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异世修真之林右(25)

作者:秋之恺 时间:2018-05-14 13:26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灵魂转换

  “这,前辈不用如此,我们”林右话还没说完,玉雪阳就将鸣清手上的东西一把抓过来塞他手里,又将鸣扬掏出来的一把塞进荣祺云手里,
  “拿着不用客气,这两老头都比较穷,私库里的东西连我现在都看不上眼,我就让他们准备了一些你们绝对能用得上的东西”玉雪阳豪气的说,他现在可发达了,兄弟比他还发达。
  “去吧去吧,我们跟兔崽子还有点事要谈,这些东西都是些小玩意儿,就给你们玩玩了”鸣扬说着就挥手将两人送出了屋外,屋里顿时就响起玉雪阳哇哇叫的声音,然后就被阵法隐匿了。
  林右和荣祺云无奈的耸耸肩,对于玉雪阳即将的遭遇他们也爱莫能助,刚刚就看到两位前辈看玉雪阳的眼神都要喷火了。
  玉雪阳确实遭殃了,鸣清和鸣扬齐齐上阵将他狠揍了一番,
  “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居然还敢嫌弃我们穷”鸣扬手掌狠狠一拍,
  “呵,我都成老头子了,”很显然,鸣清真人是很爱惜羽毛的,被嫌弃穷无所谓,被说成老头子决不能忍,他前不久才额外增加了八万年的寿命,年轻的很呢!
  玉雪阳暗恨自己满嘴瞎秃噜,连连认错,还是狠狠挨了一顿揍。
  林右和荣祺云选了一间屋子进去,两人便看起手中的玉符,说实话对于合体期修士给出的东西他们也是很好奇的,
  “阿右哥,我这里的每道玉符都封印了一道剑气,总共十二道玉符”荣祺云说,
  “我这里每道玉符封印的都是一道攻击法术,也是有十二道玉符”林右也说道,
  两人都对这份礼物非常满意,看玉符气息应该都是两位前辈的最强一击,每道玉符的气息都相差不大,将全力一击封印进玉符本就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需要花费的时间精力都很大,两位前辈居然各准备了十二道玉符,真的是太有心了!林右和荣祺云同时向着前辈所在的方向行了一礼。
  鸣扬和鸣清则满意的笑了笑,手下还是不停的继续教训某人。
  离拍卖会还剩下一天的时候,林右和荣祺云正在修炼,轰的一声,整个小院都震了震,两人互相看了一眼,心中有个猜测,
  “出去看看”两人异口同声,相携着往外走去。
  小院上空一个巨大的手掌带着冲天的气势向下压来,小院的阵法不过是临时设置的,在巨掌下轰然溃散,
  鸣扬寒着一张脸看着在上空威势震天的某人,抽出腰间的长剑便狠狠朝着上空劈去,这一剑看上去没有巨掌气势震天,然而没有人认为这一剑比巨掌弱,霸道的剑意将天空仿佛都劈成了两半,从上至下一条漆黑的裂缝无声的蔓延开,很快裂缝又再次消失,天空中却传来一阵闷哼,
  林右和荣祺云赶到时看到的就是那惊天一剑,无声无息却强悍的能劈开虚空的一剑,两人心驰神往!
  “鸣扬,你要与我作对!”空中出现一个青髯大汉怒声大吼,
  “哼,你算什么东西,也配说与我作对”鸣扬一脸不屑的说,长剑划去,“给老子滚下来说话”
  青髯大汉狼狈的躲过这一剑落在地上,怒声说道“鸣扬,这是我的私事,你要干涉?!”
  “现在这也是老子的私事,这两个小鬼老子看着顺眼,”鸣扬举起血色长剑轻轻吹了口气,“再说了,不就杀了条蠢狗,犯得着这么大惊小怪,我说老岑啊,你们家狗粮真是够差的,怎么养出来的狗一条比一条蠢?”
