去在他唇上吧唧了一口。
  “还是不过瘾”林右摸着下巴叹息,
  “今晚让你过瘾”荣祺云说完就把脸往林右怀里一埋,耳根都红了,
  “阿云长得太好看了,看来我得努力修炼强大到让人不敢觊觎阿云”林右不爽的说,他知道阿云好看,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可是就是不爽阿云被别人爱慕!
  这时荣祺云离开林右端坐好,外面又响起敲门声,这回是端菜的了,一盘一盘灵气逼人的菜被漂亮的侍女们端上来,桌子很快就放不下了,这时同来的掌柜取出一张天青色的桌子,侍女们又将其余的菜端上,
  “二位前辈,这是找回你们的灵石,我家大公子说了能结识二位就是缘分,所有菜品均以原价的八成收取灵石”掌柜的递上储物袋,
  林右接过储物袋,客气的说“那就多谢紫大公子了”
  看着桌子上满满的菜,林右继续说“剩下的菜就不用上了,和那两份都一起包起来带走。”
  “好的,二位前辈慢用”掌柜的说着便退出去了,侍女们也鱼贯而出。
  看着满桌子的菜,林右和荣祺云都为自己之前的行径而好笑,算上时间阵法,他们真是上千年没见过吃的了,不然也不至于做出这么丢人的事,真是跟八辈子没见过吃的一样。
  “尝尝看,雪阳给的玉简里还特意强调了这家酒楼,据说这里的食物都是专修灵食一道的修士所做”林右夹起一块肉放到荣祺云碗里,
  “好吃!”荣祺云嚼了一口连连赞叹,赶紧也夹了一筷子给林右,
  “真的不错,想想咱们之前真苦啊,千年时间就吃了几颗果子”林右想起之前的日子就是心酸啊,修炼之余连点口腹之欲都不能满足,对他这个从末世里走出来的人更是难熬。
  “还是几颗没尝出味道的果子”荣祺云说道,可不是么,寿元果入口即化,仙品龙角树的果子也没啥味道,论口味真不咋样!
  两人一边吃一边感叹,要是被人知道修真界人人渴求的仙果被他们这样嫌弃口感,估计要被群起而攻之了。
  菜虽然看着多,不过吃下去就被转化为灵力了,两人是一点不剩的将所有的菜都解决了,总算满足了口腹之欲了,惬意的坐在椅子上动都不想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