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异世修真之林右(79)

作者:秋之恺 时间:2018-05-14 13:26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灵魂转换

  刚刚就已经将此处观察过了,此刻听到林右的解答,众人更加细心的观察此处。
  这里就是一片比较平静的空间,没有空间裂缝这种危险的东西存在,只是一片雾蒙蒙的,没有高山,没有流水,没有灵花灵草,更加没有生灵存在,只是空间似乎无边无际。
  然而整个空间却给人一种宁静的感觉,似乎待在这里很舒服,
  “放开心神仿佛有种伸手就能触摸大道的感觉!”荣祺云说着自己的感受,这种感觉真的太美好了,令人沉醉其中不舍离开。
  荣祺云深呼一口气,睁开眼却发现林右挥手间就是数千根巨大木头,每一根木头都顶头尖尖,往地上狠狠戳过去便是一个深约千丈的大坑,林右还将本命法宝祭出来,□□每一次向地面捣去又是一个巨大深坑...
  “阿右哥你干什么?”荣祺云不解,
  “是啊,林小子你做什么?”鸣扬也奇怪,
  “找宝贝,我要把这里一寸寸的掘开。”林右忙的不亦乐乎,头也不回的回答,
  其他人一听,满脸黑线,这可真是...!
  “阿右哥,找宝贝不是这样找的,我们先找找有没有阵法,或者有没有洞穴之类的。”荣祺云劝到,总觉得阿右哥这样真的太可爱了!
  “是啊,林小子,你这样得挖到什么时候啊,这么大的地盘呢。”鸣扬也劝到,这就算挖到归墟秘境关闭也挖不完啊;
  “咳咳,我说林兄,秘境只能开启二十年,这样挖是白费功夫的,我们要不要...”玉雪阳话还没说完,就见林右一脸鄙视的看着他们,
  “你们什么时候见过我做无用功的,我是那种人吗?”
  荣祺云立即嬉皮笑脸,“阿右哥你要挖我陪你挖!”这种时候一定要支持阿右哥,哪怕白白浪费二十年!
  “你当然得陪我一起挖,你们都得陪我一起挖!”林右高昂着头,眼睛都要抬到天上去了;
  “好,陪你挖。”玉雪阳说道,心里暗自腹诽,等挖个一年半载的啥都没有,看你还好意思这么傲娇!
  鸣清鸣扬也点头,难得见到这小子犯蠢,无所谓,大不了陪他挖,挖到他自己没脸见人最好!
  “算你们有眼光!”林右伸手一招,一根巨木从远处飞过来,木头上几根细枝条缠绕成一个小小的网;
  然后,在众人嘴巴都能塞进一个鸡蛋的情况下,林右淡定又装逼的掏出里面的一颗亮晶晶的五菱石,再淡定的拿着这块闪亮亮的石头慢慢欣赏,
  “啊,是时间法则啊,还不错哦。”然后慢悠悠的拿着晶石从几人面前晃过,然后再淡定的收进储物戒,嘴里还带着嫌弃的说道,“虽然小了点,不过挺好看的,留着观赏吧!”
  “嗷嗷——大兄弟,你就是我们的福星啊!”玉雪阳快活的狂奔过来,
  荣祺云一脚将他踢开,狂奔到林右面前,满脸兴奋,
  “阿右哥,你怎么发现的,你怎么知道要挖地的?”
  这时玉雪阳又从地上爬起来要奔过来,结果又被鸣扬一脚踢开了,
  “对啊对啊,林小子,你怎么知道地下有宝贝的?”
  鸣扬兴奋的搓搓手,这可真是太激动了,宝贝居然能挖出来,
  “人参也没这么好挖啊!”鸣清同样兴奋的说道,
  玉雪阳这时候终于成功的扑过来了,这回没人踢他了,
  “大腿大腿快给我抱抱!蹭蹭好运接下来我能挖到一箩筐!”
  林右扯开他,继续装逼,清了清嗓子说道,
  “在我那个世界啊,有个小游戏,我以前家里穷,然后我特喜欢玩那个游戏。”
  “什么游戏?”众人同时问道,
  “那个游戏啊就是不停的挖宝贝,能挖到大块大块的黄金,还能挖到亮闪闪的钻石,哦,钻石是我们那里特别昂贵特别值钱的东西,有一块拳头大的钻石一辈子都不用愁了。”
  林右说着一脸憧憬,“我当时挖一块就想着把它变成真的,然后我就有好几箩筐的钻石了,十辈子也不用愁啦!”
  然后看众人一脸懵逼的神色,想了想,这都是没玩过游戏没接触过何谓网络电脑的,跟他们说了等于对牛弹琴,哎,真寂寞!
  “好吧,跟你们说实话吧,你们查探这个空间怎么就没往地下查呢?”林右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又在装逼!众人心里腹诽。
  不过还真的按他说的去探查地下,随即脸色都一变,
  “这里的土?”
  “对,这里的土壤隔绝神识,连我们这种境界的都能隔绝,你们觉得要不要挖一储物戒指的土带走?”林右笑眯眯的说道,
  “要!不过先挖宝贝啊,土壤最后再挖,还不知道能在这里待多久呢!”玉雪阳急吼吼的说道,掏出长剑,随即郁闷了,“长剑不适合挖土!”
  “那你自己想办法吧,每人一个方向。”林右说道,继续选择他之前的方向开挖。
  “快点快点,赶时间,还不知道能在这里待多久呢?”鸣扬也说道。