  “鸣扬!不要以为我不敢杀你!”岑姓修士吼道,
  “哎呦我好怕怕哦,”鸣扬假装一脸害怕的摸了摸心口,旋即便开口破骂,
  “我日你老子的瘪犊子,嗓门大了不起啊,来啊,动手啊,他娘的老子几百年不出来活动谁都以为老子只剩一张嘴了,就你这种下三滥也敢跑到老子面前嚣张,吃了几辈子的狗屎才修到合体期,以为天老大你老二啊,怪不得你家的小杂狗越来越蠢,根子上就蠢,原来是越养越返祖了!”
  “我杀了你——”岑姓修士目眦欲裂,掏出一把铁锤便狠狠的砸过来。
  鸣扬照旧是长剑挥出,这一次血玉色的长剑闪过一阵耀目的血色光华,光华向砸过来的大锤狠狠撞击过去。


第30章 030
  “轰——”整个紫云城所有人的耳边都响起一阵剧烈的轰鸣,修为低的直接被震吐血,不明白的人都一脸惊恐的望着声音传来的方向,那里,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天空中血色光华消失,巨锤也被砸回了岑姓修士,
  “噗——”岑姓修士忍不住一口鲜血喷出,只见巨锤上显而易见的一道裂纹,
  “我的本命法宝!”岑姓修士看着损毁的法宝心疼又愤怒,又是一口鲜血喷出,本命法宝受损对他影响太大了,
  “啊抱歉抱歉不小心用力过度了,啧啧,气性别这么大,你看看你好歹也是个大能,虽说水了点儿,哎我说你还是好好回去修炼吧,你这样很丢我们同阶修士的脸的”鸣扬一脸诚恳的劝着被他气的又吐了一口血的人。
  “二位道友有话好好说,给我们紫云派一个面子,有什么事坐下来谈,这城里还是别动手,咱们都是大门大派立下了规矩就得做个榜样”姗姗来迟的紫云派合体修士终于出现了,实在是这两人闹的动静太大,他想装不知道也难啊!
  “事后炮”鸣扬撇撇嘴,鸣清走过来瞥了他一眼成功让鸣扬闭嘴了,
  “赔偿!小院阵法是我精心研究了三百年只差最后一步就能大功告成的绝世神阵,院子里还有十株八千年份的酿酒材料,小院更是我天南地北的采集材料改造的,还有我刚刚正在酿造万年份的灵酒只差最后一步,被你一吓全都毁了,”鸣清一笔一笔的算着帐,然后看向紫云派的修士,
  “贵宗护城不力对我们造成的损失我也不想计较了,毕竟你们也没想到会有人这么不给紫云派面子,光天化日之下就狠狠的扇了紫云派一个大耳瓜子,所以”看向岑姓修士,
  “照价赔偿!”
  “你讹人!你们师兄弟一丘之貉!”岑姓修士以前就知道鸣扬无耻,但没想到原来不是一个,这两个一样的无耻,怪不得连他们自己宗门的人都不跟他们来往,
  紫云派的修士也没想到鸣清竟然也是个能把无耻当水喝的人物,真不愧是师兄弟!对方将他紫云派架在火上烤,他还偏又不能说什么,怎么就他守城期间遇到这些个糟心事!
  一方坚决要赔偿,一方只会骂讹人,长得五大三粗的,连骂人的话都说不了几句,还又不禁打,确实太水了点儿,
  紫云派的修士心里鄙视岑姓修士,昭天宗现在的实力也太逊了,这种水平的都倾斜大量资源进阶,不过这也是鸣扬太强了,这家伙以前就是个出了名的煞星,剑修又是极为擅长越阶战斗,同境界的几本都是他的手下败将,但是像昭天宗这位败的这么快的也是少见!