第92章 092
  五人每人选择一个方向开挖,然后就听轰的一声,一个庞然大物落地的声音惊的几人同时看过去,
  “哈哈哈长剑不适合挖土,可是我有这个宝贝啊哈哈哈哈——”玉雪阳一脸豪气的站在一个巨大的物体上,伸手指向哪方,哪方的土地就被掀起一个大坑;
  “哦——,你有我们也有啊!”荣祺云和林右齐齐笑道,然后又是两声巨响,同样的庞然大物出现在地上,开挖声轰隆不绝,
  鸣清鸣扬看的眼都直了,还有这种操作!
  荣祺云看向目瞪口呆的两人,抿嘴一笑,原地又轰隆一声巨响,又是两个同样的庞然大物出现了,
  “阿右哥说这个叫挖掘机,我们当初在迷离虚宫就是用这个挖掘矿脉的,效果杠杠的!”荣祺云话刚说完就见鸣清鸣扬迅速的将两台挖掘机炼化了;
  于是五台挖掘机同时开工,整片空间尘土飞扬,
  有巨大的挖掘机不停的开出一道道深坑,有数百上千的巨木将地面凿出一个个大洞,还有凛冽的剑意划过后地面便出现一道深渊,凝固恍若实体的水龙一个猛冲便凿出一片深谷,巨山状的法宝每砸一下就是一个深坑;
  手段百出,连续挖了三天后,玉雪阳惊喜的声音传来,
  “我挖到了我挖到了!”大家都被他的声音立马吸引过去了,
  “挖到什么了,给我瞧瞧!”鸣扬一把窜过去将徒弟手上的东西抢过来看,
  “哟,运气不错啊,金系法则!”鸣扬说着又把晶石扔给了徒弟,转身回去继续挖,他一定也能挖到的!
  “我也挖到了,土之法则。”荣祺云笑眯眯的说道,举着手中的晶石炫耀道。
  这更加激起了大家的干劲儿!
  这一挖就挖了足足三年之久,期间不时有人传来惊喜的声音,到后面其他人已经不管了,只顾着挖自己的;
  他们有种感觉,在这里待的已经够久了,整个空间也被他们搞的一团乱,估计待不了多久了。
  果然,在第四个年头的时候,他们感觉到了一种挤压,这是这片空间在排斥他们了,他们没有反抗,顺着这股排斥的力道被空间送出去了。
  再次出现时还是在原地,几人刚出现旁边就擦过一道空间裂缝,赶紧谨慎的离开这片区域,边走边神识交流,
  “你挖了多少?”
  “七块,你呢?”
  “六块。”
  “四块。”
  “五块。”
  “九块。”
  你强!你厉害!几人纷纷竖起大拇指,林右淡定的点点头。
  又在装逼!
  “东西太多力量会泄露出去,我们会成为众矢之的,阿右哥,你以前装悟道果的盒子呢?”荣祺云问道,神识不断观察周围,现在没有人正好。
  林右心领神会的赶紧取出那个盒子,将身边所有的晶石都装进去,荣祺云也把自己的存货装进去,玉雪阳一见立即也凑过来,
  “好东西,帮我们也装一下。”鸣清鸣扬也把自己挖的扔进去。
  装好后,林右赶紧合上盖子收进他识海深处的那个圆环里,那个最初的独特的储物圆环。
  就这么一会儿力量已经泄露出去了。
  “快离开这里!”几人纷纷说道,在不碰触裂缝的情况下,以最快的速度离开这里。
  不过一会儿工夫,这里就来了好几批人。
  “就是这里,没错!”有人激动的说道,“强大的法则之力,此处一定出现过好几颗法则晶石!”
  “没错,我们分头去找,法则晶石的力量是无法阻挡的,对方手段再高超也只能挡得住一时。”
  “对,还有十几年时间,我就不信他们能阻隔十几年!”
  每个人都蠢蠢欲动,这么强大的力量不知道有多少颗晶石!
  这时有人突然出声了,“你们还记得这里是哪里吗,四年前我们来过这里!”
  这时来过这里的人恍然大悟,随即面露疯狂,“有人进入那个神秘的裂缝了,他们或者是他一定在里面收获了很多法则晶石,只要杀了他,说不定我们每个人都能分几颗!”
  “对,找出进入那道裂缝的人!”
  归墟秘境里掀起一阵巨大的寻人浪潮,修士一旦决定调查什么东西,很少有人能瞒得过去的,何况如今几乎众志成城的寻人,纵然不知道进去了几个人,都是谁,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们找到真正的那个人!
  林右五人以为自己躲得快应该能避过这个风头了,哪知道在巨大的利益面前没人能沉得住气;
  修士们聚在一起,没法证明自己这四年行动路线的直接以天道起誓,能够证明四年去向的也纷纷以天道起誓,然后众人一统计,当初进来这里的人,只有五个人没有出现在这里。
  而来自天澜界的修士对这五个人他们都了解,长相名字都不要太熟悉!一个个纷纷说起林右等人的事迹,这一说来自其他世界的人也纷纷恍然大悟,
  “原来是他们啊,我们那里也早就收到消息,他们有本源珠!”
  “竟然真是他们,我早就怀疑他们了!”
  “对,我也早就怀疑了,只是没有确切的证据。”
  “这几人太强,尤其是那林右和荣祺云,当初十几个大乘都奈何不得他们,我们更加不是对手。”
  “那怎么办,难道要放着那么多的法则晶石不管?”
  “不,这秘境里轻易动不得力量,他们定然不敢全力出手,我们可以智取。”
  于是一群本是互相防备的修士第一次联合起来设计林右他们五个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