  岑姓修士打又打不过,骂又骂不过,气的怒火中烧,眼睛往周围一瞟,顿时怒目圆睁,他看过那两个小鬼的影像,就是他们没错。
  “是你们,你们废了我岑家人,我今天就拿你们杀鸡儆猴”说着就要抬手将林右和荣祺云给拍死,不过立马就被泼了一脸的水系法术,
  “我们在谈赔偿,你搞什么事”鸣清泼了他一脸的冰水,冷冷说道,
  鸣扬则是拔出血色长剑,蔑视一眼“还想打?正好我也没打够。”
  岑姓修士看今天事不可为,还有两个无耻的家伙在一旁虎视眈眈,满面杀意的看了林右二人一眼,转身便离去。
  紫云派的修士一看这也算解决了吧,寒暄几句就向鸣扬和鸣清告辞也离开了。
  “师父师叔你们太厉害啦”玉雪阳一脸谄媚的恭维鸣扬鸣清,
  “哼,现在不是穷老头子了?”鸣扬讥笑,鸣清也似笑非笑,
  “哪里,师父师叔风华正茂,私库里宝物无数,天下谁人不识您二位啊”玉雪阳继续谄媚,
  鸣扬懒得理会这小子,他就是典型的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林右和荣祺云携手走过来,“多谢二位前辈今日出手”
  “晚辈之前狂妄了,以为使些小手段便能对抗强敌了,”荣祺云一脸惭愧,他们还是太天真了,
  “多谢前辈给晚辈上了一课”林右也一脸真诚的道谢,
  今日若是他们独自面对那巨掌,连反应过来的时间都不会有就会被拍成碎渣渣了,就算身上防御宝物再多也不能阻挡一位大能的连续下手。
  “你们能明白这一点就好,只有自身强大才是真正的强大,其他的都不过是小道罢了”鸣清提点二人,
  “多谢前辈,我等明白了”二人再次道谢。
  “你们也不需要担心,别看那姓岑的一脸嚣张,今日他已被我打伤根基,本命法宝都裂了,起码要个百年时间修养,短期内不会出来了,不过他可能会派门下弟子针对你们,你们在外需注意这点”鸣扬也提醒二人,
  转而又说道“那姓岑的看着五大三粗实际上那修为太水了,你们好好修炼将来灭了他轻而易举”
  林右二人连连称是。
  紫云城里今天热闹极了,大家都在谈论两个合体期修士大战的事,一个个说的有声有色,活像都亲眼见过一样,而一些知道情况的势力都在私底下评估这件事,他们也对昭天宗一些合体期修士的水准产生了怀疑,
  “昭天宗近几百年来确实在走下坡路,他们宗内虽然有六个大乘期,可其中四个都是同一时期的,若还是不能参透规则,这四个也离大限不远了,另两个虽也是大乘,但不过才进大乘千年而已,能参透个什么,昭天宗这是急了啊,也不管什么歪瓜裂枣都倾斜资源栽培,宗内几个真正有大天资的却被同门陷害失了道途,”
  说话的是一个紫衣中年修士,也是紫云城守城大修士之一,坐在他对面的正是当时出现在鸣扬等人面前的修士,
  “师兄,我当时看了现场,这鸣扬几百年没动手,今日这一出手着实让人震惊啊,他的剑道修为更强大了,隐隐有与规则相合之意。”
  “当真!他才合体期竟能做到如此地步?”紫衣修士大惊,不过转念一想,
  “其实也不奇怪,他当年本就是极为出色天资纵横之辈,这几百年以为他终于消停了,没想到竟是参悟规则去了,越早领悟规则潜力越大啊”说着竟是隐隐有些嫉妒鸣扬的天资了,
  “不止鸣扬,鸣清同样如此,今日他一道最基础的水系法术竟让姓岑的完全反应不及,这其中的手段师弟我到现在想想都觉得有些颤抖”
  “鸣清一直隐于鸣扬身后从不轻易出手,众人只知他酒仙之名,竟然从没人知道他的手段到底如何,都大意了啊,咬人的狗不叫,这也是个狠角色啊”紫云派的两个合体修士都感叹,人比人气死人啊!

[返回首页]